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沒錯Estée Lauder一年一度的『My Cover專屬Envy變身潮模型遊紐約』又在全省時尚熱鬧巡迴出刊啦!!

從保養、彩妝、髮型、甚至是紐約時尚景點!每個人都能在專業團隊打造下一舉躍上時尚大事件

A1.jpg

[此篇為Estée Lauder邀請參加體驗]

一年一度的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My Cover拍下自己專屬紐約潮模Look活動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參加過?

還記得去年第一次參加這場雅詩蘭黛行之有年的盛大活動

現場由專業彩妝師、髮型師、攝影師等大陣仗團隊打造出『絕對紐約』的雜誌時尚封面

體驗了跟平常好不一樣的魅惑妝感和強烈性感風格 還拍下了雜誌封面照吶!(笑)

B.jpg

今年雅詩蘭黛的My Cover活動再度於六月份開始於全省熱烈開跑了!

上上週末我一到台北阪急櫃上參加今年的場次 就發現報名人潮真的早已人山人海大家太踴躍了吧))

彩妝師說他們每天一開櫃就開始畫不停 從早到晚一路畫到閉館手要軟))

畢竟這一年才一次的盛大活動 所有雅詩蘭黛VIP們都等不及要享受巨星光彩搶著讓專業團隊徹底改造

C.jpg

來看看今年的My Cover主題內容 

『訂製超模LOOK的超完美變身三步驟』包含彩妝、髮型、紐約地標拍攝場景一一專屬設定

依喜好自由搭配不同選擇來百分百打造超模形象 還沒開始體驗就讓人萬般期待遇見前所未見的自己!

B1.jpg

這個活動我覺得真的很有趣!不但能讓每個人都體驗一舉登上時尚封面照的巨星光彩

透過專業彩妝師與髮型師的時尚變身秘笈更能看見平日從未見過的自己!

另外這項體驗是從肌膚保養開始進行 所以還能在櫃上經由彩妝師推薦試用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類型

變身過程中夠專心又求知若渴的話 還能一邊化妝一邊跟彩妝師大聊天偷師個幾步(笑)

C1.jpg

雅詩蘭黛的My Cover活動真的辦得很不錯 因為整場活動都是以業界最高規格的陣仗在舉辦!

髮型部分是由最多明星指定的時尚髮廊『斐瑟團隊』為大家用電捲棒或編髮造型等進行變髮

彩妝則是交由Estée Lauder專業彩妝團隊來打造!

最後拍照攝影更是由擁有多年雜誌封面拍攝經驗的攝影大師為大家拍出最佳照片

D.jpg

今年的My Cover活動首先會先從卸妝跟保養開始 先幫肌膚打好底後續的妝感也才會更出色!

我覺得這種一對一的貼心服務剛好也讓平時可能沒機會或每次靠櫃總有壓力的人能夠好好諮詢

透過不趕時間也沒有壓力的一對一量身打造服務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與產品:)

H1.jpg

接著就可以跟彩妝師一同討論從底妝、眼彩、唇彩的選擇

想要比較水感或較為遮瑕的底妝?繽紛粉紫、深邃大地、還是迷濛煙燻的眼妝?

粉嫩甜美、冶豔桃紅、還是經典正紅的唇妝?

選定後彩妝師還能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風格勾勒調整出最適合的妝感 加乘出來的妝容完全不侷限

D1.jpg

今天的我想要水嫩輕透的底妝 深邃大地的眼妝絕對是我不變的最愛!

唇彩的話想挑戰經典正紅的大紅唇

E.jpg

選定好自己想要體驗的妝容後

彩妝師就會在櫃上立刻動手依照今年Estée Lauder的紐約超模Look幫忙變身

體驗截然不同風格的打造過程 同時還能體驗櫃上最新且限量的各種彩妝品!

E1.jpg

打好輕薄且具有水感的底妝後開始仔細打造眼神

H.jpg

因為我選擇『深邃大地』的眼妝 所以眼影感覺不會像迷濛煙燻那樣強烈

眼線也一改我自己平時很喜歡的飛勾路線(笑)今天改走比較可愛柔和的畫法

F.jpg

使用的眼彩盤是這個限量的新款眼影

一系列從淺到深都是很實用的顏色!如果平時也愛大地色眼妝感的人一定會覺得這盤太實用啊! 

G1.jpg

眼線的部分畫法很特別))彩妝師特地跟我分享她在睫毛根部先用一般常見的黑色來勾勒

接著再用眼線筆堆疊上紫色的眼線!重點是堆疊的時候要記得重疊不要在中間留下空隙

利用兩種不同的眼線色彩就能強調出眼神

其實像這樣的打造活動機會真的很難得!只要仔細看大膽問就能學到好多關於彩妝的小技巧:)

G.jpg

可以看到壓上紫色眼線的眼妝散發強烈存在印象外同時也顯得柔和

沒有拉太長或做出明顯勾勒的眼線能讓眼睛看起來圓圓的增加可愛和俏皮的感覺

F1.jpg

一開始定妝時眼影的色彩沒有太強烈 因為雅詩蘭黛彩妝師畫完後會再給資深彩妝師修飾一遍

大致的彩妝畫好後我就轉往繽紛多彩的第一活動現場(話說我今天的大花裙跟現場的顏色好融合XD)

I.jpg

雖然基本上是三種風格的眼妝 但畫完後有想要調整的地方都可以隨時跟彩妝師說

完全不用擔心畫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妝感))太濃太但太深太淺通通都能再調整

大師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啊!!

I1.jpg

而且彩妝台上下一字排開 所有最專業最好用的各種雅詩蘭黛產品全呈現在面前

大家的Cover色彩一應俱全就安心交給大師跟產品了

J1.jpg

由於平時我算是個眼線吃重鹹的人(大笑)所以太沒有存在感的眼線我會害羞))

資深彩妝師Justin很仔細地幫我用眼影加深眼線色彩

但本日眼線還是不走飛勾角度 因為一勾那跟原先設定是帶有一點活潑俏皮的眼妝風格就會不一致

K.jpg

使用的眼影同樣是雅詩蘭黛的最新限量眼彩盤 除了各種棕色外還有深咖啡色跟金色非常好用!

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風格所以唇彩選了經典正紅!

原本擔心會不會太多色彩下手太重))但就說了交給專業的來))我們只要負責安心就好XD

J.jpg

又是保養、又是底妝、又是眼彩、又是唇彩

由Estée Lauder彩妝師一手打造的紐約最IN潮妝趨勢完全讓人放心將時尚變身的重責大任全權交給他們

K1.jpg

Here we go!I'm ready for MY COVER!

(然後彩妝師是有兼職在做模特嗎!表情太會外加也太上相了吧!!)

L.jpg

資深彩妝師Justin好厲害))多加入幾筆後不同的色彩完全帶出不一樣的感覺))

眼影部分的漸層暈染也好美好有層次 大紅唇的勾勒徹底讓我搖身一變成與平日大不相同的風格

L1.jpg

My Cover體驗活動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還有它幫大家找出不同的多變可能性!

也許平日不是太會化妝那就能來讓老師服務 順便學習一些關於彩妝的技巧與現下流行趨勢

如果平日已經很會化妝 那也可以跳脫習慣的風格偶爾嘗試其他不同的妝感

不論是哪一種 都能讓自己驚豔到原來自己也能有另一面的可能:))

M.jpg

彩妝完成再搭配我選定的浪漫大捲髮後 就可以進入一旁擁有超可愛紅色偉士牌的攝影棚拍照囉

這偉士牌太可愛了!!放在攝影棚位置一整個氣勢十足))看到它我都想來場夏日假期了))

N.jpg

由於活動現場是由一片片大紅與桃紅的鮮豔色塊拼接打造

所以用自己的相機拍照看起來效果根本復古普普風(笑)

話說第一次跟車子一起拍照有點不知道擺什麼Pose好 看來要到車展打工當SG不容易我要練一下(咦)

O.jpg

拍好照片就能一秒到紐約!不要看這背景藍藍的好像沒有畫面

其實這次拍照的封面有『時代廣場、布魯克林大橋、第五大道』三個知名的紐約地標可以選擇

拍完就能馬上合成 我完全六神無主三個都喜歡不曉得該選哪個好))不能都讓我拍嗎))

P.jpg

糾結良久))最後我選了Times Square時代廣場 這個我心中最紐約的地方

有了這張照片今年就算沒去紐約我都有種圓夢感啊XD

話說大家如果預約參加活動來拍照前也可以先想想服裝穿搭以便點題呈現紐約風格

我今天是隨性的打結襯衫搭配大花裙 一個紐約上東區的概念

Y.jpg

好咧))一年只有一次的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My Cover專屬封面訂製活動』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不用擔心自己如果不是VIP或會員不能參加 只要火速預約動作夠快人人都有機會獲得自己的專屬封面!

彩妝師們說全省各個櫃點的報名真的非常踴躍))加上活動場次都只有在週末進行所以機會更加難得

我之前參加的台北阪急場次已經結束了))

大家如果也想參加這場時尚變身活動可以依照區域、櫃點、時間來選擇報名

報名方式跟相關時間場次一覽表可以點連結 按下預約櫃點後就能看到全省完整時段囉: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esteelauder1505/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