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Bonjour♥一開頭就跟國際巨星一同巴黎時裝週紅毯亮相!!就算還沒機會穿上亞曼尼頂級訂製華服

但肌膚還是可以趕快搶先換上以Giorgio Armani頂級訂製服為概念所打造出的紅毯女星完美底妝

A1.JPG

Ça va?

這次回到巴黎參加時裝週 收到好多關於底妝、眼妝、還有唇妝的詢問(完全包打問全都問一輪了D)

雖然在粉絲團有仔細回答過大家 但這篇還是完整介紹參加PFW的妝容跟我好喜歡的Giorgio Armani吧!

B.JPG

原本就有想說要分享給大家一致很想知道的PFW穿搭跟妝容Total Look

剛好這次也收到Giorgio Armani邀約試用

因為這個彩妝界的勞斯萊斯在十月推出了最新『設計師粉底霜』精品新裝啊!看看這個!

E1.JPG

你們也知道我一直都是Giorgio Armani的忠實愛用者 每次一聽到他們有新品我就引頸了這樣

畢竟以前還只處在遠觀階段時就聽彩妝界的朋友一致大推薦說這就是一個神之粉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他們不論幫藝人明星、模特兒、跟自己本人都很愛用Giorgio Armani底妝(只是成本高昂他們心很痛)

而這也的確所言不假 像眾多國際女星們走紅毯時不但身穿Armani Privé高級訂製服

連肌膚也同樣換穿上Giorgio Armani的完美訂製服底妝 讓每一處細節都是令人讚嘆的焦點

B1.JPG

雖然我們還無法同樣穿上動輒百萬的Giorgio Armani Privé高級訂製華服

但我們同樣能夠幫肌膚量身訂製與設計剪裁 將Giorgio Armani頂級布料的質感與光感展現在底妝上

讓自己同步擁有出自Giorgio Armani之手的第二層完美高級訂製服肌膚 當自己紅毯上最搶眼的巨星

所以今天最大的重點就是這個→ 紅毯女星的妝容秘密武器『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

P1780300 拷貝拷貝.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為了輕鬆達到高級訂製服上妝效果

Giorgio Armani還特別以舒適無比的柔軟刷毛研發出專屬的Designer Brush塑顏粉底刷

C.JPG

那這次的妝容另外搭配以前就有介紹給大家過的『Eyes To Kill Solo決戰時尚單色眼影』

只是這次選用示範我平日最常使用的大地色系#09:))

另外也要將全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500』讓大家同步看看新顏色

D.JPG

當然也沒忘了要補上大家問翻天的唇膏是哪一支以及哪款色號(有有有我都記得)))

參加PFW我最常用的就是這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色號是#402正紅瑪瑙:))

這支真的很顯色很好用而且我用了很久(感覺可以用萬年啊。笑。)我很喜歡它擦起來的霧面絲絨質地

而且明明是霧面卻還是有光亮度 優雅華麗的絲絨霧光總能成為焦點但又不會高調的太刻意

C1.JPG

今天 就讓我們一起來打造Giorgio Armani Privé的紅毯妝容 讓肌膚也能穿上高級訂製華服底妝吧

D1.JPG

 

全新半透明珍珠白玻璃罐的瓶身設計 結合漆亮黑色瓶蓋上方印著的亮銀色"GA"標識

優雅呼應這罐粉底霜獨有的珍珠母貝成分 30ml大小握在手中仿若是專為Armani女性肌膚設計的珍貴珠寶

E.JPG

大家都有用過粉底霜嗎?(我沒有 自己舉手)

如果沒有的話就快快跟我一起來研究研究看看這個紅毯女星的秘密武器究竟有何過人之處))

Giorgio Armani的設計師粉底霜這還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光是先聽說它的來頭再看到頂級的外包裝就已經讓我忍不住期待!

打開瓶蓋感受粉底霜質地的同時我更被它優雅迷人的味道深深吸引(這大家一定要湊近鼻子聞一下!)

P1790433 拷貝拷貝.JPG

Giorgia Armani的設計師粉底霜原本就有三個經典色號 分別是4、5、5.5號

我用的是一般膚色會使用的4號 擦起來就是沒有特別白也沒有特別黑的自然健康顏色:)

那今年2014又推出最新的另外三款新色!分別是淺色2、3號 跟能夠單獨使用也能混色的經典胚布0號

G.JPG

來看看設計師粉底霜為何會是各大影展最多女星與專業彩妝師最愛的紅毯妝容秘密武器?

因為它透過布料美學大師Armani先生最珍愛的頂級布料概念 將立體、輕盈、奢華的質感注入底妝

來自這樣的一個概念與靈感 設計師粉底霜摸起來就像頂級乳霜一樣

但在接觸肌膚推開的瞬間又能化為輕盈薄透的乳液包覆肌膚 猶如穿上觸感絕佳的頂級訂製華服

H.JPG

而這罐粉底霜在使用上比較特別的是要搭配這支專屬的Designer Brush粉底刷!

F.JPG

這支刷具不但有舒適無比的柔軟刷毛 整個握柄的設計也顯得非常頂級華麗))

F1.JPG

常看到大家對粉底搭配刷具的使用很糾結跟狐疑 因為很多人都舉手說刷起來會在臉上一條一條的不均勻

重點就是切記不要一次沾取太多粉底霜!僅沾取適量在全臉快速輕刷開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囉:)

G1.JPG

搭長途飛機奔來奔去的作息失調 讓我這鮮少長痘人在要示範妝容給大家看的前夕爆出了兩三顆世紀大痘

又大又紅就算了 重點是天殺的痛啊))

不過這樣也好 剛好可以來試試看這罐設計師粉底霜是否有傳說中的強大

(我是有沒有必要這樣犧牲 長在中庭的這顆仁兄真的很痛||)

H1.JPG

好咧!示範開始!那使用的量真的真的不用多也不要多))

先以刷具沾取少量的設計師粉底霜 接著選在眼睛底下的黃金三角區域開始上妝

選在這個地方可以讓臉頰看起來變得輕盈明亮 同時也有效轉移對黑眼圈的注意

I.JPG

那使用刷具來上妝有個好處 只要技巧對底妝就會更加輕盈薄透與服貼外

這支刷具以階梯式斜刷設計來沾取粉底霜 讓每次上妝都像進行一場臉部按摩達到提拉效果不會拉扯肌膚

但請記得要振筆快速且輕盈哦!因為速度太慢粉底霜就比較容易乾掉不易推開

還有就是粉底霜的使用量再次提醒大家不要一次沾太多 不然就很容易不均勻一條一條的

需要多少就沾取多少 不夠再慢慢加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嘿:))

I1.JPG

那今天為了要讓大家看看這罐粉底霜的遮瑕力 我就沒有要另外再使用遮瑕膏

所以中庭的大痘或是其他需要修飾的肌膚小瑕疵就來重點加強一下

J.JPG

來看看使用後右臉的效果↓

是不是真的只要分量拿捏適中跟筆刷輕刷過的速度夠快就能讓妝感輕薄服貼而且也沒有刷痕啊:)

左右兩邊對照 有使用粉底霜的肌膚整體顏色比較勻稱外我也好喜歡它的自然光澤感

J1.JPG

同樣的上妝方式就在左臉再重複練習一次吧:))

K.JPG

然後我左邊眉尾旁也長了顆大紅痘(同樣痛炸。淚。)讓我來好好處理一下它!!

同樣不使用遮瑕膏 只多按壓幾下設計師粉底霜來維持輕盈自然底妝同時考察一下它的遮瑕實力XD

K1.JPG

完成的左半邊肌膚也讓我們來Close-up特寫看一下

摸起來像是頂級乳霜的設計師粉底霜 一接觸肌膚就像乳液般瞬間輕柔包覆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它帶給肌膚的遮瑕力、緊緻度、與光澤感都頗優秀 想要找遮瑕力佳的底妝產品這罐很適合

L.JPG

來做個使用前後對照比較會比較清楚些↓ 上完設計師粉底霜後肌膚是不是變得超明亮!!

因為這罐粉底霜有Giorgio Armani獨創的『超微服貼粉體』這也是他們底妝系列中率先獨家運用的代表作

獨一無二的高科技粉體能順應臉部線條 所以打造出的妝效不但輕、透、亮也超服貼

再加上細緻的『珍珠母貝』能提亮膚色 替肌膚形成自然的光暈

而我覺得這罐粉底霜很值得推薦還有另一原因 就是不論是薄薄擦一層或是多層疊擦

完成的妝感也依舊服貼輕透且自然明亮 能呈現出很精緻光滑的底妝美感

L1.JPG

 

輕鬆打造出紅毯女星明亮的底妝肌底後

接著就是簡單快速完成眼妝、腮紅、唇彩就搞定!(而且這一切真的可以很快速完成啊)

像我都直接指腹沾取Eyes to Kill Solo決戰時尚單色眼影擦在上下眼皮 這次使用的是#09咖啡金色號

M1.JPG

範圍可以依照個人喜好 我自己的話上眼皮大約暈染2/3高度 下眼瞼就擦塗在眼尾2/3處

因為很顯色也夠飽和 所以輕輕用指腹劃過就有很棒的效果

N.JPG

運用同一盒單色眼影 想要再加深顏色做出漸層妝感的話就用內附的眼影棒來沾取眼影刷上

N1.JPG

我自己會沿著上下睫毛根部輕刷堆疊上色就完成

Eyes To Kill Solo決戰時尚單色眼影一樣是Giorgio Armani另一來自奢華織品耀眼色澤的靈感創作

集結Giorgio Armani時尚舞台上所使用的經典布料

決戰時尚單色眼影有絲綢緞面、絲絨柔霧、也有織染艷彩共3大不同的眼影質地與色調

可以互相搭配也可以單色使用 為了讓大家簡單好上手 這邊我就示範直接單色使用吧:))

O.JPG

 簡單做出帶有漸層感的煙燻眼影後再加上個人喜歡的眼線弧度 眼妝部分就完成!!

O1.JPG

由於想要把重點顏色放在唇彩上 所以腮紅的顏色就儘量選擇自然且淡淡的粉色增添氣色感就好:)

使用的是全新『奢華漂染腮紅盒#500色號』以柔軟的顏色替雙頰增添紅潤光感

P.JPG

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其實一共有11個色號 囊括從最柔和粉紅到最摩登桃紅的紅潤立體色澤

11個顏色各自代表女性的優雅與Armani時尚舞台的華麗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跟膚色適合的腮紅色

這款腮紅刷起來的顏色就跟Armani其他彩妝一樣具備輕透的光感 輕刷就能呈現出美麗乾淨的純色:)

P1.JPG

最後是這次在巴黎參加時裝週大家問翻天的唇膏))我愛死了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它剛上市那陣子我只要上節目也大推薦給其他女星藝人))身旁朋友也都被我感染全數愛用(笑)

我最愛的顏色是#402正紅瑪瑙 也是我在PFW擦的顏色

正如同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藝術總監Linda Cantello說的:

『上妝時只有一個規則就是要大膽!因為真正的美麗,往往來自於意想不到的地方。』

T1.JPG

看看我有多愛!!

試用過真的超好用之後我自己也頻頻跑去回購其他色選(而且還常缺貨搶不到喜歡的顏色!!)

T.JPG

那今天來擦#501粉紅蕾絲給大家看看好了=/////////=

Q.JPG

我會這麼喜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原因除了它是Giorgio Armani外(喂。我開玩笑的。)

當然是因為它的顏色很美!而且是史上第一支絲絨質地擁有少見絲絨霧面妝效的唇彩

霧面的感覺好優雅擦過一次就迷戀上啊

Q1.JPG

而且雖說是霧面 卻又兼具柔美光感 而且這份光感還比唇蜜或唇釉都來得更加細緻

擦的時候建議大家先從下唇開始塗擦 之後再抿一下雙唇就能讓絲絨霧光的唇妝呈現出更細柔的優雅光感

同時顏色也不會下手太重 要增要減也比較好控制:))

R.JPG

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全新唇妝品!不論色彩深度、飽和度、跟獨特同時兼具漆光與柔霧的質地都無與倫比

而且它的質地相當滑順 單擦就好不用再使用其他唇部彩妝來增強搭配就能成為人群中的時尚焦點

R1.JPG

打造紅毯女星妝容 讓肌膚一同穿上Giorgio Armani Privé高級訂製服底妝與妝容完成!!

S1.JPG

紅毯女星就是底妝要完美活脫脫像渾然天生外 整體氣勢也不能輸人!(笑)

閃爍光澤感的眼影+優雅華麗的紅唇+氣場十足的飾品配件 這就是我的摩登紅毯Look

S.JPG

一直很喜歡Giorgio Armani先生以他鍾愛的高級訂製服布料為設計靈感所創造出的一系列底妝與彩妝

他讓女性的妝感變得輕透自然充滿光感 正如同他說:

『我的粉底就要像我用的布料質感要是最好的,並且搭配最先進的科技以顯現真實的顏色,

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強調原有的優點,並非偽裝』

V1.JPG

第一次使用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 它跟我自己非常喜歡的Maestro粉底精華是完全不同的特性

但同樣讓底妝自然地呈現出好似具有律動感的自然光效果 好似穿上專人量身打造的高級訂製服:))

W.JPG

而前面使用的Eyes to Kill Solo決戰時尚單色眼影在這邊我則是拿來跟其他大地色系的眼影進行混搭

在巴黎大家詢問的眼妝Looks其實每天都是透過不同的眼影堆疊出我喜歡的大地色系小煙燻啊

W1.JPG

不走紅毯的Off-Duty Look當然也可以使用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呈現出令人讚嘆的肌膚光感

V.JPG

好咧))以上就是這次PFW主要的妝容分享(呼。我終於打完了)))

希望讓渴望擁有紅毯女星明亮妝感的大家都能輕鬆學會如何簡單快速打造出完美肌底

如果很想嘗試但自己還是無法上手的話 現在有一場可以立即打造Armani紅毯妝容的預約活動:

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tw/2014designerCream/ 

就讓我們一起幫肌膚穿上Giorgio Armani Privé的高級訂製服吧:))

提供給大家更多詳細資訊可以查詢:

Giorgio Armani beauty 台灣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iorgioArmaniBeauty.TW

X.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