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驚!)又金又驚!明明我是使用的當事人 但看到又柔又順又發光的頭毛實在unbelievable啊))

今天要分享四樣巴黎卡詩小髮寶 每樣都是走過經過千萬不要錯過!!有金才敢大聲喊啊!!

大家應該多少都知道每日肌膚保養的步驟程序 但關於頭皮與頭髮的清潔與保養大家清楚正確的步驟嗎?

 

誘人的香氣、精緻的包裝、好到沒話說的秀髮保養效果

本來就以頂級精品概念設計開發的巴黎卡詩相信一定很多人早早就都是愛用者

我當然也是啊(舉手舉手))如果大家有看過之前分享的Youtube影片的話就知道我愛巴黎卡詩

A1.JPG

巴黎卡詩的精緻與奢華不僅表現在產品上 也體現在服務中

身為全世界第一個打造規劃奢華專業美髮專櫃的卡詩更在2012年開始

就在台北新光三越A11、南西、台中、嘉義、台南中山店提供奢華的頭皮秀髮服務

F1.JPG

從1964年於巴黎開始 法國頂級奢華專業美髮品牌巴黎卡詩的極致品味今年進入第50週年))

這次受到邀請讓原本就是巴黎卡詩愛用者的米編迫不及待也來體驗頭皮與頭髮檢測的量身訂製服務

B.JPG

相對於臉部肌膚或是臉部保養 關於自己的頭皮與頭髮狀況與照料方式我們知道的真的太少

因此我覺得巴黎卡詩這項從頭皮到頭髮的檢測與專人說明服務非常好啊

(邊檢測邊心中惴惴不安 因為我的髮質檢測結果應該是放牛班?嘿啦嘿啦我自己招)

B1.JPG

專業人員透過儀器的操作一步步透過畫面同步顯示關於我的頭皮與頭髮狀況

內容包括頭皮油脂分泌度及頭髮髮質、乾燥損壞程度、光澤度等

那關於臉部肌膚的狀況其實每天大家都能看得很清楚也勤加保養 但關於頭皮應該就很容易忽略吧?

頂多我們只知道頭皮好像有點油、頭髮好像有點乾燥跟細軟或粗硬 僅此而已

但透過諮詢檢測 就能解開心中殘留已久的種種謎團))))

C.JPG

檢測結果我的頭皮沒有太大問題 也沒有油脂分泌過多的狀況

因為我自己心裡也有個譜|||我的問題在頭髮上啊(;´༎ຶД༎ຶ`)))

D.JPG

我的髮質屬於偏細的細軟髮 缺乏光澤、損壞、乾燥這些我通通都榜上有名(這個需要特別說嗎)

因為長期的工作造型需要又染又熱風吹整又上電棒 加上髮質細軟又長所以整個雪上加霜這樣

就是這樣慘烈的狀況))所以更需藉由巴黎卡詩的專業提供我頭皮與秀髮全面的養護之道啊(;´༎ຶД༎ຶ`))

C1.JPG

為什麼會需要來到巴黎卡詩的專櫃上進行體驗?

因為受全球頂級沙龍設計師與名媛貴婦喜愛的巴黎卡詩專業產品有20多個系列跟上百樣產品!上百樣啊!

不透過專業人員的協助跟介紹實在很難找出自己最需要跟最適合的產品是哪些

而量身訂製的奢華頭皮與秀髮檢測就能針對問題的根本找出最適合大家的養護產品:))

D1.JPG

原本我就有自己愛用跟必用的巴黎卡詩產品

像今天出門前不想檢測太漏氣 就有先用金緻柔馭露所以頭毛看起來金閃閃好像髮質很好有沒有

E1.JPG

不過有到專櫃一趟真的是萬幸太好了!!

常跟大家說真的有什麼疑慮直接衝櫃上一趟四四六六面對面問明白講清楚就對了(這什麼江湖口氣)

這次巴黎卡詩徹底幫我建立了頭皮秀髮保養就要跟肌膚保養一樣的概念跟步驟

洗面乳清潔→化妝水二度清潔→精華液→乳液或乳霜→眼霜 其實頭皮跟秀髮保養也是一樣!!

手上這罐『根源新生頭皮精粹』幫助頭髮從髮根開始強韌豐盈(打包)

另外這次我也打包了『煥髮重建抗岔雙管精華』在家特別針對受損分岔的頭毛進行修護

F.JPG

總之我的頭毛需要的養護實在太多啊))↓眼前這些就是我這頭毛乾燥無光人最需要(;´༎ຶД༎ຶ`))))

像是洗髮精也就是巴黎卡詩的髮浴 還有髮膜的產品我都需要不同的兩罐

因為大家知道每日洗髮的清潔步驟應該要洗兩次嗎?第一次洗頭皮 第二次才是洗頭髮

畢竟頭皮跟頭髮本來就是極為不同的部分 頭皮需要清潔而頭髮需要滋養

但清潔與滋養是兩個極為不同的概念 不可能一瓶洗髮精就能做到最好

因此想要真正改善狀況跟進行養護就要針對頭皮跟頭髮選用不同的清潔髮品

E.JPG

 

巴黎卡詩的奢華專業髮品種類跟項目真的是太多!!上百樣不是在開玩笑的))

那由於每個人頭皮跟頭毛狀況都不同 因此量身訂製適合米編的保養品項就不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重點

如果很想體驗來自法國的頂級專業巴黎卡詩產品又不曉得該從哪一項開始入手好?

一定要選一樣的話我會最先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的現場所有人把大拇哥都借我的『金緻柔馭露

4種不同顏色的金緻柔馭露讓喜歡不同香氛氣味與追求不同功能的大家可以盡興選擇:))

金色是山茶花的香味 以滋潤度來說是最rich的一款 一擦在頭毛上就立即能看見效果

花漾粉是屬於花香氣味 主要是針對染髮後持久顯色護色專用

松漾綠是清新調 針對受損分岔髮提供滋養修護

最後的恬漾紫是果香氣味 因為它的成分中含水較多比較不會太滋潤所以適合細軟髮質的人

G.JPG

那如果還想要更進一步打造秀髮專屬的女神光 就快快來follow更完整的巴黎卡詩的秀髮SPA三步驟!!

『金緻柔馭潔髮浴』+『金緻柔馭黃金髮膜』+『金緻柔馭露』

這系列也是名媛英國凱特王妃跟時尚Icon Kate Moss的品味首選!!

更是Louis Vuitton、YSL、MIU MIU等各大精品御用造型師替巨星造型時的秘密髮寶!!

究竟這黃金金三角陣容有多厲害?!天啊我真的是有金才敢大聲))))

今天就讓米編來分享出全球時尚品味人士絕對私藏的頭皮秀髮保養

讓大家自己在家就能輕鬆完成法式髮浴→深透調理→璀璨再現的黃金3撇步

G1.JPG

想要在家就能享受SPA般地打造秀髮金緻女神光3步驟

準備的東西不用太多 主要就是專門針對深層調理訂製的巴黎卡詩『金緻柔馭系列』

分別包括(1)『金緻柔馭潔髮浴』(2)『金緻柔馭黃金髮膜』(3)『金緻柔馭露』

(4)經典橢圓梳(這是太強大的同場加映大家可以針對需要選擇 但我必須說它真的會讓人掉下巴的驚豔)

H.JPG

↓這天是我剛運動完的一頭亂毛 用這個時候來試驗打造秀髮金緻女神光的過程給大家看實在太貼切))

各!位!觀!眾!你們即將看到意想不到噢真是傑克的驚人效果(好久沒有人呼喚傑克)

H1.JPG

像平常起床後的一頭亂毛 出門前我就會拿出好必備的『金緻柔馭露』按壓個1下使用

之前秋冬的時候我是用金色那罐 現在季節進入春夏我就開始改用花漾粉的顏色

I.JPG

在使用『金緻柔馭露』的時候傳授大家一個『1、2、3的口訣』吧:))

乾髮的時候只要按壓1下的金緻柔馭露

I1.JPG

按壓1下的金緻柔馭露於掌中 我自己會集中在頭髮中下段的地方使用避免過度滋潤而覺得頭髮扁塌

而在春夏選擇花漾粉除了因為它是染髮髮質適用外 比起金色那罐它的質地相對比較輕盈

加上它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跟小蒼蘭的花香調全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原因:))

J.JPG

來看看僅僅是使用金緻柔馭露跟徒手梳開頭髮(就真的只有手梳啊)))的Before跟After對照↓

J1.JPG

各!位!觀!眾!AMAZING!!!

金緻柔馭露花漾粉含有『東方白毫銀針茶+黃金OLEO-4精油恆澤科技』的頂級珍稀成分

可以幫助染髮後的頭毛顏色更光亮、更顯色、更持久

黃金OLEO-4精油恆澤科技則富含維他命A、B、D、E、F 就像幫秀髮注入綜合維他命的滋養與強化

K.JPG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姆挖哈哈哈哈我是誰))

米編我要來同場加映一個要不是親自體驗試太震驚我真的真的不會相信的厲害法寶!!

所以說))我只會分享介紹我自己喜歡跟真正親自試用體驗過後覺得超正點又強大的東西給大家啊!!

好的 就讓我們來梳梳頭吧

K1.JPG

咦?梳頭?

是的。我從來不曉得連梳子也有這樣大的學問啊))))(我也學了一課)

只是梳一梳把頭髮梳順就跟每天大家會做的事情一樣 但是歐買尬!梳完我的頭毛真的在發亮好誇張!

這梳子也太扯!我真的是用力眨了多下眼睛盯著梳完後我金光閃閃在發亮的頭髮欸!!(忍不住還倒帶)

N.JPG

大家有想過當50年專業頭皮秀髮保養專家遇見140年法式奢華手工梳具專家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嗎?

不知道是什麼火花 但我一聽到就覺得好想擁有!!試梳過後更是尖叫它跟定我了!!

就是這把『巴黎卡詩 X ISINIS的經典橢圓梳』))))

L.JPG

梳子不就是梳子嗎?有什麼大不了的?錯錯錯))(快收起這與我一剛開始同樣有眼不識泰山的莽撞)

因為從2014年起 梳具不只是工具更是頭皮秀髮保養不可或缺的同場加映第4步驟啊))))

巴黎卡詩 XISINIS以近兩世紀的秀髮保養經驗打造出這支Classic oval brush經典橢圓梳

看看這扎實的做工與設計!還有那緊密排列的頂級豬鬃短毛齒梳

L1.JPG

連梳子本人都是用頂級原櫸木在百年工藝的打造下呈現出輕巧又溫潤的質感與光澤

握在手中的手感實在是太極致了啊))))梳子背後還有個代表巴黎卡詩的縮寫字母K

M1.JPG

緊密排列的頂級豬鬃短毛不但能終結長直髮的糾結毛躁 也很適合拿來進行頭皮按摩

用於造型時也能輕鬆打造乾淨、俐落又富有光澤的包頭 另外像吹直髮或髮尾C型也很好用:)

M.JPG

一般的梳子常常會因靜電產生的關係越梳越毛躁 或因齒梳排列不夠緊密所以無法真正把頭髮梳開梳順

而一把真正好的梳子不但能夠終結頭髮的糾結與毛躁使毛鱗片完美密合

還能不讓秀髮水分與養分流失 將水潤光澤收斂於髮絲中真正讓頭髮越梳越漂亮=///////=

N1.JPG

來看看平日起床出門前僅僅是使用『金緻柔馭露』+『經典橢圓梳』的效果 是不是AMAZING!!

我這人不私藏的 這樣的好東西我一定想要大力介紹給你們大家知道啊))))

O.JPG

 

如果才這麼點開胃小菜大家就已經覺得太正點太過癮 那接著才是真正的精彩重頭戲主菜要上桌啊))

之前如果大家有看米編第一次挑戰Vlogger在Youtube上分享的保養小撇步(點這:http://ppt.cc/xl

應該就知道我平日居家Hair SPA就有在用巴黎卡詩的『金緻柔馭系列』來養護頭皮與頭髮

那今天就更加仔細地一步步示範打造秀髮金緻女神光3步驟給大家看吧:))

O1.JPG

是的 頭皮跟秀髮的保養就跟臉部肌膚保養一樣→第1步是卸妝清潔、第2步是調理、第3步是滋養

所以首先針對頭皮與頭髮的清潔就靠法式秀髮SPA Step.1『金緻柔馭潔髮浴』

P.JPG

金緻潔髮浴就是秀髮的潔顏油!!這樣大家是不是更好懂更好做聯想了:))

頭髮不卸妝就像肌膚不卸妝一樣怎麼開始保養?

Q.JPG

金緻柔馭潔髮浴是潔顏油概念的髮浴Shampoo 它的親油性可以帶走頭髮上的髒汙與油脂

在手掌中搓開它的質地給大家看看 不難發現它滋潤跟紮實的質地跟一般的洗髮精很不一樣

Q1.JPG

金緻柔馭潔髮浴在清潔頭皮跟頭髮的過程中我覺得它比較不容易起泡

第一次洗的時候幾乎不太有泡泡 要到第二次清潔才會像照片中產生相當細緻的泡沫

R.jpg

清潔過後將頭皮跟頭髮上的泡沫徹底沖洗乾淨 就進入法式秀髮SPA Step.2:『 金緻柔馭黃金髮膜』

R1.JPG

這髮膜本身也是閃閃發亮的質地))『金緻柔馭系列』整個就是好閃亮這樣🌟))

金緻柔馭黃金髮膜可以看作是頭髮的超導修護乳霜 它將3種植物萃取精油包覆於頂級乳霜脂質中

利用極小分子的完美滲透力和包覆力能幫助深層柔軟髮芯

S.JPG

金緻柔馭黃金髮膜的質地也不像一般的保養髮品 真的比較像肌膚保養用的滋潤乳霜

特別想一提的是我超喜歡它濃郁的山茶花精油香氣 每次護髮的時候都覺得好舒壓

S1.JPG

T.JPG

使用的方式還記得前面說過的『1、2、3口訣』嗎?

1是乾髮的時候按壓1下直接使用 2是按壓2下加入髮膜當中

T1.JPG

髮膜使用的份量因人而異 畢竟每個人的頭毛長短與多寡還有受損程度都不同

一般來說大約是取50元硬幣大小+2下的金緻柔馭露 但我就頭毛又長又受損嚴重啊))

髮膜不多挖一點一下就被頭毛吃光了(它們很餓)所以我就是一坨+2下

U.JPG

因為我的頭毛真的很受損 所以用完髮浴後會覺得清潔效果太好導致有點乾乾澀澀的感覺(左下)

因此一定要再搭配『髮膜』才會順順順(右下) 髮膜大約停留5-10分鐘就可以沖水洗淨:))

U1.JPG

法式秀髮SPA Step.3:『 金緻柔馭露』

V.jpg

『1、2、3口訣』:1是乾髮的時候按壓1下直接使用 2是按壓2下加入髮膜當中

3是清潔完的乾淨頭毛用毛巾擦拭還有些濕漉漉的時候按3下直接使用♥

V1.JPG

接著把頭髮吹乾後再拿出厲害的經典橢圓梳仔細梳理頭毛就完成了充滿巴黎卡詩金緻女神光的秀髮啊!!

重點:千萬記住金緻柔馭法式秀髮SPA 3步驟』『金緻柔馭露按1下!按2下!按3下!』口訣

W.JPG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系列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尤其金緻柔馭露更是眾多全球巨星名媛御用造型師的必備私藏

黃金OLEO-4的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玉蜀黍油+山茶花油共4種頂級珍稀精油就像秀髮的煉金術

讓秀髮不只表層亮 也深層修復恢復活力

而且隨時隨地都方便使用  用後感覺柔順又輕盈低負擔完全不會油膩扁塌:))

W1.JPG

↓下圖從左到右分別是以髮浴清潔搭配髮膜修護 沖水洗淨吹乾後的髮質(左一)

按壓1下金緻柔馭露在洗淨吹乾的頭毛上使用後的髮質(中間)

以及使用經典橢圓梳將頭髮仔細梳理後的巴黎卡詩金緻女神光閃耀髮質與色澤)))

(明明我是本人 但我真的忍不住要再次通篇大呼AMAZING!!)

X.JPG

巴黎卡詩是我進行居家頂級奢華Hair SPA的獨門祕技 光是金緻柔馭系列就用掉了好幾套))

X1.JPG

其中一直需要定期補貨的就是隨時隨地都好需要用的金緻柔馭露!!

Y.JPG

已經用掉好幾瓶金色跟花漾粉色 現在到了春夏更是又新添入兩瓶花香調的花漾粉

畢竟我這一天到晚染頭毛人實在太需要在滋養強化修護髮絲的同時也護色持色維持光澤

花漾粉中含有的『東方白毫銀針茶』頂級珍稀成分不但是白茶極品

也是天然珍稀茗茶中的名茶之一!受到歷代中國皇室珍愛

因為它一年只能採收一次 平均八萬只嫩芽也能製成約半公斤的成茶 尊貴地位無可比擬啊))

現在巴黎卡詩在全省合作的頂級沙龍和新光三越都能享受頭皮秀髮檢測服務(就是一開始米編體驗的

透過檢測大家就可以挑選購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相關的資訊都可以到巴黎卡詩FB粉絲專頁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kerastasetaiwan?fref=ts

巴黎卡詩官網:http://www.kerastase.com.tw/zh-tw/home

Y1.JPG

打造頭毛閃耀頂級如絲緞般的金緻女神光澤 也要同時讓秀髮散發適合春夏的甜美浪漫氣息

分享我的頭毛法式SPA三步驟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從今天開始用心認識自己的頭皮跟頭髮

用最專業的方式一起打造秀髮的巴黎卡詩金緻女神光吧=/////=那就讓我們一起來小遊戲抽獎體驗

這次要送給大家50ml金緻柔馭露!!四色各一隨機不挑款/我認真覺得每次我小禮物都送很好XD)

[抽獎小遊戲時間] 2014/5/23-2014/6/6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我想抽中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

(可以順便告訴米編你最想要哪一罐 雖然是隨機抽出不保證但我會儘量幫大家留意=//////=我就超貼心)

3.按讚巴黎卡詩FB粉絲團+在他們分享的米編文章動態下同步留言『我想抽中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

https://www.facebook.com/kerastasetaiwan?fref=ts

4.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兩邊都記得留言哦!隨機抽出的得奬者若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嘿

Z1.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575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576號

------------------------------[我是得獎名單分隔線]------------------------------------- 

恭喜以下四位幸運小讀者們已貼心妥善分配各位的金緻柔馭露就等著包裹來叮咚吧

17F來自台北市的Eva Chuang

20F來自高雄市的郭小姐

45F來自南投縣的Yingying Lin

110F來自桃園縣的Nicole☋Nicole

照片 拷貝.PN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