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SATELLITE衛星 圍繞行星運轉的天體 代表自由與流浪的精神

獨自在巴黎的旅行 一眼我就被結合旅行、藝術、與時裝被賦予掙脫單一時尚束縛的SATELLITE給吸引

_58A2114 拷貝拷貝.jpg

強烈的視覺、令人忍不住想仔細探索的飾品設計 SATELLITE的風格明顯的很不一般

B1.jpg

我總是特別容易被想像不到的設計招喚(笑)

喜歡簡單基本 也熱衷一些不平常的、充滿藝術性的、帶有故事敘述在裡頭的飾品設計

這款的飾品視覺形象很少見吧?

C.jpg

我喜歡那誇張的妝髮與前衛的服飾 更喜歡繁複華麗到需要拿放大鏡好好研究的飾品搭配

因為這不只是飾品 更是民族學與藝術設計 也是SATELLITE對於美的研究及對大千世界探索的渴望

L.jpg

除了繁複的華麗、原始的個性、充滿張力的野性

如果你也感覺到SATELLITE帶有的濃厚民族色彩(應該很難感受不到)那就對了!

這正是個由民族學家的Sandrine與她的攝影師老公Ouaki 從巴黎出發透過環遊世界之旅

歐洲、美洲、亞洲

足跡踏至不同的國家、接觸不同的民族、吸收不同的文化累積培養出他們獨到的品味也啟發了靈感

Q.jpg

施華洛世奇水晶、石榴石、土耳其石、玻璃珠、日本珠串、復古黃銅片、羽毛等等

每一個元素的加入、每一個珠串的手工編串、每一種色彩的搭配選擇、每一樣設計的巧妙創意

SATELLITE的設計都能看見將濃厚民族學色彩與設計的兩個面向結合加入於每款獨一無二的飾品系列中

在巴黎的某個夜晚 我因為這副耳環腳步輕盈地在街上小跳步是美到不像話的藝術品啊

B.jpg

民族學家與攝影師 這兩個年輕的男女相遇後開始環遊世界展開他們對於人生探索的旅程

一眨眼28年過去 這場挑戰傳統以使命為賭注的大膽設計讓SATELLITE的運轉不只在法國發光發熱

更在全世界登上版面被時尚媒體關注 不只是法國人喜愛 就連各國女星都相當鍾情這個不一般的品牌

S.jpg

濃厚的民族色彩與強烈的個性張力

就連鞏俐在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中的飾品造型都出自於SATELLITE(這個真的也太威了吧!)

S1.jpg

SATELLITE Bijoux Paris不只是飾品 結合旅行、藝術、與時裝的大膽概念更是和所有女性的對話

就連韓流明星也都鍾情於SATELLITE品牌的藝術之美(圖中的耳環)

可以穿著輕便、可以一身華服、可以是正式晚宴 SATELLITE的飾品能用來駕馭搭配各種風格

T.jpg

作為一位民族學家的Sandrine背景也不似這樣簡單 她的母親是珠寶設計師、父親則喜愛收藏原始藝術品

她自己長久以來一直喜愛收集古董首飾、珍貴的材料、與新奇的小物件

I1.jpg

這些愛好都來自於文化底蘊深厚的家庭傳統及不一般的背景

爾後加上不間斷的旅行促使她於1987年創立SATELLITE的品牌也成就了加入民族學於設計當中的夢想

M1.jpg

當時她第一次第一季的春夏設計立刻就登上法國ELLE雜誌一月刊封面

一舉打響SATELLITE在法國的名號 更吸引法國及全球時尚媒體的關注

而我第一次遇見SATELLITE也隨即就被俘虜 看了好久每樣都好喜歡!最後先帶走了這一個

C1.jpg

嗯哼嘿嘿就是它:))

如果當時在巴黎大家有跟我一起同步每日發生的生活小點滴應該都會記得這條一戴上我就迷上的項鍊

沒錯 它就是來自巴黎的SATELLITE Paris Bijoux

H.JPG

接連著好幾天在巴黎走跳都戴著它

我很喜歡Patchanga這個系列以金、銀、銅色的刺繡串連成的原始藝術之美:))

D1.jpg

SATELLITE的衛星圍繞著運轉 我也轉著轉著彷彿是種命定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走在自由與流浪的軌道上

再次因為巴黎時裝周而回到巴黎 剛好是SATELLITE於rue Saint Honoré精品街道上的旗艦店開幕晚會

I.jpg

全新的旗艦店漆著深黑色的門面與窗櫺散發沈穩靜謐的現代感

黑色邊框鑲嵌著大面的玻璃展示窗 出神地佇足停留在被燈光打得閃亮的一件件絕美珠寶飾品上

時尚真的就是最美的藝術品了吧?我驚訝於SATELLITE令人屏息的美感與強烈張力

E1.jpg

不可思議的緣分讓我被熱情邀請前來加入這所有人將店內擠得滿滿的開幕晚宴上

左下的金髮女郎就是天賦異稟很有才華的設計師Sandrine 右邊灰髮的是她的攝影師老公Ouaki

F.jpg

現在就先帶大家來看看他們宛若藝術品的櫥窗陳列 以及各個不同系列的風格設計吧:))

G.jpg

透過流浪與不同的文化生根 巴洛克、東方風格、與各民族的靈魂交織融合

以金、銀、銅色的刺繡或是濃烈的印染與其他豐富生動色彩碰撞出原始於藝術的美

G1.jpg

SATELLITE的設計感覺有東方 但又好似很西方 也帶著部落的原始野性風格

它是顆無法被定義的運轉衛星 自由自在 將感知到的世界串連在一塊

H.jpg

當初不少人私訊詢問我這個品牌 不過這個品牌的單價真的比較高所以當初我也沒多想

(但所有比較都是相對的 以巴黎來說它的價位算中間 但以台灣來說可能就會覺得稍貴)

尤其是比較大Piece的單品由於作工與設計更加繁複 編串在一塊的元素及零件也更加精緻

I.JPG

每一樣飾品都是手工將一顆顆玻璃珠串連在一塊 都是手工將一顆顆寶石鑲嵌排列

都是手工將一條條流蘇梳理勾上 不但費時耗力 也不斷加入新材料與新技術的使用

每件作品不只是做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寶石和材料成本 更是交匯種種與設計師內心所飽含的情感

無價的是這些累積的環遊世界旅遊經驗與對民族學文化的探討 真實、永久、始源於藝術的自然美

I1.JPG

每次再靠近SATELLITE一些 我就又更加迷戀上這個衛星一些

也更進一步認識品牌的靈魂人物以民族學作為設計背景的設計師Sandrine

更讓我能夠有機會將等同於藝術的飾品引進台灣帶給大家 這真的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

Sandrine說『感性、精緻、優雅 這是女人給予我靈感的一面。

她是特別的,由自由和流浪的靈魂指引方向,她也勇敢地證明和表達自己。

她是真實的,自然又充滿魅力,因為她就是她自己,掙脫單一時尚的束縛,她是唯一也是多樣。』

4.jpg

SATELLITE每一季都會推出全新的飾品系列 但每一個系列都是售完不再生產販售的限量款

像這條項鍊折合台幣快要兩萬的價位老實說的確不低價 但其實也是要看用什麼角度來定義

如果以ACC來說價位也許偏高 但以Jewelry來說就是一般 而在巴黎好一點的飾品是差不多的價位

但總之這條項鍊已經是買不到的作品了 可見每次SATELLITE一推出新作詢問都熱烈到驚人))

而這個品牌的飾品也的確是可以當作藝術品般值得珍藏的設計

H.JPG

豐富的藝術性、多樣化的民俗性、以及透過流浪與不同的文化生根所交織融合出的靈魂

SATELLITE創造優雅、隨意、自然的風格 更往前走向一條通往未知的交岔路

不凡的風格擄獲全球時尚媒體與時尚圈關注 像充滿女人味的舒淇就特偏愛SATELLITE的飾品

K.jpg

展示在櫥窗中 你絕對會忍不住想看清楚這每一件飾品繁複的排列與設計

來自波西米亞的水晶、中國的母貝、虎眼石 SATELLITE喜歡採用來自不同地方的寶石與材料製作飾品

這樣的做法與概念同樣來自浩瀚世界的民族學

不同的寶石和材料對於民族學家與收藏家來說有著非凡的意義與收集的莫大樂趣

究竟是要多精細的手工與多豐富的想像才能打造出這般的藝術

J1.jpg

不會只能遠觀而無法近玩 看似風格強烈與多民族色彩濃厚的SATELLITE不論東西方都能駕馭

看是要穿戴成滿城盡帶黃金甲拍古裝大片的那般氣派華麗(但我想很難會有這種需求)

或只是日常隨性的T-shirt、簡單套頭毛衣跟毛呢短裙 普通的穿搭加入SATELLITE就有亮點:)

M.jpg

我很喜歡看女生戴大耳環 感覺性感、豪邁、熱情、具有一種奔放且不拘小節的野性

不過我自己相對來說很少戴 因為真的很難找得到拿捏巧妙是我自己會喜歡的大耳環

N.jpg

大耳環的尺寸跟風格只要稍微一個拿捏失當 就有可能會淪於俗氣、浮誇、或是俗艷

SATELLITE新的Patchanga系列卻讓我看過一眼就全系列的耳環都想拿來戴一輪了(笑)

O1.jpg

SATELLITE新的Patchanga系列透過多層串鍊交織著流蘇及編織日本珠串

有金色與銀色的混搭也有更明亮奔放的土耳其藍色

表達出自由不受限的浪漫風格外也創造出一種極具個性的搖滾風格

E.jpg

這副精緻的浪漫古巴手工珠串土耳其耳環重現克里奧爾人的文化

第一次看見SATELLITE就看到美麗的巴黎女店員戴著金銀款

第二次去參加開幕晚會又看到另一位女店員戴著土耳其顏色款 她們說這副耳環超搶手!

於是我不打包不行啊!!(喂)最後天人交戰抉擇選了明亮的土耳其藍

U1.jpg

運用裝飾用的淡水珍珠刺繡與絲線以純手工打造

將所有素材一個一個精細地串連而成編織出明亮色彩的時尚耳環風格

近看特寫真的會覺得很厲害啊!怎麼可以做到這樣精緻))

一顆一顆地編串 一條線一條線仔細地排列 一副耳環一件飾品到底要花多久的工夫才能完成啊))

V.jpg

不只是平常簡單的白上衣丹寧牛仔褲可以配搭 這副耳環也讓我在旅行的時候更能感受到異國風情

B0.jpg

去蘇美島旅行的時候就是大興奮戴著SATELLITE一同前往啊

農曆年假應該很多人會出國旅行去吧?快來一起戴著SATELLITE出發吧:))

U.JPG

Patchanga系列的金銀相間串珠項鍊、同系列的浪漫古巴手工珠串土耳其耳環

關於SATELLITE限量的藝術飾品 我一個一個慢慢珍藏收集

N1.jpg

不只是單獨配戴 這樣堆疊的層次混搭風格也好喜歡!!

P.jpg

再來帶大家看看更多充滿驚喜的SATELLITE飾品設計吧:))

這幾副耳環據店內專員說是范冰冰范爺的最愛!她到巴黎的時候還特地親自到店裡打包這幾副耳環!

K1.jpg

特別且充滿藝術感的飾品設計真的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讓所有英雄都所見略同

嘗試好一起來駕馭大耳環了嗎:))(根據媒體資料舒淇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很愛SATELLITE欸!)

L1.jpg

聽說范爺有戴我就心癢癢也好想試戴看看))))霸特!也就是但是!我覺得我撐不起來(;´༎ຶД༎ຶ`)))

所以說不論穿搭或飾品搭配 最重要的是要找到符合自己的風格還有喜好啊是不(豹紋的好多了呀比)

R1.jpg

趁著開幕晚宴 興奮地在店裡把SATELLITE滿滿的飾品系列幾乎全部戴了一輪(我真的有重度飾品控)

左下這條項鍊我也好好好喜歡(喜歡到爆炸所以好結巴)雖然價格也很高 但還是想為大家訂進來到台灣

沒想到!它缺貨Sold Out賣光光了(可恨)但好在浪漫古巴手工珠串土耳其耳環有被我眼明手快抓住!

O.jpg

同樣的穿搭僅僅只要透過飾品的快速變換簡單搭配就能擁有截然不同的風格

同樣的服裝配上不同的飾品就能展現不一樣的品味並充分表露個性

R.jpg

我想這是我喜歡飾品很大的一個原因:))飾品不困難、不麻煩、不複雜、不需要想太多

只要套上、戴上、依照自己的喜好很free地挑選很盡興地配戴 就能看起來不。撞。衫

P1.jpg

SATELLITE Bijoux Paris不只是飾品 更是和所有女性的對話

你也準備好要來一場不俗的對話 迫不及待要用豐富的生動色彩與元素來碰撞出原始於藝術之美了嗎?

1.jpg

 

SATELLITE在巴黎的旗艦店已經換上最新2015SS的櫥窗佈置

如果沒辦法時常飛往巴黎 那就飛奔到#accro粉絲團吧!(笑)

巴洛克、東方風格、與各民族靈魂交織融合 絕美的SATELLITE已經準備好要陪伴大家的情人節了!

V1.jpg

SATELLITE的飾品品項有太多太多 而大piece的飾品如前面所說價位在台灣真的相對較高

想要兼顧設計與價格 但又在我很喜歡的大piece項鍊中來回躊躇苦惱

於是米採購(舉手我本人)幫大家精心挑選了幾款是瞬間能抓住我眼球的設計

而價位以SATELLITE的飾品平均來說也讓人不會倒抽一口氣後退到銀河的盡頭(喂)

當然那就不會有大項鍊 如果真的很喜歡大項鍊的人請再舉手跟我說(我自己先舉手)

B1.jpg

第一波跟大家見面的SATELLITE Paris Bijoux一共有七個品項

分別是一副浪漫古巴手工珠串土耳其耳環、兩個大手鍊、兩個小手繩

跟當初在巴黎大家問我問得緊的浪漫古巴圈型刺繡項鍊跟限量絕版Tender Tiger藝術裝置項鍊

W.jpg

浪漫古巴手工珠串土耳其耳環應該不用多說

雖然看起來大大的好像頗有重量 但實際上它輕到一個不行啊耳朵完全沒負擔

以純手工將一顆顆珍珠與一條條絲線精細地串成編織出款帶有明亮色彩與熱情風格的時尚耳環

P1860135 拷貝.jpg

P1860131 拷貝.jpg

夏安族雙色圓牌蠱惑手鍊分別有銀色跟金色兩款不同的顏色

上面的珠串與棉線真的通通都是精工

一顆顆、一條條、一串串的手工排列 盯著看到久久不能自己都像要被吸進去一樣)))

Y1.jpg

這條手鍊大家應該會有一點眼熟 因為之前一從巴黎回來我就很常戴著它

X.JPG

整體以銀色為主但也有加入金色混搭 所以跟自己的任何飾品都能毫無違和的搭配

即便只是單獨配戴氣場都很強大(這就是SATELLITE啊!)

X1.JPG

銀色的串鍊與人造寶石像在對周圍發出蠱惑的氣息

一點也不尋常讓人忍不住目光直視無法移開的夏安族雙色圓牌蠱惑手鍊仿若集了萬千寵愛

W1.JPG

金、銀、銅色的刺繡與濃烈的印染及其他豐富生動色彩 我喜歡把飾品的混搭發揮到一個極致(笑)

Y.jpg

金色也很美 尤其金色是即將絕版缺貨不再生產的設計系列

所以賣光後#accro也不會再有也無法再下訂單進貨囉))))

Z.jpg

當初看到SATELLITE的視覺形象搭配立刻要下訂金色!!

結果網頁怎麼找都找不到 聯繫之下才知道原來金色已經不再販售絕版了

那怎麼行!!我要金色啊!!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巴黎店上僅剩的庫存通通挖過來

(自己都覺得自己決心很強大意志力怎麼可以這麼堅定XDD因為金色真的太迷人了嘛)))

A1.jpg

實品真的美翻天啊 亮得龍心都大悅姆哇哈哈哈)))得來不易的夏安族雙色圓牌蠱惑手鍊金色款

A.jpg

SATELLITE的飾品雖然風格強烈 但其實很好搭配

_58A2116 拷貝.jpg

就像前面分享的 不論是正式或休閒、華麗或個性

融入多種民族色彩的SATELLITE都能與各種穿著風格滿分搭配:))

C.JPG

不過老實說這款手鍊我金色跟銀色都很糾結啊!!

金色是我原本就喜歡 而銀色款是有加入金色的元素在裡頭不但有變化也很百搭(兜嘰)

B.JPG

話說情人節就又快到了(也太快了吧)大家有什麼小禮物的矮滴爾了嗎?

從巴黎引進回來的SATELLITE #accro也特地小貼心幫大家想好情侶系列的搭配

設計上簡單俐落又帶著個性的夏安族雙色幸運手繩有黑金色跟銀灰色兩款

D.jpg

沒有情人的可以自己堆疊混搭 Why not pourquoi pas啊是否

D1.jpg

一次戴兩個的搭配我自己很喜歡 可以的話就跟自己其他的飾品一起盡情Mix & Match!!

E.jpg

如果在尋找一對的情侶飾品但到現在還沒發現喜歡的款式而苦找無門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手繩男女都能戴的搶眼個性風格 這是大仁先森今年的情人節小驚喜

F1.jpg

這條大家一直問得緊從巴黎一路追問回來的浪漫古巴圈型刺繡項鍊有成功幫大家網羅到))

情人節不一定要有情人小禮物 自己就可以給自己一個最貼心的驚喜

D.jpg

將金銀圓球、珠串、精細的刺繡編排等小細節完美串連

浪漫古巴圈型刺繡項鍊打造出不可言喻的迷人異國風情更帶給人無法抗拒的浪漫誘惑

G1.jpg

最後這條同樣已經是絕版的Tender Tiger藝術裝置項鍊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限量作品

_58A2664 拷貝.jpg

_58A2876 拷貝.jpg

以繁複的手工功法設計交織出精緻且迷人的異國風情 Tender Tiger藝術裝置項鍊令人一眼難忘

P1860088 拷貝拷貝.jpg

近看上頭的土耳其石、日本珠串、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與黃銅等等的多樣化元素

每一個設計巧思與手工打造都是絕美

P1860090 拷貝拷貝.jpg

我喜歡戴上SATELLITE後深受吸引的異國風情與民族色彩 一種原始的野性自然透露

_58A3949 拷貝.jpg

不同的SATELLITE系列也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巧妙混搭

_58A2920 拷貝.jpg

話說每一件SATELLITE的飾品都有個非常精細的小銅牌 上頭刻印著SATELLITE的Logo

Z1.jpg

呼))大家期待已久的巴黎設計師飾品SATELLITE終於上架跟大家見面了))

#accro絕對是幫大家挑選簡單好搭配但同時造型感又要強的飾品

當然 還要是夠特別在台灣少見的風格

_58A2864 拷貝.jpg

SATELLITE的設計是多元文化的聯繫和碰撞 運用各種寶石、珊瑚、羽毛、絲綢、天鵝絨等珍貴材料

創造中的每一個細節、每一片金屬拋光打磨、每一根絲線的編織、每一顆珍珠的串連、每一個寶石的打造

都充分運用工匠們的巧手與上釉、電鍍、刺繡等技術 一步步創做出獨一無二的精彩故事:))

T1.jpg

你的SATELLITE飾品會想怎麼搭配?怎麼搭配能夠最突顯出你的特質與個人風格?

一起來盡情混搭表達出對於時尚與自由的探索渴望吧:))

J.jpg

Un bon bijou, c'est un passeport pour le bonheur. 一件美麗的飾品就是奔往快樂的護照

好咧 不曉得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將深迷戀對於把民族學與攝影面向放入於設計之中的SATELLITE

如果你也是個飾品控 也喜歡迷人不凡的獨特設計 更喜歡每個品牌背後充滿溫度的故事與想法

就快來#accro粉絲團找尋更多迷人的巴黎飾品吧https://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L.JPG

SATELLITE的珠寶首飾就是設計師Sandrine的生活與追求的倒影

一條每天佩戴的項鍊或手鍊就是一個護身符 一件熱情的飾品便能夠點亮她的夜晚

Découvrez nos bijoux

K.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