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隨著暑假的腳步越來越接近  已經很多人迫不及待舉手發問了好多問題也迫不及待想安排個度假小旅行

有人想全家出遊、有人想帶老公老婆或男女朋友慶生、有人想同學們一塊來、有人想一群好友們來 我有聽到眾人的呼喚))趕緊快馬加鞭帶大家進入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飯店設施篇』

A1.jpg

已經是第二次來到瓏山林

去年第一次來到這幫大仁先森慶生就被瓏山林精彩玩不完的館內設施驚艷

於是兩天一夜的旅行我們幾乎是待在館內根本不想踏離開一步啊))))

從房內的泡湯池跟房內空間設備到館內一樓的室內外冷熱泉及泳池

從12樓能盡覽山海絕景的景觀裸湯 再到餐廳、酒吧、SPA

瓏山林飯店內的各個角落可說是都不放過地先前已經在底下這篇文章中跟大家仔細分享過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60946717

B.jpg

那已經寫過介紹過的內容我們就不要再重複了 (不然會寫到天崩地裂)

點剛剛上面那篇文章就會知道有多長多仔細(っ´༎ຶД༎ຶ)っ我不要再來一遍(哭喊)

B1.jpg

所以今天的『飯店設施篇』就帶大家看看之前分享的文章內所沒有出現過的內容!

基本上來到瓏山林住宿第一個進入的地方就是空間挑高的寬敞大廳

這裡會有親切的櫃檯人員幫忙迎接辦理Check-in手續、提行李、介紹館內環境再一路帶領至入住的房間

C.jpg

走往房間的路上就能直接看到一樓令人想馬上跳下去的館內泳池與冷熱泉泡湯區

D.jpg

美麗壯觀的景色絕對能讓第一次入住的旅客驚喜連連一路讚嘆 就連我來了第二次都覺得心曠神怡啊~ 

C1.jpg

而且瓏山林飯店的一樓景觀不只是景觀而已 那些池子不是做好看的噴泉造景

而是真的可以穿泳衣下去泡湯的冷熱泉泡湯池 白天看或夜晚看都有不一樣的美麗

D1.jpg

用手上的感應手環開啟溫泉房

看到米爸們臉上出現驚喜跟滿足的那刻 我真的覺得這趟旅遊好值得好開心

E.jpg

房內的桌上早已經擺好新鮮的各式水果讓抵達飯店的旅客們能夠先補充一下水分 

E1.jpg

我們這次入住的跟上次一樣是西式套房 我跟大仁先森的房間在米爸他們隔壁

另一邊是姑爹跟姑媽的房間 總之我們三對的房間都只在隔壁而已 

F.jpg

不論西式套房或日式套房裡頭都有冷泉跟溫泉雙湯池

所以即便不到一樓也不想到12樓泡湯 在房間內就有獨立湯池能夠好好享受天然的冷、溫雙泉

像我跟大仁先森除了房內泡湯也愛跑到一樓跟12樓 但長輩就不喜歡跑來跑去

他們都覺得房內就能泡湯實在太棒 還說一天都泡好幾次超過癮(大人果然不太喜歡一直移動XD)

F1.jpg

飯店內的備品從沐浴膠、洗髮精、潤髮乳、護膚乳液都是AVEDA系列 

廁所跟洗澡泡湯的地方是分開的 廁所裡頭也有牙刷、牙膏、浴帽、刮鬍刀、吹風機等備品

G.jpg

轉開水龍頭就有富含大量氣泡的極鮮22℃冷泉水 夏天來泡冷泉超級過癮!

G1.jpg

上一次來瓏山林覺得兩天一夜真的不過癮 因為太多太多東西根本玩不完!

光館內就可以待個好幾天更何況還有豐富的館外行程 所以這次家族旅行才會想說來個三天兩夜好了

這樣大人們才不會覺得太匆促也才能夠慢慢地悠閒地享受館內設施

G2.jpg

噢對了!一進到瓏山林一進到瓏山林櫃檯就會立刻把這條藍色的手環分別套在房客手上

這是萬能房卡 可以開啟自己的房間門之外也能感應電梯跟開啟大廳要前往住宿處的大門 

這設計非常棒 不用一天到晚在找房間鑰匙只需要專心度假就好

而且這手環完全防水 所以不管是要玩水還是要泡湯通通沒問題!

H.jpg

第一次來到瓏山林的時候其實會覺得跟我原本腦袋瓜裡想的不太一樣

怎麼說呢 它不是很華麗跟非常氣派或雕梁畫棟氣勢滂礡四處都有藝術裝飾品的那種路線 

比較是小小的但應有盡有 樸實卻又溫馨且實在的 該有的一樣不少

甚至我覺得是飯店內的親切服務跟早先一步替房客做好的各種設想讓這個地方大加分

H1.jpg

打開我們的房間門 床鋪上擺滿了愛心形狀的氣球跟一起手捧愛心的人偶氣球

還有一顆鑽戒氣球(欸欸欸 是來慶生不是來求婚啊(((;꒪ꈊ꒪;))))果然又是一個暖心的驚喜!

I.jpg

氣球是很可愛沒錯 但是不是搞錯場合(還是飯店人員故意想推一把XD)

我看到這根本新人氣球登愣傻眼 但大仁先森倒是很高興一直說很可愛耶還借花獻佛把鑽戒氣球送給我 

I1.jpg

好好噢))繼去年在瓏山林獲得一頂生日帽後他今年竟然又有一頂生日帽!!(我羨慕嫉妒恨)

而且這已經是今年的第二頂生日帽!! 也太好了吧))本身命盤裡是帶生日帽的嗎?

J.jpg

 

瓏山林飯店裡我自己最喜歡的設施絕對是一樓的大游泳池跟冷熱泉泡湯區了

除了有室外也有室內 室內還有可以按摩放鬆的水療區

K.jpg

瓏山林6700坪的空間真的怎麼玩都不會膩啊!讓人連想踏出飯店半步的念頭真的都沒有))

尤其我覺得對根本不想四處移動跑來跑去的長輩們來說更是舒適愜意XD

像米爸他們就只想悠悠哉哉泡泡湯、吃吃美食、大夥聊聊天

所以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瓏山林一定會讓他們滿意

K0.jpg

三天兩夜小旅行的第一天因為到冬山河去划船了 所以米爸累翻

長輩們已無體力再出房門半步 大家都說在房間裡泡泡湯就可以了

(還記得一連串的水上活動吧!!忘了點我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63597001) 

那怎麼行))來到瓏山林如果沒有好好享受一樓的水池跟冷熱泉真的太可惜了啊))

R1.jpg

於是第二天下午我跟大仁先森去衝浪就讓長輩們在飯店裡先好好休息一下

同時跟米爸相約等我們衝浪回來約莫下午四點半要一起到一樓大泳池游泳加泡湯

對於一樓的相關設施我讚不絕口一直說一直說 就深怕他們又發懶只想窩在房間裡泡湯

那可不行啊))三天兩夜可是休幾哩就過去了!

只要來到瓏山林就會驚覺時間過得也太快!不物盡其用怎麼可以

K1.jpg

這次來度假 終於把去年大仁先森就買好的大鳥給帶過來(不管它叫什麼 我們就叫它大鳥XD)

請飯店工作人員幫我們充飽氣  大鳥終於睽違一年多下水放生水上世界樂悠悠

R.jpg

只是這大鳥竟不是好對付的等閒之輩 超級難駕馭!!

大仁先森使盡吃奶力量都爬不上去 但明明我們買的就是正版SunnyLife啊。。

O1.jpg

左翻右翻 就這樣我看他一直在泳池中上演抓大鳥的搏鬥戲碼

但大鳥的重心很奇特 怎麼爬就是會翻船(為何一項本該輕鬆的活動變得如此激烈肉搏)

P.jpg

想到朋友在掏寶上買了一隻仿大鳥

不但價格只要1/3鳥還比較大隻!而且重點是還非常穩!(虧我們支持正版啊)))

一號挑戰者失敗。

P1.jpg

原本想說米爸會笑我們帶這隻幹嘛 結果沒想到一下午在泳池裡玩得最奮力的就是他本人(欸)

L.jpg

基本上這一連串的圖片旁白就是『我頂!我頂!我再頂!我不信邪讓我再頂一次!』

M.jpg

但始終無法征服大鳥 爬不上去就是爬不上去這樣

我在旁邊不斷叫他冷靜跟他說好了啦~~~

但他鬥志好高昂 一旦殺紅了眼就沒有要收手的意思(我爸真的是太俏皮了) 

M1.jpg

搏鬥到最後米爸都面露兇光了(我哭笑不得 兩位行行好把大鳥還給我好嗎) 

N.jpg

米爸大概想了一百種方法試圖駕馭大鳥(真的是心不老)始終無用

這隻大鳥的頑強連我都傻眼(當然 我同時在一旁笑到快岔氣 我爸真的是太寶了XD) 

二號挑戰者 同樣失敗。

N1.jpg

輪到三號挑戰者(這明明就是我的大鳥啊為何我最後才能上來)輕輕鬆鬆成功駕馭

姆挖哈哈哈哈

Q.jpg

為什麼我能夠輕鬆地成功駕馭大鳥呢?因為這種東西幹嘛自己在水中拼搏啦))

就有請旁人幫忙抓好大鳥讓你可以穩妥地爬上來坐下不就好了 講求的是團隊合作好嗎(茶)

O.jpg

一下午跟米爸還有大仁先森在一樓又是游泳又是騎乘大鳥又是泡湯

看到旁邊也有爸爸牽著自己的小女兒跑來跑去 這張照片突然讓我有種自己長好大的今昔對比

寫文章寫寫都覺得有點鼻酸 我們 真的會在不知不覺中長得很大 

Q1.jpg

但是很開心我是牽著米爸的手一塊來的 終於把他帶來瓏山林享受難得的悠閒跟放鬆

讓他每天忙碌辛苦的生活能夠稍稍停下腳步緩一緩 偶爾也要寵愛自己:))

(但話說這氣勢根本就是在泡三溫暖的大哥大等著小弟前來匯報)

S.jpg

一樓設施很棒的部分就是可以游泳也可以泡湯 冷熱泉水室內室外都有

就這樣悠悠哉哉一整天都待在飯店裡也絕對不會無聊 這樣的享受長輩們都說金厚金厚(大拇哥)

T1.jpg

室內的泡湯池還搭配按摩水療非常舒緩

剛剛都是跟大鳥拼搏照 決定補他一張帥的XD 

S1.jpg

欸不是我在說 米爸真的是很帥的 年輕時根本無人能比好嗎))

米阿嬤每次都一直說拎老杯笑連洗尊機脫拉庫查某低嘎溜(意思就是他很popular女生都愛他啦)

T.jpg

我們大家在一樓玩到天快黑才上樓回房間梳洗整理一下準備晚餐

U0.jpg

我跟大仁先森每天晚上吃飽也會來一樓散散步 這般夜景美麗又夢幻根本在拍大亨小傳(笑)

U.jpg

 

在之前的介紹中有分享過瓏山林大半的館內設施(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60946717

這次有帶寶寶一塊來  所以寵物房是我們第一次使用到的部分

U1.jpg

寵物房裡有三個讓狗狗休息的小籠子 房內也都有開放冷氣

主人們把狗狗放在這後會收到一個能夠隨時觀看寵物動態的i-Pad隨時確認情況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裡的空間有點小 尤其留心愛的寵物一個人獨自在寵物房裡我們都蠻揪心有點難過

我們家寶寶很安靜平常根本不會叫也很少激動基本上就像貓一樣 但把牠放在這一下午後我們再回來看牠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牠不斷用力衝撞鐵籠還同時發出很淒厲的哀鳴 我當下在寵物房裡真的是快要哭出來

本來我以為寵物房會是一個寬敞的空間

狗狗也不是裝在鐵籠裡而是可以在有軟墊、有水就像家一般的空間裡自由跑來跑去想躺哪就躺哪

所以希望之後瓏山林的寵物房能夠改成更舒適友善的環境 讓狗狗們也一塊喜歡來到瓏山林

V.jpg

這次我們還用了一個上一趟來瓏山林沒有使用過的館內設施 就是健身房跟遊戲房! 

V1.jpg

在瓏山林吃飯真的一不小心就容易吃過飽(笑)因為菜色實在太豐富也太美味了))

所以健身房的存在的確相當必要 跑步機、舉重、飛輪等這裡通通都有

記得如果想要使用健身房的話 打包行李時別忘了把運動衣跟運動鞋都一塊帶來唷!

W.jpg

另外是我跟大仁先森每晚也都會前來廝殺一番的遊戲室(笑) 

W1.jpg

遊戲室有分成兩邊 一邊是有小帳棚、小溜滑梯跟一堆玩具專門提供給小孩的遊戲間

另一邊則是有桌球、wii跟美式手足球桌的遊戲室 遊戲室門口還有各種桌遊可以借來玩:)

X.jpg

好久沒有打桌球了 有人自稱自己是桌球小王子(根本在點燃我鬥志)

打到最後我覺得他都出一些很機車的招啊!!決定明日叫米爸來電他!! 

X1.jpg

桌球打一打我們又借了wii來玩 裡面大概有九種左右的遊戲可以選擇

看大仁先森拿著一台遙控器不斷做出一些打太極拳的動作我在旁邊覺得也糗到太爆笑

Y.jpg

老實說我真的不愛打電玩 這還真是第一次玩wii(覺得慌張)

沒想到遙控器一拿到手我比他還認真 動作執著到我覺得我的爆笑感好像也沒有輸-̶̲̅͟͟͞͞ ( ˂˃ ˡ̼̮ ˂˃

Y1.jpg

第一天晚上就這樣一路玩到晚上11點遊戲室關門我們才回去房間準備休息睡覺

第二天晚上吃完晚餐我就叫米爸來幫我報仇!

米爸說他自己的桌球可是國手等級(大家講話都很誇張就對了)

Z.jpg

一顆小球在兩個人之間來來回回的廝殺 我在一旁當計分員小妹(笑)

米爸如熊一般的體魄可說是老當益壯 後來姑爹姑媽大家吃飽全都下來遊戲室看他們對打比賽

一家人聚在一塊其實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很有趣都很溫馨啊:)

Z1.jpg

真的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跟米爸一起出來玩

雖然三天兩夜只是小小的旅行 但可以從忙碌之中大家一起抽些時間出來真的很幸福也留下暖暖回憶 

Z2.jpg

噢))這篇文章比我預想的還晚了一些出來 因為我去萬里長城跑步了))

【您度假我招待-任選隨用千元購物金】的住宿優惠只到今天而已 想要前來的大家千萬要把握機會哦!

活動內容: 7/5前預訂任一RSL夏季住房專案(6/1-9/30)就加贈$2,000購物金

$2000購物金可用於:SPA療程、館內餐飲以及商店購物

只要在截止期限7/5前預訂自即日起到9/30的住房都可以享受優惠

大家只需要『在訂房時告知為MillyQ的小讀者或粉絲』就可以享受此優惠內容囉!!

Z3.jpg

好咧))下一篇『飯店餐點篇』我會再快快來跟大家分享滴

更多詳情可以上到瓏山林官網:http://www.rslhotel.com/tw/index.php

Z4.jpg

 


1.jpg

2.JPG

_58A4688 拷貝.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