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8A5487 拷貝.jpg

很多人應該都會因為時常熬夜或氣溫變化大導致肌膚太乾妝上不去 或者總是暗沉脫妝容易泛油光

我在氣候乾到不行的巴黎總是出發前就恐慌 所以每次都會做好萬全準備確保來到巴黎肌膚依舊保濕潤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Giorgio Armani快速又好用能讓肌膚發光同時底妝更服貼的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與最新的設計師粉底霜

A1.JPG

希望肌膚保養能立即看見保濕效果又希望肌膚全天都透出量身訂製般的潤彈光澤 更希望彩妝能完美持久

在每天步調快速的生活中如何能做到?飽水透光的好膚質就是關鍵:)

B.JPG

 

【本篇為Giorgio Armani邀請搶先體驗試用】

每一次出國 我攜帶的底妝跟保養品項裡一定找得到Giorgio Armani

我會考慮在旅途中我需要的是快速能夠完成的底妝?還是能出席各類時尚宴會與活動的精緻妝容?

需要能夠保濕的品項?還是需要美白跟抗老的保養?

_58A4635 拷貝.jpg

依據這趟旅程不同的需要跟狀況來選擇相對我覺得適合的Giorgio Armani產品放入行李箱中

這次攜帶的品項很簡單:)因為它們的使用方式跟我想要的需求也很簡單 但是不得不說效果讓人驚艷

分別是『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設計師粉底霜』

C.jpg

手上這瓶30ml的『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是第一次使用的新產品

另一點我很喜歡Giorgio Armani的部分就是包裝都不會太巨型 對於旅遊外出來說很方便攜帶使用:)

C1.JPG

轉開瓶蓋可以看見這罐精華是滴管的包裝設計 能夠精巧控制使用量也能延長保養品不沾手的存放效期

D.JPG

擁有水感但又不是非常稀的精華質地 漂亮的淡粉色非常誘人

才剛滴幾滴在掌心中還沒推開就立刻能聞到療癒舒緩的玫瑰香氣 彷彿被滿滿的玫瑰花瓣圍繞

這個香味是來自於Giorgio Armani香水系列中最熱銷的『亞歷山大玫瑰』香氛

E.jpg

大家使用的時候可以仔細看看這瓶精華在掌心輕輕推開的樣子

輕輕劃開就能看見Giorgio Armani首創的『智慧充水氣囊』一顆顆像是小水珠使肌膚瞬間水潤飽滿

這個首創的智慧偵測科技能針對肌膚缺水部份加強補水並幫助油水平衡

E1.JPG

在每天早上的保養跟底妝前先給大家看看Before還沒擦上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肌膚比較不亮的樣子↓

但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有使用而且已經持續了好幾個禮拜保養有素

加上在巴黎因為氣候太乾燥我真的害怕 所以每天晚上也都有乖乖認真保養

基本上Before的照片我自己看起來是覺得肌膚還是蠻亮的啊哇哈哈哈=////=有保養真的有差

F.JPG

但是每天妝前保養只要擦上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

大家看到後面會發現有擦精華跟沒擦精華對於肌膚的光亮度跟潤澤度還有彈力來說真的差很大!

這罐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其實早晚都能使用 我自己尤其喜歡白天在妝前使用它:)

F1.jpg

晚上我保養完就直接去睡覺 但白天保養完後續還會再上底妝跟彩妝

因此早晚的保養其實我自己使用的產品會略有不同 關於夜晚保養的分享前面一篇有介紹過

白天的程序則簡單一些 只會使用這罐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

會盡量避免使用太多保養產品造成後續上粉底液或粉餅的時候產生小屑屑

G.JPG

上面可以看到精華在臉上一劃開後臉頰瞬間變得很透亮還有一種撐起彈潤肌的感覺

輕輕推勻按摩直到精華倍吸收後 明亮的膚色更是讓我大心

G1.jpg

全臉用這罐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按摩完後 感覺肌膚的光澤是一層一層向外透出來

因為已經持續早晚使用一陣子 所以前一陣我覺得肌膚毛孔漸漸變粗大令我好生慌張的現象也改善很多

這陣子的肌膚真的比較柔嫩細緻 毛孔跟細紋都改善不少

H.jpg

不是全然像水的質地 而是擁有一定的滋潤度偏向水感

可以看到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在臉上是慢慢慢慢往下流動的質地

我自己非常喜歡亞歷山大玫瑰的香氣:)每天使用都覺得心情好好

H1.jpg

再一次讓大家看看右臉使用的狀況

我先將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擦在臉頰上讓大家能夠對比臉頰跟周圍肌膚的差異

有擦上精華的臉頰肌膚比周圍肌膚相對感覺彈潤、保濕、充滿光澤

I.jpg

再進一步細看 我真的很喜歡這罐精華擦起來不油不膩不黏非常輕透的感覺

但下一秒就能用首創的訂製光幫肌膚注入保濕

這也是Giorgio Armani伸展台上的超模們不擔心肌膚太乾不貼妝 或擔心妝容黯沉泛油光的妝前法寶

I1.jpg

這罐精華早晚都可以使用 早上使用能立即好上妝也讓全天更持妝

晚上持續使用則能夠讓肌膚更光滑細緻

這是底妝大師Giorgio Armani歷經數年研究 專為『乾燥黯沉肌膚』研發訂製光保濕系列的保養品

J.jpg

看看這個只是簡單使用完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的潤彈肌膚!!!

大家可以再倒回去前面看看使用精華前的肌膚 如何讓肌膚好還要再好?

這瓶精華很值得入手立馬GET)))

J1.JPG

我真的是超級超級滿意擦完這瓶精華後的膚況!很久沒發現過能讓我立刻毫不猶豫滿分全給出去的保養品

擦完精華後除了看得見的透亮 伸手摸摸自己的肌膚也覺得好柔嫩

因為這瓶精華還有獨家的『微分子玻尿酸』能滲入肌底 才會讓肌膚層層向外透出晶透光澤

珍貴的『紅海藻萃取』也能有效修護乾燥缺水所產生的細紋及油水不平衡所產生的毛孔粗大

建議大家可以持續早晚使用一陣子對比看看自己使用前後肌膚的柔嫩細緻度、毛孔跟細紋狀況

J2.jpg

 

全臉快速擦完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後

我會再針對臉上容易出油的部位重點使用這罐也是30ml大小容量的『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

大家也可以使用在覺得自己毛孔比較粗大的臉上肌膚部位

這罐精華乳是以前就已經跟大家分享介紹過的保養品

(回顧文章內容點我: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62793893

K.jpg

用量不需要擠太多 大概按壓一下就很足夠

打開瓶蓋是香檳金結合雪白的霧面瓶身還有黑色壓頭設計 包裝十足傳遞亞曼尼品味的堅持

K1.JPG

這罐精華乳我自己會用在額頭跟鼻翼兩側 有時候是天氣還有膚況會用在兩頰

總之都是加強使用在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

如果是下巴跟眼皮容易出油或是有毛孔粗大的T字部位 那就使用在這些地方幫助肌膚吸附多餘皮脂

在妝前使用這罐精華乳可以幫助肌膚維持完美的持妝效果

L.jpg

等精華跟精華乳通通被肌膚吸收後 快速的妝前保養就完成啦

Giorgio Armani的訂製光保濕系列很簡單、快速、方便使用

而且在妝前使用不論是肌膚或後續彩妝的效果都很好

我自己尤其喜歡在白天的時候使用這一系列來快速保養:))

M.jpg

 

這次帶了幾款底妝來巴黎 其中一款是手上這罐也太美!!!!的Giorgio Armani最新『設計師粉底霜』

因為有時候想要快速出門、有時候想要適合運動、有時候需要出席各種活動晚宴

因此快速的、清透的、精緻的各種不同需求與效果的底妝就需要不同的產品來完成

M1.JPG

Giorgio Armani的粉底系列一直是所有人一致贊同的專業頂級粉底 完全是夢幻逸品

尤其靈感來自頂級絲緞的『設計師粉底霜』更是Giorgio Armani最知名的粉底產品

T1.jpg

從時尚伸展台的模特兒到後台彩妝師們都視之為愛用品

因為它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打造出最完美的時尚伸展台妝容

設計師粉底霜已經出了一代又一代 回想起去年跟前年來巴黎我也是帶了設計師粉底霜一起

N.jpg

手上這罐是最新的設計師粉底霜 它再次顛覆大家對底妝的想像並同時擁有所有底妝的優點

可以看到我用筆刷沾取時的滑順質地 它就像輕柔的幕斯一樣

完全不是大家一般想到粉底霜就感覺很厚重的質地 反而像粉底液那樣輕透水潤

N1.JPG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用刷具或海綿上妝 又或者單純用手上妝也可以

在肌膚上推開後 這罐設計師粉底霜讓『輕透、光澤、遮瑕』這三大所有人的底妝夢想都能同時擁有

完成仿若渾然天生的自然好膚質 這就是Giorgio Armani強調的有如訂製服的訂製光澤

O.jpg

我自己使用這罐設計師粉底霜的習慣是用粉底刷來上

輕輕一刷過去可以看到肌膚立刻出現無瑕感並亮出絲緞光芒 這罐設計師粉底霜完全不挑手

就算無法擁有專屬的彩妝師大家也能自行打造出自Armani的第二層完美高級訂製服肌膚非常簡單! 

O1.jpg

使用時記得用量不要一次太多 要慢慢一點一點加入打造出最自然的效果

這罐設計師粉底霜有像粉底液的絲滑質地很好推開》在肌膚上也不會感到厚重反而是輕透沒負擔的感覺

真的徹底打破一般對粉底霜厚重的迷思!更厲害的是透過實驗證明這罐粉底霜的輕透度也和粉底液一樣

P.jpg

不只是像粉底液一樣輕透

設計師粉底霜的光澤也比一般氣墊粉底更為精緻 重點是很自然還會透出一種肌膚裸光

但又同時擁有粉底霜的完美遮瑕效果集所有底妝優點於一身!

這罐設計師粉底霜還有另一個首創的『Micro-Pearl珍珠母貝』能立即明亮膚色

而且當中的『立體緊緻纖維』還可以在上妝過程讓臉部輪廓看起來立體》也讓線條更緊緻明顯

P1.JPG

另外還有一點是我覺得這罐設計師粉底霜很棒的部分 那就是『注入保養』

一般上底妝最怕的就是對肌膚造成負擔 但這罐設計師粉底霜獨家注入『保養精萃、維他命E及B5』

幫助肌膚抗氧化、減少暗沉 讓上妝也同時兼顧保養:))

Q.jpg

完美的妝前保養跟裸透底妝

讓我這天也想維持簡單的妝容讓焦點聚焦在仿若為肌膚穿上高級訂製服的精緻底妝上:)

所以出門前只簡單上個單色眼影、眉毛、腮紅 這天我連眼線都沒有加就出門了

P1230975 拷貝拷貝.JPG

『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設計師粉底霜』

就是我想要精緻妝容時使用的法寶:)

Giorgio Armani的保養跟彩妝總是能將肌膚、膚觸、妝感修飾的那樣完美無瑕卻依然輕透

難怪讓全世界名媛、明星、名人都為之瘋狂!我也是從以前就瘋狂到現在無法離手啊! 

Q1.JPG

噢對了!平常用完粉底液或粉底霜我都會再搭配粉餅 但這天也完全跳過粉餅這個步驟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層肌膚裸光了

R.jpg

不過大家可以再簡單拍上粉餅幫助妝感更完美持久:)

在巴黎每天都是從早就出門跑到晚的行程 但一整天下來的妝容我還是很滿意

_58A5512 拷貝.jpg

Giorgio Armani這罐全新設計師粉底霜的粉體我覺得很服貼 讓毛孔隱形達到完美遮瑕的同時又不厚重

從各個角度看都是非常精緻與細緻的粉體 因為這也是Armani獨家的『Micro-fil超微幅貼粉體』

噢!!我真的太愛這個底妝質感了啊!!完全是Armani的路線=//////= 

S.JPG

想擁有保水透光的好膚質讓彈潤光澤彷彿訂製並讓後續彩妝完美持久

這是我在巴黎這頭每天從早到晚一整天下來的好幫手

_58A4619 拷貝.jpg

_58A7439 拷貝.jpg

關於這系列產品我之前也有介紹過Giorgio Armani的『訂製光保濕亮顏霜』

大家可以參考先前文章: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62793893

S1.jpg

更多詳情跟Giorgio Armani目前的最新活動大家都可以在這找到:http://goo.gl/oxnUZE

T.JPG

 

 



1.jpg

2.JPG

_58A4688 拷貝.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