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耶呼))是好久不見的逛街地圖

今天要帶大家一起去一個我之前真的從沒去過然後搞不好你們都已經去過的地方(蝦米啦)

我真的壓根不知道原來台茂應有盡有這麼好逛!!而且還是一幢城堡!!聖誕節前來這走一遭所有想買的佳節禮品、美食、小物通通搞定搞到我沒想過我們會在裡頭淪陷一整天啊))

B1.jpg

 

欸對 要不是台茂邀請我們聖誕節前可以趕快到這裡逛一逛體驗聖誕氣氛跟大家分享

我還真的從不知道台茂的外觀竟然就是一幢城堡!!太可愛太壯觀了吧))

一邊走我一邊一直嚷嚷很羨慕周圍住戶XD

因為他們真的住的離台茂超近的))是想要火腿乳酪就可以隨時走出門買到的那種近耶!(好生羨慕)

B.jpg

是的 火腿、乳酪、各式高級生鮮 台茂裡頭竟然有一間超大超大的city'super!!

主婦魂一看到這就尖叫了))

畢竟我每個週末都會為了要下廚跟烘焙東奔西跑 但這間city'super簡直就是天堂))

C.jpg

我現場興奮到失控雞貓子鬼叫根本還沒真正踏入city'super裡面荷包就先失守了|||

欸!因為這裡竟然有日本空運來台的ROYCE巧克力啊啊啊!!!

大仁先森完全不懂我的激動(嘖)

於是店員還沒開始介紹我就站在ROYCE櫃台前滔滔不絕比手畫腳講著這巧克力有多好吃多厲害我多尬意

講到旁邊兩群過路人完全被我吸到攤位前也說想試吃(我真的是無心搶走店員介紹的風采)

C1.jpg

我第一次吃到ROYCE是學長從北海道滑雪回來後帶給我的伴手禮

兩盒巧克力洋芋片打開後涮嘴到我一片接一片

這次則是我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生巧克力 歐!買!尬!那個什麼栗子跟榛果口味的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店員很大方 給大家試吃都不手軟的 我們還吃到了限定的抹茶限量巧克力

店員說city'super是全台灣唯一的ROYCE巧克力獨家代理 而且通通坐飛機冷藏空運來台

季節性的商品也通通跟日本同步零時差 原來台灣就可以買到我愛的ROYCE啊啊啊(我很難不激動)

D.jpg

吃完一輪不得不買回家的ROYCE巧克力 旁邊的櫃位就是各式各樣的乳酪區))

最近每個週末都會跟大仁先森去超市找尋自己喜歡的乳酪 吃一點乳酪配一點小酒跟火腿還有棍子麵包

已經是一種在生活中隨時都在法國的節奏(笑)不可思議我竟然能找到與我一塊如此享受法式生活的伴

D1.jpg

在法國時大仁先森真的是餐餐都嚷著說他要吃乳酪、火腿再來一瓶紅酒 吃不膩到我都覺得係齁啊咩

回來台灣後他什麼不記得 就記得這三種東西的法文我實在哭笑不得

入門的、有黴的、微辣的、有香料味的 每個週末我們都會買一小塊回家品嚐 在台灣也可以很法國

city'super裡的乳酪種類非常豐富 至少有三四十種不同的乳酪

軟式、硬式、藍紋、白黴、法國、義大利 從基本款到挑戰款通通都有!喜歡乳酪的人根本如獲至寶!

E.jpg

買完乳酪一定要切份火腿 尤其是讓大仁先森每次都嘴饞到不行的西班牙伊比利黑豬!

在乳酪攤的隔壁直接現買現刨 這個動線的安排真的又方便又邪惡啊)))

所有會誘發主婦魂的橄欖油、漬番茄、魚子醬、各式調味香料跟沾醬也通通在一旁 我。要。瘋。了。

E1.jpg

買完乳酪、火腿 不可能不買點小酒回家的嘛

然後酒區竟然就直接設在後頭這到底是要不要讓我們的錢包活))

這裡的酒區太可愛、太好逛、太好喝!連我這很少喝酒的人都貪杯泥看看!

F.JPG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東西啦!!手上這個看起來好像是一瓶 但其實是四小杯的包裝

而且它的杯子設計是可以互相吸在一起的哦!(到底是我落後還是現在包裝真的太會)

它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 有白酒、粉紅氣泡酒、或四種不同口味的選擇

一瓶就能跟朋友一同歡樂分享 這種包裝去野餐也好方便(我竟然會為了酒而瘋狂我自己都始料未及)

F1.JPG

旁邊還有這個!!

你們說說這種包裝是不是太犯規 我根本沒在管裡面什麼酒我看到紅白點點就想買啊))

G1.jpg

整個被包裝吸過去 一問才知道這個竟然是我最愛喝的Sangria!!買!!!必須得買!!!

又可愛又好喝  有出大瓶也有小瓶容量 更可愛的是竟然還有專門為了野餐設計的包裝

H.jpg

這個這個))紅點點野餐箱打開內有六瓶Sangria 然後還有超Q的塑膠杯可以喝酒也可以當冰桶

紙盒的樣式也是設計成好提好攜帶出門去野餐的貼心款

提這一盒去野餐或是趴踢說說是不是好有面子 根本草坪上所有人都要圍過來了吧!!

我真的超愛這個的!聖誕禮物如果抽到這個我會高興欸XD

H1.jpg

台茂city'super酒區裡有超多超多瓶身設計有趣、精美、吸引人又好喝的酒類

如果對於品酒不是那麼熟悉 也可以請專業的服務人員介紹跟試飲 我們在這喝到杯底沒有養金魚

G.JPG

city'super超市真的太好逛))光是一個超市我們應該就在裡面快兩個小時了吧(遮臉)

看看這個!!甜到有名的日本福岡甘王草莓還有熊本草莓這裡也有))

Kumamon真的好可愛))連草莓包裝都逼得我要再度失守!!

I.jpg

I1.jpg

其實我以前從沒有逛過台茂購物中心的原因一來是比較少到桃園

二來真的是因為聽到『購物中心』就會覺得是很大間的outlet也許東西不會那樣精緻

但台茂真的扭轉了我的刻板印象 不但有很多好吃好買好看的外國限量商品 在很多細節上也格外用心

J1.jpg

city'super裡的這一區(欸對 我還在citys'uper出不去)就為了聖誕節特別準備義大利經典國寶級蛋糕

用心又有節慶氛圍的包裝同樣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讓人不再苦惱聖誕節或跨年到底該送什麼或者去別人家該準備哪款伴手禮 因為這裡太多選擇都適合啊

(就說了真的聖誕禮物抽到隨便哪一個我都會開心的那種)

K.jpg

如果大家也是很愛收集餅乾糖果復古鐵盒的人 走到這一區一定再次瘋狂))

是不是全部想一口氣掃到推車裡XD太有聖誕味了呀!!

K1.jpg

好啦。我要離開city'super了

不然整個台茂購物中心大家可能因為我的關係以為只有city'super(笑)

離開前一起來看看這個↓我覺得這裡很棒!它是設在city'super裡最底端的烹飪教室

平常不定期會開課教大家烹飪或烘焙

又或者會像今天這樣有廚師在現場示範料理 示範完就可以免費開吃!!(太開心了吧我都想跑去坐下)

J.jpg

 

我覺得台茂讓我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每一層樓的挑高空間逛起來很舒服

也沒有一般老舊購物中心的壓迫感 甚至B2樓層都採輕工業風的設計相當時尚新穎

M.jpg

B2除了有讓我們流連忘返的citysuper 還有因應聖誕節特別規劃的聖誕專區

等聖誕節結束後攤位撤離也不用桑心 因為這些在6樓的誠品生活館也通通都可以買到!

有禮品、玩偶、手作小物跟文創商品 每一個攤位都十足療癒

M1.jpg

Nici Ice Land這攤應該是最熱鬧的 大小朋友都排隊等著想跟大獅子大猴子照相(那是猴子吧?!)

好吧。都是小朋友 只有我們這組大朋友尤其是我本人跳著說我也要跟獅子照相(我承認)

N.jpg

另一個很厲害的是這個垂吊五層樓並且在整點會下雪的佩佩豬LED燈飾

據說這組燈飾是台茂斥資300萬特地打造的!!

L.jpg

這組燈飾不但是當紅的佩佩豬 更有趣的是每一個樓層可以看到的人物跟角度都不一樣

(為了這個我們竟然爬遍每一層樓到底是有多好奇。。)由於每一層樓看到的人物跟角度都不同

所以真的每一層樓都可以看到小孩、大人、情侶男女老少全用各種角度在跟佩佩豬合照或自拍!!

L1.jpg

走到一樓再次發覺台茂真的是個很好逛很時尚的購物中心

一樓有滿滿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精品區

施華洛世奇、GUCCI、COACH等等等在這層樓絕對可以挑到很厲害的聖誕禮物!

O.jpg

就連保養跟彩妝品都可以在一樓找到 而且每間櫃位也都同樣挑高又寬敞

大家也都換上應景的聖誕主題 逛起來只有身心愉悅啊!

O1.jpg

我們這天真的在台茂購物中心逛到一個離不開 往上移動有各類流行服飾外竟然還有SASA!!

最令我吃驚的是 這裡頭竟然還有7-11啊怎麼會)))(台茂到底還有什麼沒有的)

P.jpg

逛到玩具樓層 大仁先森整個陷在LEGO樂高的世界

樂高隔壁還有會讓所有小女孩跟小男孩都不想回家的玩具世界

欸沒錯 我們兩個大女孩大男孩稍後也淪陷在玩具世界 真的在裡面待超久什麼都想拿起來玩欸))

P1.jpg

玩具、童裝還有跟小朋友們有關的主題也都以寬敞挑高的櫃位空間滿足需要

最近因為大仁先森的小姪女剛滿一週歲 我們這兩個跟小孩超不熟的人也因此逛起童裝用品店在認真研究

Q.jpg

另一邊還有各式家電用品區 說說是不是真的太好逛外加真的逛不完

不誇張 我們整個禮拜六都待在這裡))下午一點一直到晚上快九點都還出不去耶!!

Q1.jpg

逛到樓上還有家飾寢具 重點是真的每櫃都好大可以跑來跑去的那種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沒有壓迫感的購物環境 大仁先森更愛

因為每次去逛櫃位比較小的店他都很緊張怕一個轉身就把別人東西撞爛一地(囧)

R.jpg

台茂裡頭竟然連誠品書店跟誠品生活館都有!!真的要什麼有什麼一次都能找到買齊太方便了啊))

我們就像尋寶一樣從B2一路這樣逛上來到6樓 每層樓都有我們喜歡想多逛逛的小驚喜

R1.jpg

這裡的餐廳選擇也很多))

除了B2有簡餐跟速食選擇外 其他樓層也有日式料理、義式料理跟我好想吃的朱記!!

S.jpg

而且這裡竟然也有添好運啊!!!原本想去吃的 但新開幕的添好運生意好到天邊))

超大的用餐空間不但全部坐滿 外頭候位區也是滿到大概排了三大長排的人

就連外帶區都好滿T______T生意也太好了吧!!

S1.jpg

排不進去的添好運讓我們轉戰隔壁生意也很好的春水堂 因為大仁先森竟然從沒有吃過春水堂我的老天鵝

T.jpg

一進入立刻餓虎撲桌點一桌!!

T1.jpg

真的我們兩個就是這麼餓沒有錯))

在台茂裡頭逛到驚呼連連東奔西跳可知道是燃燒了多少熱量 必須快補補XD

我選了幾道來春水堂必吃的小點嚇嚇大仁先森 然後他又在我要交出單子時多加了幾道他想吃的小點

總之我小點他小點 點完以後盤子就要滿出桌外了啦!!

A1.jpg

小菜一道道地上 我們這桌是皇上在用膳嗎。。根本滿漢全席啊這))

點到我都覺得左右後方的客人全用一種傻眼的表情在偷看讓我不禁有點害羞(拿外套遮頭)

但我對面這位男人其實真的很會吃 每天我們吃飯他大概都是吃這樣多

大家都一直說他很瘦要多吃多吃什麼的 欸欸欸(搖晃各位的肩膀)他真的沒有在少吃啊!!!

U1.jpg

我超喜歡春水堂的燒賣 帶著點麻油的香氣太誘人了!!蝦仁跟豬肉口味的都好吃

V.jpg

我們吃飽又持續在台茂購物中心裡頭到處晃

好吧 精確地說應該是被大仁先森騙到B2運動用品的樓層

來到這一層樓他開心的程度就是臉都變形這樣 比看到樂高更開心!

V1.jpg

運動用品區也是好大好大))而且品牌非常齊全!

他本來邊走還邊嚷嚷說這裡應該不會有Under Armour吧?

我也漫不經心亂回答說應該是沒有(壓根沒有想陪逛運動用品的意思)

結果!Under Armour就這樣出現在眼前了!而且招牌還有夠大一個!

逛完隔壁還有NIKE、Reebok、Adidas、New Balance也太多了吧))))

W.jpg

陪逛完無止盡的運動用品區我口超渴 大仁先森又帶我回樓上去7-11買水喝

我真的都忘了台茂裡頭竟然有7-11!!

就在他去買水的時候我就是如此莫名地被眼前這櫃精品眼鏡區吸走))

媽啊!我根本原先沒打算但卻意外在這發現超好看的Gentle Monster跟Chloé墨鏡!!

尤其是這副Gentle Monster不戴則以一戴刷卡(喂)

本來忍住的 但店員立刻過來說『好眼光!這副就是范冰冰范爺也戴的那支款式!』

幹嘛嘛。跟我說這個幹嘛嘛。為什麼要說這句話嘛(幫我包起來拜託了)

范冰冰戴的是金色 我喜歡的這支則是銀色 不過相信我 銀色真的比較好看啊哈哈哈哈))))

X.jpg

台茂只是邀請我來逛街體驗一下聖誕氛圍跟大家分享

但我完全要剁手地滑了巧克力、乳酪、火腿、麵包、氣泡酒

最莫名的還是明明只是想買礦泉水為什麼硬是要讓我看到一支這麼好看的墨鏡啊?!

這天我們還上去7樓 但7樓的IMAX電影院還在裝潢準備中 天啊真的太讓人期待))

最後好不容易要離開前在停車場準備過卡看到視障按摩中心  我們又跑進去(到底要不要走!)

大家有機會或者住在附近真的可以好好逛逛台茂 這裡大到我無法通通詳盡介紹到

今天的逛街地圖就挑些讓我著實失心瘋的點分享 更多詳情大家都可以上台茂官網跟粉絲團瞧瞧:)

*台茂官網:http://www.taimall.com.tw/index.aspx

*粉絲團:https://goo.gl/8SRR1P

這支墨鏡真的很好看!氣場超強))重點是女生戴男生戴都好看(所以大仁先森勸敗 可惡)

之後再來拍這支墨鏡的穿搭分享給大家看吧

Z.jpg

 



1.jpg

2.JPG

_58A4688 拷貝.jpg

, , , , , , , ,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