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最近許多人應該都為了尾牙認真follow一系列創意十足的有趣Dress code吧!大家是抱頭或樂在其中?

每次參加活動也有不少好玩又絞盡腦汁的主題要遵守 帶大家看看我的YSL銀色太空科技風一日穿搭

A1.jpg

太詭異奇幻或是長觸角跟頭戴太空帽的科幻造型我可能目前還是無法突破心防

畢竟從家裡到YSL盛大的新品活動現場移動途中 我還是必須要不畏懼目光地走在路上啊!!

(還記得以前把自己半張臉畫成豹紋再戴紫色瞳孔變色片就快把計程車司機大哥嚇傻。苦笑)

基本上主題是銀色、太空、科技感 就抓住個大方向來發揮

B.jpg

搜尋了國內外關於科技感的髮型照片 除了前面說過長出鬍鬚長觸角的造型外

大多是俐落的馬尾、整片往後梳乾淨的油頭長髮、或是銀白色的帥氣短髮 總之是個收乾淨的路線

不知為何我腦子裡一直想到以前SOS我是女菩薩的造型前衛的很有太空科技路線

上網再次Google科技風髮型 果然比我大根又大球的比比皆是!!還有一口氣頭上出現三支的!!

B1.jpg

前一晚在家裡試著綁了個範本拍照寄給Elaine 隔天活動開始前就衝去MPalace交給專業的來(笑)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帶點Edgy前衛、個性俐落、奇幻詭異、同時又讓人玩味的造型啊(叫我梗王)

現場大家說這頭只有我能駕馭Hold得住(欸。這是好事嗎XD)

C.jpg

雖然沒有什麼銀白色的外太空物種長觸腳爬滿全身跟整頭

但光是頂著這一根出門走在街上還要不畏懼周遭的目光呈現怡然自得的淡定狀態也是需要很強大的勇氣

只能說 只要過得了這一關 人生中真的就沒什麼克服不了的事情了吧!!(誇張惹)

有了造型感很強的髮型 身上的飾品也要一同搭配才能襯出強烈的氣場

D.jpg

今天的飾品都走具有造型份量感的大piece路線也出現了我的第一個銀色Dress code單品

很喜歡這種看似華麗但又非常有個性的設計 尤其喜歡那流蘇的垂墜感跟隨意的線條

D1.jpg

金跟銀要搭在一塊只要風格選擇接近 其實這兩個金屬色調混合在一塊我覺得很正點

都是金屬材質的金跟銀讓科技感主題更吻合 喜歡當飾品看起來夠堅硬時就讓衣服看起來軟一些:))

E.jpg

一直覺得巴黎設計師Isabelle最新2015春夏的<C A G E>鳥籠鏤空設計系列美到讓人目不轉睛

為了今天的太空科技感主題戴上大小不同尺寸的戒指 意外發現它們好像金絲雀的美麗翅膀

話說我真的很認真Follow Dress code 就是要有時尚中帶點詭異讓人玩味想探索的感覺

所以今天不但擦上個同樣前衛不尋常的指甲顏色 這指甲油還是YSL啊!我好點題!

F.jpg

沒錯!不只是銀色還會發出科幻感的七彩光芒相當太空銀河系吧這是我的第二樣點題銀色單品!

去年年尾跟今年才剛開始就好多活動穿搭主題都圍繞銀色跟太空還有科技感

這雙鞋原本我穿到腳痛 現在也因為點檯率太高我穿得有點習慣了(笑)它真的太好搭完全我的菜

G.jpg

總結:今天的全身Total Look!!

是很我的一派輕鬆Casual Chic用髮型、飾品、鞋子加入前衛但不過度誇張的銀色太空科技感

C1.jpg

話說這顆頭從後面看的弧度也很漂亮 Elaine綁完後一直吼叫說她好喜歡後面圓圓澎澎的線條(笑)

H.jpg

YSL放出了銀色太空科技感的這項難題

但大家真的很厲害))每次都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地點題出席啊!!

話說偶爾姐妹聚會或情侶約會 幫自己訂個大家要遵守的Dress code也是一件好玩能激發創意靈感的事

I.jpg

然後雖然不知道我在幹麻 但我好喜歡這種candid pic(笑)

I1.jpg

老金是性感風!今天現場好多人都是華麗的性感風超級YSL的美!!

大家想看有多華麗多性感就鎖定之後的YSL吧啊哈哈)))

如果是你們呢?來一場YSL銀色外太空的科技風主題你們會想怎麼穿:))

J.jpg

那這次會有這個主題完全是因為YSL在國外已經上市被搶翻的新品『太空粉底』!

J1.jpg

台灣還沒上市但國外網路上關於YSL這支太空粉底的好評跟熱烈迴響已經爆表啊!!

K.jpg

帶大家偷偷先一睹為快包裝瓶身設計 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吧

這支粉底好用到我真的有大驚到完全大讚!!

L.jpg

這天活動現場也有專業攝影師捕捉我們體驗試用的側拍紀錄

殊不知我來之前就已經用了太空粉底液了啊哦齁齁齁齁))(搭配YSL主題的華麗笑聲)

L1.jpg

是說今天我的貼身攝影大哥也有用心打點一番(笑)

M.jpg

歐爸的捲捲毛韓風路線其實是鬆懈他心房的前奏曲

日本韓國或是歐美都有不同風格的捲捲頭 我覺得男生燙捲捲頭還挺有型的啊))

但我的貼身攝影大哥很怕燙不好一失手成千古恨(包袱有沒有這麼重)所以就先用電棒讓他感覺一下先

M1.jpg

其實把頭毛燙個捲度弧度後 要再向後全部all back梳成油頭或是走個頹廢路線都很方便

N.jpg

完成!!感謝Elaine大師順便打造我的攝影大哥(笑)

捲捲頭從側面、後面、各個面都是無死角零瑕疵啊那欸假齁垮!!

攝影大哥本人很滿意 終於讓我攻堅他心房下週要來燙髮了(成功鬆懈心防的進行曲)

N1.jpg

虎虎生風!走路有風!髮型對了整個全對了啊))(想在周遭幫他畫上閃耀星芒)

Q.jpg

今天的穿搭 手上出現一對小翅膀

現場所有YSL的主管、公關、行銷、彩妝師看到飾品都驚艷大舉手叫我給網址(超可愛的啦!笑。)

S.jpg

[1 Day Outfit]

- 白色純色落肩短版針織毛衣:BASIC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9537761

- 灰色毛呢彈性腰頭寬版八分褲:BASIC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9537761

- 銀色金屬光澤高跟鞋:購自CHOIES(已Sold Out)

- 銀色寶石流蘇項鍊:SATELLITE PARIS @ #accro

https://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 <CAGE>金色鳥籠鏤空手環+戒指:Isabelle Michel Paris @ #accro

https://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 指甲油:YSL 色號#52 Bleu Galuchat

- 髮型: MPalace @ 設計師Elaine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HairSalon

T.jpg

好咧 今天的一日穿搭跟大家分享一些Dress code靈感 話說很多人很急著想搶看YSL新品太空粉底

好的好的))讓我再努力拍攝跟整理照片 好好準備過一陣子仔細奉上等不及的姆哥大推薦吧!!

先醬 1 Day Outfit Ciao

R.jpg

話說收到當日攝影師拍的照片 每一張照片都好喜歡啊))

_DS34667 拷貝.jpg

喜歡女人一起的成熟派對感:))這張根本是雜誌照啊!!(攝影大哥好強大!!)

_DS34983 拷貝.jpg

最後就用一張很有YSL感覺的黑白照來畫下這次Dress Code跟1 Day Outfit的圓滿句點

 DSCF0253 拷貝.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