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上週的重鹹報導 這週米主編要介紹的是應有盡有大開眼界實在金便利的日本便利商店突擊報導
(便利商店有什麼好看?台灣多的是)你!錯!了!日本吶 嘖嘖 沒那麼簡單吶~


↑弄得像酒店一樣霓虹燈閃閃爍爍的招牌 貼滿了自製DIY好康優惠特價海報的外牆
還有怕人家不知道這裡有賣酒的大
【酒】招牌 
來到這麼一個愛喝酒的國家 (是的 日本人真的很愛喝酒
愛喝到我第一天中午才剛抵達日本在等電車的時候 就看到一位年輕大學生滿身酒臭倒在等車月台的白線後方。。
之後的某日中午 在馬路旁等待紅綠燈 突然驚到 
因為。。我腳邊又躺了一位同樣渾身酒臭呼嚕大睡的中年人。。↓

平日中午走在街上 迎面走來的也多有穿著西裝筆挺但卻滿臉通紅的上班族。。
愛喝酒一族應該會相當興奮不以為意的覺得好high噢!日本真是個好地方這樣(什麼偏差的觀念到底

總之 來到這麼一個愛喝酒的國家 
走進便利商店裡 絕對會看到琳琅滿目的啤酒聲勢壯大地在冰箱內一字字排開
各種口味 各地區限定↓ 

各季節限定↓ 


讓喜歡來一杯的人走到櫥窗前很難不失控如數家珍地把籃子裝滿

除了琳瑯滿目的啤酒 聲勢更加浩大的是左右兩側霸占了更多冷藏陳列空間的飲料

有些看起來 是跟台灣便利商店也有賣的沒什麼兩樣↑利樂包跟塑膠杯裝咖啡↓

有些 則是會讓人噗ㄘ一笑 長得也太逗趣包裝↓

另外有些是只要標上"每日限定生產"就讓人覺得很酷的特別產品(可惜 我不敢喝牛奶。。)

還有一些是酷斃惹這是什麼東西也太可愛的"Sold in Japan Only"日本限定
(其實就是礦泉水而已 但有Hello Kitty出現就是不一樣 一小瓶水不到350cc就要台幣120多塊。。)
(小聲地說:我本人還是買了太可愛了嘛。。)

而來到日本 米主編絕對絕對必買的 就是那讓我魂牽夢縈日盼夜盼的午後紅茶2倍濃密!!!
問:台灣不也有午後紅茶?
米:唔丟哦!某同款哦!!我要的是這個↓"2倍濃密

這實在是太好喝了!!!2倍濃密的茶香 讓奶茶喝起來剛剛好味道不會太甜 
每天絕對都要來一瓶的啊!(或是兩瓶)

買了啤酒買了飲料 絕對要抓些配酒水的東西來嚼一嚼 
而日本的速食跟微波食物量跟質真都不是開玩笑的
 要麵有麵↓

 要飯有飯↓

 要泡麵有泡麵↓

 要麵包有麵包 要漢堡有漢堡 要三明治有三明治↓

 要甜點有甜點↓

 要和果子有和果子 要烤團子有烤團子↓(我愛烤團子

 要可樂餅有可樂餅 要串燒有串燒 要炸雞有炸雞(可樂餅?串燒?炸雞?) 
是的 酷吧 各家便利商店內都有現場幫你烤好炸好的串燒與炸物熱騰騰地放在結帳區旁的櫃台
只要手指一比 店員就會幫你服務啦

雖然是便利商店賣的炸雞跟串烤 但味道還真不錯(晚上當宵夜相當推薦!) 

面對一面又一面比我本人還高的零食牆 除了"衝啊!!!"之外沒別的退路

仙貝唰嘴!一定要拿!

↓小熊巧克力好吃又好玩!也要抓一包!

↓沒看過的餅乾跟包裝!通拿!!

季節限定+地方限定開玩笑!不拿對不起祖靈!拿!



↓長那麼可愛!拿!

↓長那麼畸型!拿


誰來制止一下這個女孩。。。)

滿載而歸地走出東京金便利好希望這家就是我家的便利商店 在入夜的街頭總能遇上一兩攤路邊小吃
"章魚燒"是我今晚準備回飯店大啖宵夜的最後一買
掛著燈籠的小餐車上 坐了一位口裡叼著牙籤、頭戴飛鷹帽、鼻珠跟雙眼間頂了副太陽眼鏡、

脖子掛了條紅色毛巾、身穿運動外套 不論從外型還是從坐姿 總之怎麼看怎麼像暴走族的大哥

(太衝突了這個畫面XD)畢恭畢敬地付了錢 拿走一盒熱騰騰的章魚燒
看這賣相 有兩下子! 迫不及待用竹籤插了一顆燒呼呼送入口中 哦 大哥水哦!

很特別的口感 不是乾乾有嚼勁吃起來很彈牙的那種 
而是濕濕糊糊熱燙燙的麵糊加上給的相當大塊的章魚 再刷上自製的醬汁 是屬於暴走族大哥的味道

好滴 琳琅滿目東西也太多每天晚上宵夜吃飽飽的日本便利商店介紹就到這邊告個段落
失心瘋的少女我本人要先去嗑掉最後一盒彷彿珠寶般閃耀的巧克力幕斯了(哦呵呵呵呵←白鳥麗子登場) 



㊕米主編東京攻略之金便利吃完肚子凸的便利商店報導 讓我們按完【推】後繼續期待下週築地魚市場壽司大v.s.大和大比拼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