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Bonjour))終於抽出時間要再度讓大家久等的Blog努力更新!這趟來巴黎真的快要定居了(笑)

好久不見的文章(累積的份量排山倒海)就從大家敲碗敲到天外天的巴黎時裝週跟漫遊街頭穿搭開始吧

B.JPG

 

話說被你們大家推了好幾大把 於是我有了這個好拼好衝的台北touch down立刻再快閃回巴黎的行程

真的太拼太衝太誇張到我都不敢相信了啊!!這是什麼大冒險))(笑)

但也因為這個瘋狂又放手一搏的決定 於是也真的展開了我在巴黎時裝週每一日的華麗冒險際遇

人生真的就是You never know.

F1.JPG

13個多小時的飛機一降落巴黎扛著三十幾公斤重大行李轉搭RER到市區 再轉地鐵氣若游絲到住宿處

放個行李洗把臉 還來不及等身上的水腫消一消(欸。我每次坐飛機全身都會腫的像麵龜一樣大家會嗎)

元神也還沒全數歸位就再奔至La Maison Champs-Elysées進行一場午餐約會專訪

第一次跟Fanning見面就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接到她從德國捎來的採訪邀約也是這次的一大驚喜:))

C.jpg

現在的無花果正當時 巴黎甜點店的玻璃櫥櫃裡也都紛紛開始出現美麗精緻的無花果塔

Oh làlà在產季的時候吃無花果只要用簡單的調理方法就能吃到最原始單純的美味

好啦。今天這篇是大家舉手的穿搭 我就先不用其他也想分享的精彩內容錯亂跟動搖大家的心智(笑)

P1750614 拷貝.JPG

今天的我跟Fanning是一黑一白 來到巴黎就是忍不住會入境隨俗穿上這樣簡單經典的配色

C1.JPG

不過在一身黑當中還是加入了一點白色打造亮點 今天用了個黑白小巴黎人的造型輕鬆赴約

D.JPG

加入的白色亮點是巴黎設計師Catherine的手工皮革飾品 在巴黎小生活這段期間在FB粉絲團出現過

她使用的是跟Hermès一樣的頂級柔軟皮革用料 再以手工製作出世上唯一(最多為二)的飾品配件

因為她知道每個女人都想獨一無二擁有最特別的獨家 因此她的作品絕對限量也絕對獨特

像這件作品就很有趣 以項鍊的概念做出可以跟服裝相融合的設計 而流蘇絕對是今年的一大重點

SAM_5524 拷貝 2.jpg

搭配在平日的衣服上頭就能輕鬆轉換簡單的穿搭風格 瞬間提升整體的造型感

再跟自己的項鍊飾品一同混搭也完全沒問題!設計師Catherine說她更喜歡加入其他飾品後的搭配方式:)

於是來到巴黎當然要戴上好巴黎的代表-珍珠項鍊

E1.JPG

Pearls are loved by all!!這看起來好多條的珍珠項鍊其實就是一條(很超值吧。笑。)

透過不同大小的珍珠組成不同長短的項鍊 富有層次感的設計不但好搭配也讓珍珠項鍊看起來更活潑

在CAROLEE專櫃一看到這條項鍊立刻就愛不釋手它是我的啊

Interview Milly Q.JPG

簡單的黑色上衣轉過身其實有露背的小性感 這件衣服是去年在ZARA看到打折的時候隨手抓的

因為料子很軟很軟加上價格超便宜所以想說拿來當睡衣或居家穿應該很舒服(笑)

沒想到這次靈機一動我就翻出來打包進行李箱了

配上Catherine在背後打結的皮革配件我覺得這樣的風格優雅又性感的很女人啊=/////////=

G.JPG

簡單輕鬆同時有重點的穿搭我想將風格保持在個性優雅就好 於是今日就搭配Boy Chanel的小包

S.JPG

一直都是個大包人 以前都會為了小包很是糾結因為東西塞不進啊))))

來到巴黎後也開始漸漸習慣像巴黎女人一樣 儘量讓自己維持在最simple的小包俐落才顯得優雅

(另一方面也是扛著大包每天在巴黎大街小巷走跳肩膀快炸 我要學習由繁化簡的濃縮精髓啊。笑。)

F.JPG

這個Boy Chanel你們也知道是我想要好久好久的禮物 在巴黎買比較便宜外還能再退稅12%

加上這次來到巴黎剛好還是這個新款上市的前兩日 櫃姐就無預警搶先拿出來讓我背背看

(沒想到接著隔壁客人趁我在看其他東西的時候從桌上搶去 只能說巴黎真的是香奈兒戰場。。)

立馬決定(欸好吧其實我在專櫃龜了兩小時 全巴黎買香奈兒會這麼龜的大概也只有我)

它就是送給自己的巴黎禮物惹

這也是我長這麼大第一個擁有的Chanel包包啊))(開心到要去歌劇院轉圈跳芭蕾)

然後大家要我寫的Boy Chanel開箱也請再等等我(是不是排山倒海(;´༎ຶД༎ຶ`))))我到底有多少文章積欠)

P1590979 拷貝.JPG

一整身的小性感女人味跟優雅華麗的珍珠項鍊 你們知道我總是喜歡加點個性

於是鞋子就選擇充滿Dandy紳士風格的Loafers 好喜歡這雙鞋閃閃發亮的漆皮材質

G1.JPG

下半身穿的是Theory的黑色長褲 它其實有點像Legging但又不是那麼貼合有一定的保暖厚度

在SHOPBOP上購入這件一收到包裹拆封後我有大驚訝))因為它料子超級軟!!穿起來有夠舒服

這款欸單品就是基本又萬年不退因為根本沒有流行與否的問題只有好看啊))(豈不逼得我再下一件)

I.JPG

再度降落巴黎第一日的穿搭還有個大家早已在粉絲團淹沒我的重點就是Hat Attack的羊毛Floppy Hat!!

平時在台灣會小害羞的配件來到巴黎就是毫無違和感而且一定要具備啊(巴黎必備單品)

Floppy Hat跟Beret一樣 都是好巴黎好Parisienne的代表:))

而且不只巴黎 今年Floppy Hat這個經典的單品在其他國家也是個流行

許多時尚圈名人也都各自展現出自己的Floppy Hat Style 可以中性丹迪也可以優雅淑女

H1.JPG

我好喜歡這頂Hat Attack的羊毛帽子

羊毛的材質觸感非常柔軟 帽沿的大小寬度適中不會太誇張也不會太沒有造型

同時在帽子上還纏繞兩圈麂皮繩裝飾再簡單打個結 這頂帽子陪著我出門走跳巴黎總會吸引很多人的注意

每天都有很多巴黎人會特地繞到我跟前只為跟我說一聲Tu es très belle(笑)還有他們很喜歡我的帽子

H.JPG

是啊 我們都是互不認識的陌生人

但要讓一個人開心跟一整天擁有輕快的好心情也就是這麼簡單了:))

巴黎也許有那些髒亂跟混亂治安與巴黎人陰晴不定的擔憂與不美好

但也有很多很可愛的巴黎人在轉角處讓你意想不到

K.JPG

九月份的巴黎早晚天氣已經開始微涼(我說的微涼是大概十幾度上下對台灣人來說可能會有些小冷)

街上的巴黎人其實也已開始出動外套跟大衣

每天一早我就帶著相機出門 一路到夜深才回家 出門隨手抓一件外套是必須的

J.JPG

這件Cashmere羊毛外套也已經買了兩年多 是深深接近黑色的藍 覺得它跟巴黎好搭所以也放入行李箱

當初在東區的小店Child Me逛到 Oversized的版型但又不會太過一眼就好愛

其實我是在好幾年前在這間小店裡先買了第一件羊毛大衣外套 反覆穿到都已經起了弄不掉的毛球

直到兩年前才再買下這件材質更好一些版型也稍有不同的款式過冬

J1.JPG

一整身用黑色營造的巴黎穿搭很適合這座城市都已經轉入秋天的巴黎街頭吧

L.JPG

 

漫遊在巴黎街頭 時裝週的第一天是Fanning在午餐結束後幫我記錄下的SNAP

我們兩個恣意地走走停停看看 彼此互相記錄下在巴黎的時刻

她的Nikon 800D單眼相機看得我也好想跟進啊))(笑)

K1.JPG

從巴黎街頭一路慢慢散步到Fanning這次住的飯店 這裡有一處好巴黎的terrasse小陽台

J'adore cette terrasse.

N1.JPG

小陽台是個好巴黎的象徵 太陽升起太陽落下 不論晴天雨天都可以讓人看見這座城市與那些角落

我可以在小陽台上一整個下午盯著對面的房子看 看看那些巴黎人的家

或盯著底下的街道看、盯著美麗的巴黎看、盯著有些灰濛的天空看、盯著交替的太陽月亮看

X.JPG

我喜歡靜靜一個人窩在小小的terrasse 背靠著欄杆或窗台 將書放在腿上

讓微涼的風舒服地吹著翻過一頁一頁 隨手一旁的筆記本也密麻寫下自己的一頁一頁

也許很多擦身的那些人事物我無法一一用文字寫完 但他們會一直深刻跟隨著我在我腦中心中。

M1.JPG

今天手上的飾品走的是優雅巴黎路線 巴黎女人喜歡簡單細緻跟線條非常feminine的飾品

來到巴黎小生活後認識了很多設計師 我也開始愛上這樣的風格希望之後有機會也努力引進給大家

M.JPG

同樣萬眾敲破碗敲到零時差在跟我無縫接軌的新頭毛色文也請再等等我(;´༎ຶД༎ຶ`)))歐買尬))

不過就先分享一張這次染了之後好喜歡的頭毛顏色照片給大家好了

N.JPG

降落巴黎第一日的PFW Fresh Start要特別感謝Fanning 好喜歡她幫我捕捉的巴黎瞬間

這日的我們在巴黎相作伴好開心!大家也可以到她的粉絲團MUCstyle開始Follow她在德國的生活:))

O.jpg

呼))好咧))隔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寫下了又一篇的巴黎穿搭分享給大家

希望接下來我就能回歸到正軌擠出時間再多多分享文章給大家:))

(雖然我想可能還是有些難度 畢竟我一回台北就要開始我的Bonjour小書寫作閉關。汗。)

T.JPG

[1 Day Outfit]

- 深藍色Cashmere大衣:兩年前購自東區小店Child Me

- 黑色露背上衣:ZARA

- Classical Piall K Pants黑色長褲:Theory @ SHOPBOP

http://www.shopbop.com/classical-piall-pants-theory/vp/v=1

- Wool Felt Round Crown Floppy Hat羊毛帽子:Hat Attack SHOPBOP

http://www.shopbop.com/hat-attack/br/v=1/31767.htm

- 多層次珍珠項鍊:CAROLEE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eeTaiwan

- 白色皮革飾品配件:16eme SUD

https://www.facebook.com/16emeSud?fref=ts

- Bag:Boy Chanel

- Black Loafers:Chanel

- 手環戒指:購自巴黎設計師Boutique Shop

Y.JPG

好囉更多的文章其實我也很等不及想快快跟大家分享))

無奈即便我快馬加鞭地駕駕一天當三天用還是趕不及啊(貼上沙隆西布)

但之後還是會努力陸續跟大家慢慢以各種形式來好好分享我的小巴黎 Au Revoir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