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被暱稱為『太空粉底』、成為歐美名人跑趴的秘密武器、網路上更被超過上百位VLOGGER介紹

沒錯!如果你有在follow歐美彩妝趨勢就一定已經聽說YSL又推出好用到驚人國外搶到缺貨的粉底液!!

A1.jpg

YSL每一推出新作絕對是在美妝界與時尚圈掀起熱烈話題與高度討論

這次以太空NASA科技為靈感 讓底妝不再厚重乾燥而打造出能同時輕盈且持久的完美底妝

究竟這瓶國外一上市就搶購到缺貨的粉底液有多好用?質地有多特別?如何強調底妝的輕盈感與持久力?

今天要搶先跟國外同步帶大家看看以太空科技為靈感的這支粉底液究竟有何神奇魔力讓上萬人一致瘋狂!

[本篇為YSL邀請體驗領先試用]

B.jpg

盛大迎接YSL最新的太空粉底新品派對 這天訂定的Dress Code穿搭主題是銀色太空科技風

E.jpg

我用金銀色的金屬配件與堅硬又帶些科幻的線條打造出外太空科技感

C1.jpg

連指甲油都很用心擦上YSL色號#52 Bleu Galuchat 這個顏色帶點詭異又個性的科幻

加上一顆顆突起的顆粒有種粗糙的磨砂感 完全不同於一般光滑亮面的指甲油很特別

D.jpg

鞋子也選搭了跟銀色、太空、還有科技感相關的路線 散發出科幻感的七彩光芒相當太空銀河系

我覺得這樣的顏色很迷人啊一直忍不住盯著自己的鞋子(笑)

D1.jpg

但今天的最大重點還是我來參加這場記者會前臉上就已經搶先使用的秘密武器了

C.jpg

YSL這次推出以太空科技為靈感的太空粉底真的好用到我轉開瓶蓋滴到手臂上推開就大抽一口氣!!

用到臉上更是滿意它全天候超輕盈又超持久的完美表現啊!!(這瓶粉底液真的讓我好激動!!)

F1.jpg

這天來參加派對從下午一路到傍晚再到晚上的生日聚餐 我臉上的底妝一樣薄透到好輕盈也持久沒脫妝

F.jpg

你們知道 我一直有自己非常愛用又獨鍾的粉底精華

(距離上一次我有印象讓我激動的就是它了)但它跟粉底液畢竟不太一樣 它是可單用也可先打底的精華

那我也有自己愛用的粉底液 但我很少會激動!頂多就是覺得很不錯挺好的還蠻愛用所以會習慣使用

這瓶粉底液 我!是!激!動!啊!(這樣表示的夠清楚夠直接了吧。老實樹上身。)

H.jpg

關子就不賣了!!太猴急我直接想要讓大家看看讓我很激動的太空粉底啊!!(底誒加)

不同於以往YSL粉底液的質地 就連包裝也完全不同!!

E1.jpg

我好愛這方形的霧面玻璃瓶身搭配金色YSL瓶蓋的設計 簡單、優雅、美到讓人緊緊注視

I.jpg

由於我很早就已經開始試用這瓶太空粉底了 所以現場攝影大哥要我拿起來試用玩玩看這次的新品

齁齁(挺)我可是駕輕就熟啊!!

K1.jpg

現場要我立刻開始教學拍影片再立刻上傳到YouTube跟國外VLOGGER PK都沒問題(拍胸拍超大力)

G.jpg

YSL的這瓶太空粉底不但包裝與過去全然不同、質地非常特別外

在使用方法上也搭配了一支細軟羊毛材質的底妝暈染刷幫助粉底在肌膚上完美拋光

I1.jpg

本身質地就非常輕盈的太空粉底 搭配YSL底妝暈染刷來做拋光後

完妝的肌膚會散發緞面的低調光澤真的非常迷人 讓人驚訝這是怎樣的一個空氣感底妝

J.jpg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專櫃上體驗這瓶世界上最先進的底妝 一定要好好感受一下它在肌膚上的輕盈空氣感

相信我))你一定會等不及要趕快試用在臉上的啊

K.jpg

YSL的彩妝有太多太多不敗的經典跟持續掀起話題的時尚熱潮

除了輕盈無重力的空氣感底妝 今天出席活動我也擦上了會隨溫感變色的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這支時尚派對中吸引目光的秘密武器自從試用過5號Cherry My Chérie主打色後我就去購入其他色選了

L1.jpg

太空粉底不只是無重力的輕盈感 持久的效果也真的棒到讓我忍不住豎起雙手大拇哥!

YSL為了讓大家進一步感受到太空粉底的持久力

這次派對上的牆壁佈景還準備了俯瞰台北城的24小時縮時攝影 感受太空粉底從早到晚的持久魅力

M1.jpg

以台北101大樓為中心從早到晚24小時的縮時攝影紀錄台北天空與這座城市的美麗變化

低垂的夜幕撒上一片繁星點點 城市中一盞盞的燈光彷彿珠寶盒裡珍藏的寶藏

不睡的台北夜晚直到天空翻起魚肚白 一群人的喧囂才被另一群人的甦醒取代

N1.jpg

而來自太空的粉底則不分晝夜不分時刻從各個角度始終透著YSL風格獨具的奢華高調光彩

O.jpg

這次的YSL派對上還特地請到亞洲首席彩妝師Angus來台灣跟大家分享超輕盈底妝的技巧

機會難得!!首席彩妝師整場分享的獨門撇步跟專業技巧米編也認真記錄偷師給大家快快學起來

N.jpg

YSL的太空粉底去年在國外上市已經造成缺貨的搶購熱潮 在台灣更是未演先轟動

相信等到台灣一上市大家一定會愛上這支恆久完美輕粉底

現在就來讓我們看看如何用最專業的方式、最精緻的步驟使用太空粉底 打造出輕盈無感底妝

O1.jpg

YSL的恆久完美輕粉底也是第一瓶太空粉底

會這樣暱稱的原因在於來自太空NASA科技的靈感要讓底妝同樣進入無重力Gravity Zero的新時代

以無重力概念打造出能同時輕盈且持久的完美底妝 讓臉上各個角度都流動著連自己都陶醉的光澤

P.jpg

可以看到首席彩妝師Angus使用太空粉底的方式是先在模特兒臉上均勻點上八個點

接著再仔細地以底妝暈染刷用畫圓的方式輕輕在臉上每一吋肌膚溫柔刷開均勻上色

P1.jpg

粉底液的用量不需多 只要先以八個點分別點在兩頰、額頭、鼻尖、下巴後再以暈染刷畫圓推開即可

擦均勻後如果覺得有哪裡想要再補強 可以再次以羽狀沾取刷頭在臉上點幾下太空粉底

Q.jpg

僅擦上太空粉底的底妝看起來就能這麼無暇光透!!是不是很誘人!!

大家準備好要迎接底妝新時代 全天擁有高質感的霧面裸肌了嗎

Q1.jpg

但完美底妝步驟還沒結束 想要讓肌膚更加無暇完美Angus還分享了下一個秘密武器的使用招數

就是全球頂尖時尚秀場後台的專業化妝師幾乎人手一筆的時尚打光筆『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R.jpg

想要讓膚色更勻稱同時從各個角度都透著超模光

就不要忘記在眼下、鼻翼兩側、額頭T字部位跟下巴使用明采筆做遮瑕修飾跟打亮的動作

在這些部位以明采筆輕掃過後大家可以選擇精細的刷具、方便的海綿、或快速的指腹推開

R1.jpg

底妝完成後彩妝師Angus以會隨溫感變色的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幫模特兒增加誘人重點

特別一提告訴大家的小技巧:

也可以先用明采筆模糊雙唇的界線與顏色 之後再擦上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會更自然更裸唇

S.jpg

彩妝師Angus幫模特兒選用的也是主打色5號Cherry My Chérie

他很推薦這支唇彩的原因在於裡頭加入5種頂級珍貴保養精油能逐漸被雙唇吸收進行滋養修護

它既像潤唇油那般能夠滋潤嘴唇 又像唇膏具有誘人的豐盈水亮色澤

S1.jpg

擦上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不用擔心顏色會掉 隨著時間精油會被雙唇吸收轉變成更加迷人的霧面色澤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讓女人釋放每分每秒都釋放出變化萬千的性感能量 主打色真的美翻!!

T.jpg

原本在家我都偷懶求快只快速用指腹沾取推開太空粉底上妝 完成的效果我就已經很滿意了

來到YSL銀色太空派對上偷師首席彩妝師的獨門技巧後 隔天我就迫不及待如法炮製大師手法啊

T1.jpg

有用刷子真的有差

D.jpg

從今天起不偷懶要搭配暈染刷強調出太空底妝的輕盈感(筆記)

L.jpg

這次YSL舉辦這場靈感來自外太空的銀色太空派對 其實也是要讓大家見證真的超持久的底妝

現場每個人的底妝都超完美啊!!大家今天都follow dress code一起好YSL

W.jpg

直擊派對現場就算跑趴一整天妝容依舊超完美:)而我真的從出門一整天直到晚上都好愛我的太空底妝

V1.jpg

靠再近也輕透無瑕疵 大愛YSL太空粉底的無重力輕盈感跟完美持久效果

(要給一百顆愛心跟借完全場的大姆哥了)

V.jpg

LE TEINT ENCRE DE PEAU 將完美的膚色輕柔自然地貼在肌膚之上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不但打破無趣規則也突破無聊框架 全系列共7種顏色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膚色挑選

Y1.jpg

看完太空粉底的介紹、也從YSL首席彩妝大師那學到如何打造零重力完美無瑕太空底妝的訣竅

接著就讓米編帶大家一步步試著自己動手來完成全天完美不需妥協的革命性底妝

也更仔細地來瞧瞧太空粉底如何滿足女人對底妝要長效遮瑕 又要同時隱形輕盈的無限渴望吧!

共準備了『YSL恆久完美輕粉底(太空粉底)+明采筆+超模聚焦光感粉餅+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Z.jpg

黃金的立體瓶蓋、奢華的YSL標誌、極簡方正的俐落線條、堅持經典的黑色煙管褲時尚風格

太空粉底的瓶身重現了YSL於1975年創下經典的煙管褲設計

也宣示著YSL先生大膽的時尚宣言『讓女性時尚,就是讓她穿上褲裝。』

E.jpg

現在聽來可能不覺得特別  但在當年可是挑戰世俗傳統讓女性以中性風格穿出性感大膽顛覆時尚界的宣言

一共有7種顏色的太空粉底 我用的是BR20

A.jpg

打開印著YSL標誌的黃金立體瓶蓋

裡面還有一個緊鎖太空粉底的黑色瓶蓋 蓋子上方一樣精緻地印著YSL標誌 

A1.jpg

太空粉底的刷頭設計也很特別 刷頭以西元700年盛行的鵝毛筆為靈感首創『羽狀沾取刷頭』

以羽扇般的形狀為基礎 中間留有精緻細微的小孔能夠於每一次的沾取精準測量每次底妝所需的使用量

也能精準均勻將粉底液輕點於臉上 上妝的同時每一個小步驟都能讓人恣意感受YSL的時尚魅力

B.jpg

先輕點一滴太空粉底於手背上 它的質地真的很輕很柔很薄透

輕到我覺得它很像水 真的完全不是我們看過、摸過、用過、試過、知道的任何一種粉底液!

它是輕輕推開就會立刻化在肌膚上!一瞬間上完妝彷彿底妝就立刻消失不見只留下讓人稱羨的肌膚

光看照片不準 大家有機會真的要好好親自試試看這瓶粉底液的質地))會驚呼的!!

B1.jpg

光試在手背上真的不過癮))(而且我覺得好浪費啊!!這罐粉底對我來說滴滴都珍貴)))

就快讓我們擦在臉上吧:))用羽狀沾取刷頭沾取太空粉底於左右臉頰跟額頭都各點兩點

接著鼻尖跟下巴各點上一點(基本算數大家快跟上XD)一共就完成了彩妝師Angus教的八點順序

E1.jpg

接著用YSL底妝暈染刷以畫圓方式從額頭或從臉頰開始 讓細軟的羊毛均勻在肌膚上拋光讓底妝更輕盈

C.jpg

這支暈染刷好細好軟 每掃過一吋肌膚都覺得像幫臉蛋做高級facial一樣(輕柔到我都要入睡)

D1.jpg

不用擔心用刷子會不會無法均勻推開粉底液而在臉上造成一道一道的明顯刷痕怎麼推都推不開

一般粉底液很難單單用刷子推開跟推勻的原因 除了一開始下手太重粉底液用量太多外

還有個主因就是選擇的粉底液太黏太厚重 但太空粉底真的有『輕』才敢大聲啊!!

可以看到剛刷過去一定會有刷毛掃過的痕跡 但只要以畫圓的方式多刷兩下太空粉底就完全貼合肌膚了

F.jpg

用刷子上粉底我知道是很多人覺得很難的一件事

會讓人忍不住狐疑到底是刷子有問題、粉底液有問題、還是自己的步驟方法有問題?

但是用太空粉底搭配上YSL特製讓底妝更輕透完美的暈染刷小技巧 什麼問題都沒有啊!!!

F1.jpg

除了太空粉底我什麼打底都沒有使用

看看這Before跟After的效果又輕透、又遮瑕、又自然我簡直哇哈哈仰天得意的笑啊))

太空粉底打造出的底妝是看不見粉底的高質感霧面肌

不論輕盈度或出去跑一整天就會驚艷的持久度我都愛!炸!

G1.jpg

那先薄薄上完一層太空粉底後大家如果覺得有想要再加強的地方就再以同樣方式點上幾點畫圓推開

太空粉底在接觸肌膚的瞬間立刻像幻化為極度輕盈細緻的色料 一秒完美貼合肌膚

就像羽毛滑過臉龐那樣輕柔細緻超乎想像 不是精華而是粉底竟也能打造出這樣前所未有的底妝薄透感!

H.jpg

因為太空粉底真的非常輕盈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YSL底妝暈染刷來做完美拋光

低調卻充滿質感的空氣感底妝在完妝後會散發緞面迷人光澤

修飾掉肌膚的暗沈不均後將綻放出彷彿第二層肌膚的自然光

G.jpg

完美的底妝不可能只靠粉底液就簡單一次做完肌膚潤色和遮瑕的工作(真的不可能)

真正打造出讓輪廓既立體又精緻的大師級專業底妝都會藏一手

這個一手的重點就是『重點瑕疵x輪廓打亮』一筆完成的超模聚焦明采筆登場!!

用YSL每10秒鐘熱銷一支的經典魔法筆輕輕幾筆掃過眼下暗沈的黑眼圈或法令紋修飾瑕疵

I1.jpg

接著在T字部位、鼻翼跟下巴隨時補光打亮讓輪廓更立體 這就是全球專業彩妝師化妝箱的立體打光秘密

YSL明采筆已經堂堂邁入20幾個年頭 是國內外明星跟彩妝師都強力推薦的打底修飾提亮好物

自從我用過後就再也不離手 我很喜歡它獨一無二像筆管方便使用與攜帶的設計讓遮瑕打底變得簡單自然

更愛它快速完成立體打光與自然修飾肌膚瑕疵的魅力 一支在手就盡現時尚態度

J.jpg

打底完成後只要全臉均勻輕壓上粉餅就完成YSL超模光的輕盈底妝

K.jpg

超模聚焦光感粉餅我自己也用掉大概三塊了 因為它不只包裝外殼精緻

裡頭SPF35/PA+++的粉餅也是將YSL獨創的流金配方完美絲緞化的劃時代美妝之作

一樣將粉撲輕輕滑過肌膚 獨家研發的粉質效果就像空氣般輕盈細緻 我自己很喜歡緞面的妝感

K1.jpg

最後當然沒有忘了要擦上我這陣子的新歡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我現在每天都把它當作潤唇油來擦 因為再乾的嘴唇只要用一抹到位的3D吻型刷頭掃過就能勾勒出唇型

重點是它含有的5款頂級保養精油讓我這個嘴乾人覺得相當滋潤!

L1.jpg

它真的是有趣新奇又很好用的一支唇彩))能每分每秒都產生溫感變化的溫感誘色科技真的太厲害!

史上第一支的美唇精萃這裡我示範的色號是主打色#5 Cherry My Chérie櫻桃情人

這已經介紹過的就不再多說  想看詳細可以點這: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9704492

M.jpg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共有8種不同的色選真的很難挑!!因為每色都想要!!

我最近是再去入手了#3 Undress Me跟#6 Peach My Love 兩個都是淡淡的顏色

一個是幾乎透明我很喜歡的水潤自然色 另一個是比主打色再淡一些的粉桃子色很可愛

但如果是想要有明顯色彩的話 我覺得主打色真的很好看:))我一推薦後週遭姊妹都選這個顏色

N.jpg

好咧))快速完成眼妝後 我覺得我的太空粉底打造出的高質感霧面裸肌還是比較搶戲(笑)

說說怎麼會有粉底厲害成這樣!!!!

它彷彿在肌膚上貼了隱形海綿讓油水平衡達到一種全天都完美的狀態 極度持久又極致輕盈

O.jpg

如果大家也同樣喜歡這樣的無重力絲柔底妝感 一定要試試YSL的太空粉底啊))

真的是好東西!!

不然我就說了我沒必要認真激動啊!!我自己試了我真的很愛所以我通篇是為了大家激動啊!!

N1.jpg

 

YSL實驗室成功改寫一般強調持久的粉底液質地普遍厚重且容易黏膩而讓肌膚無法透氣的窘境

以一種在太空中用來捕捉宇宙塵埃的顯微物質為靈感研發出這款極致輕盈也長效持妝的太空粉底

超輕盈也更持久 高質感的霧面裸肌為底妝市場再次做出革命性的重新定義

Q.jpg

從今天開始就讓太空粉底陪大家從早的約會到晚的派對一整天都擁有高效持久輕透霧面質感肌

Cheers!!

P1.jpg

去年在國外上市到現在已經火速成為歐美名人跑趴秘密武器 網路也早有超過上百位VLOGGER爭相介紹

以太空科技為靈感添加頂級植物精萃  打造出能同時輕盈且持久的完美底妝大家想要的話一定要試試

台灣就讓我們密切鎖定今年三月太空粉底上市吧!!

Q1.jpg

由於是熱烈被預購詢問的新品 所以我手邊也沒有能夠讓大家抽獎當小禮物的太空粉底相關sample

但YSL有哦!!2015年3月16日-2015年4月12日期間只要到YSL化妝品專櫃體驗『太空底妝』

就可以免費兌換『恆久完美輕粉底(就是太空粉底啦)的一日底妝體驗禮』!!

大家快點一起來擁有史上第一瓶『太空底妝』超持久x超輕盈的不可思議體驗吧

http://www.vogue.com.tw/Redirect/index.asp?ids=10365

R.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