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來了來了))帶米爸到蘇美島慶生跟慰勞一整年辛苦的海島行終於整理出第一篇小小1 Day Outfit

到海島國家就是一切好輕鬆!最需要就是泳衣、牽拖跟墨鏡!再來就是我自己少不了的睡袍+刺青貼紙!

A1.JPG

那為什麼到海島國家我會很需要睡袍呢?WHY WHY WHY?

因為FOR LOVE & LEMONS這件白色睡袍美到我想很久!!他們每件單品都還會附贈個精美的黑色紗袋

那來到海島國家就是要懶散地啟動陽光沙灘花和水這就是人生姆哇啊哈哈哈模式))

每天就是打定個要在舒服大床上翻來滾去或在Villa發呆亭看山看海看電腦的主意

總之!!趁著這樣的放鬆環境打算徹底補眠說說睡袍要多重要有多重要啊!!

B.JPG

想要每天早上起床只要隨手抓一件睡袍就可以立刻起身下床去吃早餐好悠哉

一件浪漫性感款式好看材質也舒服的睡袍就是可以讓人隨手一抓、腰帶一繫完全不煩惱的起床造型

B1.JPG

像歐美歪國人一樣的浪漫性感睡袍complete每一天的早晨跟夜晚就是個對自己的小寵愛

在旅行度假的時候我很需要這一款(笑)

C.JPG

一直在找簡單性感但又充滿小細節 重點是穿起來要舒服的睡袍

C1.JPG

這件She's a knockout Robe光名稱就很可愛大中我的紅心(笑)下襬蕾絲點綴的剛好

E.JPG

買過不少次FOR LOVE & LEMONS的單品 每次打開包裹看到精美的黑色紗袋都覺得精緻美翻天))

這個base在LA的品牌風格有點神秘的吉普賽也帶著點個性的punk

重點是每件單品幾乎都以蕾絲為主要元素做出不同的性感設計 可以發現他們不同於主流的特色

D.JPG

睡袍對於海島國度假的重要性 除了每天早上起床都可以讓我隨手一抓隨性搞定穿搭外 

泳衣啊!!對於穿著Bikini會害羞的人來說一件性感可以搭配泳衣毫不突兀的睡袍完全必備!!

F1.JPG

到了陽光藍天跟大海的海島國家絕對是要玩水曬到焦黑的

準備了Bikini我絕對也要抓件不離身的睡袍一起才比較有安全感(笑)

F.jpg

又或者霹哩啪拉大跑去踩完浪花或來回划水好幾趟自由式全身濕淋淋後有件睡袍披著也是很好用啊

L.jpg

出發前就明白這次每天都會是大曬太陽大游泳的海邊行程 所以泳衣也一口氣準備五套

這樣就不用每天玩水結束清洗後擔心隔天泳衣還沒乾(但話是說反正也是要再下水乾還濕好像無差?)

很多人在問這次的泳衣=/////=每件款式都好有重點我都好喜歡沒想到菲律賓泳衣設計這麼厲害

G.JPG

這次還準備另一個好玩又能讓海邊造型加分的小東西!就是現在外國超紅的FLASH TATTOOS刺青貼紙!

隨便想貼哪就貼哪 不論貼在哪邊都像是加入搶眼飾品

G1.JPG

刺青貼紙使用方法就跟一般大家以前玩過的刺青貼紙一模一樣

但是以飾品配件作為靈感啟發的FLASH TATTOOS有著更閃耀的金屬光澤!

而且還有更多的創意貼法!可以變成手環、項鍊、戒指等各種不同的組合:))

基本上一包裡面共有四大張款式造型各不相同的金色、銀色、黑色刺青貼紙閃閃發光

H.JPG

不論是beach or everyday wear 派對造型或當做飾品點綴都能讓造型更有話題:))

而且刺青貼紙有個好處就是飾品碰到海水會壞掉 但貼紙就完全沒這種困擾了!一切好玩就好

H1.JPG

想貼哪就貼哪 把真正的飾品拿掉去玩水也不用擔心身上就少了配件點綴看起來不時尚

放寬心胸去玩水也不用擔心刺青貼紙會壞掉 畢竟原本就是耗損性跟一包有四張可以玩的貼紙啊:)) 

I.JPG

之前在Instagram上看到好多國外Bloggers開始瘋狂FLASH TATTOOS就好想要!!

趁著這次海島度假就立馬在REVOLVEClothing網站上下訂一包先來玩玩看

I1.JPG

欸。不過讓米人來特別貼心叮嚀小提醒大家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淚)

我不知道原來貼著刺青貼紙去曬太陽會留下印子啊!!有看到我手臂上明顯的印記嗎(這下真的是||)

J.JPG

基本上這就像是有個東西貼在肌膚上去日曬 只要曬太陽的時間一久就很容易曬出印子來

加上我是很認真在游泳還有跟米爸PK比拼誰游比較多趟這件事上 所以我一個下午就變得超焦黑啊!!

結果留在手上的印子也超深))深到我現在回來右手臂上都還有印子!!(根本是天然刺青了吧這)

K1.JPG

所以大家如果有去海灘忘情玩水要特別注意

如果有用刺青貼紙記得不要在陽光下曬太久或是貼紙貼在肌膚上太久

不過也不用因此抗拒Flash Tattoos這個國外大家都很嗨的矮滴爾 因為它們真的很漂亮啊

K.JPG

沒有要特別碰觸海水就可以戴著自己喜歡的美麗飾品

如果要奔向大海那就用不怕海水弄壞掉的Flash Tattoos刺青貼紙來代替飾品完成海灘造型吧:))

N1.JPG

嗨啦)))睡袍+Bikini+FLASH TATTOOS刺青貼紙就是我這趟出發海島必備

M1.JPG

講到FOR LOVE & LEMONS這個品牌 他們真的有好多豪豪看的單品!!

尤其是內睡衣還有內搭系列完全我的愛!!

如果有人也剛好是喜歡束縛感不要太重的設計那可以follow這個牌子:))

O.JPG

最近很愛這種隱藏式的好性感=/////////=就讓我下回再來介紹歐美品牌的內衣跟內搭襯衣吧

O1.JPG

P.JPG

[1 Day Outfit]

- 白色睡袍:FOR LOVE & LEMONS @REVOLVEClothing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skivvies-by-for-love-lemons-shes-a-knockout-robe

不過這件白色睡袍剛剛幫大家看了一下目前out of stock 喜歡的人可以密切注意之後會不會再補貨

想要找白色睡袍的人同品牌還有另一件更性感我也很喜歡的可以看看=//////=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for-love-lemons-vanity-robe

- DAKOTA TATTOOS:FLASH TATTOOSREVOLVEClothing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flash-tattoos-dakota-tattoos-in-gold-silver

- 黑色內衣與半截式內搭:FOR LOVE & LEMONS @REVOLVEClothing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for-love-lemons/br/cec5a0

- 泳衣:Cesa @ Cesaph

http://cesaph.com/product-category/swimwear

- 耳環與手上飾品:巴黎設計師品牌(Coming Soon♥1月底與大家見面)or take a look first:

https://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Q.JPG

好咧))然後也有人舉手點餐說想看的機場穿搭(但我真的很隨性噎)我再努力找時間整理給大家))

1 Day Outfit Ciao過年如果有計畫要去度假的人快點開始準備打包自己的行李箱吧

N.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