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來來來))恭喜又發財))每到快過年就有好多福袋抽獎機會覺得甚是歡喜XD

2017也要跟大家分享有抽有賺到的BASIC福袋 3-5件的秋冬款式單品內容抽到笑嗨嗨

而且還有機會參加機車包、洗臉機、購物金抽獎!重點是 BASIC的福袋單品通通豪豪看吶快來看我的

A1.jpg

 

話說今天這一篇 好像是我剪了近年來最短髮後的第一Po(笑)

一口氣剪了三十公分後 這幾天開始漸漸習慣目前的長度跟新頭毛:)

B1.jpg

一直都很喜歡BASIC 畢竟真的都是設計簡約卻又非常好穿好搭的基本款

而且很多時候越是基本越是不簡單 越是想找很好看的基本款越是難上加難

但穿了幾年了 BASIC始終維持最簡單卻基本的初衷 努力給大家同時兼顧設計與質感的服飾

B.jpg

2017年BASIC小編揪我來試手氣第一抽的福袋打開共有一件外套、兩件毛衣、一件褲子

這樣的福袋內容未免也太超值了吧!然後其中一件毛衣太好穿了於是讓我又忍不住必須回頭包色))

C.jpg

拿出福袋裡頭第一件 是身上米白色的『傭懶自在長版針織洋裝』

然後不看名稱我完全沒想過它是一件洋裝我以為就是一個長版oversize的針織毛衣啊哈哈哈)))

兩側的V型開口讓這件長版上衣看起來不會太沉重跟隨便(硬不覺得是洋裝要叫它上衣XD)

如果少了兩邊的高衩那我真的不會愛這件毛衣 但多了就完全不同了

在造型上有小變化外比例也會顯得比較好 同時可以透過Leggings、褲裝、裙裝表現出整體的層次感

C1.jpg

除了長版剪裁 這件針織毛衣也是小高領的保暖設計

剛好這幾天終於變冷 抽到這樣的冬季單品剛剛好應時節啊

雖然一開始從福袋拿出這件單品我承認我有緊張小抖了一下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超級沒有抽獎運的|||每次抽獎不是銘謝惠顧就是奧炮不然就是挫謅的(默)

原本擔心這件長版針織好像有點太長 加上我是個小個子人很歡漏穿起來比例顯得奇怪

但好家在BASIC真的穿了這麼多年沒有挫謅的 即便是抽獎運很差的人也不用擔心會挫謅哦(寬心)

D1.jpg

袖子的部分也做得很可愛 我覺得針織毛衣最迷人的地方除了溫暖輕柔的觸感跟澎澎的可愛感外

還有就是袖子很重要!

要長長的能夠蓋住手掌一半是最好 當然最近也很迷長到根本是水袖或是造型奇怪特殊的袖子XD

D.jpg

不曉得大家2017試手氣的BASIC福袋會抽到哪些單品? 福袋總是讓人興奮又緊張緊張的))

那我還是把抽到的單品網址附給大家 給假使不想抽福袋賭一把的人可以精準購物XD

https://goo.gl/VhNOzx

E.jpg

 

福袋裡頭第二樣單品是一件羽絨外套!

大仁先森一看到我穿這件羽絨外套的第一反應竟然是滿臉狐疑問我:

『妳?羽絨外套?妳怎麼會穿羽絨外套?羽絨外套耶!羽絨外套?』(是要重複跳針幾次啦!)

欸 他覺得羽絨外套都是米其林輪胎先生(我不能再同意更多 其實我對於羽絨外套也很不確定)

老實說如果同樣有一筆預算 羽絨外套跟羊毛大衣我一定是選擇後者 但 這是福袋啊。

E1.jpg

也不是說羽絨大衣有什麼不好但就是它看起來胖胖的你知道 而大衣的款式我覺得會比較適合我自己

但 殊不知我最近自從準備二月去北海道滑雪後其實非常想要一件羽絨外套正愁找不到好看的樣式

這一件 完全中!(不然我就會直接把它揉掉(ಠ .̫.̫ ಠ)))

因為我這陣子覺得羽絨外套帥氣的其實真的很帥啊))就有種K-Pop韓星的路線 只是需要找很久就是

F1.jpg

為了這件羽絨外套的K-Pop心願我還特地滑了一支Gentle Monster(好莫名)

我苦苦尋覓羽絨外套根本就是為了這帥一發的時刻(我一定要用這種路線去機場!)

J1.jpg

外加這陣子一下冷一下熱一下又真的是沒開玩笑在冷的天氣

我覺得羽絨外套真的非常方便 又輕又保暖而且就說了帥的真的很帥 不帥的我應該就再次塞回福袋裡

J.jpg

BASIC這件羽絨外套是短版的樣式 所以穿起來帥氣又俐落不會走入米其林家族

而且一打開福袋時還看到外套上頭有真的羽絨成分標示吊牌 一整個就覺得抽到寶了!!

F.jpg

一穿上我根本就想立刻跳幾首泫雅(先來一個arch)

原本滿街大家都在穿羽絨外套這件事讓我很遲疑 但這件短版羽絨外套真的是好看

最近出門如果想要輕鬆點跟保暖些 我都會順手把它抓出門穿

H.jpg

再搭個白鞋跟黑色牛仔破褲(老師 泫雅音樂請下) 

欸。明天要來抽出這雙鞋的得主了!(收到後請好好照顧它愛惜它)

G.jpg

羽絨外套裡頭輕鬆搭件針織毛衣就搞定))

覺得穿羽絨外套就是要有這種要穿不穿好的不成文規定 啊捏咖帥韓星都這樣啦(有嗎?)

*『俐落帥氣短版羽絨外套』:https://goo.gl/6JDcp5

G1.jpg

裡頭的白色毛衣就是我說好看到抽完福袋穿上後我立刻決定要包色的單品!!

一來是質料真的太軟太軟太舒服了啊))))二來是它的袖口拼接太好看

三來是 我看過Victoria Beckham貝克漢嫂有穿過一件長很像的XD

簡簡單單卻時尚氣場極強的畫面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啊))))

H1.jpg

這件毛衣真的非常舒服 料子軟到不可思議 還是很溫暖的奶油色

有長長的袖子還有我喜歡的小高領 整體不論是料子的厚度或垂墜度都很棒

I.jpg

袖子的部份是針織毛衣跟麂皮拼接 摸起來很舒服很有質感

質感這兩個字真的可以用在這件毛衣上三十五遍

福袋裡面有這樣的單品我驚訝到眼珠瞪超大))立刻回頭快手覺得不能等地把藍色也打包

*『帥氣袖拼接小高領毛衣』:https://goo.gl/hbQToH

I1.jpg

這件真的太值得包!就算福袋沒抽中也很值得另外包的那種!

就算不抽福袋(一個福袋$2,888可以抽3-5件單品怎麼會不抽呢)也請去把這件毛衣包起來的那種!

K1.jpg

袖子部分的拼接真的很有質感

看照片都覺得要美哭 看到實品本人大概是可以直接拿衛生紙擦淚的程度 

L.jpg

深藍色的針織單品跟黑白灰一樣我萬年都需要而且萬年穿不膩

而且我真的看過貝克漢嫂某一回的私服穿搭就是一件很像這款設計的針織毛衣

她帶了副墨鏡並把頭髮簡單紮起低馬尾 踩著一雙白球鞋宣告她將收起她最愛的高跟鞋款 

L1.jpg

這件拼接小高領毛衣認真推薦給大家 不抽福袋也要把它帶回家啊))

已經有美國的讀者不等我這篇就在粉絲團私訊問這件毛衣了!

L2.jpg

 

福袋裡頭最後一件抽到的單品是前陣子就有很多人在問的厚毛呢寬褲

我的衣櫥裡還真的沒有這種顏色的褲子(只有一件大衣這個色)不過這的確是我會愛的顏色沒錯

只是平時要找這種顏色真的很難啊)))竟然藏在福袋中了

M.jpg

我大部份的針織毛衣都是黑白灰不然就是深藍色

下半身如果選擇一個亮一些又特殊一些的顏色來搭配其實很跳 

M1.jpg

這件寬褲的顏色是我自己認為很好搭的芥末綠

厚度很保暖但又不會太厚重  整體的剪裁線條其實很修身完全不會因為厚毛呢又是寬褲而影響 

N.jpg

褲頭的部分是彈性伸縮的綁帶設計 吃飽飽穿也很舒服XD

這件褲子既休閒也可以小正式 硬挺的折線也顯得很俐落 

N1.jpg

好咧))以上就是我的新髮型跟2017 BASIC福袋四樣內容物單品跟大家分享

*『自在隨性厚毛呢寬褲』:https://goo.gl/y2gq7f

O.jpg

一年只有一次的BASIC超值暖心幸運大福袋(限宅配)真的很值得把握一抽:https://goo.gl/5vRjeQ

因為每包福袋中都包含3-5件單品 而且主要都是以秋冬款式為主!這也太賺到!

而且買福袋還可以參加抽獎))今年的獎品有機車包mini city*1名、Clarisonic洗臉機*1名

還有BASIC購物金$2,000*3名跟$500*10名

O1.jpg

好咧))就快過年了 抽福袋省荷包穿新衣一舉數得

大家過年要去哪裡走走呢?新的一年又有什麼計畫?

好好利用過年的時間放鬆渡個假 也想想2017的新目標吧:))先預祝大家咕咕雞年快樂!!

最近發現好多地方都在賣紅包袋 我也買了個好漂亮的款式要包給米爸跟米阿嬤

Z.jpg

 



1.jpg

2.JPG

_58A4688 拷貝.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