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當低下頭的時候給自己力量 當裹足不前猶豫時跟自己說加油 努力跨越再向前一步跟自己說

這就是米Shoes米鞋設計的初衷與緣起讓大家久等了:))Bon Courage et Bonne Chance

A1.JPG

Bon Courage加油 Bonne Chance祝好運Good Luck

第一次設計的米Shoes米鞋有個好法式的刺繡草寫蘊含著送給每個女孩們包括我自己的力量

B.jpg

希望這不只是雙好穿好走的鞋子 更是一雙能夠帶給大家力量帶著大家前往那個美好地方的鞋子:))

T.jpg

想了好久的米鞋命名 米鞋一世?米鞋Junior?

最後決定就叫做【米Shoes米鞋。再跨一步。】希望從名字本身就能帶給大家跨步向前的力量

MillyParis-251 拷貝拷貝.JPG

從今年一月開始到熱呼呼的暑假七月 這中間經歷過好多次的米Shoes米鞋會議記錄

D.JPG

回顧米Shoes米鞋這已經超過半年經由構想、設計、討論、打版、修改、生產的準備過程

經歷好多好大的工程跟好多好細微的溝通調整 第一次推出聯名鞋款一方面因為往夢想前進而感到興奮

另一方面也更戰戰兢兢希望把每一切都做到最好 想獻給大家一雙我心目中的美好鞋款

B1.JPG

這次米Shoes米鞋是與我覺得品質與做工都非常讓人放心俱有口碑的設計師LiLi Jan一起共同聯名

親自穿過許多次他們家的鞋款 師傅手工製作與真材實料的皮革材質是我很喜歡他們家鞋款的原因:)

能夠與LiLi Jan聯名讓我對米Shoes米鞋不論是每一處的材質、舒適度、與手工質感完全100%安心

C.JPG

不過這次除了鞋款的設計 我還提出了一個額外的小設計請求讓LiLi Jan好真實的始料未及(笑)

即便額外的小請求讓成本突然暴增 也讓米Shoes米鞋設計多出了更多的工作

但很謝謝LiLi Jan考慮之後還是答應不惜成本讓我加入這額外想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就是一個質感很好還要壓印聯名Logo字體的金色鞋袋!我希望擁有這個鞋袋能讓大家隨時將米鞋帶著走

C1.JPG

其實從去年秋天就開始與LiLi Jan討論起聯名鞋款的ideas

而在今年一月份終於提交出我自己的設計圖跟想要帶大家往美好事物與方向前進的想法

我跟LiLi Jan都是對於創作與設計很堅持很有自己想法的完美主義性格

於是從設計到打版再到材料的選擇真的沒有一項過程馬虎 每一關都把自己逼到角落啊))

J1.JPG

像是閃料的選擇就根據顆粒大小、黏著的堅固度、閃亮的程度而有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的不同

從上百種閃亮中揀選剩下六十幾款 最後再從中擇優挑出米人最最喜歡的兩款亮片質感

一款是閃耀的銀色 另一款是很特別帶有不同光澤的藍黑色 兩款不論是亮片顆粒或色澤都是精挑細選

除了兩款亮片 當然也少不了我自己最愛的豹紋素材!所以也特別挑選進口馬毛的真皮豹紋印花來製作

光是豹紋的花色我第一次看到竟然也有五十幾種不同的顏色、深度、與花紋大小差別啊)))(驚)

D1.JPG

除了面料的選擇 就連刺繡字體的字型、位置、與大小也調整過數次

我明明就是射手座不是處女座啊))(多細微的崩潰過程)但對於設計就是馬虎隨便不得很堅持

E.JPG

鞋頭前端也特地選用進口的米色帆布來製作鞋面 這是沿自我從以前就喜歡的簡單小白鞋風格

加上細緻的法文刺繡讓米Shoes米鞋能散發美好濃厚的法式風情:))

E1.JPG

而刺繡跟鞋頭一整片的米白色帆布拼接也不是簡單的工

需要很紮實的用料也需要很精確的裁切 刺繡的做工更是工廠師傅的多年經驗與真功夫!

F.JPG

我喜歡簡約的設計 更喜歡好穿好搭配的小白鞋

但太白的顏色總感覺太新有些刻意也有些尷尬 而米白是我覺得最舒服的顏色

用它來當鞋頭主角再搭配上閃料或豹紋的拼接 雖然不簡單但我們達成了

F1.JPG

接著就連鞋墊都很多細緻的學問 這雙鞋子配黑色、那雙鞋子配金色

除了鞋墊顏色的不同搭配安排 我也特地設計以壓印的方式呈現Logo讓鞋墊整體更有質感

連聯名的Logo我都設計了一下=//////////=

G.JPG

除了顏色、烙印感的壓印、與聯名Logo的設計 

這次的鞋墊還有一個討論許久因為我堅持想要給大家有種踩在雲端上的軟綿綿舒適感

於是LiLi Jan跟工廠師傅想破頭試了一次又一次終於開發出一個獨家的專利技術!!

原本因為是獨家達人的祕技製法不能公開 但為了讓大家知道米鞋是真用心所以梭哈了!!

G1.JPG

為了完成我希望能讓大家踩在雲端軟綿綿放鬆雙腳的堅持

工廠師傅特地在前掌部分採用『專利方塊式接法』!不是一片薄薄的鞋墊 而是像拼圖一樣拼接的做法!

這樣不但能充分分擔走路時對腳骨的壓力 更能讓大家感受到鞋墊的彈性、高密度、與極佳的支撐性:)

H.JPG

整體腳墊使用2mm乳膠全墊+5mm後腳跟彈力墊+3mm乳膠墊心

獨家採用專利鞋墊搭配法讓鞋墊不厚重而舒適耐穿 更讓久站的腳底獲得緩衝

H1.JPG

而前幾次試穿雖然大家都覺得已經很軟很舒服了

但我就挑剔鬼啊(笑)總覺得鞋子側邊還是有些磨腳不夠舒服需要再改善一下

於是工廠師傅也特地再一次想辦法改變鞋子側邊的縫製方式讓布面與閃料的拼接也能一體成型

I.JPG

翻開改良修改後的鞋子內側 真的完全看不到拼接的側邊縫線!!

I1.JPG

手滑過去只會感覺到舒服柔軟的皮革 這是一般拼接鞋款很難做到與考慮到的細微部分

很感謝整個團隊同心合力大家一同想辦法將米Shoes米鞋真的一步步帶領那個美好的方向前進:)

J.JPG

最後就連鞋底也大有學問下了很多功夫跟LiLi Jan一起討論研究與製定

這次是以原本LiLi Jan就很有口碑的防滑耐磨高級純橡膠鞋底為主體

再請師傅利用烤漆拋光技術製造出我想要的歐美鞋款皮底效果 不但比皮底更實穿也更耐磨:))

這次的聯名真的在每一個小地方都有一個講不完的小故事 只希望能用美好的初衷帶給大家美好的心情

K.JPG

 

終於!【米Shoes米鞋。再跨一步。】準備好要出現在大家面前了!Are You Ready)))))

K1.JPG

『一雙美好的鞋會帶你前往一個美好的地方』這是我很喜歡也一直相信的一句話

應該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對鞋子如此迷戀與獨鍾總是抗拒不了鞋子的誘惑(笑)

L.jpg

希望米Shoes米鞋能夠帶大家都前往那個美好與想要的地方

L1.JPG

更希望能讓大家永保簡單美好的赤子之心 Let's wander in wonderland

J1.JPG

希望不論何時何地當我們感到疲累了、猶豫了而裹足不前低下頭時

看到鞋尖上悄聲說著Bon Courage加油與Bonne Chance Good Luck而要自己再度充滿信心往前跨步

M1.jpg

溫暖的鼓勵與支持就在距離你跟我最近的地方:))

當低下頭那裡就存在一個微笑的理由 一個讓女孩再度告訴自己妳可以的理由而重新抬起頭露出笑容

O.jpg

米Shoes米鞋也以我最喜歡的樂福鞋版型來打造 有一點率性、有一點中性、但又存在一點華麗與夢幻

O1.JPG

而LiLi Jan也以多年手工鞋款設計師的經驗累積與對品質的堅持替我在一些我沒注意到的地方做加強

像是銀色亮片搭配的銀色收邊並不是坊間容易瓦解崩壞的PU或黏膠 而是使用同色系的真皮收邊!

是的!就連鞋邊都是堅持使用真皮堅持使用最好的材料 不但舒適不磨腳也更耐穿

P1.JPG

藍黑色亮片則搭配黑色的鞋口收邊 真皮的質感真的跟PU或黏膠相比就是不一樣!

Q.JPG

米Shoes米鞋另一個設計的概念就是要讓大家不用煩惱要怎麼搭?怎麼穿?什麼風格才適合?

因為我一開始構思的時候就是將它定位在讓每個人都能好搭配好百搭的耐穿耐看鞋款:))

所以不論是成熟性感的風格、隨性輕鬆的穿搭、俏皮可愛的路線、或強烈個性的Style

不需要想太多 通通都能用米鞋來做出每日最經典也讓雙腳最舒服的搭配

R.JPGR1.JPGS.JPG

我很喜歡用不同的風格來穿出米Shoes米鞋帶領美好生活與事物的嚮往 希望妳們也跟我一樣會喜歡:)

Q1.JPG

是的一開始說這次提出讓LiLi Jan眼睛睜超大因為成本大破表的設計請求就是這個額外製作的金色鞋袋!

充滿質感的面料與同樣選擇好久終於決定的這款金色(因為就連金色也有數十種)

搭配上我設計出的聯名Logo與採用像烙印般的壓印法 都希望能讓大家徹底感受這次聯名鞋款的美好風格

U.JPG

會對鞋袋這麼堅持是因為我知道也許很多人平時出門需要穿高跟鞋

又或者總有需要穿上高跟鞋但其實腳真的很痛很想放鬆的時候

希望金色的鞋袋能夠讓大家隨時將米鞋『袋著走』可以隨時放在包包裡穿換:))

也不用擔心鞋袋怎麼總看起來很廉價或不耐用 因為這個特地獻給大家的小禮物真的很美吧

T1.JPG

最一開始米Shoes米鞋以優雅的銀色亮片亮相跟大家見面

豹紋花色則是你們根本是我肚裡蛔蟲(笑)知道我一定不會錯過我最愛的豹紋設計

而這個透著紫、透著藍、透著黑、又好似透著那麼一點七彩的藍黑色亮片則是傳說中的隱藏版!!

U1.JPG

原本是想要選擇很亮跟高調到很囂張的寶藍色亮片(笑)

但怕大家覺得太難駕馭跟搭配 所以改選這款其實我一見就鍾情的美麗藍黑色顆粒亮片

V.JPG

好閃耀的亮片搭配簡約的米白色帆布拼接 柔軟的鞋墊上有歐美風格的壓印Logo

鞋底再佐以0.8cm的小跟與皮底讓米鞋更加耐磨堅固走路不易打滑:))一整天都輕鬆好舒適

W.JPG

 

銀色與藍黑色亮片在鞋頭上繡的都是Bon Courage加油!!

我的本命馬毛豹紋則是繡上了Bonne Chance祝好運Good Luck的法文草寫

X.JPG

鞋墊也改換成金色的 就連鞋口收邊的皮革也換成金色

W1.JPG

我喜歡像這樣簡約又有華麗個性的結合 再搭配上一些適度的留白空間 一切法式的剛剛好

X1.JPG

Loafer樂福鞋真的是我自己覺得最舒服、最輕鬆隨性、又好看好搭配的鞋型

為了增加豐富性跟突顯每個人的特色 特地利用拼接方式結合不同的材質

包括米色帆布、細緻馬毛、閃耀亮片顆粒 以創造出率性中又帶著或優雅或華麗或性格的Style

Z.JPGZ1.JPG

這次跟LiLi Jan一同討論而獨家開發的『長形楦頭』也是我一拿到鞋子試穿後很滿意的包覆感與外型

優雅的長形楦頭除了包覆性佳 也讓鞋頭的設計看起來不顯呆板還能修飾腳型散發出我喜歡的歐美風格

Y1.JPG

三雙風格與個性各不相同的【米Shoes米鞋。再跨一步。】大家喜歡哪一雙?

今天要跟自己說加油還是Good Luck?記得每天都要幫自己小小精神喊話打打氣:))

B1.jpg

女孩們全都一起微笑。出發。前進吧

低下頭看看自己並不孤單的鞋尖 當再次抬起頭時就會充滿了昂首闊步的勇氣與信念

C.JPG

希望大家都能在米人千挑萬選最終勝出的三色米Shoes米鞋中找到自己的美好

C1.JPG

更希望每一雙都將帶妳們往美好的事物與自己的方向前進:))

A.JPG

 

話說這次穿著米Shoes米鞋來法國引起好多注目跟詢問度 光在巴黎就被問了一輪(笑)

Y.JPG 

而且在巴黎老佛爺百貨的Chanel專櫃還發生了一個令我覺得感動又印象深刻的小故事

腳上穿著米Shoes米鞋走進好誘人的Chanel鞋區 親切的店員上前招呼我但看的出他已忙碌一整天的疲倦

我將米鞋擺好在一旁開始試穿店員從鞋盒中拿出的那一雙雙夢幻逸品

突然他的同事走到他身後快速說一了一串接著拍拍他說:"Bon Courage!"

他露出疲倦的笑容慫個肩說了謝謝 但很明顯可以看出那句話尚未真正達到他的心裡

A1.JPG

他的同事說完快速離去 而他轉身低著頭正打算問我鞋子試穿得如何?

突然他驚呼了一聲”我喜歡妳的鞋子!!“ 這聲驚呼我完全沒想到 可能他自己也沒想到(笑)

我原先以為他在說他喜歡我穿上這雙Chanel(要來騙業績啊) 於是我指了指腳上的涼鞋

結果他搖頭立刻蹲下拿起米鞋 "Bon Courage!!是這雙!!"他臉上恢復生氣與笑容的說

B.JPG

我害羞又眼睛發亮開心地說"這雙鞋是我自己設計的

他拿著鞋想著不知該從何開始交代他一天的疲倦與突然因為低頭而獲得的溫暖力量

於是比手畫腳說"我同事剛才跟我說Bon Courage!現在我一低頭就看到妳的鞋也跟我說Bon Courage!"

是啊加油!米鞋成功帶給了第一個垂頭喪氣的人再度抬起頭展開笑顏的力量 我也覺得好溫暖:))

P.jpg

希望這雙花了好大工程跟好多努力終於設計完成的米Shoes米鞋能夠讓每個人都樂觀積極地往陽光前進

笑一笑幫自己鼓勵打打氣Bring all the good luck往美好的地方去很多時候笑容都是自找的

V1.JPG

 

這次與LiLi Jan聯名設計生產的米Shoes米鞋從裡到外都是選用最高級的進口材料不惜成本製作

除了進口的米色帆布+立體閃料顆粒+進口馬毛豹紋印花真皮

連鞋子內裡+鞋墊+鞋口滾邊也全部選用高級的頭層豚皮內裡打造柔軟透氣的舒適感

附贈的高級金色聯名品牌束口鞋袋也讓大家不論是收納或是需要攜帶外出換穿都更方便:))

E.JPG

原本只打算推出一雙 但為了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那雙代表美好生活的鞋子

於是很認真仔細地思考選擇而最後出現了銀色亮片、藍黑色亮片、與馬毛豹紋的拼接款式

E1.JPG

F.JPG

F1.JPG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Style 希望你們也能夠感受到這份充滿心意的溫度

G.JPG

 

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哪裡可以買到米Shoes米鞋?』的問題回答與網址提供(笑)

由於高級進口的材料數量與工廠師傅手中製作有限 因此首波預購三色與各尺寸加起來僅有150雙!!

7/11(五)首波預購價$2980真的是血本無歸!!之後預購十日結束價格就會變回正常售價$3280囉

感覺是很激烈的搶購啊(驚)希望大家都能搶到自己的尺寸))))

【米Shoes。再跨一步。】法式時尚拼接樂福鞋-米白+閃耀銀:

http://goo.gl/DhKW3P

H.jpg

【米Shoes。再跨一步。】法式時尚拼接樂福鞋-米白+閃耀藍黑:

http://goo.gl/ugOrqR

G1.JPG

【米Shoes。再跨一步。】法式時尚拼接樂福鞋-米白+豹紋馬毛:

http://goo.gl/X4mTE5

D.JPG

而一切有關於米Shoes米鞋的其他相關問題 由於現在米人在法國中網路連線不穩跟時差問題等等

所以暫不在這篇回答像尺寸、出貨、與付款這類真的要交由專業LiLi Jan來解答的問題))

所有相關問題請大家全都到LiLi Jan官網或粉絲團詢問哦!

(大家在這篇就跟我聊天分享心情就好XD)

M.JPG

LiLi Jan官網:http://www.lilijan.com/index.php?route=information/contact

LiLi Ja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ijanshoes

J.JPG

『米鞋首波預購時間從2014/7/11(五)早上10點開始搶購 到2014/7/21號(一)開始出貨

相關細節都可以到LiLi Jan官網與粉絲團詢問 會有專人協助大家處理解答(在這篇沒有辦法回答哦)

LiLi Jan官網:http://www.lilijan.com/index.php?route=information/contact

LiLi Ja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ijanshoes

但大家同樣關心的尺寸來補充說明一下:))

如果有小小腳22號或大大腳26號

LiLi Jan這邊都可以幫大家請工廠師傅同樣手工客製化!!(是不是很貼心)

只是客製化需要等待稍微較長一些的時間 但只要大家有需求我們就使命必達啊!!

關於尺寸需要客製請一併說明『尺寸與顏色』統一mail到service@lilijan.com 同樣會有專人幫忙處理

K1.JPG

Bon Courage et Bonne Chance à vous:))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往美好的下一個地方前進

L.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