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剛陪大仁先森去首爾工作回來 這趟行程我行李打包的輕鬆 四件上衣三件寬褲再一件薄外套就能完成旅途每日穿搭

恰巧今天也剛結束一場Roots春日旅行衣物打包術的分享講座 就讓我也來分享這趟韓國旅行自己快速打包的穿搭單品吧

A1.jpg

黑色、白色、灰色 對於一整身相同色系的穿搭 進入春夏後也開始嘗試了很適合夏天的水藍色:)

B.jpg

上下身同色系跟相同風格的穿搭既省時又不費力而且看起來還很時尚感覺走在很前面啊(笑)

旅行的時候一定不要忘記帶上一件好穿的薄外套又或者是披肩跟絲巾 當然如果不嫌多也可以都帶

畢竟這些都是摺一摺根本不佔空間跟重量的單品:)

B1.jpg

飛機上、機場裡、變天時、冷氣開很強的室內 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狀況會需要一件厚度恰好的薄外套

一件薄外套可以擋風 也可以遮陽 不論要不要旅行都百搭且實際

C.jpg

我喜歡這件外套開衩的袖口跟下擺

C1.jpg

這種隨性的感覺完全對上我的味 我覺得好看得很!

下擺開衩的長外套也在視覺上拉長身型 讓長外套不會看起來將身高比例拖垮

E.jpg

雖然一整身都是水藍色 但利用不同的材質搭配在一塊就能瞬間帶出層次感

仔細看身上這件上下身同色系同材質的單品其實有著細細直直的條紋

D.jpg

同色系單品利用低調且隱約的直紋壓紋線條就能跳脫無趣的單一色彩

壓紋讓單品變得更有設計感之外 視覺效果也更立體 布料的垂墜度與飄逸度也更漂亮

D1.jpg

這趟出門只帶了兩雙可以讓我一直走一直走的鞋 一雙是綁鞋帶的白色休閒鞋

另一雙是更加隨性有洞洞很透氣很適合夏天的法國Rivieras休閒鞋

每次旅行都會在行李箱裡塞入一雙已是我不成文的習慣

E1.jpg

好險這次有帶了件薄外套來首爾 四月早晨跟傍晚的首爾涼到只穿短袖絕對會抖

淺灰色、白色、水藍色都是很適合在夏天從頭穿到腳的色系 請大家盡量愛用XD

F.jpg

短短幾天在首爾走跳 原本只想拿著畫本悠閒地坐在每走兩步就一間的韓國咖啡館裡隨性輕鬆地畫

但忍不住還是一個人扛著大相機一路邊走邊拍直到走斷腿(我真的走到小腿抽筋)

因為有太多美麗的風景跟富有設計感的小店我想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於是最終還是職業病發(笑) 

H.jpg

發現了有趣的羽毛球燈 我真的是個很愛盯著燈泡或發光體(?)出神的人

喜歡看的跟別人不太一樣

所以我常會半路停下來或半路人不見 總是會溜到那些從我的視角看出去覺得有趣好奇的地方

F1.jpg

這趟包包也帶的很簡單 就一個隨身的小包包 畢竟肩膀還要分一點給大單眼

所以一個斜背可以空出雙手的小包包既省事也能阻止我發瘋在包包裡裝太多東西出門(笑)

G.jpg

一整身寬鬆輕飄的藍色系 竟也意外成為我在時髦的新沙洞被韓國設計師攔下來街拍的搭配 

*簡約不收邊細直條套裝:https://goo.gl/KpjuPa

*細針織袖開叉長版針織外套:https://goo.gl/IcbgWV

G1.jpg

 

同樣的簡約不收邊細直條套裝:https://goo.gl/KpjuPa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了!於是理智斷線竟然包色!

但說這是理智斷線其實也不全然 因為這套衣服實在太好穿加上版型跟設計還有兩款顏色都是好看又實穿

所以哪有不包色硬要二擇一的道理?加上它沒有拆開是上下兩件算一套一起賣的 不覺得很划算嗎))

H1.jpg

上衣跟褲子都是薄薄的料子很適合夏天

仔細看上衣的下襬還是前短後長 兩邊還做高衩能夠顯出整體較為輕盈且帶有層次感的設計

I.jpg

我很喜歡這種低調的直線條壓紋 其實在去年也有在nude買了一黑一白兩套同樣是直條紋壓紋的類似套裝

我對壓紋就是一整個大心這線條太時尚了啊是不)) 

I1.jpg

不要Logo、 不用圖案 只要有壓紋看起來就恰好足夠了

J.jpg

薄透的料子搭配七分袖長度的袖子還有寬大的領口 完全是正點的春夏日單品

一整身黑的時候我就會巧妙利用飾品來做出視覺的跳脫:)

有時候顏色也是 像水藍色感覺比較優雅有氣質 我就會選擇細小的飾品來配戴

黑色可以是優雅但也可以是個性時髦甚至前衛有態度 我就會選擇風格強烈的飾品來搭配

J1.jpg

這趟來首爾還帶了我自己很愛的Jo Malone新香

每一次打包我都會先決定衣服 然後是與之搭配的飾品跟鞋子 最後是想要的氣味

看得到與看不到的通通都重要 時尚是穿著、是品味、是態度、是生活、是裡裡外外、是累積

K.jpg

這次穿了新鞋來 出家門前收到的包裹))之後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這雙新歡

K1.jpg

 

『搭飛機要怎麼穿?』、『可不可以分享機場穿搭?』這是很多讀者們一直都有舉手發問的困擾

其實我的機場穿搭重點就是簡便、輕鬆、好活動 不要選擇束縛性太強像是緊身牛仔褲這類單品

*簡約不收邊細直條套裝:https://goo.gl/KpjuPa

*韓國條紋細百摺質感寬褲:https://goo.gl/gCvcCq

L.jpg

寬鬆的上衣、寬褲、舒服的鞋子都是我喜歡穿著搭飛機的單品

O1.jpg

既不妨礙我在機上睡覺、也不妨礙我起來走動伸懶腰或前彎後彎 想在座位上把雙腳縮起來也沒問題啊!

這次出發前跟回國當天都穿了這件輕鬆舒服又好看的直條紋寬褲 一路上我都從起飛熟睡到降落(笑)

N1.jpg

搭飛機我在包包裡一定都會放入一支大素顏必備墨鏡 既能遮黑眼圈又看起來像巨星要被接機(笑)

總之旅途中墨鏡也是必備且好用的單品 沒睡好或是沒睡飽或太陽太大的時候眼睛很容易畏光

墨鏡保護我

L1.jpg

想要打包不費力、想要挪出行李箱的重量與空間來裝戰利品

那就一定要好好計劃如何利用相同單品重複穿搭出不同風格

M.jpg

身上的直條紋上衣就是剛剛前面介紹過的上下兩件算一組套裝單品 當然可以拆開來搭配

M1.jpg

如果覺得一整身都是相同顏色想換點風格 一件搶眼又好看的直條紋寬褲就能立刻轉換風格:)

N.jpg

我一直都很愛白色的鞋子大家應該有發現齁))從小我就愛白鞋 對於黑鞋就真的普普

現在這份對白球鞋的迷戀更是直接燒到大仁先森那(笑)我們這趟出門是白球鞋情侶

O.jpg

一降落首爾機場就立刻手滑 買了好可愛的罐裝起司蛋糕要當宵夜

P1.jpg

這裡還有好多種口味的冷泡茶 每種都想喝看看))

但韓幣面值真的很大欸 隨便幾個小蛋糕跟冷泡茶拿一拿就要韓幣好幾萬

在韓國算錢算到最後都會茫掉(大家會不會?)

P.jpg

第一晚抵達飯點的宵夜們 我跟大仁先森真的胃口很好(笑)

雖然忙著工作每天在首爾累歪了 但也同時覺得幸福:)

Q.jpg

每次來韓國都會固定跑到Art Box買些療癒小物 這似乎已經變成了我的一個不成文習慣

動物造型小牙刷是我每次都一定會買的東西 看到美國隊長跟鋼鐵人面膜我就想跟大仁先森一起敷XD

R1.jpg

晚上等大仁先森工作結束拉著他到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買戰利品

結果我們戰力超弱 這些就是全部了(兩包蘋果巧克力還是幫別人買的XD)

拖著腳步眼睛快閉上累歪歪的兩人根本毫無戰力可言 但意外買到我覺得超級好吃的蜂蜜香蕉片

R.jpg

 

陪大仁先森來首爾工作幾天 好多地方都來不及帶著我的單眼一塊去就又要回國了

一大早的回程飛機我眼睛好腫 所以說搭飛機真的不能沒有墨鏡欸

S.jpg

*細肩綁帶一字荷葉袖上衣:https://goo.gl/Ix18V6 

*韓國條紋細百摺質感寬褲:https://goo.gl/gCvcCq

W.jpg

是不是覺得我明明就帶三雙鞋?哇哈哈哈))我只是把鞋子上的毛毛拆掉而已

V.jpg

把鞋子上的毛毛拆掉就變成跟大仁先森一樣的白色休閒球鞋了

2Ways的概念 簡單不費事就能創造出不同的Looks

V1.jpg

因為搭配上半身的細肩綁帶一字荷葉袖上衣我覺得鞋子上再有毛毛顯得有點過多

畢竟上半身走的是比較甜美的風格 對比毛毛裝飾的前衛個性有些突兀 單純的白鞋是最好的搭配:)

S1.jpg

今年除了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很多款不同的一字領穿搭外 荷葉袖也是個趨勢重點 

T.jpg

今年很多大品牌跟設計師品牌也出了非常多荷葉袖的單品

看起來優雅又法式 是人人都能夠嘗試的變化款:)

T1.jpg

同樣一咖小包走天下(笑)但包包其實我在出門前也是有挑選過的

除了重量輕、好背外 簡單的黑白色系也能夠跟任何穿搭風格搭配

U.jpg

仔細看這件直條紋寬褲其實不只是有條紋的花紋而已 整件其實是百摺設計

所以不論是垂墜度或飄逸度都很漂亮 布料也很輕薄穿起來完全是一種carefree狀態

U1.jpg

輕鬆路線的條紋寬褲一般也許都搭配同樣隨性的上半身單品

搭一件甜美優雅的荷葉袖單品或隨性的襯衫都能穿出不一樣的風格 就看大家怎麼搭配吧:) 

W1.jpg

這次到首爾完全沒有買半件衣服 也幾乎沒有走入服裝店裡

畢竟隨意瞄了一下 我真的覺得我打包的BASIC比店裡店外的那些好看(笑)

所以這趟我不是背著單眼在認真拍照的路上 就是踏入一間又一間讓人失控的家飾店!!

X.jpg

嗯 我這趟的盤纏都給了家飾店了 

Q1.jpg

好咧))這幾天真的好熱噢))我想大家會需要這些輕鬆又好穿的單品:)

Y.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