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欸。我是個豔星。怎麼這麼豔!(大笑)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一年一度的時尚封面大事件又來啦!!

想要打造專屬『絕對紐約』或『韓系星潮』時尚Cover就絕對不要錯過本回的第一手消息深度精彩報導

B.JPG

 

應該很多人都同意唇膏是讓女人迅速變美且變得更加自信的捷徑

就像很多人都會回答如果化妝包或手拿包裡只能帶一樣東西 那大家的選擇答案幾乎都是唇膏!!

畢竟漂亮的唇色不但賦予女人好氣色 唇妝態度也同時散發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與特質:))

不曉得大家試過2014年3月於全省雅詩蘭黛櫃檯全新上市的『絕對慾望訂製唇膏』了沒?

B1.JPG

絕對慾望訂製唇膏是一款主打立體、亮澤、豐潤的3D唇感唇膏

也是ELLE編輯力推+時尚圈熱烈討論的一款摩登、都會、與現代感十足的色彩配件

一共有16款特別訂製的唇色!!米編使用色是#320時尚尤物橘=////////=這名字也太討人歡心了吧))

絕對慾望訂製唇膏輕輕一抹就有非常飽和的顯色度 很容易上色也不太容易掉色

最令人誇讚的是它豐盈跟保濕潤澤的質地與光澤感能完美遮蓋唇紋

沒有一些唇膏擦上去後會出現令我害怕的唇部脫皮或唇紋過深困擾

兼顧修飾效果與潤澤保濕感於一身正是這次絕對慾望訂製唇膏的迷人之處

C.JPG

唇妝感水亮立體的16款絕對慾望訂製唇膏具備精緻低調的裸色到咖啡色、高貴迷人的粉紅色到莓紅色

時尚摩登的珊瑚紅到正紅色、跟優雅端莊的淡紫色到梅紫色 一共可以區分為4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C1.JPG

今年雅詩蘭黛絕對慾望訂製唇膏就要用這4種風格替所有女人打造出美麗、自信與魅力的時尚封面

現在就快跟著米編一起體驗從素顏到量身打造的國際時尚潮流妝容豔星封面之路吧!!

D.JPG

相信應該已經很多人聽說過世界盛大的Estée Lauder Envy Party驚人的盛況跟一整晚好玩有趣的派對活動

究竟My Cover打造的過程是什麼?究竟星光閃耀的Envy Party如何讓人感受到唇色魅力?

究竟由全球首席彩妝師Blair Patterson自紐約來台打造的妝容如何透過『唇』的打造突顯本季彩妝重點?

就讓我們一起在鎂光燈跟絕對慾望訂製唇膏的絕美色彩下來關注My Cover的時尚打造過程

D1.JPG

今年雅詩蘭黛年度美妝盛典的訂製時尚封面妝容分別有以煙燻渲染的深邃星眸為主的『絕對紐約』

無瑕粉頰映出桃紅甜唇的『韓系星潮』 一款絕對神秘 一款絕對迷人

兩款都是由來自紐約的全球首席彩妝師親自設計的摩登亮麗雙重個性妝容 大家喜歡兜嘰?

我的話兩款都很想嘗試啊))但只能二選一的話我還是倒向紐約多一些些(笑)

G.JPG

不論選擇『絕對紐約』『韓系星潮』 這兩款妝容都是以『唇』為主軸打造出最適合亞洲女性的色調

Envy Shine絕對慾望訂製唇膏就是要讓女人展現自信的唇妝態度 達到雙唇魅力極限值

F.JPG

絕對紐約的妝容在眼妝部分是強烈的神秘煙燻感 所以唇妝的色調是以低調卻摩登的裸色系為主

如果大家喜歡強調亮麗紅唇的妝容就可以選擇另一款韓系星潮的彩妝打造:))

F1.JPG

絕對紐約跟韓系星潮都是雅詩蘭黛全球首席彩妝師Blair Patterson針對亞洲女性輪廓量身打造的妝容

我很喜歡完成後的精緻細膩煙燻眼妝(這完全是我的菜。大笑。)

搭配絕對慾望訂製唇膏的巧妙運用讓唇部輪廓變得更加立體鮮明

色彩、光澤度、與修飾效果的完美平衡讓雙唇的3D唇感好迷人啊

G1.JPG

妝容完成接著一旁還有量身打造的髮型設計!!說說這樣的高規格陣仗是不是很像大明星))(羞)

H.JPG

沒錯!!這天受邀參加雅詩蘭黛xELLE的Envy Party 在Party開始前就先體驗My Cover的打造過程

先完成國際大師的摩登潮妝再到明星御用的髮型設計 這應該是所有女人心中的完美moment吧))))

H1.JPG

不只如此!!完成妝容與髮型後竟然一旁還有打造蘋果光跟電風扇吹髮的巨星規格攝影棚拍照體驗!!

I.JPG

太驚人了這個!!完全是要讓人心花怒放好似躍上ELLE國際雜誌封面了嘛!!

一邊拍照竟然還有電風扇不斷強力放送營造髮絲飄飄的玉女效果實在太威了))))

I1.JPG

從妝到髮再到拍攝的整個My Cover體驗過程讓人感覺就像大明星一般閃亮跟高規格接待))))

重點是!!這可不是這天活動嘉賓才專屬享有的權利!!

只要預約報名人人都能享有明星級的時尚封面訂製拍攝啊!!快來幫自己預約一個美好的封面體驗吧

J.JPG

 

打造完專屬的時尚My Cover 這天的Envy Party還有許多好玩的派對活動!!

現場的拍貼機還有Q版肖像漫畫都是我好喜歡的部分=//////////=太好玩了啊這場趴踢

K.JPG

K1.JPG

而且竟然還有小讀者特地跑來相認找我一同相見歡怎麼這麼感人))))

O1.JPG

這晚連派對上的finger food小點心都摩登時尚的好迷人

L.JPG

每個人輪流體驗打造完My Cover 這晚的Envy Party就正式開始!!

M.JPG

盛大舉行的派對晚會巨星雲集!!

從帥氣高大的男模錦榮、甜美女星林可彤與王凱蒂、Dream Girls宋米秦、到時尚造型師等等

二十幾位時尚代表輪番上陣讓現場鎂光燈閃個片甲不留啊))))

M1.JPG

雅詩蘭黛的專業彩妝魅力席捲全台成為本季最受關注的時尚話題之一

不論是時尚名媛、女星模特兒、還是大學生們全都等不及要體驗絕對慾望訂製唇膏的魅力風采

N.JPG

N1.JPG

當然時尚部落客代表也絕不缺席要跟大家一塊同樂共襄盛舉

O.JPG

而這晚的重頭戲當屬DJ Live秀以輕快搖擺的音樂節奏炒熱現場氣氛隨即帶出精彩的Model Show!!

P.JPG

這場時尚彩妝秀正是由遠道自紐約而來的雅詩蘭黛全球首席彩妝師Blair訂製展演的8款唇妝風格

他以強烈的美學基礎與精準的妝容技巧 替亞洲女性量身打造出綻放的自信唇妝態度

S1.JPG

每款唇妝都豐富表現出都會摩登與活潑甜美的『唇』粹魅力風采成為派對大亮點啊))

R.JPG

這場派對真的有別於過去雅詩蘭黛給人的一貫優雅奢華氣息

取而代之感受到的是完全不同的年輕耀眼新潮氛圍 無怪乎這晚眾星雲集連媒體也大陣仗Stand by!!

Q.JPG

這場唇妝秀緊貼從典雅不凡到潮流趨勢的時尚風格 透過不同色彩系列唇膏展現現代女性自信誘人的一面

正如雅詩蘭黛一直所深信的"Envy Women Can Be Beautiful"一般:))

S.JPG

這場Estée Lauder x ELLE的Envy Party活動整個體驗下來令人耳目一新

從My Cover的巨星打造到現場各個Boots的體驗互動Party Time都讓人盡情沉浸享受在美好的時光中

就連小地方都可以看到雅詩蘭黛的用心!!這天現場打卡竟然還送絕對慾望訂製唇膏手鍊!!

而媒體新聞稿也不是用A4檔案夾裝著 而是打造成像手拿包一般讓人裝著最重要的唇膏時尚配件

L1.JPG

 

看完這場精彩又眾星雲集星光閃耀的Estée Lauder x ELLE舉辦的Envy Party大家是否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那是否還想更進一步乾脆就直接自己也來體驗巨星打造的My Cover過程?!?!

是的!!不要懷疑!!My Cover的活動將會在全省各百貨公司的雅詩蘭黛專櫃舉辦!!

全台巡迴下來大約三個月的時間可以讓大家直奔百貨現場體驗如同這晚米編的妝髮跟拍照全套服務

我覺得不論是幫自己預約、幫媽媽預約、還是三五成群好姐妹一同預約都會很有趣啊=//////////=

T.JPG

想體驗看看Estée Lauder絕對慾望訂製唇膏無敵的唇色魅力嗎?

快快上到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4/mycover/book.php報名預約體驗

就能享有國際大師設計摩登潮妝+明星御用髮型設計+巨星規格攝影棚全套明星級的時尚封面訂製拍攝!!

並且還能再獲得價值NT1,400的亮眼奢華組!!(也太好)))難得的體驗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最後來個名符其實的對嘴Ending!笑。)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