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一個女人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自信。而這種自信來自於眼神的力量!" --Giorgio Armani

雖然台灣依舊炎熱 但巴黎這頭已經漸漸進入早秋的微涼 服飾跟彩妝也跟著一同進入浪漫秋天

今天就跟著我這個小巴黎女人一起慵懶漫步在Giorgio Armani的秋日米蘭裡 演繹時尚之都的光暈淡彩吧

 

對啊 在巴黎的這頭已經開始進入到十幾度要拿出圍巾跟針織毛衣的入秋氣候

原本打算要來過暑假好好曬曬太陽(雖然這趟也的確是曬了不少我現在是好巴黎人的焦黑。笑。)

沒想到暖烘烘的大太陽稍縱即逝 讓我在這頭抖到不得不也來物色微涼秋日必備的穿搭單品

A1.JPG

換上秋裝 當然彩妝也跟著一同慵懶漫步進入浪漫秋日

B.JPG

講到時尚之都大家會想到哪裡?除了巴黎應該還有天色與城市都同樣美麗迷人的米蘭吧:))

我一直覺得巴黎的女人是優雅知性又充滿態度 而米蘭的女人是狂野性感跟絕對帶有態度

兩個好不一樣的城市 兩類截然不同卻同樣迷人令人無法移開熾熱視線的女子

B1.JPG

一聽到義大利米蘭大家會想到什麼?

應該就是那傳世傑作『Duomo di Milano米蘭大教堂』了吧(當然還有米蘭時裝週我知道XD)

有著繁複裝飾風格的Duomo米蘭大教堂對於米蘭來說意義早已超過教堂與義大利歌德式建築代表本身

它更像是這座城市的靈魂 永遠是那樣壯麗、迷人、映著奇幻的光暈淡彩

C1.JPG

還記得第一次矗立在Duomo米蘭大教堂前就被這座堪稱義大利境內最宏偉的哥德式教堂給征服

雖然教堂廣場前人滿為患 但站在這彷彿所有聲音全都瞬間消失 這就是所謂令人屏息的美麗

更遑論走進教堂內 那淺黃色的陽光光束透過半透明的巴洛克式玻璃窗雕花撒進教堂的神秘色彩

優雅、華美、莊嚴、繁複、雄壯、神秘 這就是令人歎為觀止神醉不已的千年不朽傑作Duomo米蘭大教堂

D.JPG

[此篇為Giorgio Armani邀請體驗試用] 

同樣來自義大利的Giorgio Armani一直是我自己非常喜歡跟總是第一時間分享的底妝彩妝品牌

因為它真的將義大利的時尚、質感、細膩、神秘、優雅、熱情、狂野轉換詮釋得恰如其分

Giorgio Armani總能以不同的時尚概念幫女人自由打造出低調奢華又難以捉摸的妝容美感

今年秋天大家也已經看到8月份全新限量上市的『Fade to Grey秋日米蘭』秋季限量彩妝系列了嗎?

G.JPG

不論大家已經看過或還沒看過Giorgio Armani今年秋季最新的秋日米蘭限量雙色眼彩盤

相信此刻看到這應該都已被這柔和的灰色基調大地色系與金色細膩珠光亮澤給收服就跟我一樣了吧))

D1.JPG

來自於Duomo di Milano米蘭大教堂的靈感

這盤限量雙色眼彩的精緻浮雕漸層就如同巴洛克式玻璃窗雕花 透出神秘又優雅的色澤光彩

C.JPG

看似簡單由兩色構成的『秋日米蘭限量雙色眼彩盤』其實結合了獨創的科技

讓眼彩的亮粉超越一般更加細膩也更加優雅 顯色與光澤也明顯提升

只要隨性堆疊這兩個由Giorgio Armani經由時尚巧思與獨家科技的顏色就能勾勒出漫步米蘭的秋日眼彩

E.JPG

這次的限量雙色眼彩盤是雙層的設計 上層是輕盈細緻輕輕一抹即可完美顯色的雙色眼影

下層則是兩支眼彩刷具的收納層:))

E1.JPG

連包裝設計都非常講究呈現出義式時尚優雅氛圍 這就是我很喜歡Giorgio Armani的原因之一

當然效果好用到不行對我來說是重點之最

F.JPG

除了限量雙色眼彩盤 2014秋日米蘭Giorgio Armani也推出限量的『奢華漂染腮紅盒』

跟同樣限量能讓人享受米蘭秋季絢爛天色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在巴黎的這頭就讓米人帶大家一同讓雙眸換穿上亞曼尼的秋季頂級華服暈染出低調耀眼的奢華

今天要示範分享輕鬆快速就能打造出融合本季最經典的灰+金雙色眼彩

再搭配仿若奢華織品的耀眼色澤眼彩 讓我們一起慵懶漫步於米蘭街頭

除了秋日米蘭限量彩妝系列 也搭配『Eyes To Kill Solo決戰時尚單色眼影』一起自由發揮:))

BASE 拷貝.JPG

 

STEP1.以刷具沾取秋日米蘭限量雙色眼彩盤的淡金色大範圍上色於眼窩與下眼瞼全部:

H.JPG

這次Giorgio Armani以獨家科技將大量的亮澤珠光粒子細研打磨至微米程度大小

再與獨家空氣粉體均質融合 重點就是為了讓這款眼彩能夠比一般亮粉更細膩

同時呈現更優雅的珍珠光感 也讓光澤與持久顯色力能夠長達十幾個小時以上

不是一般的眼影 而是一上色就能看到很完美的顯色效果!

就算多層塗擦也不會厚重 透過反覆堆疊反而會讓顏色更加濃郁耀眼:))

G1.JPG

STEP2.將Eyes To Kill Solo眼影(使用色號2 armani navy)上色於上眼皮近雙眼皮範圍:

H1.JPG

Step3.將Eyes To Kill Solo眼影(使用色號1 obsidian)上色輕刷於下眼尾1/2處:

I1.JPG

Eyes To Kill Solo決戰時尚單色眼影是Giorgio Armani另一來自奢華織品耀眼色澤的靈感創作

從頂級布料的奢華光澤感中擷取色彩靈感一直是Giorgio Armani的天賦

而2014全新的決戰時尚單色眼影集結了Giorgio Armani時尚舞台上所使用的經典布料

絲綢緞面色調、絲絨柔霧色調、織染艷彩色調

3大不同的眼影質地共推出24色不同色彩的眼影 不僅可以單色使用也可相互搭配:))

我選用的這兩個都是絲絨柔霧色調 我很喜歡它們呈現出的柔霧飽滿色澤跟深邃卻不暗淡的時尚內斂

I.JPG

STEP4.沾取秋日米蘭限量雙色眼彩盤的低調奢華灰色,堆疊暈染於淡金色與深藍色眼影的交界

J.JPG

一般暈染我自己的習慣都是直接用指腹做出比較自然的堆疊效果

然後我真的覺得這盤以Duomo di Milano米蘭大教堂為靈感的限量雙色眼彩盤顯色度與光澤感好美!!

真的輕輕一抹就能夠完全顯色 就算多層堆疊也不會感覺厚重而是讓顏色越加飽和耀眼

如晨光般溫暖和煦的雙色搭配 再加上絲絨柔霧的霧面光感 這就是米蘭的秋日時尚妝容

J1.JPG

STEP5.加上眼線與睫毛膏完成眼妝:

K.JPG

在2014年米蘭秋冬服裝秀上 Giorgio Armani便將秋日米蘭神秘低調色彩加上些許抑鬱慵懶的綠意

透過法蘭絨、絲緞等奢華布料的演繹勾勒出一種非常"Armani Style"的義式都會時尚妝容

K1.JPG

將時尚之都米蘭的美麗天色與城市色彩的早、午、晚每個時刻都各具姿態地融入彩妝當中

輕盈薄透的妝感卻有著十足顯色飽和的妝效

以柔和的灰色大地色系為基底 加入金色細膩珠光亮澤的點綴與深邃霧面的內斂

輕鬆就能打造出屬於義式的低調奢華與難以捉摸的妝容美感化身慵懶性感的義大利女人

L.JPG

 

如果覺得太多色眼影會讓你無所適從不知該從哪開始駕馭 沒關係))(我有聽到大家的舉手呼救XD)

其實只要一盤秋日米蘭限量雙色眼彩盤一樣可以宛如置身秋日時尚之都米蘭散發慵懶迷人的美

畢竟這盤雙色眼盤最棒的效果就是用帶著金色的灰色調眼影融合柔美的唇色

對於任何膚色的女性都很實搭容易上手(看看我在巴黎這頭曬成一個小焦糖巴黎人也完全無違和啊)

M.JPG

STEP1.一樣以刷具沾取秋日米蘭限量雙色眼彩盤的淡金色大範圍上色於眼窩與下眼瞼全部:

聽到大家呼喚 於是接著這部分就來示範簡單只使用金色與灰色完成的秋日米蘭慵懶妝容

M1.JPG

接著直接以低調奢華的灰色做堆疊暈染 是否從沒想過灰色與金色的結合會打造出什麼樣的妝感?

以柔和的灰色基調大地色系搭配淡淡的金色光暈 輕盈薄透的眼影質地透露出愜意與慵懶

N.JPG

STEP2.沾取秋日米蘭限量雙色眼彩盤灰色上色於雙眼皮摺痕處與下眼瞼全部,眼頭部分用色淡一些:

N1.JPG

STEP3.加上眼線與睫毛膏完成眼妝:

O.JPG

是不是真的超簡單))因為這盤雙色眼彩的顏色夠飽和夠顯色 加上珍珠光澤的亮度也很美

所以真的只要輕鬆快速堆疊兩個顏色就能完成迷人的秋日妝感:))

接著再來替雙唇增添一抹奢華的秋日絢爛晶漾色彩

O1.JPG

STEP4.替雙唇擦上秋日米蘭奢華晶漾訂製唇膏(使用色號#N°524破曉):

我使用的顏色是玫瑰粉色 這支唇膏另外還有充滿米蘭奢華美感的紫色跟米膚色

每一個新色都含有高濃度的漆亮光澤因子 能夠畫出看不出珠光但卻相當細緻光透的晶漾妝效

P.JPG

這次Giorgio Armani的秋日米蘭限量彩妝系列也有推出『奢華漂染腮紅盒』:))

全新秋季限量色『N°503秋陽』讓人彷彿是置身米蘭小巷

在秋風輕拂與金色陽光緩緩撒落的時刻也為柔嫩的雙頰增添一抹透明的誘人亮澤光彩

P1.JPG

STEP5.用奢華漂染腮紅盒(使用色號#N°503秋陽)輕刷於兩頰處替肌膚增添細緻薄透的紅潤好氣色:

#N°503秋陽的顏色淡淡的卻又看起來很溫暖 我覺得是特別適合秋天使用的頰彩顏色

Q.JPG

DONE完成

以精緻浮雕漸層的Duomo di Milano米蘭大教堂玻璃窗為靈感

這就是今年秋季Giorgio Armani令妝感呈現出的宛如置身秋日時尚之都米蘭的愜意慵懶都會風情:))

R.JPG

Fade to Grey秋日米蘭帶著你我在清晨破曉時分進入淡淡微光的金色天空

午後的義大利古城紅磚赭紅又染紅了暖暖秋陽 在晚霞佈滿天際時又呈現一種奇幻帶紫銀灰

早、午、晚每個時刻Giorgio Armani都將各具姿態的美麗融入今年秋季的彩妝色澤中

S.JPG

喜歡我在巴黎這頭分享的Giorgio Armani秋日米蘭嗎?

好應景地在這頭我也換上了秋日穿搭與秋日彩妝 我喜歡這樣神秘卻又優雅的色彩與光澤

矗立在米蘭這座時尚的城市之中就能明白誕生自義大利的Giorgio Armani所追求的光影與色彩流轉

S1.JPG

『如果黑與紅是我永遠的靈感繆思,

那麼璀璨大地色澤就是永遠能帶給我嶄新視野的驚喜色彩』--Giorgio Armani

暈染出如晨光般和煦的淡金與低調奢華的灰 立刻也換上了彷若米蘭女人的時尚眸色與風情

T.JPG

被米蘭時尚的光暈淡彩籠罩著 我在巴黎這用浪漫的慵懶漫步街頭

U.JPG

大家期待的小巴黎女人秋日穿搭跟更多文章就等我慢慢分享給你們吧:))

(我在這頭真的有濃厚的入秋感要開始找大外套了啊))))

最後提供給大家Girogio Armani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ABTW?ref=bookmarks

V.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