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從去年一直到今年讓國內外眾多時尚潮人跟大牌女星們愛不釋手的包款名單中絕對有TOD'S Wave Bag!

除了擁有火熱魅力的IT包款 TOD'S在今年春夏更推出一系列洋溢豐富創意的精彩設計 快一起來看看散發義式風尚的Wave Attitude

A1.jpg

講到來自義大利的時尚精品品牌TOD'S 所有人腦中應該立刻浮現大叫搶答的就是『豆豆鞋!』(正解)

鞋底由133顆橡膠粒組成的豆豆鞋需要由技藝精湛且經驗豐富的師傅們以手工細心處理

所以如果有人覺得豆豆鞋究竟厲害在哪?『質感』就是讓所有好萊塢明星與時尚達人熱愛它的主因

B.jpg

但其實除了最富盛名的招牌豆豆鞋外 TOD'S的提包跟服裝也同樣具備義式風格靈魂

總能完美呈現經典但不失現代感的時尚設計 優雅簡潔且低調奢華

B1.jpg

TOD’S從去年2015年秋冬推出Wave Bag才一下子的時間 這個包款就已徹底成為大熱IT包款!

今年春夏的Wave Bag更加入細緻皮革做工

H0.jpg

包括包身上的動感流蘇元素 還有流蘇末端以波浪狀收尾呼應流線的設計初衷

看起來像是摺紙技法的細節處理替Wave Bag增添更多藝術氣息 也更完美詮釋品牌的義式風格

F1.jpg

流蘇設計不只運用於Wave Bag上 連鞋款上也加入線條立體的流蘇元素

K1.jpg

我覺得比較有趣且令人眼睛一亮的部分是一般的流蘇大多飄逸且強調垂墜感

TOD’S的流蘇卻以硬挺的方式來詮釋表達 讓流蘇不再是柔美浪漫而多增加了個性與態度

C.JPG

不知道一直以來TOD’S給大家的印象是什麼呢?

講到TOD’S我立刻會想到優雅、簡潔、俐落這些關鍵字 但同時覺得風格是較為成熟且變化不大的品牌

然而今年TOD’S推出的許多新設計都徹底顛覆我過往的印象

摩登、搖滾、大膽、時髦、樣式鮮明活潑 這是扭轉我的想像以全新風貌登場的TOD'S!

C1.jpg

TOD'S的膠底休閒鞋是本季時裝週女裝秀上的新焦點

其中我最愛樣式鮮明活潑的板鞋設計 以摺紙技法在細節上處理飛揚流蘇展現層次

更令我激賞的是 這雙鞋真的好穿到一個不行!!

好穿到我決定以這雙鞋來貫穿我通篇的Wave Attitude風格以示我有多愛這雙鞋的真心(笑)

J1.jpg

簡約優雅但同時又散發著熱情與時尚玩心 俐落之中又加入低調奢華這是我心中的義式風格穿搭

呼應TOD'S的Wave Bag與鞋款

D2.jpg

有眼尖發現是一套的流蘇搭配嗎

相較於去年的Wave Bag樣式 我自己更喜歡今年春夏加入流蘇的設計

硬挺的流蘇讓Wave Bag在視覺上看起來造型更豐富也更活潑同時更俱備層次感

I1.jpg

而這雙令我愛不釋腳逢人就要推薦的TOD'S板鞋我真的覺得它太可愛又太好穿了!!!

厚厚胖胖但卻還是能突顯腳踝線條的鞋身 個性的黑色流蘇搭配上粉嫩的粉紅色系

個性又俏皮的風格完全讓我驚呼這是TOD'S?!

_58A6442 拷貝拷貝.jpg

究竟為何Wave Bag如此火紅?總歸來說是因為它集結優雅、隨性、個性、創意與絕倫工藝

G.jpg

不但精選頂級皮料及素材來製作 設計上更融合經典與現代的元素

每一個製作步驟都是以手工細心打造 每一個小細節都看得到義大利精湛獨到的超群手工技藝

G1.jpg

相信大家應該也有發現從去年秋冬開始

不論時尚潮人或國內外女星模特兒們人手一款造型時髦好看的Wave Bag

不同的顏色、大小、外型、質料 搶眼的包型能駕馭各種風格穿搭

E1.jpg

在去年TOD'S還特別集聚全球對細節、品質與義式風尚擁有共同理念的潮流人士一同演繹Wave Bag

很興奮當時我也和TOD'S合作了這個有趣的計畫 演繹詮釋優雅與帥氣共存的Wave Attitude

手上抱著的幾何圖騰拼接Wave Bag完全就是我的菜(抓超緊XD)

E.jpg

TOD'S去年盛邀15位風格獨具且帶點叛逆的女性組成TOD’S Band

這些女性各自在音樂、電影、攝影及戲劇等不同的領域擁有成就

其中包括梅莉史翠普的女兒、Vivienne Westwood的孫女、作家海明威的曾孫女等等

她們皆已自己最真實的時尚風格來詮釋TOD'S Wave Bag

D1.jpg

自從TOD'S推出Wave Bag後旋即成為全球名人必備單品 許多街拍和日常照都能看見Wave Bag的身影

中型、小型、迷你跟oversize手拿包等不同尺寸和皮革色彩搭配 讓這款提包突出重圍炙手可熱

F.jpg

不只是造型性強 Wave Bag也是實用的日常包款 各種尺寸都附可拆式肩揹帶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H.jpg

今年TOD'S在春夏時裝週上出現的Wave Bag仍強調精湛縫紉作工保有樣式獨特的掀蓋設計

搭配隱藏式雙拉鍊再綴上流蘇樣式的皮革裝飾 讓包包可以隨性敞開展現自在率性樣貌

I.jpg

不只是正面有造型 連提包背面都有貼心方便的小口袋設計兼顧時尚與實用

Wave Bag兩側還有經典的豆豆圓膠粒象徵品牌傳統 更以金屬橫軸等細節讓包型非常立體不會塌垂

TOD’S Wave Bag一如其名 獨特的流線掀蓋設計可以扣於包身兩側也可以隨意開展

每走一步包包就隨著步伐舞動搖擺 Wave your bag

H1.jpg

Wave Bag是時尚人士對美好義式生活所擁有的共同憧憬

即便是簡單的打扮都能輕鬆有型 將TOD'S品牌的創意、絕倫工藝、與時尚美學滲透於日常生活之中

前幾天跟朋友吃飯 抬頭就看見她也拎了一個藍色的小型Wave bag

不論是單色調或撞色拼接或幾何圖案的Wave Bag都有各自的精彩 你們喜歡哪一種樣式?

L.jpg

 

除了精彩的Wave Bag全新樣貌

春夏全新系列TOD’S Double T BAG還大量運用閃電、星星、月亮、Pick吉他彈片等圖樣

加入鉚釘、水鑽釦飾等華麗元素玩奏出別於以往的青春時髦

M1.jpg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TOD'S!

前幾天參加服裝發表會活動背著最新的TOD’S Double T BAG到哪都搶眼

N.jpg

TOD’S Double T BAG是TOD’S 2016年春夏全新包款 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將金屬雙”T”以交錯的方式呈現

可以看到TOD’S Double T BAG的輪廓特色是『小巧硬挺』 這樣的包款不論聚會或日常都很方便

簡單穿搭就能有型出門 最搶眼的亮點留給包包

而且開始習慣小包包後就覺得真的很方便 背在身上就可以空出兩隻手什麼都不用拿啊))

Q1.jpg

TOD’S Double T BAG有一個有趣的設計重點 就是要向搖滾精神致敬!

因此特別以吉他為創作主軸 包包的背帶採寬版皮革肩背帶設計

看起來就像是肩膀上背著吉他傳遞瀟灑不羈的搖滾靈魂(Rocker!!)

包包雖然小巧 但細節設計同樣沒有少

正面有搖滾圖騰的釘釦與鑽飾鉚釘 背帶上也有雷射切割的釘釦彰顯搖滾個性

大膽時髦的搖滾風格不只出現在TOD’S Double T BAG上 就連服裝跟豆豆鞋都延續搖滾精神!

Q.jpg

新款的豆豆鞋身上也混著鉚釘、水鑽、金屬釘釦等個性裝飾還大玩多色皮革拼貼

再搭配誇張搶眼的星星圖樣打造出名副其實搖滾巨星風格

P1.JPG

金屬TOD’S Double T BAG絕對是TOD'S本季的重要裝飾

不同的靈感創作呈現出不同的華麗個性宛若藝術作品

這一季的TOD'S帶點細膩、帶點剛硬 整體風格平衡的恰到好處徹底顛覆傳統令人喝采(忍不住拍手)

P.jpg

然後有發現我挑選的TOD’S Double T BAG跟流蘇板鞋互相呼應都是淡淡的粉紅色嗎

N1.jpg

一般來說我真的是不喜歡甚至聽到粉紅色就會有點皺眉

TOD'S以巧妙的設計讓粉紅色不再充滿少女夢幻或什麼花邊蕾絲 而是以搖滾跟街頭個性來詮釋

色彩、包包、鞋子都因此有了自己的表情與個性

TOD’S最新的2016春夏系列依舊凝聚品牌義式風格的優雅隨性與帥氣

但又多增添了與眾不同的精彩設計創意 秉持精湛手工技藝的製造傳統完美傳達TOD'S獨樹一幟的魅力

然後不是我在說(但我真的忍不住想要最後再說一次)這雙鞋大家真的可以去櫃上試穿看看

好看好穿好舒服)))我好愛!!!(用大吼地說)

M.jpg

TOD'S以Wave Bag美麗的圓弧線條征服無數時尚潮流人士的心

包括名媛OliviaPalermo、超模劉雯、韓國人氣女星河智苑、國際影星楊紫瓊、維多莉亞的秘密眾超模們

想要看更多的TOD’S Wave Bag穿搭 或從今天開始關注讓所有人迫不及待拎上街頭的Wave Bag

大家可以到TOD'S官網看更多:www.tods.com

INSTAGRAM上也有很多精采的照片大家可以搜尋"TODS"

或者搜尋#TODSBAND、#TODSWAVEBAG、#WAVEATTITUDE 一起搶看出鏡率最高的IT包款穿搭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