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換上黑頭毛 爪子也終於咬牙把心橫決定不再是白色選了想要很久的黑色換換口味))換髮色也換爪色!

這個月到Hestia Nails做的新光療覺得帥還體驗了她們今年全新推出的頂級深層保養白到發光‏(笑)

A1.jpg

把頭毛染成了泫雅黑(笑)手上的爪子覺得也來一鼓作氣走個K-POP路線好了))

B.jpg

終於不再是美甲師每個月問我想要什麼風格 我想或不想都回答『都好,只要是白色當底就好』

終於 雖然還是經過一番糾結 但終於選了好個性的黑色當底

B1.jpg

這個月到赫司緹雅找LuLu做手腳的光療 她一樣先是問我想要什麼風格?

我想了想說想要黑色蕾絲!然後還想要我很愛的水鑽(講完壓根想不到這兩個結在一起會變成什麼)

E1.jpg

LuLu立刻點頭說好!我緊張問她這兩個風格加在一塊會不會不搭?她再次帥氣說『不會啊,很搭!』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元素對她來說會不搭的 因為她腦袋瓜裡的驚人創意總是能把每樣元素搭配的天衣無縫

D1.jpg

不過這應該是我的光療美甲之路上最華麗的一次(笑)

E.jpg

我很喜歡閃亮亮隨著不同角度會透出不同光彩的水鑽 但僅限於透明色的白鑽

有過多的顏色或太華麗繽紛的樣式通常會讓我很害羞到有些不自在(會想把手藏在口袋裡XD)

K1.jpg

所以剛做完杵在Hestia Nails沙龍裡我有點不確定跟沒安全感啊哈哈哈))

太刺激了!我需要點時間適應!但一適應以後 我想我口味會開始慢慢變重回不去(笑)

K.jpg

我記得我做完這次的光療樣式幾天後到舞蹈教室練舞 坐在一整片大玻璃鏡前

盯著每一個甩手每一個動作都閃閃發亮到無法忽視的指尖 突然 我完全著迷

赫司緹雅用的施華洛世奇水鑽真的好亮好美很有品質 做完到現在已經三個禮拜了還是閃亮亮

C1.jpg

運用不同色彩的水鑽搭配這件事我現在也習慣了 甚至開始好喜歡(笑)

每一個小小的指尖上都擁有不同的個性 整體搭在一塊卻又是好協調的一致風格

D.jpg

如果當初全用同一顏色的白鑽看起來其實應該會有點無聊

而手上有紅寶石、有粉紅水晶、有黃鑽、有綠鑽、有白鑽跟或圓、或方、或水滴、或長條的形狀搭配

繽紛配色搭出恰到好處的華麗 個性黑底色又加入帶點酷的沉穩 細緻的黑色蕾絲則加入女人味的性感

F.jpg

F1.jpg

腳上的光療樣式其實有點小小跟指尖上做搭配 是白蕾絲(所以我還是不敵白色外加相當鍾情蕾絲)

G.jpg

以白蕾絲為主搭配今年夏天很流行的水洗刷舊丹寧樣式 這是LuLu的創意發想

G1.jpg

我覺得LuLu真的很厲害的點在於所有想法都在她的腦中

所以她不用翻雜誌、不用看別人的照片、不用告訴她妳想要怎麼做(當然妳有喜歡的風格可以跟她說)

她就能做出最符合妳的風格樣式 也是個不會跟別人一樣的樣式 就跟不撞衫同理

H.jpg

丹寧的部分真的很成功作出了水洗刷舊的風格

H1.jpg

白蕾絲的部分也完全是徒手畫 什麼雜誌跟網路照片都沒有參考(要不是她畫到一半我都想站起來敬禮)

一切內建在她驚人的腦袋裡頭 而且竟然能夠畫得這樣細緻))完全不手抖到底怎麼辦到的))

I.jpg

每次我看LuLu畫這些細緻到驚人的圖案都忍不住驚嘆

但她都很謙虛只是幽幽說『這真的沒什麼啦,畫蕾絲是基本功,我們每個美甲師都會啊。』

『圓一定要畫得正,線一定要拉得直,這些都是很基本的我沒有很厲害,其實只要是美甲師都可以。』

語畢繼續埋頭專注 這是我很欣賞她的另一個原因

I1.jpg

另一趾的蕾絲是另一款更加細緻又有點像小貝殼的花樣 所以上頭放上了三個金色的小貝殼

J.jpg

 

這個月除了換上黑色的新爪子 其實還體驗了赫司緹雅2015全新推出的兩大套保養療程!

所以手跟腳變得相當螢光白(笑)整套保養做完白亮亮又柔嫩 嫩到一直叫大仁先森快摸我的蹄子(咦)

L.jpg

好的))就讓我帶大家來看看這兩套針對手腳的全新保養療程有哪些步驟跟做完的白皙對比吧!

那每次來赫司緹雅我真的覺得她們的美甲師各個又正又溫柔 讓我深陷溫柔鄉(喂)

她們在卸除手腳的光療時動作都非常輕柔和緩 一種備受呵護跟寵愛的感覺讓我印象很深刻

L1.jpg

美甲師先幫我把手上跟腳上之前做的光療樣式仔細且輕柔地卸除

接著幫腳底去去角質跟腳皮光是簡單的前置作業我的手腳就宛若新生兒啊姆哇哈哈哈)))

其實看起來簡單平常的搓腳皮我有話要特地幫Hestia Nail說(筆直舉手)

說過赫司緹雅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穿搭跟個性來設計專屬的美甲樣式 就連去腳皮她們竟也比照辦理!

去除足底硬皮的過程她們是拿兩支粗細不同的足底搓板搭配著使用

先把腳底硬皮較厚需要處理的部份(像是我們踩高跟鞋或穿拖鞋的後跟)溫和地拋磨掉

接著再依每個人的腳型和走路姿勢不同所造成不同的足部厚皮量身處理 不會過度磨光

因為美甲師說過度處理會造成走路時足底的不適 反而會造成更多硬皮生長(連搓腳皮都這樣貼心!)

M.jpg

她們全新推出的深層SPA保養療程分別有手部的『人魚公主極致手部深層護理』

尊寵的服務整套步驟分得很細 這裡不是美甲店根本就是護膚沙龍))我做到都要飄進入夢鄉))

那看起來很像咖哩粉的東西是伊聖詩的脫胎換骨去角質粉 主要成份為杜松粉萃取

裡頭還 加了薰衣草精油和椰子纖維 加入一點伊聖詩基底按摩油和水調和再按摩使用

美甲師細心解釋說這樣去完角質時才不會覺得肌膚有乾澀感 也能讓精油發揮潤澤的效果

M1.jpg

看看這按摩的手法跟巧勁真的很療癒))去角質之後再用熱毛巾熱敷好讓毛孔張開幫助精油吸收

赫司緹雅的每一位美甲師都必須在各個方面還有專業項目與美甲知識上不斷進修、上課、考試

要幫客人服務就必須要通過該項服務的考試檢定才有資格接觸到客人 這嚴格跟專業度不是在呼攏的

N.jpg

然後我應該先前也在文章中閒聊時跟大家提到過 赫司緹雅的給西道具真的很多啊!(笑)

不只是好幾十台美甲推車上各不相同的墜飾跟水鑽 就連保養手足的產品都讓人眼花撩亂

N1.jpg

就跟她們挑選美甲素材品質要求是施華洛世奇水晶而非A鑽的堅持一樣

全新療程使用的產品像潤膚霜、複方精油、去角質粉、敷泥、精油棒等也都來自知名品牌伊聖詩

O.jpg

美甲師先幫我的雙手消毒→去色→手浴→修型→甘硬皮修護→甲面角質修護→脫胎煥骨去角質到手肘

接著再幫我用伊聖詩的人魚公主海洋敷泥 而且竟然連手指正反面都敷!敷得相當透徹啊!

敷完來看看有敷跟沒敷的左右手對比))是不是很驚人!!

之前Follow她們的粉絲團跟IG就有看過她們分享的照片 但自己實際來體驗後真的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螢光白到發亮啊這))是否驚人!!

O1.jpg

除了手部 足部的『漫步雲端足部香氛深層護理 』也由另一位美甲師同步進行中

在赫司緹雅真的她們會把大家無微不至照顧得很好!!仿若自己就像個小貴婦啊))))

P.jpg

足部的『漫步雲端足部香氛深層護理 』也是從消毒→去色開始

接著再來場海鹽淨化足浴→修型→甘硬皮修護→甲面角質修護→足底嬌柔護理→脫胎煥骨去角質到膝蓋

然後也有用人魚公主海洋敷泥♥ 接著是我拍不到而且真的要睡著的肩頸紓壓XD

P1.jpg

之後美甲師再用不同的伊聖詩產品分別針對足底跟腿部進行滋養按摩 講究的程度根本五星級SPA

還用了厲害的道具幫足底做香氛滋養深層敷膜→抗氧精油舒壓按摩→最後是熱敷跟噴上醒膚收斂水完畢♥ 

Q.jpg

同時間手部的護理療程也在進行中 抗氧精油舒壓按摩→高效滋養深層敷膜→熱敷→醒膚收斂水

我坐在這覺得自己好像華妃頓時身子骨輕飄飄的呀))))

R.jpg

在精油舒壓按摩的時候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精油香氣跟對應的療效

我自己最愛玫瑰跟薰衣草的味道♥ 

Q1.jpg

好啦))那記不得『人魚公主極致手部深層護理』『漫步雲端足部香氛深層保養』步驟完全沒關係

因為不用自己做啊!真的只要來這坐著進入溫柔鄉等待看自己的手腳慢慢白皙到發亮就好(笑)

R1.jpg

兩大套保養都進行完畢後 接著就是LuLu發揮功力跟創意幫我設計這個月的指甲樣式了

話說Hestia Nails的保養真的做得很仔細很到位 光保養就進行了快要三個小時啊))

((完全專業頂級沙龍的等級無誤))

S.jpg

完成!我這個月再度大喜歡的黑色蕾絲x耀色寶石光療樣式

S1.jpg

這天LuLu幫我做完後又趕緊接著幫新嫁娘佩佩做了新婚款式超忙碌))

大概是夏天要到好需要 這個月好多人都來赫司緹雅體驗煥然她們全新研發手足深層保養療程

全程使用加拿大進口品牌escents伊聖詩精油香氛產品

再搭配赫司緹雅獨家研發經絡、淋巴推揉與穴位按摩手技 真的很推薦大家也來體驗看看:))

T.jpg

好啦))花了一些篇幅跟大家分享了Hestia Nails赫司緹雅的全新保養療程

我一想仔細講就停不下來(笑)再把鏡頭轉回來到我這個月的光療樣式吧

T1.jpg

最近仍舊呈現眼睛都離不開手指的狀態(笑)

U.jpg

不論做什麼事 LuLu幫我設計的光療樣式都很搶戲啊))存在感一百!!

U1.jpg

V1.jpg

大家喜歡我這個月的光療樣式嗎:))

W.jpg

話說知道很多人苦惱每到夏日該如何保養手腳才能看起來乾淨又白皙 煩惱的事就交給專業的來吧!

赫司緹雅全新推出的保養療程特別在五月份母親節有推出限定體驗優惠8折:))

所以像這次我做的頂級尊寵極致潤澤美手玉足新體驗手的部分是市價$2,800/ 體驗價$2,240(約120分鐘)

腳的部分定價$3,200/ 體驗價$2,560(約150分鐘)很推薦去體驗一下需要的大家帶媽媽來自己也來吧

X.jpg

從指甲修護延伸到肌膚保養 透過精油及敷膜同時滿足香氛帶來的嗅覺

真沒想過只是想做個指甲竟然連身心靈都達到紓壓跟深層的放鬆啊))))

真的很喜歡赫司緹雅的日式沙龍規格帶來的精緻服務與感官享受每次來到這我都有新的領悟

X1.jpg

Z.jpg

跟之前截然不同的風格[之前在這要看請點我] 但我是同樣滿意的喜歡

最後ending也再次附上Hestia Nails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的粉絲團給大家參考吧:))

https://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Z1.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