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進入秋冬 今年底妝最流行的趨勢之一仍是由YSL所帶領改寫全球光感底妝風潮的『超模光感底妝』

超模光讓全球超過三萬名時尚編輯和IT Bloggers都瘋狂迷戀!今天在巴黎這頭要來跟YSL大師致敬

A1.JPG

 

關於YSL歷時九年才研發出的史上第一瓶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大家應該都已經不陌生了

畢竟這瓶史上第一瓶不含傳統粉體的粉底液 不但成功將YSL傳奇明采筆的魔法光源注入粉底

更讓全世界都為之大生火))讓來自全世界的時尚編輯、美妝專家、IT Bloggers都一起證言

B.JPG

我自己很愛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不含傳統粉體的粉底液特性

這次受到VOGUE與YSL邀請 要跟全球的IT Girls一起打造超模光Look

[本篇為YSL邀請體驗試用]

U1.JPG

YSL這瓶粉底液讓底妝全面擁有流金般的立體光澤

它讓底妝看起來無瑕、完美、薄透、充滿光感 就像是隨時有攝影師帶著打光板stand by環繞一般啊))

完全滿足現代女性想要隨時替肌膚全面打光的需求

V1.JPG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儼然成為明采筆後另一則美妝傳奇

講到明采筆 大家已經看過或入手2014最新的明采筆豹紋限量包裝了嗎?(這是不是美到會讓人過激)

每年YSL都會推出限量設計包裝 今年是『超模聚焦明采筆豹紋版』(這我不抓個十支存起來不行)

B1.JPG 

YSL史上第一瓶的聚光粉底液讓超多人都瘋狂陷入無法自拔的迷戀狀態(笑)

所以這瓶粉底液其實米編我以前早早也就已經介紹推薦過給大家了 這瓶粉底液也是我自己愛用TOP5

這次在巴黎這頭特別要來跟著全球時尚IT Bloggers一同向YSL大師致敬

接受VOGUE雜誌邀請與全球時尚界共同響應超模光熱潮再次仔細分享給大家

C.JPG

首先是我在巴黎這頭跟大家同步連線的零時差Before肌膚狀態(我現在真的變成焦糖肌人。笑。)

來到巴黎後也不知道是這裡空氣不好、還是水土不服、還是食物相剋、還是氣血不順、還是到底怎樣

總之以前除了黑眼圈重了點外毫無任何大礙的肌膚 現在竟然冒出很多痘子小東西跟肌膚變暗沉啊))

跟朋友們聊了一圈 發現每個來到巴黎不論是亞洲還是外國人都出現以前沒有過的肌膚問題(大夥登愣)

甚至才來巴黎六天觀光的朋友進入第三天臉上跟脖子就出現遍佈的小小紅斑點或肌膚乾燥到脫屑

C1.JPG

可能就是剛來到一個不同的環境 氣溫、天候、飲食、空氣污染、環境髒污等等都有關係

像我待在台灣土生土長長得好好的肌膚從來都沒大問題 但我表哥們從美國一回到台灣臉就開始大爛

不過這些狀況都是等一陣子漸漸適應後加上產品的選擇使用就會慢慢開始改善

(只能說既來之則安之人體的適應力真的很強啊)

為了對付肌膚狀況 這次也帶了YSL經過100年研究榮獲7座諾貝爾獎殊榮的逆齡肌密保養系列來巴黎

D.JPG

YSL的這罐『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以前也已經跟大家介紹過 [回顧點我]

這瓶在歐美、亞洲奪下VOGUE、ELLE、VOCE等18項國際美妝大賞的精華液從上市就熱賣至今

更在日本一上市後就迅速擄獲日本愛美跟重保養女性大心的YSL肌膚保養系列

D1.JPG

YSL將獲得7座諾貝爾獎得獎背書的『激活多醣體生物學』運用在肌膚保養品中

這瓶精華液主要是針對『成熟肌膚』而研發 簡單來說就是要幫助肌膚恢復光采及彈性的提升

E.JPG

由於肌膚在來到巴黎後先是大乾燥 之後陸續有感到逐漸暗沉跟小粉刺小痘子的產生

對於保養我更是每天早晚加緊勤奮地認真做啊))(真的是嚇都嚇死被逼得不得不認真保養。淚。)

F.JPG

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不但有令人很難抗拒的優雅淡紫色漸層瓶身 還有一股連味道都很YSL的誘惑

每天早晚在保養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很巴黎的氛圍 就像YSL有一支名為Parisienne巴黎女人的香水一樣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照

那當然保養品不是一擦就立即見效的萬靈丹 不太可能在使用後就有明顯快速的WOW綜藝節目效果

關於保養都是要靠認真的早晚做到跟日積月累 長期下來才可能讓肌膚能夠變得更加健康

但是在這裡可以看到的是使用完精華液後沒有負擔感的滋潤度

F1.JPG

早晚固定在保養的程序中加入使用YSL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

累積一段時間下來會覺得肌膚在彈性跟光澤的提升上都有很不錯的效果(是我在巴黎的救命恩人啊))

G.JPG

雖然睡衣還是同一件 但這已是另一天又持續認真保養救肌膚的早上

(沒辦法。我來旅遊沒有攜帶太多花俏衣服 加上我實在太愛在居家穿橫條了啊哈哈)))) 

G1.JPG

除了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 這趟來巴黎也同時打包放入行李箱其他YSL保養產品

都是我自己平常就很喜歡也有在使用的 包括眼部精華、乳液、乳霜、還有其他沒入鏡的化妝水等等

H.JPG

 

保養結束!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登場

H1.JPG

這瓶粉底液體取代傳統粉底液粉體 以像是第二層肌膚般服貼的獨特高科技打造純粹光感

它的質地跟觸感都很紮實 我很喜歡使用時它所散發出的優雅香氣

I.JPG

這瓶粉底液讓肌膚取代一般粉底容易分布不均的珍珠母貝粒子成分

改用像是凝聚無數個微型鏡面的金色超微型鏡面流金分子(fluid light concentrate)

因此讓肌膚能從各個角度都綻放光澤 也幫助肌底的超模光妝感能夠更持久更無瑕

即便在巴黎曬的焦黑 這瓶粉底液我使用的還是比較白皙肌膚適用的B20色號

I1.JPG

使用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時我習慣先全臉重點點開 可以看到我使用的色號比我自己的肌膚白一些

對於挑選粉底液的方式以前也跟大家分享過 適合每個人的顏色都橫跨白皙、自然、健康三個色號

所以可以看自己喜歡哪一種的底妝跟膚色:))

J.JPG

點開後我會搭配化妝海綿將粉底液均勻推開 這裡為了來看看比較所以我只先將右半臉推勻

可以看到左右兩邊的膚色、亮度、光澤度都有差異

J1.JPG

在春夏我喜歡儘量輕薄透明的底妝 而進入秋冬則喜歡帶有光感遮瑕力比較好能夠呈現無瑕肌膚的底妝

這瓶粉底液延續YSL超模光粉底液的柔焦凝露+超微型鏡面流金配方

又同時針對亞洲女性研發全新持久服貼科技配方 讓肌膚從各個角度看起來都完美聚焦修飾暗沉不均

K.JPG

左右兩臉擺在一塊對照 肌膚膚色不均的對比就變得超明顯(於是請速讓我完成另一半臉。遮。)

YSL這瓶粉底液以光感裸透的底妝創造出像半素顏的零妝感肌膚

左右兩邊全臉上完粉底液後感覺像是剛浮出水面的滑嫩鼓溜水煮蛋啊))我好喜歡這樣的透亮感

K1.JPG

全臉輕鬆快速均勻地擦完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打造出無瑕美肌妝感後

接著造成傳奇每10秒鐘就熱銷一支的經典魔法筆『YSL超模聚焦明采筆』就可以拿出來登場了!!

L.JPG

好醉人的『2014豹紋限量版』啊!!!!看到這就讓身為豹紋控的本人立刻摳奧要存貨了(咦)

這支YSL的經典傳奇巨星也是不用多介紹大家就耳熟能詳的寶貝))

不但修飾瑕疵也幫助肌膚隨時補光 打造立體輪廓+瑕疵隱形只要一筆就能完成

L1.JPG

在想要遮瑕跟打造光感創造立體輪廓的部分真的只要輕輕幾筆

不必循規蹈矩的層層遮瑕打底而可以用更自然、更簡單的方法 隨心所欲替肌膚增添立體明亮光采

M.JPG

明采筆的遮瑕力不是很厚重的遮蓋效果 比較是透過時尚光感讓肌膚看起來自然透亮

於是從1992年YSL第一支明采筆誕生至今 這支魔法筆都是全球專業彩妝師化妝箱裡的立體打光秘密

M1.JPG

YSL的時尚『超模光』不但全面改寫光感底妝的風潮 也替所有彩妝使用者帶來劃時代的上妝概念

只使用粉底液加上明采筆 完全還沒使用任何粉餅或蜜粉我覺得這底妝就已經是我想要的完美狀態了啊

P1.JPG

來一些近一點的Close-up

可以看到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完全沒有厚重的粉感或黏膩感 有的只是讓肌膚閃閃發光的超模光感

而且真的不論從哪個角度看 肌膚所呈現的光澤跟透亮度都很棒啊

N1.JPG

比較看看最一開始沒有擦上粉底液跟使用明采筆前的肌膚狀態跟使用後

這瓶粉底液獨創的細緻藍光能與亞洲女性的偏黃肌膚完美交融形成最佳色澤互補的校正效果

所以肌膚不完美的瑕疵能夠獲得更出色的修飾力

像是我最近在巴黎這頭出現容易暗沉、泛黃、泛紅的這些膚色困擾都瞬間迎刃而解啊太感人了)))

O.JPG

近看的對照更加明顯(我是否該感謝來巴黎這趟出現的肌膚狀況讓我這系列對照終於肉眼可見。哭。)

O1.JPG

這瓶號稱會聚光的粉底液讓全球IT Bloggers跟時尚編輯都在瘋狂

更成為美妝網站升火度No.1的底妝商品被奉為當代美妝傳奇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它的光澤度、持久度、無瑕聚焦光感都讓人彷彿擁有秀場超模的完美膚質啊

Q.JPG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打造出來的超模光無瑕膚質就像是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

從各角度都完美反映光線修飾暗沉不均 上完底妝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喜歡今天就這樣裸妝吧(笑)

R1.JPG

除了校正不均暗沈膚色的特點外 用這瓶粉底液上妝後的服貼粉嫩與不輕易泛油脫妝效果也很推薦

我喜歡這種一整天清爽不糊妝的平衡輕盈底妝感:))不論是晴天雨天室內室外超模光都好迷人

S.JPG

 

想幫肌膚追求更持久、更細緻、全日不脫妝並擁有高防曬係數底妝的無瑕超模光嗎?

如果你已經錯過去年就已經上市的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

今年2014年就快跟著全球瘋狂超模光的熱潮一起加入擁有無瑕光感底妝的行列吧

Y4.JPG

最後不得不再來說說今年YSL推出的『超模聚焦明采筆豹紋版』真的是太誘人了!!

大家知道每年其實YSL都會推出限量包裝的明采筆嗎?今年的豹紋限量版真的是太!對!味!

R.JPG

在巴黎這頭天天使用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

是YSL研發團隊針對亞洲獨特濕熱氣候跟亞洲女性對無瑕膚質的超標準研發出的粉底液

T.JPG

畢竟亞洲女性與歐美女性的膚質、膚況、還有對底妝的要求真的截然不同

選對最適合我們肌膚的產品也才能讓肌膚透出更持久也更完美無瑕的超模光

T1.JPG

我很喜歡YSL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簡單不複雜也不多餘的上妝步驟就能打造出肌膚專屬的時尚超模光

讓肌膚從各個角度看起來都無懈可擊流瀉著流金光感

Y1.JPG

話說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趨勢就是『超模光感底妝X超模穿搭』

大家也都想好今年屬於自己的YSL Fashion Look了嗎

U.JPG

來到巴黎三個月入境隨俗曬得跟巴黎人一樣成焦糖黑(笑)但就算變成焦娃也一樣可以流瀉超模光的

雖然肌膚出現不少小狀況 膚色也曬得有些不均 但好加在有『超模光粉底液』助我一臂之力啊))

噢))話說2014年9月-10月15日期間有個『聚焦舞台超模光限量體驗』!!

大家只要到YSL化妝品專櫃體驗超模底妝 就可以免費兌換『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5ML』

這麼好的機會又能親自體驗看看YSL的時尚超模光 大家不要忘記快手刀去踴躍參加唄!

Y3.JPG

最後是這次VOGUE全球的特別報導!!大家速速來評選出最喜歡全球哪位IT GIRL的超模光LOOK

就有機會獲得『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一瓶哦!!

http://www.vogue.com.tw/Redirect/index.asp?ids=8645

啊有義大利的Blond Salad、法國、美國、日本 台灣的我也在眾多IT GIRLS裡頭=///////=

啊哈哈哈)))大家快來投票吧Au revoir

V.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