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913722-333291725 拷貝.JPG

歲末年終要來做些什麼好?當然就是在迎向嶄新年度充滿新想法的同時也不忘回顧過去啊

好久沒整理美甲師ANNLALA幫我做的光療樣式 今天就來個大回顧提供大家新的靈感吧:))

A1.JPG

 

好幾天沒更新Blog 因為帶好久沒好好放鬆的米爸出國度假休息一番 這是我們人生中唯二一起出國啊!

回來有認真感受到Blog好像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都要長蜘蛛絲了(咦)希望大家沒有忘了我(揮手)

最近也要開始閉關芝麻緊關門寫巴黎蹦啾小書 蠟燭五頭燒的恐怖地獄深淵再度出現!!!

新的一年感覺才要開始皮就要繃很緊了(笑)不過很開心2014結束前有拉著爸爸的手出國去:))

Dinner 拷貝.JPG

好咧 那在進入新的一年很多人說我很久沒有來個光療美甲樣式的通篇大回顧了

好好好))))待我仔細一一收集2014這一年自己很喜歡的美甲樣式分享給大家吧

每次去找ANNLALA 我的腦袋瓜都會先想好自己喜歡跟想要的樣式再請手巧到不可思議的美甲師幫我做

C.JPG

透明底色搭配食指前緣黑色尖尖的三角形 簡單又帶著小個性

如果覺得有些單調就在底端點綴上大大小小形狀不一的水鑽

B.JPG

我喜歡簡單有個性又帶點小華麗的樣式 不要太複雜或是太花俏或是太多色彩跟綴飾

ANNLALA說『啊妳每次都馬就那幾種口味。』沒辦法 我就簡約隨性派啊(笑)

E1.JPG

而且我覺得簡單但又有重點的光療美甲樣式也會比較好搭配衣服穿搭沒有太多衝突的侷限:))

D.JPG

一般來說大家應該都習慣把水鑽貼在前緣指尖吧?那樣看起來比較華麗感覺造型變化也較多 

但這次我腦筋一動請ANNLALA幫我貼在後緣

原因就是我這一去巴黎跟倫敦就會去上好幾個月指甲鐵定會長長

可以看到這已經是有點長長所以水鑽沒有緊密貼在後緣而有點往前移的狀態

C1.JPG

我是個受不了長指甲的人 只要一長長我就會想要剪

給ANNLALA做光療的好處除了做一次我幾乎都能撐一個月外 另一個優點就是想剪就剪完全沒問題

B1.JPG

所以水鑽貼在後緣即便指甲長長了或是我把指甲前緣剪掉了

不論是還留著一點點尖尖的黑色三角形還是把三角形全剪掉 看起來還是會像新做好的一樣啊✌(⊙ਊ⊙)✌

如此一來我的光療樣式就可以撐得比平常還要更久了!!

這在人生地不熟跟做指甲有夠貴又有夠不好看的國外來說這招太實用了啊

E.jpg

這個我小腦袋瓜想到的款式陪我在國外撐了超久!!有兩個月吧!!物盡其用到好驚人(笑)

F.JPG

雖然國外當然也有不少美甲沙龍店

但只要有親身經歷或是住在國外的朋友都知道 他們的樣式真的很弱很無趣還很貴啊))))

頂多就是修修死皮跟指甲形狀然後保養擦上單色 或做點我覺得我們自己就可以在家完成的造型變化

不太會貼鑽、貼紙、鉚釘銅片、蕾絲勾花等 所以每次出國都超多人盯著我的指甲激動問這在哪做的?!

欸。台灣如果你們來我帶你們去預約ANNLALA(笑)

D1.JPG

簡單的白色法式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之一 但純粹只有法式好像簡單的有點無趣

所以三不五時我就會跟美甲師討論出不一樣的變化 像是用水鑽貼排出法式的形狀加點優雅華麗感

F1.JPG

或是加些粉雕做出小花 又或是加入些Chanel logo的鉚釘銅片等等總之就是在簡約中尋找變化

這樣的法式光療就從優雅華麗中又多了些可愛活潑的俏皮感了 女生真的很能在指甲上大作文章齁(笑) 

G.JPG

再次回到巴黎 選擇了簡單優雅的白色法式搭配水鑽的路線

I.JPG

畢竟太花俏的造型走在巴黎真的會有點格格不入的害羞 一切還是回歸到簡約高雅的基調

G1.JPG

不想純粹只有白色法式 那就用水鑽一起來拼貼排列勾勒出法式的線條吧:))

H.JPG

因為我是個飾品控(欸。我想大家都知道)所以指甲樣式簡單點也更好與飾品做搭配

互不搶戲的重點啊

H1.JPG

不得不說白色的法式加入優雅華麗的水鑽好搭配飾品也好搭配衣服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簡單也百看不膩永遠都是經典的風格

I1.JPG

從巴黎回到台北 又隨即從台北飛往新加坡跟曼谷參加時裝週 這次的指甲樣式要做什麼好?

L1.JPG

有發現這就是我最一開始分享去巴黎幾個月的變化款嗎(笑)

O.JPG

我對於指緣黑色尖尖三角形跟後緣貼鑽的樣式好像真的很喜愛(笑)

J.JPG

這招對長時間旅行沒空處理指甲來說真的太方便了啊!但一直做一樣的我想ANNLALA會受不了

於是我這次有請她幫我加點小變化XD

K1.JPG

選了幾片指甲做上簡單的細黑線條紋搭配圓形鉚釘 這樣看起來就有活潑豐富一點了吧

J1.JPG

不過大體上還是維持一種我喜歡的簡單乾淨用色不要太花俏風格

L.JPG

畢竟這樣對我來說會覺得真的比較好搭配飾品跟衣服 我自己也覺得比較自在啊

M.JPG

M1.JPG

大家比較喜歡加入黑色橫條後的造型還是原本的樣式?

N.JPG

我自己最喜歡有搭配上水鑽的那幾隻指甲 個性跟華麗的組合一直都是我的大愛啊

N1.JPG

那這次勾著米爸一起出國享受蘇美島的大陽光假期又到ANNLALA那邊換上了什麼新樣式?

P.jpg

再次是白色系為主的變化大概想追求一種浪花、貝殼、大海波光粼粼、閃閃發亮沙灘的感覺(舒暢)

R1.JPG

我愛的風格好像慢慢固定成不是黑就是白啊(笑)

P1.JPG

我喜歡透明底色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而且就算指甲長出來也不會太明顯

以透明色為基底再在上頭勾勒譜出不同的變化 

Q.JPG

這次也有點像是法式的概念 但不是平整規矩的弧形微笑線 而是塊狀搭配金線的造性變化

有些甲面貼上造型大小不一的水鑽、有些則以鉚釘銅片的設計讓華麗與個性找到完美平衡

Q1.JPG

白色為主體的光療樣式總能讓飾品的搭配更加分:)) 

R.JPG

關於白色法式還有更多的延伸 像是已經有白色法式勾勒但邊緣可以再貼上小水鑽

其他隻指頭就貼滿水鑽的更加華麗款腳趾的光療樣式也可以做相呼應的一致款式

1.JPG

指甲樣式喜歡黑白色系 因為我的衣服也偏愛黑白色系

也許就是一種搭起來剛剛好會讓我覺得很自在很隨性又很安心的感覺吧

S.JPG

以黑色為基調再貼上華麗水鑽跟金線還有個性銅片鉚釘的樣式也是我喜歡的美甲風格

總之白色是優雅華麗 黑色是個性華麗 我在這兩種風格間游移跟尋找加入自己喜愛的變化

2.JPG

3.JPG

腳上的光療每一次去找ANNLALA做大概都可以撐到兩個月有夠划算(笑) 

乾淨整齊的腳趾就跟手指一樣重要 所以也會定期去保養護腳去除掉角質跟死皮還有做自己喜歡的樣式

腳趾的話通常都是單一顏色或透明底色搭法式再配上簡單的水鑽就是我自己喜歡的風格

T.JPG

2014我都走一種比較簡約的小優雅小個性小華麗風格 就什麼都小小來一點變得比較婉約這樣(笑)

如果大家想要尋找更多或可愛、或瘋狂、或色彩繽紛、或造型強烈的光療樣式靈感

別忘了還可以快點按以前仔細整理的【一愛上就是不歸路!一年間的12款美甲造型分享(上)】

【一愛上就是不歸路!一年間的12款美甲造型分享(下)】可通通一起加入自己的美甲造型靈感參考

T1.jpg

我有一陣子很愛這種亮片漸層的設計 一片片大小跟形狀不一的亮片排到ANNLALA都要目脫了(笑)

只能說她真的手巧到不行又有好幾把刷子的真功夫啊!! 

U.JPG

除了先前的整理跟過去的12款美甲造型 發現電腦裡還仔細存了一些漏網的美甲鏡頭(笑)

今天這篇大回顧就一併整理好分享給大家!完全是大補帖懶人包概念來著!

像這款同樣以透明底色為主排列上銀色跟七彩光芒亮片與細緻亮粉 再簡單鑲上一個小鑽戒也很可愛吧

U1.JPG

有陣子雙色拼接的強烈個性風格我也很愛 像是黑色跟銀色亮粉做拼接簡單就很搶眼 

V.jpg

又或者是灰色跟銀色亮粉做拼接 然後大拇哥畫上了Vivienne Westwood的小土星 

V1.jpg

還有陣子對於復古的奧黛麗赫本風我躍躍欲試))感覺黑白點點超復古懷舊的啊))

X.JPG

指甲上的高跟鞋、紅唇、指甲油、Chanel logo全是ANNLALA一筆一筆畫上去的!!

看看她這人手巧到有多驚人誇張就好))(決定下次帶魚肝油去孝敬她XD) 

W.jpg

黑白點點應該是不少人的愛 不論過了幾世紀這個搭配就是復古的很可愛

但加上一些手繪的變化就又有另一番截然不同的時尚感 

W1.JPG

手繪的風格除了奧黛麗赫本 還做過可愛的小香蕉(笑)偶爾嘗試不一樣的美甲樣式也很有趣啊

女生的小確幸就是這麼簡單 不一樣的小變化就能讓心情跟生活多些色彩跟滋味:))

4.JPG

還記得去年12月份選擇做了Chanel毛呢風+N°5香水是給自己的生日小禮物樣式(笑)

這個我覺得美到要感動的樣式有專文想看得更仔細的大家可以點文章回顧:))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4644002

X1.JPG

來自新入手樂福鞋靈感的斑馬紋樣式也有專文分享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4075732

Y.JPG

還有這個帶點小桃紅的彩繪玻璃拼貼樣式再度讓ANNLALA做到要目脫(大笑)專文一樣整理附上給大家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6129223

Y1.JPG

Z.JPG

其實每次找ANNLALA除了做美美的光療指彩外 也會順道進行手保跟腳保的徹底保護與肌膚滋養

像是平常做完指甲ANNLALA都會幫我用這瓶指緣油滋潤指緣

P1860865 拷貝.JPG

分別有玫瑰跟薄荷的味道 不論是質地還是香味都很舒服

滴管的設計也很好掌控用量 只要一滴就可以照顧指緣周圍的肌膚:))

P1860869 拷貝.JPG

每次做完指甲看ANNLALA都會用這兩罐指緣油幫我推推好方便

所以就跟她購入了這個獨賣產品 一瓶$420但可以用好久))

平時放在包包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護手推一推

P1860870 拷貝.JPG

它們的大小真的完全是連手拿包或是小皮包都沒問題可以方便攜帶著走:))

如果有指緣周圍肌膚乾燥甚至龜裂困擾的人 下次找ANNLALA做指甲可以順道問問看這罐指緣油

P1860888 拷貝.JPG

呼。好完整的大回顧!!希望大家都有找到自己想要嘗試的美甲風格 又或者激發出自己喜歡的靈感

我的美甲大師ANNLALA臉書粉絲團在此!提供給大家記得去一定要先預約哦!她的使給揪炸翻天))

https://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大家也可以去她的痞客邦Blog瞧瞧作品集跟最新活動資訊:http://annlala.pixnet.net/blog

Z1.JPG

新的2015年 我要來想想突破!!該做些什麼樣的樣式才好?

祝大家2015年新年快樂:))

O1.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