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吼))令人沸騰的百貨週年慶跟每年這時有夠火燒的Laura Mercier國外限量經典彩妝書又來了!!

今年更澎湃!更誘惑!更絕美!更超值!一本彩妝書裡頭竟然藏有三大顏色好看又好用的彩盤大集合!!

A1.JPG

 

欸對!手上接獲這本蘿拉蜜思國外限量經典彩妝書時除了OMG還是說出OMG

本來打算就用馬賽克來開場讓你們心好癢的 但怕大家引頸期盼急到翻桌我決定還是不要衝動冒險

就把馬賽克放在第二段好了(喂)今年除了每年都不私藏必推薦給大家的經典彩妝書

還有已經被搶到快斷貨的斑馬紋刷具組以及SOGO限量獨家150組的唇彩三件組紅寶石色!!

B.JPG

啊哈哈))好啦!!就是這三樣今年絕對要網羅捕捉的Laura Mercier國際限量彩妝啊!!

經典彩妝書跟刷具組的部分是全省蘿拉專櫃都有(但數量應該都很稀有)

B1.JPG

唇彩三件組的部分則是只有台北太平洋SOGO有Ruby Spark的紅寶石色哦

這是不是美翻天!!一盒裡頭就有三樣不同的唇彩還打了幾乎是55折有夠超值啊!!

C.JPG

由於我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真的太愛蘿拉蜜思的彩妝書 根本是以一種藏書的狀態在收集(大笑)

畢竟他們的彩妝書推出的眼影跟彩妝盤組合顏色都好看又好用完全沒有魚目混珠挫謅色!

我愛到Laura Mercier都知道我有多狂熱!今年也在限量組一出現就趕緊通知我搶先體驗試用好跟大家分享

包裝上都可以看到今年走的濃濃野性動物風!!光是外盒的動物紋設計就想入手珍藏來疼一下

C1.JPG

僅有台北太平洋SOGO獨家限定的Ruby Spark紅寶石色唇彩三件組裡頭分別有晶透唇蜜(正貨)

迷你玫瑰香頌唇膏、以及迷你勾勒豐唇筆

其他蘿拉專櫃雖然沒有紅寶石色但一樣有粉紅色的蘿拉唇彩三件組:))

D.JPG

三種質地與功用截然不同的唇彩一次都被放入三件組裡頭滿足所有唇妝需求

D1.JPG

再來這個厲害啦!!明明今年SOGO百貨的週年慶就是11/6才開始到11/17結束

但這個精選的8件斑馬紋刷具組已經被VIP鐵客們鎖定大家搶!翻!天!

E.JPG

今年蘿拉蜜思的彩妝真的從外盒到彩妝本人都走一種帶有強烈光澤感的狂野動物紋風潮

強烈的視覺與高質感的觸覺再再沒話說得好啊!!(用強而有力的丹田十足中氣說)

E1.JPG

沒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年要入手刷具組我就會等候守在週年慶就趁這一發!!

畢竟各品牌刷具因為製作不易跟用料高級所以價格也讓人想前進卻又倒退嚕彷彿在跳恰恰(咦)

但是週年慶!!姆哇啊哈哈哈))就是可以找到這款又棒又美又有歡慶價格大約46折的刷具組啊

F.JPG

Laura Mercier的刷具本身相當有質感外 他們設計搭配的刷具包也是好看又實用

這次精選的8支刷具都大約是12cm的大小長度 好掌握也方便攜帶:))

F1.JPG

重點!!他們家的刷具一樣不會有根本很少用到的挫謅組合加入 每一支都是日常彩妝常用到的工具

那相信應該很多人其實對於刷具有點霧煞煞 就讓我來仔細幫大家配對介紹這些刷具吧:))

從左到右分別是斜角流暢眼線刷、平角眼瞼刷、精緻暈染刷、遮瑕刷、霜狀眼影刷

細部眼褶刷、眼褶刷、以及腮紅刷!

G.JPG

這組8件精選刷具都收納在咖啡色的透明網袋中 平時這樣攜帶好方便

另外附贈的精緻斑馬紋刷具包有點大 我覺得比較適合放在家裡或是旅行攜帶

G1.JPG

像旅行的時候這樣一口氣可以把刷具跟彩妝還有底妝品都裝進來就很方便了

C.JPG

再來第三樣就是本回的重頭戲啊!!光是看到這個光澤閃亮亮的斑馬紋外盒就要暴動了吧大家!!

而且你們絕對想不到這明明就是手掌大小的彩妝書裡究竟會有多精緻!!多澎湃!!

H.JPG

速速打開裡頭有個同樣印著斑馬紋的精美殼子裝著此次的三本彩妝書彷彿精裝本一般

I.JPG

正面的釦子纏繞上紅色流蘇有種部落異國風 我個人是覺得也相當中國風這樣

H1.JPG

解開纏繞的流蘇繩索立刻抽出蘿拉經典彩妝書!!害亞!!不得了!!(叫超大聲)

竟然這次真的是有三本啊!!太誇張了吧!!以前都是一本這次竟然是三本欸!!

I1.jpg

三本彩妝書的封面設計也都不一樣 有Safari Chic斑馬紋、Jungle Chic長頸鹿紋、跟Tribal Chic豹紋

J.JPG

一口氣將這次的彩妝書三本全攤開 是不是太誘人而且看起來好澎湃好專業啊))))

原本看到這次蘿拉週慶的DM我還想說我一定要衝那本都是大地色系的Safari Chic!!

但又覺得Jungle Chic跟Tribal Chic也好好看苦惱我究竟要怎麼抉擇該把哪本收到旗下才好

沒想到它就是一次給大家三本一整組這樣大器這樣狠啊!!(算它狠

J0.JPG

原本想說示範一個妝容給大家看看 其他就你們自由發揮吧))

但忍不住我實在太愛太愛這次的國際限量經典彩妝書!!決定三款Go into wild的風格都示範給大家

J1.JPG

第一盤我覺得這顏色超級實用!就是百搭好看又好上手的Safari Chic狩獵路線的大地色系

K.JPG

第一本Safari Chic彩妝書裡頭有五色霓彩眼影+一色修容餅+一支迷你絲緞持久防水眼線筆!

K1.JPG

裡頭附贈的迷你絲緞持久防水眼線筆是很常會使用到的Espresso咖啡色

而且這支筆如果有用過的人就知道真的很防水!而且很滑順很好畫

L.JPG

帶大家更仔細地來看看Safari Chic的顏色↓

深深淺淺且包含各種不同質地妝效的大地色系眼影

L1.JPG

這次在使用彩盤的時候其實大家只要掌握一個大原則!

就是STEP1:自行選擇一個喜歡的淺色系先在眼窩大面積打底 接著也用筆刷輕掃過下眼瞼

STEP2:自行選擇一個喜歡的深色系眼影堆疊在上眼窩1/2的位置以及同樣下眼瞼再掃刷一次

M.JPG

為了強調眼妝我自己會加入STEP3:選擇金色系眼影上色堆疊在下眼頭的位置

STEP4:選擇Tribal Chic眼影盤中的腮紅顏色輕刷在兩頰上增添可愛性感的粉嫩感

M1.JPG

再來拿出這次SOGO獨家限量唇彩三件組紅寶石色中的晶透唇蜜

從包裝就可以看到這晶透閃耀的效果 Ruby Spark的紅寶石色看起來超級可口

N.JPG

STEP5:替雙唇擦上Ruby Spark紅寶石色晶透唇蜜

N1.JPG

可以看到這支唇蜜的妝感是透明又帶些微若隱若現的紅色

就像紅寶石般誘人也像小紅莓那樣可口而且這支唇蜜帶著香甜的香草氣味

顏色上是很適合想擦紅唇但總覺得有點害羞人的入手紅唇蜜!!若隱若現的晶透感超美的我好愛))

O.JPG

完成眼影後我加了上眼線

為了打造野性一點的Safari Chi妝感就用彩盤裡頭的眼線筆加點咖啡色眼線在下眼瞼1/2位置就好

O1.JPG

完成!!我的第一個Safari Chic Look

P1.JPG

用了我自己很愛跟平常最常使用的大地色系完成的眼妝 為了加強眼神特地在下眼尾加點咖啡色眼線

咖啡色眼影混搭上金色眼影的感覺是時尚又能看起來相當自然的眼妝風格

最後刷上淡淡腮紅再擦上色澤像紅寶石般的晶透唇蜜

P.JPG

 

接著再來打開第二本長頸鹿紋的Jungle Chic彩妝書來看看裡頭有哪些美麗的眼彩跟顏色吧!!

Q.JPG

Jungle Chic果然就是要營造叢林野性感的路線 所以顏色上有咖啡、灰、黑綠、黑金等比較重的顏色

共有五色霓采眼影+一色霓采眼線盤

那這組裡頭有附贈一支『迷你平角眼瞼刷』 很方便沾取黑色的眼影當作眼線使用

Q1.JPG

另外也附贈一支黑金色的『迷你霓采煙燻眼線筆』

R.JPG

來看看Jungle Chic的顏色↓其實實際來看看它的顏色我覺得非常美之外也是很實際的組合

乍看好像很有挑戰性 但其實以這些顏色畫出來的眼妝會是相當時尚跟更加狂野的路線

總覺得也很適合拿來畫黑天鵝妝容 就是一些性感、冷豔、個性強烈的眼妝就很適合用這本彩妝書

S.JPG

那接著就讓米編來示範看看動手畫彩妝真的一點也不難啊 只要把握大原則人人都可以是大師!

大原則就是一開始跟大家說的:先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淺色眼影大範圍打在整個眼窩與下眼瞼

接著STEP2:挑選深一色的眼影堆疊在上眼窩1/2處約雙眼皮的位置或是可以暈染的再高一些

下眼瞼可堆疊在眼尾1/3或1/2處或也可以直接刷滿到眼頭位置

S1.JPG

STEP3:用黑金色霓采煙燻眼線筆畫在下眼瞼位置從眼頭到眼尾

STEP4:再用更深一號的眼影色刷在上睫毛根部位置

STEP5:用內附的平角眼瞼刷沾點水後再沾取黑色眼影當作眼線使用畫在上眼尾1/2處

T.JPG

STEP6:用Tribal Chic彩妝書裡的Orange Blossom腮紅輕刷在兩頰位置

因為Jungle Chic的眼妝比較重 所以腮紅上我就會選擇顏色比較輕的來搭配將重點留給眼妝:)

T1.JPG

完成!!我的Jungle Chic Look看起來是否有像頭母獅子的叢林野性感fierce兇猛又冷豔的港覺啊(笑)

U.JPG

強烈眼妝其實也挺搭配強烈唇色 所以擦上Ruby Spark紅寶石唇彩三件組裡的Red Amour玫瑰香頌唇膏

這支的顏色我也好愛!它的紅真的很紅!紅到很性感的那種))唇彩三件組也太好用!!

U1.JPG

加上紅唇的Jungle Chic是否又跟剛剛不太一樣?我是頭氣場很強的豹子啊哈哈哈哈)))))

我自己好喜歡這個Look( ✧≖´◞౪◟≖`)

V.JPG

 

最後第三本彩妝書是豹紋書封的Tribal Chic一種原始部落相當異國的風格

V1.JPG

裡頭的顏色有金、有紫、有藍 除了六色霓采眼影還有兩色迷妍頰彩腮紅

W.JPG

整體看起來的色彩組成充滿部落的原始野性並帶有熱帶的異國風情

感覺能夠完成充滿熱情活力與帶有神秘異國風情的時尚妝感路線

這幾色眼影我也好愛!怎麼會好看成這樣大家說說))))

W1.JPG

兩色腮紅分別是甜美感的粉紅色Pink Lotus跟偏橘色帶活力的Orange Blossom

這兩塊腮紅擦起來顯色外都還帶有迷人的珠光效果 隨著角度變換看起來就會亮亮的

X.JPG

STEP1:一樣選擇眼影盤中最淺眼影色 為了呈現部落異國狂野路線我大膽選用Gold Leaf打底上下眼窩

STEP2:加強金色的金屬感選用另一個更亮的金色Ambre堆疊在雙眼皮位置與加強下眼頭 

X1.JPG

STEP3:用最深的Sparkling Night藍黑色於上眼尾反覆以>方向堆疊 並加強下眼尾1/3處

我很少用這個技巧但今天突發奇想加入來玩彩妝畢竟化妝真的就像畫畫一樣最重要的就是自由的創意啊

STEP4:將比刷沾濕後沾取眼線盤後 沿著上睫毛2/3勾勒出帶有煙燻感的勾勒眼線

Y.JPG

STEP5:先在兩頰刷上橘色的Orange Blossom腮紅 再接著疊上粉色的Pink Lotus腮紅

由於整體上的金色眼妝並不會讓人覺得太厚重會濃烈 加上這個妝我會跳過唇彩所以腮紅就可以加深

以腮紅呼應眼妝的方式營造一種原始又摩登的部落風格

Y1.JPG

我還蠻喜歡把這兩色腮紅堆疊在一塊使用後的妝感 看起來健康又可愛的顏色還耀著吸引人的珠光光感

而且馬上就讓我聯想到相當異國熱情的部落風格啊(快在我手上彩繪跟讓我穿金戴銀快點)

Z.JPG

完成!!這是我的Tribal Chic Look

A.JPG

今年Laura Mercier推出的國際限量蘿拉經典彩妝書一口氣集結三本各不相同的

“Safari Chic、Jungle Chic、Tribal Chic”

就是要讓大家一起into the WILD相信自己的動物直覺

Z1.JPG

你可以用大地色系來馴養這份原始狂野風格 也能用叢林的綠與神秘的夜空紫開始一場原野部落探險

不論是follow Laura's Look彩妝步驟或自己發揮創意與玩性mix & match釋放你的野性與異國熱情

你都能完美無懼地激發出自己無拘無束性感又狂野的野性潛質與面向

B.JPG

今年的Laura Mercier是否再次讓大家熱血沸騰已經發出低沈嘶吼想把百貨公司的鐵捲門拉起來了))

喜歡蘿拉經典彩妝書的大家別忘了要搶要快因為價值$11,500/歡慶價4,800真的很搶啊!!

而只有台北太平洋SOGO週年慶獨家的Ruby Spark紅寶石唇彩三件組也是數量稀少有限清單必衝!!

D.JPG

最後再來告訴大家一個關於今年這套(已經不是這本了)蘿拉經典彩妝書的小秘密(快把耳朵湊過來!)

這次彩妝書中的16色眼影全部都是限量色系!也就是說專櫃上買不到的顏色啊!!

而且這次書中也不放唇彩主要將重點放在眼妝與頰彩 一來是為了避免眼彩的粉末跑到唇彩裡

二來也是為了讓大家能隨身挑一個色系書本攜帶就能隨時補妝完成當日妝容更加方便

好囉!我只知道太平洋SOGO今年週慶是11/6(四)到11/17(一)其他各家百貨大家就要自己做點功課

因為不用掐指算都知道今年這套三本一組的國際限量蘿拉經典彩妝書一定會被秒速搶到斷貨(汗)。

那Lucky看到今天這篇的人我想是可以先手刀偷跑去專櫃小聲詢問了(小聲說)。

E.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