A.JPG

大家還記得早春Michael Kors花園派對繽紛穿搭嗎:)正式進入春天要以更豐富鮮豔的色彩展現無窮活力

沒錯今天要展現米編工作跟約會兩種場合的風格穿搭 還特地請出大仁先森一起情境入戲拍攝(笑)

A1.JPG

米編平日的忙碌緊繃工作和跟大仁先森小約會相處生活 在兩種場合間轉換身份的穿搭到底是什麼樣?

大家都很好奇 連Michael Kors也很好奇(笑)

於是這次Michael Kors特地邀請米編進行了一日職場工作與一日戀愛場約會的穿搭展現

透過我自己挑選喜歡的搭配 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日常工作跟戀愛約會小縮影吧

B.JPG

為了隨時捕捉時尚特搜資訊或是生活中的點滴小確幸記錄 肩膀上隨時都會背著我的單眼大砲相機

每天出門工作隨身的必備器具實在太多太重 因此工作場合大包包對我來說絕對是個Must!

Selma的手提包有很多不同尺寸 小的可愛 大的實用完全適合我

顏色也有好多種))亮綠一秒瞬間的吸走我視線啊)))

最近很愛把很多亮色系互相碰撞 亮綠色的Selma手提包搭配寶藍色蝴蝶結長夾的路線好提神

F.JPG

雖然單眼大砲真的很重 但只要能夠記錄到一張張美麗的照片跟美好人事物的當下就覺得很開心

究竟是什麼時候變得這樣愛拍照記錄?我想慢慢的一路上都是點滴、是累積、是經驗、也是成長吧

在學習跟人生的路上慢慢摸索出自己真心喜愛的事情 並持續保有認真的熱度不間斷地想做到最好

C.JPG

拍完照片總是立刻將檔案傳到電腦裡有系統地分門別類歸類建檔 不然上千萬張的照片不是在開玩笑

總是會花很多很多的時間一一把照片整理好 挑選出那些自己最喜歡的同步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

有時想想都覺得很奇特啊網路的世界 只透過一條網路線或無線Wifi就能立刻與所有人跟所有事接軌

C1.JPG

而那些我自己不論白天或深夜獨自對著筆電敲打著鍵盤的時刻 也總不覺得我是一個人

因為刷刷臉書的通知動態 就能知道世界各地已經睡了或還沒睡也一同在努力的你們其實也正陪我一起

每當上傳了新的文章或是FB粉絲團動態 總喜歡跟你們在上頭聊天跟那些好笑回不完的對話

看到你們留下的留言或訊息都會令我覺得很開心很溫暖 我很常對著筆電跟手機螢幕發笑 

D1.JPG

平日工作一整日電話也總呈現響不停的狀態 甚至到了晚上十點十一點還會接到工作電話

所以我想就是要定期更換手機鈴聲才比較不會有種被逼到角落能夠稍稍療癒的感覺吧(苦笑)

拍攝的同時因為工作上的事手機又接連響起 所以這是好真實的現場實況捕捉一瞬間(笑)

D.JPG

很多人都問我是如何安排忙碌的工作跟生活 還有與朋友的聚餐跟大仁先森的小約會讓一切有條不紊?

答案就是『記事簿』♥ 

E.JPG

一有事情不論是滿滿的工作排程或稍微能放鬆的聚會邀約

總之接完電話就會立刻打開早已寫得密麻的記事簿妥善安排規劃時間 看看還有沒有能塞入的空檔

我是個分秒不得閒的人(所以說沒有當貴婦少奶奶的命?)也是個很驚人的工作狂

應該是從唸書的學生時代開始就已經養成會把每一天塞到最滿效用極大化的狀態(笑)

E1.JPG

職場工作日我的隨身必備就是單眼相機+大包包+筆電+手機+記事簿+錢包皮夾

有時候為了資料能分門別類好收納整理 或有其他聚會場合之需也會在大包包裡放入扁薄型的手拿包

總之每天身上都背著好多東西東奔西跑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好像推車的老牛(笑)

B1.JPG

已經好一陣子日夜都忙到有點要被榨乾 陸續有好多人都說我應該開始找個助理或經紀人幫忙分擔了

但我想我是勞碌命(?)總覺得目前我還可以自己打理一切沒關係 能自己處理就不要麻煩別人

忙碌的工作手上的配件是我的提神蠻牛(笑)大概是低頭盯著自己的雙手飛快敲打鍵盤的時間太長

所以只要能夠一直盯著手上這些自己真心喜歡又賞心悅目的飾品配件就能持續focus

Michael Kors最受歡迎的鎖頭手環今年分別推出個性風格的皮革款式與優雅細緻的撞色款式吶))

G.JPG

我自己很喜歡Michael Kors的配件 

不論是飾品或包款 簡單俐落的美式風格有種現代都會女性幹練又時尚性感的Style

自從愛上他們家的大金錶之後 Michael Kors的飾品我也很常follow

因為比起其他精品大牌 Michael Kors的設計與相對應的價格真的是讓人比較能夠負擔的精品時尚

長大了進入職場慢慢成為大人後 工作場合中也會開始想要穿戴好一點跟具有質感的配件:))

L.JPG

很多人也問我時尚靈感哪裡來?這真的應該就是靠長期大量的累積與吸收甚至是閱讀吧

有空我會瀏覽國外國內時尚圈的最新大事、翻閱國外街拍搜集靈感、吸收各品牌的時裝週發表趨勢

也會在各種時尚雜誌中尋找靈感素描、速寫、或翻拍記錄下感興趣的內容與搭配甚至是編輯排版

回過頭再對著筆電收發不斷in & out的大量信件、編輯整理照片、編寫著各領域文章、

製作或修改更新受邀演講座談的PPT 這陣子也努力處理米鞋設計製作的生產進度

當然還有每天大家在blog或FB粉絲團上留言與私訊這些那些我想得到跟意想不到的大小問題回覆解答

我可以同步非常multi-tasks(笑)

G1.jpg

也會隨手記錄常在腦中一閃而過好突然的靈感 為可能會有或可能沒有的下一本新書做準備

只要打開筆電我就永遠有做不完的事(對工作狂來說這一切很好

最近也開始在筆電中一想到就會寫下些片段 是啊 可以的話我想要寫一部愛情小說

(在心中偷想會不會像當初痞子蔡寫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那般成為大家每日期盼的網路連載愛情小說

究竟會是網路連載?還是會直接出版?封面會是什麼樣?八字都沒一撇就想很遠因為我真是浪漫派。笑)

在遇到大仁先森後這個念頭萌生了好一陣子 但現在的章節都是七零八落的片段

要看到這個愛情故事應該還不太容易需要多點時間慢慢來慢慢熬 我想就跟我們兩人之間一樣吧

F1.JPG

有發現工作日的職場穿搭我會儘量穿的俐落簡潔但同時又突顯個性些嗎:))

不用複雜也不用太多的花俏 重點要能顯現出滿分的時尚感跟專業度

H.JPG

講到工作場合應該就會從衣櫥裡挑出襯衫的單品來穿搭吧!畢竟襯衫就像是正式跟專業的同義詞

很多人也常問『面試或工作上班要穿些什麼才能顯出時尚專業又不隨便的態度?』

就試試看襯衫吧當然白色襯衫也很好 但想要多加入些時尚流行感那拼接的大膽鮮豔色塊會更棒

所以我選了件Michael Kors藍黑撞色短袖襯衫

H1.JPG

透過色塊拼接就能讓大家一直認為一成不變或顯得保守陳舊的襯衫穿搭充滿強烈的時尚設計感

再搭一件卡其短褲就能顯露出工作與生活遊刃有餘的平衡

卡其短褲上附帶的皮帶是重點 皮革皮帶能立刻讓卡其褲看來不會太過休閒而具有正式感

最後再搭配上寶藍色高跟鞋跟方便俐落的紫色鉚釘手拿包還有寶藍色蝴蝶結長夾

I1.JPG

有正式場合需要參加的工作日 高跟鞋一定是比較好些的選擇

有氣勢有氣場給人的感覺也格外俐落專業 我愛用搶眼的寶藍色踩踏出一種很sharp的自信感(笑)

I.JPG

鞋子的高度還是會做些選擇 畢竟忙碌的工作日要不停奔波到各處

加上一整日的工作總是不知道幾點結束 所以鞋跟還是會以中低跟為主好穿好走的穩當平衡設計

J1.JPG

想要展現女人味跟自信性感不妨選擇尖頭的高跟鞋款式 它也能夠顯得腳背更加修長

J.JPG

我很喜歡充滿色彩碰撞的設計單品 那是會讓整個心情都跟著明亮綻放注入活力的絢爛

只要擁有色彩 再簡單的線條也能依然保有時尚華麗風格 這就是我的一日工作穿搭呈現:))

I2.JPG

 

亮麗撞色設計在今年春季絕對吸引目光 持續喜愛繽紛撞色設計穿搭在跟大仁先森的小約會也不例外

有發現身上同樣都是搶眼的亮藍色搭配經典的黑與白嗎?

L1.JPG

藍色、綠色、白色與黑色 如同海水、棕櫚樹與遼闊藍天般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度假氣息

這件長袖撞色洋裝透過配色彷彿即將展開一場浪漫的春季旅遊前往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度

就這樣進入一場romantic getaway

M.JPG

只要顏色搭配拿捏得當 在平日休閒風格穿搭中也能同時散發時尚魅力:))

M1.JPG

輕鬆約會日沒有太多的東西要攜帶 所以我通常會選擇比較小巧的款式

鏈帶的感覺增加了些女人味 鉚釘則是保有我自己的個性與性格(笑)

N.JPG

優雅的白色只要配上個性金屬鉚釘就能產生時尚衝擊令人視線注目

Sloan鉚釘白色肩背包的潔白用色是否也讓大家聯想到那些度假勝地的建築?

或放眼望去看到的浪漫古蹟所使用的純白大理石石材呢?

N1.JPG

這個春季的飾品風格不妨試試讓手部的妝點更為鮮豔華麗享受混搭的樂趣吧:))

S.JPG

喜歡Michael Kors飾品因為它們總能夠隨意搭配各種服裝風格 或強烈或性感或自信地充滿存在感

O.JPG

約會日我反倒不會穿高跟鞋(高跟鞋踢掉。笑。)幾乎都是輕鬆休閒的平底鞋、娃娃鞋、或涼鞋

輕鬆約會選擇了白色的蝴蝶結橡膠涼鞋搭配白色Sloan鉚釘肩背包 一切隨意的剛剛好

P1.JPG

相信我 愛你的男人不會在意妳的腿是不是因為高跟鞋看起來而顯得修長讓他帶出門有面子

在他身邊也不需要什麼驚人的氣勢與氣場 會撒嬌的女人就小鳥依人享受他對妳的疼愛跟寵溺就好

O1.JPG

從忙碌緊迫的工作中稍微解放喘口氣

他只會希望妳可以輕鬆舒服地開開心心與他共度一天 讓妳做妳最想要做的自己

P.JPG

我覺得輕鬆的約會穿搭也比較不會給彼此找麻煩或是壓力 背著小包穿上平底涼鞋一整天要到哪逛都好

不會因為肩痛腳痛累到才剛出門就想著要回家 輕鬆的casual chic能讓小約會進行的更順利:))

Q.JPG

這次連Michael Kors都好奇的米編一日職場工作穿搭跟一日約會穿搭也進行了影音的實況拍攝記錄

但影音拍攝當天大仁先森沒辦法前來只好請替身代打上場借拍一下

(是說替身大仁先森很用心地還穿上牛仔襯衫模仿 頭髮也很像 某些角度熊熊看還真是認不清XD)

R.JPG

不曉得影音拍攝的成品會是如何?在專業的攝影團隊記錄下好令人期待啊))))

那大家之後看到影音不要狐疑 他是替身大仁先森由衷感謝他(大笑)

R1.JPG

正宮的大仁先森剪掉了先前的韓系花美男長髮 現在是走男子氣概的俐落短髮路線

根據他本人的說法是這樣很像我誇讚又欣賞到不行的Man哥張孝全(欸。還真的完全不像)

S1.JPG

那老實說跟把忙碌工作與私生活全混在一起的部落客約會我想是否還真的是有點無聊(?)

我們的約會內容應該都是在拍照、拍照、還是拍照

然後仔細透過螢幕一張張檢查跟因為照片再次他本人手抖又糊掉而翻白眼吧(大笑)

T.JPG

大仁先森有時很愛突發奇想把鏡頭嘟超近亂拍特寫 或拍我一連串的天殺眼歪嘴斜醜照然後說好可愛!!

T1.JPG

旁人看我們都覺得我們是對歡喜冤家打打鬧鬧XDD(但我是真心想給他一記昇龍拳)

U1.JPG

在甜蜜約會的日子我也是不忘拿出相機跟手機職業病地工作、工作、隨時隨地還是工作

所以我想部落客真的需要有一個格外體貼、包容、也能夠理解的另一半吧 謝謝你

U.JPG

 

這次跟Michael Kors一同合作展現2014年春季時尚 豐富鮮豔的色彩是否讓大家也覺得春天有了暖意

不論是職場工作穿搭或戀愛約會穿搭 都以寬鬆與輕柔的布料結合材質拼接與簡潔的剪裁設計

透過色彩帶大家進入到浪漫又神秘的藍色國度 就像準備啓程感受海邊漫步與和煦暖陽的舒暢

V1.JPG

Michael Kors在本季的設計特色充滿色彩的碰撞與拼接 讓春夏休閒風格變得更加亮麗

以寶石藍色為主打色彩 更運用相同色彩塑造出優雅浪漫的氛圍

很開心這次挑選了我自己喜歡的時尚單品搭配 也跟大家分享我在工作與約會兩種場合中的自在風格轉換

V.JPG

以上就是米編精實的一日職場工作穿搭跟一日甜蜜約會生活穿搭記錄

最後用個黑白照的感覺當作Ending是否有羅馬假期黑白片的浪漫懷舊?(笑)

提供也分享給大家這季Michael Kors的精彩單品與源自浪漫getaway的設計靈感

讓我們一起在忙碌緊繃的工作日和約會日找到平衡也角色扮演得當的轉換吧

W.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