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拷貝.jpg

手上握了支人看人驚豔一直問Why我有的Alice+Olivia馬卡龍棒棒糖(笑)

因為上週受邀前往台北101參加這個來自紐約名媛界服裝品牌的盛大開幕活動啊!一片繽紛的藍彩讓我們一起走入春天吧

B.jpg

備受名媛圈喜愛跟推崇外加設計師本身就是來自名媛界的服裝品牌"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上週在台北101開幕了繼微風店後全台灣第二間的華麗專賣店

共佔地34坪的店內根本就是女孩們的華麗試衣間

B1.jpg

一件件帶著明亮豐富色彩的最新服裝是Alice+Olivia於2015春季的系列作品

以設計師Stacey Bendet曾經參觀凡爾賽宮的經歷為靈感

結合現代與藝術還有巧妙的構思創造出浪漫又帶著些搖滾風格的女性線條

當日女神郭碧婷身穿Alice+Olivia相當擅長的長裙設計 一出場根本就是花神啊!(殺光所有鎂光燈)

C.jpg

當日派對完全讓現場失控所有女孩失心瘋))開放式的店內空間以華麗的水晶吊燈打造浪漫氛圍

豹紋地毯、寶藍色法蘭絨沙發、大片玻璃明鏡無一不顯露出專屬於紐約的名媛貴族氣息

D.jpg

進到店裡頭完全就是一座Alice+Olivia時尚遊樂園

K.jpg

這叫人怎麼捨得吃啊到底))

I.jpg

寶藍色法蘭絨沙發還放了兩個Alice+Olivia的大頭抱枕 不論男女一秒瞬間一律被融化))

當日所有時尚編輯跟媒體一看到都立刻舉手問『這個有沒有賣!!』(笑)

J.jpg

一進到店內迷人舒適的氛圍跟美到不行的設計系列讓女孩們全迫不及待找尋專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

金色穿透的陳列櫃跟黑白格紋地板劃分出的圓弧試衣間

每走一步都像是來到另一處秘密花園保有隱私卻不拘束

O.jpg

那講到Alice+Olivia這個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可能很多人還是會歪頭想一下

但講到前陣子跟星巴克聯名推出一個頭綁紅色蝴蝶結、臉戴著圓圓黑色墨鏡

還有個小紅唇的超可愛秒殺限量馬克杯應該大家都會"哦搭配點頭"了(笑)

Alice+Olivia就是一個這樣有趣、可愛、又充滿童真還有些復古vintage味道在設計裡頭的品牌

D1.jpg

一直很喜歡Alice+Olivia很有創意、大膽表達、有些詼諧又相當歡樂的設計風格

她的每一件作品、每一個系列都像是一本充滿童話與夢幻色彩的故事書 而每個女孩置身其中都是主角

E1.jpg

2015的春夏『藍色』絕對是Alice+Olivia的一大亮點

從春季淡淡的湖水藍到進入夏季亮眼的雨傘藍再到沈穩的蔚藍色系

搭配大量印花和結構設計讓每件衣服都是件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美到無法將視線移開

E.jpg

今天我穿了什麼呢?啊是小斑馬

Alice+Olivia的小斑馬系列超可愛的))後面的裸膚色紗裙上也有滿滿的小斑馬跑來跑去))

F.jpg

今天簡單穿了件Victoria Beckham的黑色Playsuit連身褲搭配LuLu Guinness紅唇手拿包

一個充滿玩興的感覺當然要駕駕來隻Alice+Olivia的小斑馬

亮寶藍色的針織毛衣好搶眼 搭配一片片透露低調光芒的黑色亮片跟斑馬頭上的立體毛線

這件針織毛衣小外套充滿童趣的設計超級可愛)))

G.jpg

H.jpg

走到後頭發現更多更可愛的設計!在這座時尚遊樂園裡逛上好幾個小時都不膩

L.jpg

話說我看到這一件滿滿是亮片、珠串、還有羽毛的長洋裝驚為天人啊!!

如果我有希臘海島婚禮的話就是這一件了吧!!太適合穿它踩著愛情海的小波浪哇哈哈來追我了欸))

N.jpg

話說原本我鎖定了這件滿滿是寶石、珍珠、跟水鑽的華麗外套

這款精緻且作工細膩的優雅名媛風格完全是Alice+Olivia擅長的路線 優雅之中又有種大器感

結果活動才剛開幕就發現跟女神郭碧婷撞衫 哇哈哈哈))是英雄所見略同嗎(羞遮)

P.jpg

P1.jpg

所以我等活動快結束才來試穿上 換了件外套就能立刻轉換風格是快速又方便的穿搭小技巧

因為Alice+Olivia我開始很愛這樣披著外套(笑)

Q.jpg

這天參加活動為了點題優雅跟名媛這件事穿上了高跟鞋(要不然我都是平底鞋跑來跑去XD)

我很愛裸膚色 搭配小小不是太高還有些彎曲造型的低跟很好走 在派對中走上好幾個小時都沒問題!

尖頭的高跟鞋看起來優雅也有些小性感 我也喜歡前端好似愛心的形狀

這雙鞋也很點題Alice+Olivia甜美夢幻又帶些優雅性感與可愛的風格吧

Q1.jpg

這天開幕派對中每個人還收到一個像是威尼嘉年華的華麗蕾絲面罩增添一份神秘感

我本來以為大家的顏色都一樣 後來才發現顏色都不同我拿到我最喜歡的白色吶

R.jpg

品牌設計師Stacey Bendet本身是不折不扣來自紐約上城區的名媛

當初創立Alice+Olivia這個品牌純粹是找不到一件適合自己的寬管長褲

(是否就像我找不到自己會愛到癡狂正中紅心的飾品 所以索性決定親自跑到巴黎尋找而後創立#accro

沒想到不過幾年時間這位紐約名媛就以最具代表性的"Stacey Pants"寬管長褲

還有適合白天跟夜晚的小洋裝、充滿混搭趣味的長短外套、好萊塢紅毯式的長裙紅遍全球

(這陣子一直盯著看 看到我覺得我接下來一定會朝這個路線發展。大笑。)

S.jpg

Alice+Olivia這一季除了以藍色為重點

來自畫家馬蒂斯和畢卡索為靈感的幾何圖像印花也結合凡爾賽宮花園中的繽紛印象花卉

讓大膽的幾何圖形與線條穿插在精美的印花藝術當中 整個春季系列精緻動人再次引發時尚圈的騷動

帶大家一起快速看看Alice+Olivia的夢幻童趣風格:))

T.jpg

U.jpg

V.jpg

設計師Stacey Bendet就像個小女孩 跟大多女生一樣都喜歡新鮮、有趣、歡樂的人事物

也許是這樣 她的設計才如此引發共鳴 更讓時尚圈的名媛與藝人們全都忠誠喜愛

R1.jpg

準備好要一起進入Alice+Olivia的繽紛時尚樂園了嗎

讓我們一起來把好有重點的外套披肩上吧!(笑)

Y.jpg

一起用Alice+Olivia或俏皮或優雅或童趣或浪漫的創意穿出充滿個人獨特的風格吧

News派對直擊我們下回見))(SNG車開走)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