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今天跟著電視牆裡的郭彥甫(還是郭彥均啊?我分不出來需要call out求救)走跳出外景單元(笑)

欸。我這肩頸僵硬到五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來到中信兄弟象指定的養身會館喬一下真的是金厚金咩賣啊!

A1.jpg

[此篇為日本第一連鎖整體沙龍KA.RA.DA factory邀約體驗]

骨骼僵硬經脈不通 年紀輕輕就有一身有待調整的筋骨 我簡直是百年一見的養身會館奇才(喂)

大概是每天眼睛睜開直到天又快亮才閉上都待在電腦前像座銅人像這件事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外加我在全台縱貫南北橫貫東西的養身按摩會館江湖上闖出了一番名號(?)

這次接獲邀約知名的KA.RA.DA factory飛鴿傳書 我立刻頂著世界我最硬的身子骨手刀奔來啊))

(今天是要這樣一直走武俠小說路線的橋段就是?)

B1.jp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來自日本的KA.RA.DA factory身體工場?

這個在日本第一的養身集團在台灣已經開了五間會館 最近在南港CityLink新開第六間分館

可謂按摩王超常在各地按摩店(純)走跳的挖奔郎這是第一次到KA.RA.DA factory給師傅按按

一看到繽紛的招牌跟筋骨好像很勇健的貓熊大使立刻好感度就有點添升(貓熊太Q無法不喜歡)

究竟這處按摩養身會館跟其他地方的按摩推拿店有什麼不一樣?就讓米編親上前線來喬一下))(喀喀)

B.jpg

來之前我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發現南港店會館的空間相較於忠孝、中山、天母會館等等並不是太大

實際來到這裡後發現因為南港店是位在CITYLINK Shopping Mall裡頭

由於百貨樓面面積有限所以南港店的室內空間也設計成小而巧的溫馨路線

在百貨公司裡頭逛街逛累了能立刻走來這放鬆休息的貼心絕對是大加分!

我想很多陪另一半逛街逛到腿軟的人見到這處在百貨裡的養身會館也會猶如在沙漠中見到綠洲的狂喜啊!

C.jpg

來來來))進來後就讓我們先把鞋襪都脫掉換上舒服的拖鞋先

C1.jpg

換好拖鞋後在美療師的帶領下進入到這間整齊擺放著折疊好的衣物間

M、L、XL號的休閒上衣跟長褲分別收納 依照自己的尺寸換穿再將個人衣物擺放在竹籃子裡就可以囉

D.jpg

好的!鐵灰色短袖上衣跟淺灰色棉質長褲外加米色拖鞋 這是我今日在KA.RA.DA的一日穿搭(笑)

是不是有種休閒居家又隨性的風格 重點是這樣穿真的好舒服啊XD

D1.jpg

換好衣服後對於第一次來店體驗的客人都會先填寫一份資料表格好讓美療師做初步的分析確認

裡頭的內容包括自己平日的習慣還有哪些希望改善的肩、頸、腰、背、膝不舒服等

E.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高本店長 是個中文講的非常好服務也非常認真的日本人

他看起來很年輕卻非常專業 可愛的口音還夾雜有時中文講不好時的害羞笑容實在太Q了

(欸大家不要這樣 這裡是很純的按摩養身會館)

E1.jpg

這次我來體驗的課程是KA.RA.DA factory的獨家『A.P平衡課程』 也是最受好評大人氣的推薦

主要是從肩、頸、腰、背、膝等不舒服的身體部位以及像駝背等姿勢不佳的問題從身體根本處著手改善

F.jpg

我原本以為來到這就是要舒舒服服進入夢鄉 體驗神乎其技的神之手按摩))

畢竟我來這的前一天完全沒睡 當天上午又先奔波去工作 風塵僕僕我根本用意志力撐到南港

來到這原打算一看到床我就不囉唆飛撲 沒想到A.P平衡課程是先用30分鐘調整身體骨骼的平衡

F1.jpg

這陣子累到一直處於靈肉快分離狀態

於是乎在高本店長熟練的技術下我竟然好放鬆地一下出現雞一下出現猴的表情

需要這麼寫實嗎我(默)

G.jpg

一開始的A.P平衡我原本一直以為是在整骨 但其實是每個人身體部位的不適跟狀態都不一樣

所以美療師會先針對各部位進行專業判斷獲得身體相關資訊後再進行身體平衡的調整至最理想狀態

在調整的過程中我覺得不會痛也沒有任何刺激相當舒服:))

G1.jpg

而所謂的A.P平衡就是分別針對Atlas首頸椎跟Pelvis骨盆進行平衡調整

在每一個動作高本老師都會認真仔細地跟我講解原理跟原因

當然也是因為我問題超多一直舉手XD欸不是))這種一定要問清楚不能神話不能妖魔化不能亂寫啊))

我們是很務實的(推眼鏡)而且我一開始甚至有些半信半疑

想說怎麼可能推一推揉一揉轉一轉扭一扭就會好 所以整個過程不斷出難題給高本老師(舉手發問狂)

H1.jpg

高本老師說我的肩膀左邊比右邊高 因為很明顯他把手放在我肩膀上一上一下

但有看到我那叛逆臉嗎XD我就一直覺得用手量測不夠客觀不科學啊

還跟老師說會不會是你的手故意一高一低想嚇唬我(人家有沒有要這麼無聊)

J1.jpg

老師馬上進入調整頸椎平衡的步驟 一邊調整一邊跟我說我身體哪裡歪哪裡斜哪裡保持得還不錯

K.jpg

接著這個動作如果常去按摩的人應該很常見 就是會發出喀喀聲的那種

L.jpg

但是一般按摩養身會館的這個步驟都很猛

高本老師卻是相當溫和而且一邊問說『還好嗎?』相當呀沙系不虧是日系路線

K1.jpg

調整完後再比劃測量一次 這次老師的手在我的肩膀上高度相同沒有一開始一高一低的狀況

但我就很反骨外加耳根子到底有多硬多反叛))要我信服真的沒這麼容易啊!

硬跟老師說這樣不準啦))說不定是你的手這次擺一樣高(我到底是哪一間派來踢館的XD) 

L1.jpg

所以接著高本老師就使出讓我發出驚呼的『轉脖子』大絕招了!

一開始高本老師要我先分別往左右向後轉看能不能看見他

在進行A.P平衡調整之前往右後轉我可以看見他半張臉 往左轉則完全看不到他的臉

H.jpg

接著高本老師就說『好捏,那讓我們來開始調整了捏!』(日本口音)

『哦!妳的脖子跟肩膀都很緊捏!哦!背也很緊捏!太硬了捏!』

Yeah...tell me about it...就說了我是五百年難得一見的肩頸僵硬奇才啊-̶̲̅͟͟͞͞ ( ˂˃ ˡ̼̮ ˂˃

I.jpg

高本老師一邊按一邊同步問我『這樣會不會太大力?這樣會痛嗎?這裡這樣會不舒服嗎?』

M.jpg

明明還沒到第二階段舒緩按摩但我真的覺得好舒服

快沉沉睡去仍硬撐著用意志力回他『不會,這樣很舒服按得很好。』

M1.jpg

對於我完全不覺得痛的回應高本老師按一按就發出驚嘆

『妳的身體不像一般正常人捏!』啊哈哈哈))就說了我是五百年難得一見的筋骨XD

那我像什麼人?『妳是不是常常去按摩?因為沒有固定去按摩的人應該都會覺得痛捏!』

N.jpg

這樣都被他料到?!

每天除了快速吃飯跟少少睡覺我幾乎都守在電腦前(欸 其實我很常吃飯也是在電腦前吃的)

長期下來不是肩頸痛就是眼壓飆高眼睛痛跟頭痛愈裂 所以我還真的是很常去按摩給師傅推推 

N1.jpg

調整完其實我快睡著了))高本老師立刻拍拍我說『起來再試試看捏!』

然後才經過幾十分鐘的調整 這次我再轉頭向右一樣可以看到他半張臉

往左竟然可以看到他整張全臉!!我原本是連他耳朵都看不到啊))

我認真當場一轉過去被自己軟Q的脖子嚇到驚叫!!怎麼轉頭可以看見這樣遼闊的世界))

當下不敢再小看跟懷疑KA.RA.DA獨家的A.P平衡法))(高本老師請受我一拜)

O1.jpg

接下來的過程我完全虛心求教老師要我做什麼我就乖乖照做啊!!

P.jpg

高本老師要我立正站好將兩隻手互扣於背後 接著老師在我手掌上輕輕施力看我是否會往後倒

怎麼可能會往後倒))我們這種習武之人下盤穩得很啊!!

P1.jpg

萬萬沒想到!!我。。我。。我往後倒了!!這怎麼可能!!

老師只是輕輕往下一壓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倒個什麼勁。。但認真是站不住啊(嚇)

Q.jpg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捏?』高本老師開口要我躺好先

『妳的骨盆還不錯,但是有一點點歪斜捏!』

I1.jpg

一比對我的左右兩腳相差大約一公分左右!!這樣一比也太明顯了吧我自己完全不知道(驚)

『不過沒有很嚴重,妳的骨盆算是不錯哦!』老師你這句話早點說 快把我嚇死...

J.jpg

所以緊接著我就全力配合乖巧躺好進入骨盆的平衡!!

躺在這張利用震盪原理來平衡身體的床上 因為是日本的獨家專利技術所以必須要馬賽克

我只能說躺在上面因為利用震盪所以床會一直發出『磅!洞!磅!』的巨聲 每發一次我尖叫一次

其實不會痛也完全沒事 只是我這人聽到大聲音就驚慌無法忍住不驚呼像膝反射一樣-̶̲̅͟͟͞͞ ( ˂˃ ˡ̼̮ ˂˃

Q1.jpg

磅!洞!磅!完(這是什麼形容)高本老師要我以同樣的姿勢雙手交疊站好

姆哇哈哈哈))這次不論再怎麼壓我仍舊一動也不動就像棵大樹一樣啊(挺) 

R.jpg

老師說一般人因為走路姿勢、背包包的施力點不同等原因都可能會有骨盆左邊高或右邊高的歪斜現象

像我包包習慣背右肩而且背很重 所以不自覺會把右邊肩膀抬高導致右骨盆也高而施力重心都放在左腳

大仁先森三不五時幫我按腳(其實是我自己把腳嘟過去)

他都會說『妳壓力都放左腳耶!因為左邊腳底的皮比較厚。』我原本以為他在胡扯 沒想到本日還他清白

S1.jpg

前面30分鐘的A.P平衡完 老師會很詳盡地在鏡子上寫下並說明為什麼身體會需要A.P平衡法的原因

(原來鏡子還可以這樣用 筆記)同時也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量身分析適合的課程及期間

像高本老師就很誠懇地跟我說以現階段來說我一個禮拜可以回來調整一次

之後過了一個月身體應該就會慢慢回到平衡的位置只要一個月來一次就好

多了他也不收會叫我回家(喂)多了也沒有必要 對於身體的保養要擁有正確觀念且適度就好

R1.jpg

一般到按摩店推拿或放鬆按摩其實都只是針對緊繃的肌肉做放鬆

然而真正的根本其實是身體的骨骼

如果骨骼沒有回到正確的平衡位置上那不論如何按摩都只是皮肉治標不治本

頸部和骨盆就像是人體的地基 唯有回到正確的位置才能讓身體維持在理想的狀態

S.jpg

搜尬!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常常去按摩躺了一個小時覺得按摩的當下好像很舒服筋脈都活絡開了

但隔沒幾個小時或是回到家睡一晚隔天又覺得這裡怪那裡卡全身不對勁

原來身體調整跟平衡僅只有表面皮肉是不夠 骨骼也要一塊搭配調整才能達到舒適且愉快的身心健康:)

O.jpg

所以A.P平衡前30分鐘是先將骨骼調回到正確的位置 接下來的後30分鐘才會進行放鬆按摩

高本老師說這樣才有效捏!不然只是按舒服然後就都沒有改善到捏!

T1.jpg

KA.RA.DA factory這套A.P平衡真的跟一般的按摩養身會館很不一樣

我第一次了解跟吸收到骨骼也要一起調整的觀念

U1.jpg

A.P平衡透過美療師專業且熟練的技術從Atlas頸部和Pelvis骨盆為中心

藉由調整平衡及肌肉促進體內循環 從根本面去改善身體各式各樣的問題

也讓精神層面達到安定使身體能夠回復到最好的平衡狀態

如果平時就有在按摩的人或是身體很需要調整的人我很推薦大家可以來KA.RA.DA factory試試看

U.jpg

然後高本老師真的按得很認真很專注很投入啊))

今天大仁先森陪我一起來 他說他在旁邊看得快羨慕死!!

結束後他一直問我按得好不好?我完全豎起兩根大拇哥啊!!

又是調整身體又是按摩的太舒暢了我推薦))所以我們兩個要買卡以後一起來按了

V1.jpg

啊))太舒服了))而且我覺得身體突然變得『很正確』(笑)

開在CITYLINK百貨公司裡的KA.RA.DA南港店真的太貼心))是逛街跟不想逛街人的福音

V.jpg

整套課程結束大約是一個小時時間 最後收操按摩的時候我不小心習慣性翹了二郎腿

高本老師立刻說『翹腳不好捏!骨盆會歪哦!要改掉這個習慣捏。』

我忍不住舉手問『那盤腿呢?日本人不是都很愛盤腿或是跪坐?』(老師捶打的力道應該很想加重)

高本老師笑說『啊~那也是很不好的習慣捏!都不要都不可以哦!不然就白調整了捏。』

W.jpg

另外老師也教了我平日打電腦打一打就應該每小時簡單動一動的小招式來避免肩膀跟脖子太過僵硬

W1.jpg

方法很簡單!就是把左右手掌放在肩膀上往前繞一繞再往後繞一繞 快跟我一起做跟石頭肩頸說掰掰

X.jpg

課程結束老師會送上一杯不含咖啡因的養身茶 連紙杯都是小貓熊耶

X1.jpg

那大家應該很想體驗也很想知道KA.RA.DA fatory還有哪些課程吧?

他們一共有七種不同的課程 夏天要到了))下次我想要來試試A.P平衡美腿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時間、價格都在網站上有相關資訊大家可以點看:))

http://www.karada39.com.tw/course/

Y.jpg

第一次來KA.RA.DA體驗一整個大心!

加上我是平時就有在按摩外加按摩需求很強大的人所以發現這個地方完全是來到貴寶地啊!!

體驗完畢會館介紹只要加入會員就有多項專屬的優惠 平時的課程也都有會員折扣價

我二話不說就加入會員啊!!(我覺得我每次接受體驗邀約到最後都變成忠實VIP完全是好客)

所以不要說我燒到你們  因為我每次先燒到的都是我自己XD

Y1.jpg

除了會員卡可以辦 再跟大家說個限時好消息!

KA.RA.DA factory全館不論哪一間現在首次來店都可享8折優惠![點我點我↓]

coupon 拷貝.jpg

*更多詳細資訊一併提供給大家查詢了解: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3樓/ [捷運站]捷運南港站(板南線)台鐵南港站(市民大道方向出口)

[電話] 02-2651-8939

[官網] http://www.karada39.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radatw

[線上預約] http://bit.ly/1H6KGre

回到家後火速按讚他們的粉絲團發現我週遭有許多親朋好友早就按讚加入

(一看到我立刻點頭覺得有理 因為全都是些筋骨很需要調整的朋友XD)

忙碌的每一天、感覺壓力滿滿的每一天 就讓我們一起來讓身體平衡一下吧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