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今天就直接素顏登場啦!因為最近試用到了一個我覺得天兒啊))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保養品?!

秉持著不夠厲害不推薦的良好傳統 來自英國的頂級保養品牌Dr Sebagh賽貝格厲害到我都想把所有系列扛回家

A1.jpg

【本篇為Dr Sebagh邀請體驗試用】

紙盒?紅白?完全沒有華麗誘人的夢幻包裝 打開產品也無色無味

讓我這個吃包裝人第一眼看到Dr Sebagh就覺得 痾。。

這保養品的包裝這麼簡單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厲害啊。。為什麼可以這麼popular價格還那麼貴啊?

B.jpg

老實說 我是第一次聽到也是第一次使用Dr Sebagh的保養品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歡迎舉手)

試用前還先上網認真徹底做了一番功課研究 一查才發現 欸))這個品牌好像真的很不得了!

Dr.Sebagh賽貝格醫生是歐洲鼎鼎大名的微整教父 在醫界享有備受尊崇的大師級地位

不但被英國最具權威的泰晤士媒體《The Times Magazine》封為歐洲微整教父登上封面

更被歐洲最具名望與影響力產業指南《EUROPE’S ELITE 1000》評選為歐洲首席微整外科醫師

到他診所的客人全是巨星、皇室貴族、名媛貴婦等頂級族群 而且光問診費用就要高達500英磅!!

難怪Dr.Sebagh推出的同名保養品價格也是不得了啊))我真的從來沒有用過這麼不得了的保養品))

B1.jpg

打開包裝 一切看起來就是怎麼說呢?不是那種華麗或瓶身很精緻的美麗保養品

反倒以簡單、俐落、一目了然不囉唆的包裝呈現權威性的專業感

好似就明擺著說他沒有很care包裝漂不漂亮 真的好用跟有效比什麼都重要的那種證明

這包裝從裡到外都讓我好奇Dr Sebagh的保養品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真的是全球名媛貴婦排隊搶用?

C.jpg

聞名全歐洲的Dr.Sebagh賽貝格醫生不但掀起凍齡處方的風潮 更創造出『凍齡』這個名詞

如何不用進行外科整容手術只靠美容保養療程就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

這就是Dr Sebagh迅速在倫敦社會各界傳散開來的獨特護顏之術

透過正確的美容保養概念幫助客戶看起來更年輕、肌膚更緊致也更容光煥發

自然又有效的方法當然獲得眾多名人青睞 連國際超模Cindy Crawford辛蒂克勞馥都是忠實愛用者

當然 80年代紅極一時的名模辛蒂克勞馥現在不再是長這樣 畢竟她都已經是上一個年代的國際超模了

但那又如何?她依舊很有風味、依舊性感、嘴角旁那顆代表性的痣還在

人本來就有過去現在跟以後 不讓人老也太嚴苛了 但成熟的女人不會因為歲月而失去美麗與自信的權利

D.jpg

我認真點開Dr Sebagh產品官網發現這個品牌的保養產品真的好多好多))

多到不親自奔到櫃上一趟我絕對很難抉擇!

研究過後這個品牌有好多產品我都好想試試看(懶人的保養實驗魂竟徹底被激發我覺得不可思議)

怕一次體驗太多產品大家看得眼花撩亂 加上我想要先focus一些自己想加強的重點效果

所以這次先體驗三項產品 分別是左邊咖啡色瓶身的『高效除紋精華』

右邊紅色瓶身的『無齡極緻精萃』 跟後方一排一組裡面共有五管的『美白C粉』

C1.jpg

那你們應該有發現到我比起來是相對很少很少在寫保養品文的 一來是因為我自己對保養品很挑惕

二來是我遇到自己喜歡的品牌跟產品後我大概就是那幾個品牌換來換去 不太會用其他我不熟悉的產品

霸特!Dr Sebagh激起我無比的興趣 我覺得他的產品太值得一試!

D1.jpg

欸 我必須說寫這篇的此刻我真的是文思泉湧打字打到滔滔不絕鍵盤喀哩喀啦作響

因為這品牌著實讓我太驚豔、太有感而發、太想站在高崗上拿大聲公推薦給你們了啊啊啊啊)(是迴聲)

手上這小小一罐20ml的『高效除紋精華』是以肉毒桿菌注射概念所研發出的保養品

主要在改善動靜態紋、消除缺水紋 瞬間提升兩頰肌膚的緊實度

那它的瞬間 真的是瞬間!一擦完立刻有感覺的那種我自己都覺得誇張))

E.jpg

透明的精華液質地帶有黏性 高效除紋精華是Dr Sebagh精華液產品中的入門款

因為每個人不論年紀大小 臉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紋路 像是因缺水產生的小細紋或比較深層的法令紋

或像我真的是從小就古靈精怪臉上表情太多所以有表情紋啊(苦惱)

雖然除紋精華聽起來好像是熟齡肌才會使用到

但這瓶精華液其實大部分是玻尿酸跟能幫助膠原蛋白增生的成分 所以長期使用臉上能感受澎度跟緊緻度

E1.jpg

那已經有一罐精華液了 為什麼又要拿出另一罐精華液?

這就是我覺得Dr Sebagh這個保養品牌很有趣的其中一個原因

他的保養品不只可以單一使用 還能夠依照自己肌膚狀況與需要自選搭配在一塊使用:)

當我坐在梳妝台前轉開這瓶精華液滴兩滴 又扭開另一瓶精華液滴三滴

感覺就很像自己在房間裡做實驗啊(笑)肌膚缺少跟需要什麼就補什麼 這個點子很棒!

F.jpg

無齡極緻精萃是Dr Sebagh精華液中最高級也是最熱賣的一瓶 當然單價也高

這瓶精華液主要是鎖定熟齡肌膚主打全方位抗老 以高效的凍齡配方讓肌膚『凍』在使用的年齡

所以如果25歲使用就是凍在25歲的樣子再慢慢變老 35歲使用則是把肌膚凍在35歲的樣貌再慢慢變老

因為抗老是不可逆的肌膚狀況 只能夠延緩老化的過程 不可能讓已經老化的肌膚變回年輕的狀態

這瓶精華液也是Dr Sebagh專門為名模辛蒂克勞馥設計的頂級抗老精華液

那我的使用方式是先滴約莫三滴的高效除紋精華在手掌上 再加上同樣約三滴的無齡極緻精萃

也就是說我同時混合兩種精華液一塊使用(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啊!原來精華液還可以這樣用!)

F1.jpg

按照慣例當然先來照個Before給大家看

一直都有分享說我自己的肌膚真的沒有太大問題 就是黑眼圈!還有鼻翼兩側比較乾燥所以冬天容易脫皮

但慢慢因為愛笑、愛做怪表情 當然年紀也有關係 所以眼周開始出現的小細紋也有點困擾我

然後我想舉手問個問題(舉)大家所說的法令紋跟笑紋到底哪裡不一樣?

因為我從小就有笑紋啊))一直被誤會是法令紋超煩的 而且三不五時還會卡粉餅產生一道痕跡也超煩

G.jpg

總之我雙手合十誠心希望Dr Sebagh真的很有效!拜託一舉幫我把這些惱人的紋路都殲滅好嗎!

那不是還有第三樣產品美白C粉嗎?我會建議大家白天的保養如果之後會上妝那就先跳過美白C粉

因為我覺得美白C粉加入後只要搓揉太多下或搓揉的力道太重很容易就會產生白白的小屑屑

但上妝一定會有隔離霜、粉底液、防曬乳等等 總之一定會搓個沒完啦))

所以白天先跳過美白C粉 我只單純混合兩種精華液來擦

G1.jpg

噢!突然想到 除了眼周細紋、嘴角笑紋法令紋 還有一個部位的紋路我超困擾究竟該如何是好!!

那就是脖紋啊!!我認真覺得脖紋是天殺的煩。。因為每次轉頭或低頭脖子就出現一層一層

不小心就被誤會以為是太胖出現雙下巴 但。。那是身不由己的脖紋不是胖啊(大哭)

所以這系列的保養品我都超認真在實驗是否可以消滅我的脖紋 難怪人家說保養千萬不要忘了脖子

H.jpg

第一次擦完高效除紋精華+無齡極緻精萃在臉上 過程中的觸感其實我眉頭一皺心頭一驚!

因為))黏黏的!我自己非常不喜歡會黏、會油、會在臉上感覺形成負擔的保養品質地

所以當下擦完我就想說我要跟品牌公關說我沒辦法寫這篇文章 因為我試用後不愛黏黏的保養品

但就在我默默低頭要把產品收一收打包好的時候 我下意識用手指再摸了一下臉

也太神奇!原本黏黏的觸感瞬間變得很光滑!我說認真 是真的很滑很滑!

而且臉上肌膚很明顯感受到瞬間變超~~~~緊!緊到像有人幫我綁了一個很緊的馬尾那樣緊(認真說)

H1.jpg

當然以上兩罐精華液也可以單獨使用 只是Dr Sebagh的產品就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混搭使用

所以他們還有很多其他的保養系列 例如想要保濕、想要美白、或想要其他需要的通通可以加在一塊使用

I.jpg

從收到產品開始試用體驗 到現在我在寫文章的此刻也已經兩個禮拜

用了一陣子 先前的肌膚狀況我自己是覺得真的有變得比較緊緻跟我很愛的澎皮感

畢竟每次擦完Dr Sebagh的保養品我就說了真的覺得有個隱形馬尾綁很緊(笑)

雖然笑的時候眼周還是有細紋 但當然擦保養品又不是仙丹也不是美圖秀秀啊))

哪有可能一下所有紋路都消失無蹤 但我感覺眼周跟嘴角還有臉上其他部位肌膚感覺都提起來了

所以我真的對Dr Sebagh大改觀而且充滿信心 我會繼續好好用!!

I1.jpg

那常常很多讀者來信舉手問:『究竟幾歲開始才需要使用抗老產品?』

我覺得大約25歲開始差不多 25歲以下真的不用急著使用抗老產品 你們就歡喜享受青春就好了好嗎?

Dr Sebagh產品皆是抗老系列 想要好好保養肌膚的人從25歲以後就可以開始考慮使用

畢竟肌膚的老化跟年紀、壓力以及生活作息都是相關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息也不正常都會加速肌膚老化速度 像我嚴重懷疑我的眼周小細紋是因為長期大熬夜

所以只停留在肌膚做好保濕一定不夠 最好也搭配抗老產品(但當然保濕還是一定要做足 這是基本)

J.jpg

好啦 Dr Sebagh其實也不全是凍齡抗老的產品 因為美白C粉不分年齡

是所有想追求美白肌膚人的福音!也是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的秘密武器這個產品也是大推給大家!

 J1.jpg

打開包裝裡頭一共有五管美白C粉 大仁先森一看到還很緊張問我是什麼白粉(笑歪)

我覺得這個產品很棒 因為它可以跟手邊自己有的保養品互搭使用

完全滿足亞洲女性一年四季無論春夏秋冬都想擁有白皙肌膚的渴望

K.jpg

管子上是有刻度的 透過清楚的刻度標示可以計算使用份量 我覺得這設計非常專業同時方便

用量我覺得是看個人 一般來說1/2格或省一點1/4格都可以

我自己是都走省一點路線 想說這樣可以用得比較久XD

K1.jpg

把美白C粉倒入精華液中混搭使用 比例大概是兩瓶精華液各滴至少三滴後加入美白C粉一起均勻擦

因為美白C粉是一款沒有辦法單獨使用的產品 一定要跟其他產品混和

畢竟是粉狀的質地 直接擦在臉上一定會掉下來

那為什麼美白保養品要做成粉狀的質地?

這是因為維他命C容易氧化失去活性 為了保存活性才把維他命C包在膜內做成粉狀

讓每一次搓揉使用時能再釋放出最新鮮的美白成分

L.jpg

加上這款美白C粉的粉質非常非常細 力氣稍微大一些就飄散空中於無形了啊))

深怕這珍貴的粉末會被我吹飛所以我在把它們搓揉均勻的過程中也是運用巧勁 連呼吸我都忍不住停止

L1.jpg

雖說美白C粉可以自由跟任何產品搭在一塊變成有美白功效的保養品

建議大家千萬不要跟一些酸類、煥膚類、其他美白產品混和

因為含酸類產品成分比較複雜也較難預測會發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

M.jpg

精華液跟美白C粉一起混搭後只要慢慢讓它們融合均勻就可以使用囉!

M1.jpg

不過加入美白C粉後 精華液會變得沒有延展性 一塗開就會被肌膚瞬間吸收

不建議一直反覆搓揉 這就是前面分享的個人心得 因此我會把加入美白C粉的這個保養步驟放在夜晚

N.jpg

我用了兩罐精華液各至少三滴+1/4刻度美白C粉

用手勻開後直接擦臉部就可以 因為吸收速度很快所以真的不用刻意一直去按摩

前面說過黏黏的感覺咻一下就不見(因為之後明白了所以我都不擔心一秒瞬間的黏感XD)

N1.jpg

我說真的 因為真的是緊實明亮效果立見所以我就也只能說效果立見 要不然要說什麼呢?

這保養品真的是很厲害讓我大吃一驚心服口服啊(原諒我一開始對它們的外表興趣缺缺)

O.jpg

擦這三樣產品之前我會依照自己的習慣使用化妝水 擦完三樣產品後同樣使用乳霜跟眼霜

總之就是三樣加起來後等於精華液 所以自己通常習慣的保養程序仍然照舊:)

推薦給大家的『高效除紋精華』+『無齡極緻精萃』+『美白C粉』都是Dr Sebagh的明星熱賣款

如果是跟我一樣從未接觸過Dr Sebagh保養品的人很適合從這三樣開始入手

不過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肌膚需求與狀況來選擇適合的精華液產品使用

親自到專櫃上諮詢我覺得會更符合需要

P.jpg

Dr Sebagh真的很好用!我一體驗之後就驚為天人大推給周遭的好友

當然這個品牌的價格是比較高 剛好趁著接下來母親節活動有優惠折扣是看準入手的好時機

試用後我自己也想趁活動檔期到櫃上去體驗入手其他的品項 一起來看肌膚缺什麼就補什麼吧:)

Dr Sebagh在全省都有櫃位 大家可以查詢看看每櫃不同的獨家組合跟母親節優惠活動開跑日期

我這次體驗使用的『高效除紋精華』+無齡極緻精萃+『美白C粉』在母親節就有推出特惠組合哦

目前Dr Sebagh在官網正好也有舉辦活動!

只要填資料就能參加『3分鐘微整無齡小臉奇蹟』體驗 可以體驗到『無齡極緻精萃』這支人氣產品!

快來快來啊:http://drsebagh-tw.com/201604event/

Q.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