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誒嘿沒錯手上亮晶晶的手指虎是新寶貝(笑)太有設計感也太有氣勢了這一枚!!

它跟我最近手上好容易被誤會的閃亮套戒都是在ARTĒ專櫃以半價換購的寶 今天要一口氣分享給大家

IMG_6663 拷貝拷貝.JPG

說說這枚閃亮亮的大套戒是不是太容易被人誤會我近來被求婚或是本身已婚(喂)

整個在夜晚還是依舊閃耀到不行完全沒有在低調的意思 我都超怕別人以為我戴了鴿子蛋啊))))

B.JPG

最近10/10-11/2在ARTĒ專櫃有『憑自己任何款式舊飾品一件即可半價換購心愛ARTÉ飾品』的活動

我二話不說就帶著自己的一件舊飾品磨刀霍霍準備要來換購!!

原本以為是什麼噱頭吧 畢竟這源自西班牙世世代代都幫皇室製作珠寶的品牌怎麼可能這麼大心?!

所有品項半價真的太誇張了吧!!(我隨便拿個什麼小叮噹戒指去都可以半價?!)

C.JPG

但沒想到現場還真的是只要帶一件自己的舊飾品就可以半價換購迷人的ARTĒ晶鑽飾品

太好了!!我一直很想幫自己買一只閃亮亮的鑽戒慰勞一下跟填補小心靈啊))

D1.JPG

不過大家也知道要買真正的鑽戒還要這麼大顆沒有個百萬千萬怎麼可能(所以說一切就是不可能)

我的盤纏大概無法買到克拉只能30分吧||也就是小到肉眼很容易直接忽略那顆到底是什麼東西(淚)

E1.JPG

但是ARTĒ這個好迷人的西班牙工藝結晶就是既能做到幾乎與天然鑽石一樣的硬度與璀璨

又擁有水晶般的剔透 再搭配最尖端的寶石切割技術與傳統工藝鑲嵌

於是乎這麼大顆又熠熠生輝讓人目不暇給的晶鑽戒指完全讓人能夠負擔得起

想要擁有鑽戒自己就能買給自己啊 或者在找小禮物的男生再也不用歡漏

B1.JPG

我超喜歡這種看起來很像白鑽的設計 仔細看ARTĒ的飾品就能發現真的是完美的設計與精湛的傳統工藝

不像大多便宜的飾品是以黏貼的方式 每一顆ARTĒ的晶鑽戒指都是以爪鑲的方法製作

爪鑲的製作方式正是一般昂貴鑽戒製作的方式 費時又耗工

但ARTĒ憑藉著百年製造珠寶的經驗 要讓所有人一致贊同他們西班牙貴族首飾工匠的美譽

E.JPG

一開始只有在網站上瀏覽 而實際來到ARTĒ的專櫃後瞬間我就被收入五指山中服服貼貼啊))))

套戒、單鑽、圓型、心型、各式各樣光是戒指的款式選擇就讓我糾結了一個小時!!

F.JPG

看我認真多苦惱))太多好看的款式了吧這裡!!

沒辦法 我看到每個亮晶晶的東西就忍不住想抓來試一下!!然後一試就再忍不住大叫我好喜歡!!

G.JPG

他們也有這種簡單好對我味的單顆晶鑽耳環

F1.JPG

那來跟大家說說晶鑽跟鑽石還有與鋯石的差異好了(開課推眼鏡)

一般大家看到晶晶亮亮的東西就會大興奮以為是鑽石!!但哪來這麼多鑽石呢))

鑽石很貴的啊孩子 若是這幾顆是鑽石我還能擁有戴在手上的話那我就發達了(喂)

G1.JPG

一般的飾品考量到成本與價格大多會使用看起來好像是亮晶晶鑽石的鋯石

鋯石的成分是二氧化鋯 而鑽石的成分是碳元素

鑽石的硬度非常高硬度有到10 是天然寶石中硬度最高的成分

而晶鑽的成分也是碳元素硬度大約是9 所以在特性上優於其他寶石或石頭而非常接近鑽石

因此它不會像玻璃或是水晶或其他寶石成分因為硬度不夠而在切割製作的過程破裂

H1.JPG

因為夠硬 所以在切割上就能夠達到非常多不同的可能性

再精緻細膩的設計都能夠在晶鑽上頭發揮 而亮度的色澤表現也是沒話說

H.JPG

只要是鑽石就一定價格不菲 而一般的傳統寶石又無法擁有鑽石的完美硬度與亮澤

但傳統寶石有非常多不同繽紛色彩的特性又很是吸引人 於是為了突破傳統寶石在珠寶設計中的自然侷限

ARTĒ在上世紀末於瑞士實驗室成功研製出一種全新的合成寶石 也就是『晶鑽』

M.JPG

沒錯!!很繽紛多彩看起來就像個萬花筒吧))這就是晶鑽的另一項優越特性

不只是硬度跟璀璨度媲美鑽石 更有水晶的剔透度與繽紛鮮豔的顏色:))

ARTĒ以別出心裁的設計跟精湛工藝及尖端寶石切割技術能夠組合出超過三千多種的搭配!!

真的不虧是時尚珠寶飾品界的翹楚吧!!

M1.JPG

這一系列是他們最有名的經典標誌性『Deseo系列』 設計的概念就像是新娘的捧花一般

讓每個戴上的人都能感受幸福洋溢的美好氛圍

正面的花團錦簇搭配上側面戒台精緻猶如捧花造型一般的設計

N.JPG

Deseo從戒指、耳環、手鐲、項鍊、墜飾等不同的設計應有盡有

繽紛奪目的彩色晶鑽組合搭配高超的製作工藝讓這系列的飾品散發出一股攝人魅力

O.JPG

O1.JPG

仔細端詳每一件ARTĒ的飾品內行人就真的會不由得發出讚嘆

即便是這麼小的晶鑽 每一顆的排列依舊是透過精緻的爪鑲方式而非僅用黏製而成

L1.JPG

ARTĒ也有個性化路線的設計

喜歡極簡黑與白的極致純粹與境界分明那就必須看看他們2013秋冬的Dark Allure系列

這系列將黑白兩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利用鮮明對比演繹出經典的永恆

P1.JPG

華麗的流蘇細膩簡約又不失華麗風格 體現ARTĒ高超珠寶工藝製作的同時也展現出奢華姿態的美感

脖子上的Tassel黑色瑪瑙及白色晶鑽項鍊是用數以千計的黑色瑪瑙製作出華麗流蘇的設計

再搭配上璀璨的晶鑽突顯出繁複奢華的質感

Q.JPG

沒錯))看到這大家應該有發現ARTĒ除了款式選擇超級多外 飾品的風格也相當不同!

真的可以說是從二十歲到一百一十歲都很適合啊))))(聽起來很誇張但一點不誇張!)

D.JPG 

為了讓大家進一步感受來自西班牙的ARTĒ究竟何以能夠成為時尚珠寶飾品中的翹楚

這就讓我們來手握鑰匙打開這扇誘惑的玻璃櫥窗 戴上一件件鑲滿珠寶如同散發璀璨星光的飾品吧!

R.JPG

欸。這晶晶亮亮的是不是很迷人!!ARTĒ在1898年創立的時候是專門為西班牙皇室製作珠寶的工匠家族

唯美與時尚的設計再搭配百年工藝讓他們成了舉世聞名的珠寶飾品品牌

R1.JPG

ARTĒ在西班牙文中的意思就是『藝術』 代表人們表達想法、情感、與創意的方式

於是他們的每件首飾都好似渾然天成那般流露著情感與創造力

S.JPG

珍貴的寶石、精湛的工藝、經典高雅的設計、華麗氣派的線條

ARTĒ替皇室所設計出的各款珠寶飾品不但令人心動也讓他們聲名大噪

S1.JPG

而ARTĒ更獨特的地方在於不斷開發更新穎的珠寶切割技術保證每顆寶石都熠熠生輝盡顯光芒

真的從選材、加工、修飾、再到成品處理 他們都以嚴格的品質標準來製造出這一件件西班牙的工藝結晶

T.JPG

珠寶飾品跟服裝穿搭向來都是最佳的搭擋

只要兩者能夠完美結合就能提升整體造型大加分也展現個人特質啊

T1.JPG

在脖子上翩翩飛舞的晶鑽蝴蝶結頸鍊將女人與女孩最喜歡的蝴蝶結緞帶柔軟地透過工匠技藝詮釋出來

這個技法真的太高超))ARTĒ的飾品是會讓人驚訝於做工與創意久久不能自己的首飾

U.JPG

我自己則好喜歡這種帥氣隨性的長鍊造型 簡單搭個素色上衣牛仔褲什麼的就很好看

華麗的珠寶也能用很輕鬆的方式來搭配

U1.JPG

其實ARTĒ除了沒話說的設計與品質外 在服務上的貼心也是很加分啊!!

由於ARTĒ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由精通雕琢的熟練工匠親手製作而成

所以大家可以隨心所欲從他們的三千多種色彩組合的寶石庫中挑選心愛的顏色做搭配!!

V1.JPG

只需要90天就能完成的『訂製珠寶服務』讓每一件作品都能擁有獨特的個性

也讓自己的飾品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專屬pieces 

訂製的服務是不是讓飾品又更具意義了呢:)我想不論是從別人或是自己這收到這樣的禮物都會很開心

C1.JPG

那鏡頭就讓我們回到我在人家專櫃上龜龜龜了兩個多小時最後用半價換購了哪一項飾品(笑)

就是它!!我一早搶先到專櫃上就直接伸出手指筆直直指地說『這個好漂亮!!!』

I.JPG

是個小華麗又優雅的套戒 可以單獨戴也可以一次組合戴兩個

I1.JPG

然後我原本在逛他們官網時看到這個最新有如手指虎的設計 當下我就覺得不要開玩笑啊))

但來到專櫃原本只想戲謔地戴上它本人 沒想到一戴就正港地成主顧了(怎麼會這樣!!!)

由不計其數的晶鑽整齊地以爪鑲的方式排列著 而且就如同真鑽一樣會散發透射出七彩的火光

J.JPG

太美了又太有個性了啊這個!!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飾品!!

K1.JPG

我無法放棄這個手指虎!!(激動)太搶眼太吸睛太正點了!!完全就是好適合參加時裝週的東西嘛!!

L.JPG

除了兩枚閃亮亮的戒指 原本想要買單顆晶鑽耳環

因為我的單顆耳環隨著時間流逝全部走失光光(遠目。這種小東西真的很容易自己跑不見噎)

在ARTĒ找到這副更美的晶鑽耳環這也是不買不行吧我不想把它放回去啊))))

K.JPG

就這樣 原本只是要來用舊飾品半價換購一件ARTĒ西班牙晶鑽飾品

沒想到不一會功夫我就降服包了三款坐在這裡寫VIP顧客資料了(;´༎ຶД༎ຶ`))))怎麼會這樣!!

W.JPG

然後趁專員在細心打包的過程我又發現了閃亮亮的綠寶石耳環!!

W1.JPG

太美了吧這個!!太危險了吧這裡!!(快把我的打包拿來我要離開這個地方(;´༎ຶД༎ຶ`)))))

X.JPG

那話說我相當好奇ARTĒ要大家的舊飾品到底要做什麼?總不可能回鍋賣吧?(當然不可能)

萬萬沒想到他們將大家的舊飾品集中放在這一顆顆透明的扭蛋裡頭

每一件舊飾品都代表著一個不同的故事

最後他們將會請設計師利用這些故事與回憶打造出帶有溫度並訴說故事的嶄新創意 大家一起期待吧

Y.JPG

 

話說在ARTĒ一個不小心淪陷買入了手指虎跟其他漂亮的晶鑽飾品

一轉身我就立刻猴急拆開包裝來速速戴上

A.JPG

今天是個隨性的白上衣與牛仔褲穿搭 外頭再披上一件駝色小斗篷這樣

B.JPG

手指虎真的是太好看!!輕鬆休閒的打扮有了它就好加分啊(我一整天都不要拿下來XD)

B1.JPG

而且它真的很閃亮!!金厚!!這就是我要的霸氣效果(大笑)

這完全就是國外時尚街拍一定要出現搏版面的單品啊))))

C.JPG

散發出七彩火光的晶鑽手指虎它本人讓我一整天都目不轉睛盯著看(還堅持要幫它拍一打寫真照)

C1.JPG

帥氣個性的打扮手指虎的出現好對味 我覺得這個飾品根本是為我特製化嘛(完全不是這樣)

D1.JPG

最近的穿搭幾乎都會把ARTĒ套戒跟手指虎本人戴手上(但它其實鐵定不叫手指虎大家不要誤會它)

IMG_6658 拷貝拷貝.JPG

各種穿搭都毫無違和感啊膩看看))

F.JPG

而且不管去哪只要戴著它就立刻會掀起話題欸(已決定去新加坡跟曼谷的時裝週就是它了!!)

F1.JPG

活潑俏皮的路線或街頭個性的穿搭都可以加入手指虎(忍不住滿意到嘴角上揚)

G.JPG

我真的覺得打包戴它走是個好明智的抉擇姆哇啊哈哈哈哈)))))

H.JPG

搭配手上最近很愛的銀色飾品們完全就是一家人We are family這樣好融洽啊

(欸對最近轉性竟然開始會戴銀色飾品我也很驚訝XD)

I.JPG

好的!!以上就是最近好開心到ARTĒ以半價換購的飾品分享

那也喜歡這樣晶晶亮亮看得見百年精湛工藝底藴飾品的人 千萬記得這個活動從2014年10月10日開始

只到2014年11月2日就結束了啊!!(掐指一算也剩沒多少天要衝要快!!)

只要帶著自己任何款式的舊飾品一件(真的是不限款式跟價位)到ARTĒ專櫃就能以半價換購飾品

*Deseo捧花系列不在半價換購行列內哦!

現場打卡還立刻送『神奇拭銀布』小禮物一份解決大家時常苦惱的飾品氧化問題吶:)

K.JPG

好囉以上就是飾品控的新資訊跟新戰利品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那大家如果還沒空前往專櫃可以先網站上好便利來逛逛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品項:

ARTĒ Madrid官網:http://www.arte-madrid.eu/

ARTĒ Madrid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emadrid

J.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