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YSL獨具的風格絕對不是森林系或小清新 而是無時無刻挑逗誘人的性感狂野 彷彿狩獵捕捉的本能

尤其那寓意深長的紅唇在微啟與輕抿之間 不需言語已表露態度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歐洲隨身必備的YSL經典印記

A1.JPG

在倫敦生活上課 每天出門在學校或在街上都可以看到倫敦客的強烈彩妝用色與再怪也不怪的服裝穿搭

畫到太陽穴是眼睛三倍粗的飛揚眼線(我完全小case)、閃亮眼影、染成彩色的頭髮、刺全身的tattoos

每個人盡全力地展現自己並捍衛自己的喜好 於是兼容並蓄可以看到多種不同的可能性每天都是豐富精彩

B1.JPG

身為一個月藝術學院的學生總該是盡情搞怪展現個人特質 我的紅唇算是低調的很客氣了(笑)

B.JPG

沒有矮額或是吃驚地肘擊低語要你看她或看他 每個人都從不同的角度去欣賞他人的不同

於是你跟我分享自己的喜歡 我跟你分享自己的最愛

U.JPG

在台灣總是好像該有什麼場合才能擦上鮮豔迷人的紅唇

但在倫敦 繽紛強烈的色彩不論何時何地何處都是合理

C.JPG

沒有害羞、沒有怪異、沒有高調 每個人就只是做自己 選擇自己喜歡跟想要如此自由隨性而已

Z.JPG

有個編輯朋友曾經跟我說 在台灣她對於擦上紅唇或在頭上別上大花髮式跟頭套這些事總顯得彆扭害羞

然而每次出發法國她一定都會將這些東西備齊放進行李箱裡滿心期待 甚至再多一副造型飛揚的墨鏡

每天出門踩踏在石板路上 即便只是下樓去買個麵包喝杯咖啡或拐彎到聖馬汀運河旁散步

她的紅唇與頭花讓她在異地發現找到另一個自己 抬頭挺胸覺得自己從內而外的自信 那是她喜歡的自己

E.JPG

巴黎 女人在包中都會放入一只自己喜歡的紅唇膏

巴黎女人總能以高雅氣質在豐富風格與極簡主義的美學間取得恰巧的平衡

誘人的紅唇與紅指甲是她們散發女人味的經典組合 一種好自在好自然好當然的組合(笑)

F.JPG

因為朋友的故事 於是每次出國我自己也開始都會特地帶上一支紅唇膏(或兩支)

(好吧 或三支 嗯。。我承認我自己這次帶了很多支XD)總是會有各種不同需要擦上誘人紅唇的時刻

又或者純粹想要轉變一種心情展現一種自信 紅唇膏都是很棒的秘密武器

C1.JPG

這次 我帶的是這支看到這誘人的小紅唇就要尖叫了吧!

這就是我這次看到YSL最新『奢華緞面唇膏KISS限量版』的激動(笑)

太美太可愛))宛如烙印般的紅色唇印躍上金色外殼與唇膏上 性感地征服

D.JPG

金色包裝外殼上還有一個小小的紅唇印 像是呢喃唇語又仿若魅惑挑逗的線索

YSL的唇彩不論色彩或外型 總能成為時尚配件的一環

F1.JPG

當YSL奢華緞面唇膏吻在唇上 YSL獨一無二的性感唇語對話就此開啟

純淨的色彩、極致的飽和、完美的細緻吻合 每一劃都能感受到柔滑潤澤與保濕的質地

D1.JPG

YSL奢華緞面唇膏替雙唇創造出的色彩與光澤真的是沒話說的純粹卻又搶眼

旋轉開唇膏看到是什麼顏色 擦在雙唇上就是什麼顏色的晶透唇色絕對色彩沒有色差

S.JPG

幾個小時下來雙唇也不會覺得乾澀 依舊柔滑潤澤有種絲緞般的妝感

絕妙的雙唇變化讓時尚得以自由表態 自己的吻亦可以自己做主

E1.JPG

 

大家想看的歐洲三個月化妝包內容物 底下是主要當想完成精緻妝容會用到的一部分

底妝跟唇彩都是我愛用的YSL 這次有幾個很好用的新品搶先體驗試用一陣可以一併跟大家分享:)

G1.JPG

『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是我第一次在底妝前使用的產品 晶晶亮亮彷彿有金箔在瓶中讓我眼睛發亮

如果想讓底妝更均勻、服貼、持久 就可以在底妝步驟加入這一項打造出極度精緻的YSL大師妝感

H.JPG

使用的時候只要先於手背擠出一滴米粒的大小

它的質地很特別 融合玉米油、杏桃核仁油、西番蓮籽油、玄米油四種輕盈滋養油

但使用起來卻不會覺得有任何的油膩感 而是滑滑霧霧像瞬間柔焦的感覺

在肌膚上輕輕推開一下就能修飾毛孔同時透著隱約低調的微金光芒

I1.JPG

接著用YSL專業彩妝粉底刷或是簡單用指尖塗抹也可以 由臉部中央向外塗勻

均勻塗抹完停留大約10秒時間 等全臉充分吸收妝前乳的滋養精華後再繼續使用其他底妝品

I.JPG

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主要是延續YSL底妝『光線由點變成面、由面變為立體』的特點

透過這款革命性金色肌膚妝前打底產品讓光澤在臉龐流動且聚光 讓肌膚擁有一種迷人的金燦光暈

H1.JPG

打底完畢 我用的是大家應該也不陌生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這瓶粉底液已經不知道是我的第幾瓶 用的色號是B20

它有很多不同的色選 大家都可以去專櫃上試試看最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

J1.JPG

這瓶會聚光的粉底液從一推出至今仍讓全球IT Bloggers瘋狂 熱賣的程度我想大家桌上也至少有一瓶吧!

這瓶好用的粉底液我已經介紹過好多次了))

大家可以爬爬去年我在巴黎也都用這瓶完成底妝的詳細文章: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8421851

我就快速的recap重點吧!不含傳統粉體卻能賦予肌膚流金般立體光澤的特性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不論是光澤度、持久度、服貼性都相當令人激賞

在肌膚上留下的無瑕妝效讓人感覺自己輕鬆也能擁有秀場超模的完美膚質

每當肌膚膚色不均或膚況不好氣色不佳時我就會選用這瓶粉底液

用專業彩妝粉底刷輕掃而過 瞬間就像幫肌膚拋上一層YSL超模光 遮瑕效果相當出色

K.JPG

通常上完粉底液我的底妝就差不多了 只要再壓個粉餅或蜜粉就完成

但當有想講求更精緻妝容的場合跟心情想要打造立體輪廓同時讓瑕疵隱形時

我就會用YSL超級明星商品『超模聚焦明采筆』打亮補強

眼下、笑紋、法令紋、T字部位、長痘痘或肌膚暗沉的部位都可以使用來隨時補光修飾瑕疵:)

L.JPG

YSL每10秒鐘就熱銷一支的經典魔法筆『超模聚焦明采筆』每年都會推出非常值得收藏的包裝!

今年2015是搖滾蕾絲限量版又是黑色蕾絲又是點點繼去年的豹紋款今年的設計也很難不讓人激動啊)) 

K1.JPG

我的底妝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全臉均勻快速壓上粉餅 手邊愛用的是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我喜歡它細緻而且持久的妝容 每次用海綿粉撲輕輕一掃而過肌膚看起來就相當無瑕還散發微微的光芒

M.JPG

這也是我用掉不知道第幾塊的粉餅 手邊這塊也已經用好一陣子 YSL的Logo都磨光光了))

這塊粉餅是我用完後會總是很驚慌要速速趕快回購的一塊(笑)

簡單不囉唆就顯得時尚的包裝設計也是我很愛的要素之一

L1.JPG

以上大概是我自己快速完成精緻底妝會用到的產品跟步驟:)

以下是這次YSL邀請搶先體驗試用的『YSL奢華緞面唇膏』新的色選跟限量版在九月份都已全面上市!

M1.JPG

其實從1978年第一支的YSL奢華緞面唇膏就已經誕生躍上時尚舞台以豐盈飽滿的奢華色澤顛覆傳統

不但是女人化妝台與包裡的必備 也是時尚伸展台的經典

而今年這支已經引領全球唇彩風潮將近40年的經典唇膏 要以全新面貌再次令人驚艷

O1.JPG

YSL奢華緞面唇膏只要在唇上輕輕來回描繪就能吻合雙唇呈現出極具飽和度的色彩

同時看起來有種飽滿的潤澤度跟絲緞般的光彩 以完全沒有色差的顏色妝點雙唇!

我好喜歡這種水亮卻又同時霧面的唇膏效果 重點出門在外一整天都還是很滋潤不會覺得雙唇乾澀:)

N1.JPG

全系列一共有24色!我自己最愛#1 Le Rouge直接開宗明義很直接就告訴妳『紅色!』的1號色選(笑)

直接且強烈的紅營造出我喜歡的YSL中性俐落性感 這支色號也是今年獨一無二的『KISS限量版』

一旋轉開唇膏就看見無數的性感紅唇仿若一場勇敢又性感的對話

O.JPG

2015年的YSL奢華緞面唇膏的包裝設計都經過重新演繹 利用最奢華的金色磚形外殼完美炫耀自信

搭配YSL Logo的摩登黑色標誌散發出高雅迷人的氣質 而且這支唇膏還有一點很特別))

就是它有一種清新的細緻果香很是迷人))擦上唇膏的同時也為雙唇抹上一股誘惑香氣

N.JPG

每一支不同的YSL奢華緞面唇膏都有獨一無二的YSL魅力

以誘人唇妝帶出強烈的妝容印象與魅惑性感同時亦中性俐落的女人味總是YSL獨具的風格展現

P1.JPG

19號Fuchsia Pink是另一場性感叛逆的華麗邂逅 紫紅紫紅的顏色讓女人更女人同時擁有神秘

P.JPG

全系列共24色的ROUGE PUR COUTURE奢華緞面唇膏讓自己的吻自己作主

不論是純真禁忌又或是大膽誘惑 妳會發現雙唇竟然能夠擁有這麼多從未想過的絕妙變化!

Q.JPG

以前的我真的很少擦唇膏 因為嘴唇非常敏感所以總是對唇膏感到害怕卻又同時欣羨別人性感的雙唇色彩

尤其是紅唇!一直很想挑戰卻又怕無法駕馭

幾年前YSL的紅唇膏讓我第一次擦上後真的自此愛上 也發現很多事情其實就是不需要為自己預先設限

挑戰、嘗試、尋找、發現 不論是屬於自己的風格或屬於自己的方式或屬於自己的道路都是一樣的吧:)

Q1.JPG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 就勇敢追求 那些不是太重要的嗡嗡聲無法構成不嘗試不向前的理由與阻礙

T1.JPG

換個不同的環境、換個不同的空氣、換個不同的方法讓自己找到勇氣 也幫自己找到再不相同的心情

一只紅唇膏不僅是表面看到的一個彩妝品那樣簡單

它帶來的可以是一種轉換、一種自由、一種選擇、也能是一種心境上的解脫 讓人在不同的環境跳脫

T.JPG

在最後離別的時刻 很多人過來問我眼影跟眼線還有底妝都是怎麼畫的?用了哪些產品?

應熱情要求在班上跟大家分享了我的彩妝流程跟用了哪些產品還現場教學示範XD

我自己都沒想到的意外啊!果然愛美不分國界 彩妝保養總是女人間快速開啟話匣子的共同愛好XD

倫敦一個月的課程結束))緊接著到巴黎開始不分日夜埋頭工作是好緊湊爆肝的兩個月

終於是可以進入旅行的階段稍稍喘口氣 也把想寫的跟大家在問的文章陸續分享給你們

S1.JPG

紅唇真的可以加入成為是很厲害的配件單品啊!遠遠的第一眼就最先捕捉吸引視線是吧

YSL經典的時尚魅力大家都可以自由表態 從24個色選裡要下好離手可能有點難

不妨就把握2015年9月-10月30日期間的限量體驗機會吧!親自來把所有色選試過一遍最準確!

事先線上報名預約 不但能到YSL化妝品專櫃打造自己的『YSL經典Look』

還能免費兌換『超模聚焦光感粉底無瑕版5ML體驗禮』http://goo.gl/oprG8D

點過去網頁還能搶先看到名模Cara Delevingne擦上奢華緞面唇膏的全新性感廣告

The rouge that dresses me.也很有同樣的轉換心境.

G.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