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呀呼沒有錯))今天要來分享默默以穩健扎實步伐一步步慢慢搜集到的LA設計師品牌Vita Fede

紅透歐美半邊天的Vita Fede何以能席捲時尚潮流界成為指標?快來感受它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吧!!

A1.JPG

 

是說Vita Fede這個充滿個性與設計感的飾品品牌真的很難讓人不多加留心注意

不只是我 就連我周遭好多朋友都好喜歡這個品牌密切鎖定SHOPBOP(都是跟我搶標的敵手啊))))

M.JPG

當初在SHOPBOP上一看到這個造型俐落簡單卻散發強烈風格的飾品我就已經被吸走

但看一看價位老實說有立刻起身去沖個冷水澡 反反覆覆冷靜了大約有半年冷到我都快凍未條

B.JPG

但一直看到好萊塢女星跟歐美時尚部落客與達人們反覆反覆配戴Vita Fede

真是讓我孤枕難眠思緒輾轉無數個寂寞心癢癢的夜啊))))

D.JPG

終於!!就拼了!!心一橫就在SHOPBOP上買了我的第一個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反正心想在SHOPBOP上購物 收到商品後不喜歡還可以退回去根本無差啊(就是打這主意)

B1.JPG

壓根沒想到收到包裹後完全愛不釋手!!!!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我自收到包裹的那一刻起Vita Fede就不離我身!!整個像金剛護體的護身符一樣(咦)

C1.JPG

在SHOPBOP網站上逛了好久好久真的看了半年才決定

一來是價位 二來是它的款式跟顏色其實很多 我好猶豫到底要下標哪一款啊))))

究竟要有鑲施華洛世奇水鑽還是沒鑲的?究竟是要寬版還是細版的?是要銀色、金色、還是玫瑰金的?

然後就在我每次猶豫的當頭它們就Sold Out了|||Vita Fede火紅的好驚人!!

C.JPG

我手上的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還是在猶豫不決Sold Out又進貨又Sold Out再進貨

輾轉不知幾輪後才終於被我下定決心快手搶到的名額啊))))

最後 我決定選鑲著施華洛世奇水鑽的金色款細版的樣式

http://www.shopbop.com/mini-titan-crystal-bracelet-vita/vp/v=1/

E1.JPG

充滿個性的Vita Fede飾品單獨配戴氣勢就很強大 跟其他飾品一同搭配也是毫無違和感

Vita Fede在義大利文的意思為“life” and “faith”

所以每一件piece都是設計師Cynthia Sakai來自於每趟旅行中所見的文化與藝術的發想

D1.JPG

我喜歡把它跟我其他的金色系飾品或手錶一起搭配 簡簡單單的就很搶眼

D.JPG

 

Vita Fede的設計師Cynthia Sakai是日裔美國人 她以獨到的品味創造出一系列多樣化的飾品Collection

歐美亞洲融合的獨特藝術文化背景、運用各式特別的材質搭配義大利手工製作而設計出具有未來感的飾品

讓每個人只要有這麼一項簡單的飾品就能立刻變成時尚風格Icon 讓日常普通的穿搭立刻成為潮流趨勢

也因此Vita Fede從2006年一成立後 馬上成為luxury lifestyle brand

Vita Fede品牌奢華生活風格的象徵也火速席捲歐美時尚圈 令一票時尚達人全都成為忠實粉絲

G1.JPG

那很多人像我當初一樣看到它的價位就倒抽一口氣(抽到無法換氣要缺氧的地步。我有看到你們舉手)

但其實仔細研究跟深入了解Vita Fede後 大家也許就能了解為何這個品牌的價格根本是精品等級!!

因為它的質感、做工、與技術就是比精品等級還要威啊!!

G.JPG

來自LA的Vita Fede全部的飾品都是在義大利生產製造(據說跟YSL是同一家工廠)

之所以會有這麼多歐美名人、時尚部落客、還有國際時尚雜誌到處都見得到Vita Fede的身影

原因就是它的材質都是鍍925銀、24K金、或玫瑰金 而且厚度鍍到1mm這麼厚!!

大家可知大多國際精品也頂多鍍到0.5mm而已啊(現在是不是有感受到Vita Fede的強大跟真材實料)

目前有達到1mm厚度的好像只有Louis Vuitton 另外Vita Fede上頭一顆顆鑲的全是Swarovski水鑽

這就是為什麼它的價格真的比一般飾品來得高出許多的原因 但老實說我覺得是真的很值得的

E.JPG

坊間我也看過不少模仿Vita Fede的類似款 但真的就只有造型一樣

整體做工跟材質還沒摸光用眼睛看就知道差很多

實際手摸到類似款後更能感受到Vita Fede無法被模仿的原因 因為它的質感真的棒到沒話說!!

F.JPG

再小小分享一個我戴了超過半年的心得 讓大家知道為什麼我覺得Vita Fede不會讓我後悔購入好了

當初在SHOPBOP上購入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我不知道它原來有分XS、S、M的尺寸

我看到S以為是最小的尺寸就下標了!!老實說S我戴起來有點大 加上扣環的部分我覺得有點鬆鬆的

所以這個手環超容易一勾到衣服或是包包就整個打開然後飛出去|||

前前後後狠飛出去沒有三十次應該也有二十次(每次飛出我都有種心在淌血之感|||)

但重點是!!它超級完好無缺啊!!不但沒有什麼刮痕 連水鑽都沒掉半顆是否真神奇

完全是一分錢一分貨代表這樣XD

F1.JPG

精緻又驚人的做工跟質感 第一次收到金色的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我就知道是好東西!

加上這真金不怕火煉的千摔萬摔摔不壞(咦)

於是同一時間我又被它的戒指還有耳環燒得體無完膚真氣在體內亂竄))(再度起身沖個涼)

於是又隔半年 我終於在某個看到戒指再度進貨只剩一枚的關鍵性時刻鷹眼快手火速下標了))

H.JPG

招牌鉚釘搭配雙環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戒指我選的顏色是玫瑰金

http://www.shopbop.com/titan-plain-double-crystal-band/vp/v=1

I.JPG

等了超久的包裹一收到後立刻徒手猴急伯拆開!!我只能說一拆開我真的在房間裡轉圈圈))))

它本人比照片跟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還要美啊!!完全沒讓我失望的美翻天

I1.JPG

成為Vita Fede迷後就開始持續關注鎖定它在SHOPBOP上的最新進貨動態

這個牌子只要一進新款真的立刻被掃光我很認真說))))

最新款的黑色鉚釘手環一進貨我看到只剩三個!!於是立刻果斷手刀搶入!!

J1.JPG

那這次就有學比較乖 剛好有XS的尺寸我就立刻衝了!!

不曉得是XS的比較合我的手還是新款有改良?

黑色的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比較緊 戴了一個多月都還沒飛出去過(笑)

M1.JPG

那好險我有搶啊!!亮晶晶的施華洛世奇水鑽搭配黑色的質感超美的

這款我一搶完另外兩個也都Sold Out了 但SHOPBOP上還有其他黑色款喜歡的人可以去逛逛:)

http://www.shopbop.com/vita-fede/br/v=1/2534374302168726.htm

J.JPG

喜歡Vita Fede的人都會層層疊疊Vita Fede的手環 而且還是疊到很誇張的那種(笑)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邊看看: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4138952

K1.JPG

所以不論是什麼顏色什麼款式什麼大小的Vita Fede手環都可以隨性的全戴在一塊 越多越有個性

K.JPG

帶著些許的rock-and-roll味道 Vita Fede不論是手環、戒指、耳環、還是項鍊都有著對比的材質或造型

散發一致性卻又多樣化的設計能夠徹底轉換ordinary outfit

L.JPG

看到好多歐美時尚達人跟部落客的街拍 成串堆疊的Vita Fede手環真是美到讓人眼睛發直啊))))

我目前的進度是兩枚(笑)好喜歡它們全戴在一塊的樣子

L1.JPG

好咧跟大家update一下我這陣子(其實快一年)跟歐美時尚部落客一樣都好迷戀的Vita Fede飾品

順便解答周遭好多人跟小讀者們都舉手問我Vita Fede為何價格如此驚人究竟有何過人之處的謎團

那希望大家都徹底認識到這個來自LA在義大利以頂級做工完成的飾品品牌

想要找尋Vita Fede飾品也可以跟我一樣三不五時就上到SHOPBOP來逛逛:))

http://www.shopbop.com/vita-fede/br/v=1/2534374302168726.htm

Z.JPG

最後也來提供Vita Fede的粉絲團讓大家可以更認識這個來自LA紅翻全歐洲的品牌:))

https://www.facebook.com/vitafede?ref=ts&fref=ts

也讓我們看看更多時尚達人們關於Vita Fede就是要"Stack堆疊"的搭配技巧(圖片來源整理自網路)

A.JPG

在網路上常會看到戴Vita Fede飾品的人也喜歡同時配戴Hermès手環

將Vita Fede放在Hermès旁邊毫無違和感的搭配且氣勢十足也足以證明Vita Fede的頂級質感:))

B.JPG

Vita Fede的飾品不論是同品牌自行Stack或跟其他品牌一塊搭配真的都很和諧

充滿個性與設計感的風格讓每個人都想不斷堆疊一把一把的戴 這就是Vita Fede最時尚的搭配法

這個讓眾多好萊塢名人與歐美時尚部落客都瘋狂蒐藏的品牌介紹給大家認識

說說每個人是不是真的都堆疊得很狂烈!!我只有兩枚真的還是處於很秀氣的階段啊(笑)

C.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