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沒錯))萬眾期待的UNT春夏光療指彩新色終於出爐啦!!

30元、6步驟、9分鐘從此就能跟著UNT輕鬆玩弄甲彩於指掌之間

毫不費力就能擁有高彩度+高亮度+高飽和度晶亮無瑕的美麗指彩 現在就快跟著米編來一試上癮吧:))

 

2014 UNT春夏光療共推出14色玩心大解放的色選

那這次米編一樣先精選挑出自己最喜歡的6色跟大家分享:))

紅色系一直是我自己很喜歡的色選 一點點紅擦在指尖上就能展現出或俏麗或時尚或性感的風格

今年春夏的代表紅色分別是#UV225我熱情故我存在#UV230不太乖女孩

裸色跟金色則是我覺得優雅與華麗的代表 色選分別為#UV240微醺的詩意#UV270銀河女戰士

#UV265微笑煙幕彈淡紫色的俏皮感我覺得很適合充滿活力的春夏 把它跟其他顏色混搭也很好看

最後是這次我覺得很特別的顏色#UV205天鵝蛋!至於它究竟是什麼顏色?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B.JPG

首先第一個忍不住就被我抓周抓走來試色的就是#UV225我熱情故我存在

對於紅色的指彩我真的沒有絲毫抵抗能力(笑)最喜歡把指甲剪得短短然後擦上紅色系指甲油

C.JPG

#UV225我熱情故我存在這名字也取得太可愛了吧!!不虧是UNT出品!!

而且光療跟一般指甲油的特性就是不一樣 彩度與亮度還有飽和度跟光澤感都硬是優越(挺)

簡單輕鬆自己完成一次的光療指彩就能夠以這樣耀眼耐久的特性維持好幾天方便又好看:))

D.jpg

在室內看#UV225我熱情故我存在這個顏色會覺得就是紅色無他 但其實這個顏色大有玄機啊口傑口傑

D1.JPG

在比較明亮像日光燈或大太陽下再看#UV225我熱情故我存在就會發現它其實帶著桃紅色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紅色就是在不同的燈光與亮度下看起來的顏色就不太一樣 我簡直要無法定義它!

如果單獨看這個顏色還是看不出來桃紅在哪裡?那等一下來看看對照組大家就會恍然大悟了))

E1.jpg

 

這次UNT春夏光療的另一個紅色色號是#UV230不太乖女孩(我愛這名字。笑。)

找來好能撐起這名字的小手模來幫忙試色用紅指彩來搭配紅唇整體感更加分!!

F.JPG

F1.jpg

#UV230不太乖女孩的紅不論從實際擦起來的試色效果或是外包裝我覺得稍微都是有帶些橘

在顏色上比#UV225我熱情故我存在來得暗一些

G.JPG

但不放在一起比較大家可能比較難看出端倪 就讓我們兩個紅指甲代表心心相印合體=///////=

前面是我帶桃色的#UV225我熱情故我存在對照後頭帶橘色的#UV230不太乖女孩

在室內昏黃的燈光下不仔細看會覺得這兩個顏色還是有點像(我明白)

G1.JPG

但在明亮的日光燈或是陽光底下就同樣能夠一目了然看出分別帶桃跟帶橘的顏色

這樣就很明顯了吧!!這兩個顏色都相當顯手白略微不同的細緻差異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H.JPG

 

再來是優雅派裸色系的#UV240微醺的詩意

偏裸的豆沙色一直是我覺得很女人又很典雅的色選代表 只要簡單擦上單色看起來就很迷人

這樣美麗又持久的光療指彩真的再懶再手拙都能透過UNT的369神奇通關密碼輕鬆直達專業光療美甲境界

I.jpg

沒錯!!想美麗有時也想偷懶的謎之音UNT都幫大家想好了

於是就有了『UNT嬌滴滴光療指彩』這個專為熱愛玩時尚的光療新手所設計推出的369厲害懶人包!!

一般大家都知道上一次美甲沙龍做光療就是動輒千元的開銷

但若是用UNT嬌滴滴光療指彩自己輕鬆在家DIY 單次只需銅板價30元啊))))

沒錯!!只要30元就能打造出讓所有人以為你是上了專業美甲沙龍才有的誘人指尖

J.jpg

過去試色UNT給大家看都是以擦單色為主 畢竟我覺得單色指彩其實簡單好看又充滿歐美風

但這次要來挑戰更華麗的做法(一字排開我的華麗陣容!!)

讓大家看看光療美甲DIY真的非常簡單啊不要怕!!讓我們一起創建美麗的指彩未來吧!!(看向遠方)

L.JPG

只要透過6步驟的簡單省力術就能提高完美光療指彩的成功率

真的就連第一次使用的光療新鮮人也能立即上手:))完成耀眼指尖非夢事啊

K.JPG

至於UNT嬌滴滴光療指彩是如何簡化專業級美甲沙龍所使用的精細繁瑣步驟?

這個如果已經早就把UNT翻過來轉過去使用的常客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那如果是現在才認識UNT嬌滴滴光療指彩有種恨啊恨透相見恨晚的感覺也請冷靜下來

超簡單的使用步驟早就已經詳細記錄分享過了大家就快來點點收看follow步驟自己動手玩指彩唄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0443280

K1.jpg

#UV270銀河女戰士是金色的亮粉指甲油 滿滿的細膩金色亮粉讓指尖看起來華麗又優雅

擦上這個顏色我也小小展個身手排列貼上同樣華麗耀眼的小水鑽 只要加些變化就能幫指彩更加分

L1.JPG

M1.JPG

單次換算下來只要銅板價30元的UNT嬌滴滴光療指彩真的是所有愛美小資女孩的福音吶))))

30元的聰明省錢術讓沙龍級的光療指彩變得輕易可負擔 想要擁有耀眼指尖原來這麼容易

M.JPG

 

30元的聰明省錢術+6步驟的簡單省力術 還有9分鐘的優雅省時術

UNT的嬌滴滴光療指彩因為是用LED光照快乾的關係 所以能大大縮短等指彩乾燥的時間

全程大約9分鐘就能搞定(這當然視作品完成的簡易與複雜度而異)

總之只要最後一次光照之後就能讓雙手立馬自由行動揮來揮去同時耐刮不怕碰撞是不是很神奇!!

這就是光療指彩的優越啊))))

N.jpg

#UV265微笑煙幕彈是很適合春夏的淡淡紫色 所以跟春夏的穿搭配合得天衣無縫啊

我很喜歡UNT這次的紫色 擦在指尖上看起來超可愛的啊))))

O.jpg

#UV265微笑煙幕彈這個顏色我幫小手模擦了3-4層才如照片效果比較深

如果想要顏色更馬卡龍一些就只要擦1-2層就好:))

指彩新手們如果覺得貼鑽有難度 其實擦完單色指彩後只要利用美甲貼紙一樣可以完成吸睛的美甲風格

N1.jpg

透過UNT的369神奇通關密碼輕鬆直達專業光療美甲的境界是不是很大心))))

美麗的指彩真的能夠帶來好心情啊♥ 光療指彩不但顯色度跟飽和度令人讚不絕口

最棒的是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連續好幾天的指彩狀況都能維持跟第一天剛擦的時候一樣閃耀實在太便利

O1.jpg

 

最後來讓大家看看我覺得這次春夏很特別的新色#UV205天鵝蛋

請到最後一名超忠實愛用擁有跟蒐集全套UNT珍藏版系列的小手模(笑)

R1.jpg

看到#UV205天鵝蛋瓶身透出略微七彩的珍珠光芒就讓我對這個顏色相當期待

打開瓶蓋從刷頭就可以看到這個顏色有點粉紅外加有點粉彩珠光的效果

Q.JPG

實際試色#UV205天鵝蛋的顏色很淡很淡 不仔細看會以為是擦了透明的指彩

但其實它就是有些粉粉淡淡加略微閃亮的珠光效果 所以做成法式的指彩風格相當適合啊

R.JPG

S.jpg

我覺得#UV205天鵝蛋這個顏色很適合不想有太明顯顏色只想要讓甲面看起來有些低調閃亮的人

像有些工作環境可能不適合或無法擦指甲油 但自己內心又很想要讓指甲看起來健康充滿光澤

或是害羞擦上太飽和的顏色只想先試試看走些light一點的路線 那這個顏色就絕對是首選:))

P.JPG

 

其實用UNT嬌滴滴光療美甲自己居家DIY指彩真的非常有趣又經濟實惠

實惠到美甲沙龍的專業美甲師都大喊UNT真的是要逼死人啊))))(笑)

革命性369嬌滴滴點指成金術除了省錢、省力、省時有三省外

也讓輕鬆DIY完成的美甲能展現出高調的飽和度及光澤感還有獨特長效的耐久性及堅固耐刮性

不論是UNT的春夏新色或先前已發表的色選通通都能拿來混搭完成讓荷包少負擔的大膽玩色

(看我最近自己在家動手完全已經來到可開專業美甲沙龍小店的程度。大笑。)

S1.jpg

如何?快來試試第一次認真DIY自己做光療指彩就上手吧(有了UNT人人是大師啊!!)

T.JPG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輕鬆369指彩玩心大解放只要30元+6步驟+9分鐘

從此指尖美得高枕無憂一口氣就能輕鬆擁有高彩度、高亮度、高飽和度晶亮無瑕笑嗨嗨的指尖時尚啊))

提供新色上市的優惠訊息給大家:現在購買光療指彩就送時尚美甲鋼推棒!!

2入免運、3入再送二合一基底封層膠快來官網一起一試上癮吧:)))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58&OutAD_Id=13274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