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炸。了。這麼熱的天氣黏膩、缺水、又泛油光的肌膚絕對是困擾啊))

今天就要來分享很適合夏天不含油脂的保濕凝凍 讓大家可以一起全天保濕清爽抑制油光零負擔另外大家常常舉手發問的卸妝清潔步驟也會在今天這篇仔細一併介紹:)(吼。我曬好黑)

A1.JPG

【本篇為Kiehl's邀請體驗試用/北市衛妝廣字號 105050309 號】

太熱了太熱了))一過端午這氣溫又要再飆升了))

最近無時無刻都好想洗洗臉或直接跳入冷水池子裡將自己沒入冷卻(沉)

B1.jpg

每天一走出門熱浪襲來就想把自己整尊從頭到腳浸入大海中一定快樂的不得了啊!

太陽眼鏡、帽子、好用的清潔跟保濕產品是最近的無法缺少! 

C.jpg

翻著上個月去宜蘭度假的照片 頓時覺得這撲通跌入海的畫面實在是透心涼又保濕(咦)

這水花白花花滴實在是太消暑太療癒保證全身濕了 看到畫面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涼起來(笑)

D1.jpg

遇上炎熱換季原本就在想說我要把自己手邊的洗面乳跟化妝水都換掉徹底進行夏日保濕抗戰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Kiehl's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系列的出現彷彿是座燈塔啊燈塔!

一整個照亮我欠缺保濕又T字出油的夏季肌膚困擾 讓我的毛孔們最近暢快透心涼

E1.jpg

每到夏天大家應該都有同樣的肌膚困擾吧?

就是狂出油的肌膚不論用什麼類型的保濕產品還是會泛油光讓畫好的彩妝不用多久時間就浮粉脫妝

要不就是保濕產品太黏膩在悶熱的夏天使用不舒服外還使肌膚更加容易出油

又或選擇質地清爽的保濕產品但保濕力不足 對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水分過度流失的乾燥肌來說完全不夠力

總之在夏天想要保濕但又想要維持不黏膩的水感還要清爽不泛油光是個大難題!

E.jpg

然後我最近還有另一個困擾 那就是 我也變得太黑了吧吧吧吧吧(大海的迴聲)

跑去衝浪想說要人生帥一發 結果帥完回來總是有該面對的要面對(默)誰叫我是大海的兒女

所以最近的肌膚課題就是除了保濕我也要努力美白了!(握拳)

D.jpg

噢!所以接下來大家會看到我史無前例鮮少這般黑 但那不是重點

所有肌膚保養的根本都在於擒賊先擒王的『保濕』關鍵二字 所以今天就先來談保濕吧!

連著三日在海邊曝曬

為了加強保濕 最近的洗面乳跟化妝水都已乖乖換成Kiehl's的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系列

(然後拿出了在韓國買的頭套 哇哈哈自從看了韓劇她很漂亮後就決定我一定要擁有這個頭套)

G.jpg

不只是洗面乳跟化妝水 還有個終極大招!就是超水感無油的『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好了 別說這麼多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先洗把臉呼哈一下了))

最近真的天氣一熱就很想好好洗臉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都是先衝去浴室把臉洗一洗趕緊fresh一下

連大仁先森都被我督促推去洗臉 畢竟男生更容易肌膚出油黏膩狂長一些小粉刺小痘子什麼的

所以我都會要他把洗面乳跟毛巾隨身放入包包裡備著 只要大噴汗感覺肌膚又黏又悶就去洗把臉

G1.jpg

今天也想要好好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洗臉清潔跟保養的程序步驟和一些習慣

畢竟很多人常舉手問:『接睫毛要怎麼卸妝?』其實真的就是跟一般卸妝一樣只是動作會更小心輕柔而已

H.jpg

用洗面乳洗臉之前一定要先把臉上的彩妝跟髒污先初步卸掉

我自己的習慣是用卸妝水沾濕卸妝棉 先濕敷在眼睛上幾秒鐘後再輕輕將彩妝擦拭掉

輕柔的動作既不會毀掉接好的睫毛也不會拉扯到肌膚造成細紋(輕柔的動作是要筆記的重點)

H1.jpg

閉上眼睛用吸滿卸妝水的卸妝棉在全臉輕輕擦拭把彩妝跟髒污全部卸光光

只要動作仔細這樣就完全不會傷到睫毛也能把妝卸的很乾淨:)

加上我自從接睫毛後眼線也不太會沿著睫毛畫滿 通常都只畫眼尾一小角而已所以卸得很輕鬆

總之接睫毛跟上妝還有卸妝一點都不衝突啊

I.jpg

↓這張卸妝棉上卸掉的就是一整天在外的辛勤奔波還有油膩跟汗水啊各位)))

I1.jpg

先卸妝才能夠洗臉 不然光是洗臉也是沒辦法真正把臉徹底洗乾淨

很適合夏天的是這支『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徹底清潔整張臉!

J.JPG

它並不是擠出來就直接是慕斯狀 你們知道有種壓嘴設計按下去就會擠出慕斯泡沫的洗面乳吧

它其實擠出來乍看就像是一般洗面乳的質地 但推開後泡沫很綿密也能感覺到滑順的慕斯質地

J1.jpg

用量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揉出很多綿密細緻的泡泡 清潔力很棒

K.jpg

平常洗臉我都會搭配潔膚儀 冬天的使用頻率大約兩個禮拜一次

夏天因為臉部比較油膩又容易出汗 加上彩妝什麼的一整天悶著很難受需要徹底清潔

所以頻率變成約一個禮拜用兩次潔膚儀 除了全臉清潔也加強額頭、鼻頭、鼻翼、下巴的清潔

K1.jpg

用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洗臉是夏日保濕清爽第1步驟 重點在還給肌膚『潔淨』

這支潔面慕斯沒有任何香氣 洗完後肌膚不會緊繃也沒有刺激感

V1.jpg

原本我想說很適合夏天的洗臉產品會不會洗完很涼爽冰冰的?

但也完全沒有 洗淨後的感覺就是溫和同時水潤不會有又滑又膩的殘留感

L.jpg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是夏日保濕清爽第2步驟 重點在『調理』肌膚

在夏天不只洗面乳重要 化妝水也超級重要絕對不能少!!

化妝水不只是幫肌膚達到再次清潔的功能 也同時調理肌膚替肌膚補充水份

L1.JPG

既然化妝水能夠再次清潔肌膚那當然不是把化妝水倒在手上全臉拍一拍 這樣沒有辦法清潔

正確的方法要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以輕柔擦拭的方式再次擦過全臉肌膚 

M.jpg

認真幫大家聞了一聞 畢竟保養品的氣味對我來說是個愛用跟推薦與否的關鍵之一

如果有奇怪的味道或是不自然濃郁過頭的香氣我都不愛也不會想用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基本上來說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一股淡淡很適合夏天的小黃瓜味

M1.jpg

有些添加過多成分的化妝水我擦在臉上就會癢癢的 但這瓶化妝水試用一陣子感覺都很溫和

在再次清潔肌膚的同時也幫助肌膚油水平衡的調理 除了全臉我連脖子也會仔細擦拭使用

N.jpg

只有擦一次化妝水還不夠 我自己的習慣是第二次Round 2還會搭配冰熱美肌棒一塊使用

除了深層清潔也加強保濕同時按摩

N1.jpg

一機可以冰熱兩用的冰熱美肌棒也是我清潔跟保養的大心小幫手 我都會搭配手邊的保養品一塊使用

O.jpg

↓左邊是第一次用化妝水清潔過後的化妝棉 右邊是第二次搭配冰熱美肌棒深層清潔用過的化妝棉

基本上我使用化妝水再次清潔與調理肌膚的步驟會進行兩次 確保臉上真的沒有任何髒污殘留

P.jpg

化妝水真的是不能跳過的步驟!雖然說一般而言化妝水的保濕或美白或其他解決肌膚問題的效果有限

但它能夠發揮再次清潔與調理肌膚的效果 先做好打底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有效於肌膚上發揮實力啊!

P1.jpg

卸妝→洗臉→使用化妝水再次深層清潔與調理肌膚 肌膚開始清爽深呼吸

可以看到這系列真的很溫和 徹底潔淨完的肌膚真的清爽不緊繃外還透出水潤的光透感

但唯一問題就是我最近真的曬太多太陽了。。

除了黑我覺得膚色也有點不均 仔細看還有些小小斑點(登愣 我第一次這樣啊。。)

但藉由分享保養給大家也讓我同步檢視自己的肌膚發現問題也是好事 保濕做好接著我就要朝美白邁進! 

O1.jpg

只有清潔跟調理當然不夠 那只是幫助肌膚後續能夠有效徹底吸收其他保養成分

需要美白的人選擇美白產品 需要抗老的人選擇抗老產品

如果想要在夏天維持肌膚不泛油光全天擁有清爽水感

那就選擇保濕還能抗油光一瓶滿足兩大願望的『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Q.JPG

許多我用過的凝凍或凝膠產品都有個我不太喜歡的共通點 就是很黏))

除了黏也不太好吸收 總之我不喜歡擦完凝凍或凝膠產品後臉上跟手上都黏搭搭的感覺

尤其在夏天拜託放過我 又黏又膩的產品就算再保濕我的使用意願也會非~~~~~常低落

但這罐同樣沒什麼味道的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卻非常清爽 一瓶就有4大用途保濕還能抗油光!

Q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Kiehl’s的保濕產品很有名

像是以前分享過的金盞花化妝水、亞馬遜白泥面膜、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等等都是保濕人氣王產品

而這罐『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簡單來說可以看成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夏天版』

因為夏天用霜類產品有點太厚重太滋潤了 清爽的凝膠凝凍類產品會是比較推薦的選擇:)

R.jpg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凝凍』是夏日保濕清爽第3步驟 重點在肌膚『保濕』

而這罐凝凍絕對能顛覆大多數人對凝凍類產品黏膩的印象

它推開來極富水感很好吸收 擦起來不黏膩外也不油相當保濕清爽

R1.jpg

我同樣除了全臉使用外也不會略過脖子肌膚的確實保養

S.jpg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有著獨特的100%不含油脂凝凍質地

可以看到它擦完就是讓肌膚水亮水亮的 這水潤感彷彿我拿什麼保濕噴霧往臉上噴灑一樣啊

S1.jpg

潔面慕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完成我的夏日保濕3步驟大絕招

T.JPG

夏天到了最近這個系列真的好熱銷!Kiehl's專櫃都大推!

只因為它們真的是崩潰肌膚中的汪洋一條船實在是太需要了啊)))

U.jpg

然後為了給大家更完整的資訊 前幾天我還特地跑到Kiehl's專櫃上拿了DM認真研究

翻看DM才發現原來這罐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除了正常的保養程序外還有其他的使用妙招!

剛剛不是有提到它小小一瓶就有4大用途嗎?就是除了『早晚保濕』

還可以像晚安面膜一樣『睡前厚敷』讓肌膚一整晚待在冷氣房裡還是能夠密集補水

也可以幫助『曬後舒緩』!我這次去宜蘭也有帶這系列一起去只是每天水上行程太緊湊我都沒時間拍照

大家可以把這罐凝凍冷藏在冰箱 在曬後肌膚上厚敷幫助肌膚補水外也減緩曬後不適

又或者以凝凍和粉底1:2的比例適量混合『妝前打底』讓妝感更服貼輕透 超好用的妙招記下來啊

T1.jpg

但我會跑到Kiehl's櫃上除了想拿DM回家來研究外還有一個原因

其實我是陪大仁先森來的(噗)這個人想買Kiehl's洗面乳但是掙扎了很久很久

他走進Kiehl's專櫃已經來來回回好幾次了 但因為他過去其實從來沒有買專櫃洗面乳的習慣

他耳根子很硬不能理解專櫃洗面乳跟開架洗面乳到底差在哪裡

對於這種耳根子很硬的人就是讓他自己親自試試去碰壁就對了(咦)

U1.jpg

總之之前我跟他大推薦過很適合他的Kiehl's藍色化妝水跟幾支深層清潔毛孔的Kiehl's洗面乳

還自掏腰包在小過節的日子買給他當顧面子禮物(笑)用了以後他都在鏡子前面摸自己的臉偷開心

後來洗面乳用完後他自己捨不得買專櫃洗面乳所以不死心又跑去買了很多不同的開架男性洗面乳

結果每次買每次都覺得可惡摃龜也太不好用 這幾天天氣熱到爆炸他臉上冒油也長出很多小痘子

走到Kiehl's轉頭問我第五十遍:『妳覺得我要不要買Kiehl's洗面乳?』

想什麼啊))我直接就把他推去結帳櫃檯了!

很多時候你與好東西的距離只差有人推你一把(這句根本名言。我是很會將人推到正確的道路上去的)

V.jpg

好咧))悶熱到爆炸的黏踢踢油膩夏天大家是否也想讓肌膚擁有splash的清爽水感?

Kiehl's活動網站上現在有個免費的兌換活動 網址在這裡這裡:http://goo.gl/xEblFM

填寫資料憑簡訊到kiehl's契爾氏專櫃就可兌換『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3ml試用包』乙份

時間只到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截止哦!

那當然嘿嘿))我也幫大家爭取到好康抽獎活動

只要在2016年6月16日以前分享此篇文章+在文章底下留言聊聊你最喜歡的Kiehl's產品

並悄悄話留下自己的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缺一不可)

就有機會抽到『Kiehl’s夏日清爽保濕旅行組』哦!!(得獎名額共5名)

Z.jpg

----------------------------------[我是得獎分隔線]---------------------------------- 

IMG_0241 拷貝.jpg

恭喜2F來自台北市的鄭小姐

1F來自台中市的賴小姐

3F來自台中市的邱小姐

5F不符規定往後一名但7F與8F也不符規定 故得獎名額往後延至9F台北市的施小姐

6F來自新竹縣的俞小姐

恭喜以上5位得獎者 Kiehl's小禮物近期就會寄給大家囉:))

 


1.jpg

2.JPG

_58A4688 拷貝.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