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就今天其實有點不知道標題怎麼下(笑)因為既想分享穿搭也想分享近日生活還有即將到來的期待活動

這陣子好忙好忙 所以真的也太久沒更新Blog了 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我最近忙碌的其中一件事吧:)

A1.jpg

 

沒錯!最近努力在準備七月八號禮拜三即將第一次舉辦的#accro半日POP-UP SHOP巴黎飾品鑑賞活動

為了營造出我想要的法式生活美學氛圍 最近很常東奔西跑一頭栽入法國進口家飾店的世界(笑)

B.jpg

這塊Ouvert開門營業中的牌子好點題

會有#accro POP-UP SHOP的idea其實是這半年來收到好多來信詢問#accro有沒有實體店面?

發現 我人生中真的很多事是因為有大家的Push才又有了不一樣的轉變(笑)

B1.jpg

認真地 希望未來會有Studio工作室的型態(比較適合我這個自由自在的人)

下一步先努力持續提升官網的服務範圍 同時前往巴黎找尋更多精緻且充滿特色的設計師飾品

C1.jpg

這個夏天除了要飛到巴黎拜會不同的設計師外 也報名了英國倫敦聖馬丁學院的珠寶設計課程

學習與熱情該永遠是沒有止盡不斷渴望探索的 尤其是自己喜歡的方向

對於事物的著迷 我一直都是想知道更多、再多 這個夏天應該也會再度充實吧:)

C.jpg

現階段為了達成許多人舉手說想親自鑑賞#accro巴黎設計師飾品親眼看到飾品本尊的願望

提案、開會、討論、場勘、構思 再到現在活動現場的佈置、設計、陳列採買

一步步地 看到又一個計畫穩健且紮實地完成進度中 有點興奮、有點感動、非常踏實

E.jpg

第一次將舉辦的#accro半日POP-UP SHOP飾品鑑賞活動

想了很久最後將場地鎖定台北民生社區富錦街的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Sonnentor Cafe是來自奧地利的有機品牌烘焙餐廳

歐式烘焙、樂活慢食、手作甜點、藝術展覽 這是一處蘊含無限可能性的所在

2.jpg

很喜歡這裡的寬敞空間與藝文氣 還有100%堅持有機自然食材的選用 

這不僅是間咖啡廳、餐館 更是一處讓藝術走進生活且讓生活充滿藝術的綠色分享空間

1.jpg

#accro即將第一次舉辦的飾品鑑賞會 我希望場地同樣是個能傳遞美好氛圍並擁有堅持的環境

當日活動分成前半段無需預約沒有名額限制的飾品鑑賞

以及後半段因場地空間考量有名額限制 採報名預約制的巴黎生活文化分享講座

3.jpg

但不論是前半場或後半場活動 事前都跟日光大道反覆開會討論

確認當日食材與餐點內容、點心與飲品的製作、活動流程、還有場地空間的陳列使用

在開會的過程中許多小細節讓我很感動這次有機會在日光大道舉辦首場活動

D.jpg

因為原先我提了許多關於餐點的想法(都是我自己心中小女孩的渴望。笑。)

像是在巴黎吃過的創意Tapas 那種在切片法國麵包上放滿各式法式烹調手法的餡料

但是日光大道跟我說 他們的麵包都是完全天然沒有任何多餘的添加物

FullSizeRender 4 拷貝拷貝.jpg

所以他們之前自己內部也有想過要做Tapas小點心 但純天然麵包置放一個小時左右就硬到像石頭

不天然的食物基於原則與堅持他們在店內無法販售 於是Tapas的想法雖然很棒但只好作罷

很好:))我很喜歡這樣因為我知道在這樣的堅持下 當日安排的茶點跟餐點一定是滿點的用心

4.jpg

呼))有點緊張))當日現場的陳列佈置完全要自己動手自己來

我跟大仁先森會早一點去搬桌子椅子架設講座投影機 也將會把#accro飾品放在精緻的玻璃罩中仔細陳列

於是這幾日動腦開始苦思講座當日想跟大家分享的有趣小故事 也動手製作投影片

G.jpg

當然也出門奔走 找尋那些我心中最完美的法國品牌進口Deco家飾

買回了許多瓶瓶罐罐 連銀製的刀子叉子還有湯匙也不放過(笑)話說今天我還抱回了一盞燈!

M.jpg

噢對了!還特地挑選了法式品牌Maryse à Paris的巴黎女士必備隨身香氛袋

以及我很愛的法國品牌Chloé Love Story香水要當作當日消費滿額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話說Maryse à Paris的隨身香氛袋真的很美很可愛!

整體都是手工蕾絲製成上面再墜有緞帶與每款不同的手工墜飾  有小熊、提包、巴黎鐵塔等等

用心準備了許多 只希望當日活動能讓大家覺得開心有趣跟我們一起參與這個第一次:)

G1.jpg

為了這次的活動 也特別準備了另一份驚喜要和大家見面

就是為了此場活動才剛從巴黎空運來台的巴黎設計師獨家極限量飾品

I1.jpg

尚未在#accro官網上出現與販售的巴黎設計師飾品 將在7月8號的鑑賞活動上與大家見面:)

L.jpg

由於數量非常稀少 所以以當日販售完畢為主 大家要早早來啊(笑)

謝謝大家已經開始詢問這次限量引進的飾品系列 我自己也為這系列傾心啊))

K.jpg

最後來分享個今日採購穿搭的1 Day Outfit吧:))

Y.jpg

衣服跟褲子都是在小安家nude買的 她們的衣服我買一次就變主顧了啊好喜歡)))

包包好多人在INSTAGRAM上發問 但我之前有分享過在這在這: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60636916

是3.1Phillip Lim 也是這陣子很紅的水桶包款

之前在一定會被收關稅跟國際運費的Net-a-porter購入 但這幾日發現SHOPBOP也有了!

J.jpg

今天的鞋子是我看了好久好久想了好久好久 最後看到37號庫存只剩一雙竟然還不打折!

思思念念很怕被搶走於是最後硬著頭皮還是下標的GIANVITO ROSSI

在Net-a-porter上買回它後 隔幾天就發現因為只剩一個尺碼的庫存就打七折了(眼神死)

雖然之前想把預算拿來留給Roger Vivier 但那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鞋試穿幾次好像總不太適合我

決定穿上我好喜歡的這雙鞋很柔很軟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穿很多!平底鞋也可以個性又性感:))

加上是久違的豹紋我的愛(笑)還是今年我很著迷的綁帶樣式

I.jpg

今天前往採買家飾的地方是富錦街的petite Provence小普羅旺斯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eProvenceFR

很好逛))把我的卡都快榨乾了))(笑)

H.jpg

好啦))很謝謝大家把巴黎生活文化講座15個名額一下就給搶完了!(我嚇一跳)

希望在巴黎小書誕生前還有我七月啟程出發歐洲前能夠跟大家一起擁有一個很溫馨的夜晚

一起吃吃東西 一起開心聊聊

沒有搶到15個名額的人也不用呃啊(笑)7月8號禮拜三下午5:30也可以來塞爆活動現場XD

日光大道自製的手工餅乾、手工塔、與有機大吉嶺檸檬紅茶一樣歡迎等待大家

Z.jpg

活動日期:2015年7月8日星期三,下午5:30-9:00PM

地點: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21號

更多詳情詢問請洽#accro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希望當日都能見到每一個你們:))

5.jpg

噢對了!#accro也有自己的INSTAGRAM了吶搜尋"accrobijoux"

快來加入吧))會在上頭跟大家分享關於喜愛的巴黎設計師飾品 有點點滴巴黎:)

1599675_1635053260112373_5453410882728709129_o 拷貝.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