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一年一度的溫暖叮叮噹節日又來了))大家都準備好聖誕禮物清單或開始進行聖誕交換禮物遊戲了嗎?

每到這樣的節日就會接獲來自各方苦惱求助的聲音(笑)挑選禮物我一直覺得是件有趣的事

沒想到很多人相當無頭緒(那誒啊捏?)就來小小分享我的聖誕禮物驚喜也讓大家有更多的送禮矮滴爾

 

隨著聖誕節腳步越來越近 大家應該都已經開始動起來在找禮物跟符合參加派對的Dress Code吧?

一點紅色、一點雪花白、一些球球的裝飾 叮叮噹我們準備好了!(笑)

B.jpg

頻繁接到很多人常常會在各式節日苦惱該送什麼禮物好的苦惱舉手來信

對我來說我一直覺得禮物的意義不在多貴重的價格標籤 而在這份禮物蘊藏著什麼樣的小驚喜跟意涵巧思

想著這個人、想著他或她會喜歡什麼、適合什麼、需要什麼

從這樣的角度來去挑選禮物對我來說最難忘因為最能送到心坎裡 也不會給對方太過大的壓力

好久沒玩的交換禮物遊戲也因為總是古靈精怪的妙點子還有生活創意不絕的貝姬邀請

今年我們大家要在歲末季節一起透過貝姬的私生活MELIFE交換一份禮物、更交換一份心意

也傳遞一份想問候『你好嗎?』的關心

還不曉得什麼是私生活MELIFE的人就讓米編來快速大致介紹一下這個由法蝶新成立的生活網

私生活MELIFE主要介紹生活X質感X好物給大家(網址:https://www.melife.com.tw/

也透過人物採訪(99達人私生活)與線上專欄作家發現過生活的各種觀點與美學

更在私生活的線上商城搜集各種特色好物豐富大家的私生活

好內容與好東西讓每個人的小日子都能過得更有風格更有滋味:))

C.jpg

我喜歡每每拆開包裝紙打開禮物盒的意想不到跟捧腹或莞爾會心一笑 對我來說這樣的禮物最充滿期待

超幸運被Becky貝姬抽到從她手中收到一大盒她在私生活MELIFE上挑選的小禮物大集結!!

打開禮物盒一堆小驚喜跟一張寫得滿滿由插畫家Dinner所繪製的溫暖卡片好喜歡這些禮物小巧思))

大家準備好要跟我一起來拆禮物看看Becky捎來哪些醋咪跟充滿驚喜的聖誕祝福了嗎?

D.jpg

迫不及待打開私生活MELIFE粉紅色的大禮物盒看到裡頭滿滿的小禮物驚喜 這就是聖誕節啊!! 

彷彿也看到生活創意點子總是不斷的貝姬在我面前開心爽朗地笑著 邊揮舞雙手眼睛發亮介紹這些小禮物

她在我的心中永遠這樣俏皮且轉動一雙活靈活現的大眼睛用心將歡樂與對生活的美感感染每一個人

看看這些可愛又逗趣的小東西))

我很好奇她會親手挑什麼樣的禮物給我還有為什麼她想送這些小禮物給我的原因

S.jpg

大家收到禮物跟卡片會習慣先看卡片?還是先拆禮物?

我應該是屬於先猴急把禮物通通拆光再來看卡片的那類(笑)

其實將卡片放在最後才看大概就跟我吃便當總是將最喜歡的排骨最後吃一樣道理(認真)

拆完禮物後總好奇卡片上寫了些什麼窩心的私密話語跟祝福 最後才看不但有溫馨滿滿的Happy Ending

也讓拆禮物的過程充滿期待跟神秘感還有歪頭猜想為什麼送我這個?(笑)

F.jpg

以為是種花種草的大小盆栽原來是『來自英格蘭鄉村的的百年手工蠟燭』(是否看起來像真盆栽!)

能夠讓空間香香並同時讓精神放鬆的香氛蠟燭一直都是我的愛 但造型這樣絕妙的路線我還真第一次看到

滿室馨香搭配搖曳的溫暖浪漫燭光 聖誕節剛好也很適合點蠟燭吧

百年手工蠟燭旁是『來自葡萄牙皇室Claus Porto狂想曲的美麗香皂』而且竟然還是誘人玫瑰香味!!

怎麼會這麼懂我))太貼心了))光看到這香味我就覺得挑選很用心啊!!

G.jpg

Claus Porto的美麗香皂也很適合拿來送禮齁?

迷人的香味、洗完澡絕佳的膚觸、帶有異國風情的精緻包裝 送禮物的概念其實只要用心就能填滿清單

H.jpg

筆記本!!翻開貝姬寫給我的MELIFE私生活限量小卡片 黑色的筆墨道出了佳節的誠摯祝福

『How are you? My Dear MillyQ,想跟勇敢獨立的妳說聲 Ça va?

回憶起我們旅行的相遇,那個獨自在巴黎闖蕩的妳,最近好嗎?一定在準備著下次的旅行吧?!

一本旅記本,陪伴妳記錄每日旅程中的驚喜。』

心意 讓筆記本變得充滿意義而顯貴重我等不及要在上頭持續人生、持續寫下些什麼:))

I.jpg

在巴黎跟貝姬相遇和他們這對豪爽又可愛的夫妻倆共進晚餐

之後他們便啟程前往豪華的南法小蜜月 我也孤身繼續我的巴黎四處為家七匹狼不回頭浪人之旅(咦)

在我心中一直散發名媛氣質的貝姬果然到了南法也參加Chanel的新品秀 還帶回來一個徽章小禮物:)

L.jpg

對了對了!!禮物盒內還有個相當搶戲的療癒系小傢伙(笑)

這個小東西讓我整個噴笑真的瞬間有被療癒到XD有趣的小禮物也很適合送禮啊是不

J.jpg

這個東西超醋咪))只要記得餵它喝水就會有綠油油的療癒小盆栽了

我突然有點想要自己加購看看這系列有沒有其他長相的 就加水養一排應該隨時都百分百笑到療癒

K.jpg

最後是我自己這次打開貝姬送的聖誕禮物中最最最喜歡的No.1=/////////////=

實用、可愛、又有趣啊是個可以當暖暖包暖手的馬卡龍造型行動電源!!是不是太棒了這個!!

M.jpg

限量珍藏版系列的馬卡龍暖手行動電源有金色、銀色、鐵灰色 三個都是非常聖誕節慶的顏色

N.jpg

不但是行動電源 也是吹氣就能加熱的暖暖包!!是不是很神奇!!

在冷到吱吱叫的冬天這禮物真的是太大心了啊))必須給到一百分欸(笑)

O.jpg

收到這禮物我自己都想轉身買一打發送親朋好友當聖誕禮物了!!

如果還在躊躇要挑什麼小禮物好 大家喜歡這個實用又可愛外加能夠暖手的馬卡龍行動電源嗎

P.jpg

溫馨感恩且回顧過去一年的歲末佳節時分 大家也開始進行聖誕交換禮物遊戲了嗎?

如果還沒找到禮物清單、還在苦思要準備哪些小驚喜、對於禮物完全無方向頭緒、覺得禮物預算好難掌控

提供大家一個可以找尋送禮靈感的『私物好BUY館:http://goo.gl/ZolSZn

貝姬送我的禮物小驚喜們全是在這邊一次搞定挑選完成!!

大家也可以來這邊精心搭配挑出一份屬於他或她的驚喜內容

Q.jpg

除了私物好BUY館的有趣小物 這次我的禮物盒內有貝姬特別送出的香奈兒別針飾品

這是香奈兒VIP才可以購得的小禮物 也是許多品牌收藏者都很想要的Chanel小飾品

如果大家除了有趣的禮物也想尋找獨一無二或較為名貴的禮物也可以到貝姬在私生活上新開幕的店逛逛

時常出差旅行的貝姬在店中提供許多她旅行收集到的設計商品 包括香奈兒等品牌包包

或是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限量公仔!對於喜歡歐洲精品的人來說又多了個可以好好逛逛的好去處:))

『貝姬的購物世界:http://goo.gl/WkxeF4

E.jpg

 

HoHoHo))大家都準備好各自的聖誕禮物驚喜了嗎?也準備好聖誕大餐還有點題的Dress Code了嗎?

趁著溫暖的聖誕節準備些有趣又貼近生活的小驚喜給時常陪伴在身邊或那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吧:))

簡單的小物卻是最不簡單的誠摯祝福♥

Q1.jpg

不曉得大家聖誕節打算做些什麼?米編我有可能是出去跟好友們趴踢till we drop(大笑)

又或者熱鬧地聚餐吃飯、也可能是兩人的燭光浪漫、又或者乾脆待在家有這兩個小東西們陪伴的溫馨路線

不論哪一種方法慶祝度過十二月 我覺得都很好:))

R.jpg

從貝姬手中接過她從私生活MELIFE上特地挑選的交換禮物 我抽到金老佛爺要把耶誕祝福繼續傳遞下去

我也該來去私物好BUY館挑什麼給老金好?

又該在只要在私生活挑選禮物就送出限量一百張的插畫家Dinner手繪卡片上寫下哪些給老金的祝福?

嘿嘿))希望老金收到我特地挑選的聖誕禮物大集合也會莞爾會心一笑啊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