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是海量 殊不知我就是江湖上讓人聞之喪膽聞風色變的米三口!哇哈哈怕了吧!
來到W Hotel一定要體驗一下奢華時尚的WOOBAR!就算不勝酒力也要強裝鎮定!(我很好我沒事

不出三口就醉倒正是我在江湖中傳聞走跳已久的好本事(這樣也能走江湖?!)
這次來到香港的W Hotel說什麼一定都要來會會小酌極樂的時尚WOOBAR 感受一下夜晚的W Hotel有多美!

是不是 這夜晚的燈光一打下來 整個人的腳都變得輕飄飄的一整個呈現很relax的放鬆狀態(沒醉!我沒醉!)
十點多的WOOBAR一整個擠滿人 沒有先訂位想找個位子坐下來都有點困難 人潮直到快入夜才開始漸漸散去
不論是西裝筆挺或一身輕便 不論是交際應酬或三五好友群聚敘舊 
藉由音樂跟微醺 所有人都在這享受著W Hotel的醉人
WOOBAR旁邊直接連著的就是讓旅客休憩的大廳 我覺得這邊晚上看起來比白天更加有氣氛
隨處可見擺放著的藝術品在夜晚隨著燈光與燭光的變換照射 也更顯時尚充滿一股東西方交融的時尚風格

大家都點了些很大人的飲料 例如威士忌或是一杯接一杯的香檳 
開玩笑!我米三口欸!這種東西喝下去我就Game over可以上樓睡覺了(默)
不成!一定要點些可愛點的才是能拖延時間讓我保持清醒的戰術!
點了杯"Lychee Bubbles"是不是光聽名字就覺得可愛沒想到它是杯偽珍珠調酒啊!
以Vodka跟荔枝酒為基底 調了檸檬汁跟汽水 一顆顆綠色小珍珠裡頭mix了薄荷跟荔枝的味道
要喝的時候把就隨自己喜好小珍珠加到雞尾酒杯裡 就當大家歪著頭想說該如何喝到沉在杯底的小珍珠時
mix薄荷跟荔枝的小珍珠就開始慢慢一顆顆自己浮到最上緣讓我一口接一口這樣(啊。很濃啊其實 快扶我


燈光美氣氛佳音樂好 但老實說我覺得台灣的WOOBAR比香港的更漂亮更時尚 重點是!寬敞多多!
也許是香港的地寸土寸金 這裡的WOOBAR真的是我看過最小的一個耶(汗)要找到個空桌真的有難度
而且桌子跟桌子間已經有點擠到我整個人很難前進跟順暢移動(好擠!)
不過前來這裡放鬆享樂的人潮仍舊是絡繹不絕
 畢竟這裡真的是個極美極放鬆的享樂天堂啊(乾杯

是的。住在W Hotel的好處呢 就是在不勝酒力之後就可以直奔回房間快點給我床!!!
柔軟的大床跟羞呼呼的羞綴都在等著 於是我就相當安心的跟大家一起開心喝了幾口
話說米爸是個千杯不倒的酒國英雄 但我不是千杯是謙卑 
從小就是才吃完一隻麻油雞雞腿連湯都沒喝幾口就可以酒醉要去睡覺的人(好羞恥!)
那我也不是真的東倒西歪很醉 就只是沒辦法好好說話跟鑰匙對不到鑰匙孔還有會一直傻笑臉很紅如此而已
哇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這樣 大家晚安!)


(經過一夜)Morning!一覺醒來又是一尾活龍!
晚上要到WOOBAR體驗一下 早上則絕對不能錯過W Hotel比御膳房還要拔尖兒的早餐啊!

一般我是個在放鬆度假旅行時絕對會跳過早餐的人 畢竟早餐時間都是什麼早上七點開始供應到十點半
(哈囉爺兒我是來度假的啊這麼早是要逼死誰)所以我就往往會直接睡過頭一覺到中午再自行外出去覓食
BUT!也就是但是!入住W Hotel要是錯過他們的早餐 真的會終!身!遺!憾!
太豪華!太離譜了!首先看看這優雅的空間 透明的大片玻璃窗正面對著維多利亞港灣
這畫面彷彿像西班牙艦隊要攻打過來一樣 一早面對著這樣氣勢磅礡海天一色的景色 完全是Buffet來五盤!

快速移動腳步到Buffet區 我完全是興奮到一種好慌張該從哪裡開始動手比較好的狀態)))))
左邊是熱騰騰中西式熱食區 右邊是各式各樣的糕點屬於甜牙齒人專區
中間走道是香Q帶勁好彈牙的麵包區 在我的後方鏡頭無法360度回轉拍到的是沙拉乳酪跟果汁好健康區

熱食區有東方人愛吃的稀飯跟味增湯這類 也有西方人愛吃的香腸、培根、馬鈴薯塊、班尼迪克蛋跟燕麥粥 
還有香港人愛吃的炒河粉、炒麵、炒飯、港式點心跟煲湯

不過進入Buffet區最先會看到的就是好幾排好幾層的沙拉吧!(硬要逼人有好健康的一個早上這樣)
上面擺放著各式的新鮮生菜、分不出哪裡有不同的火腿肉 
跟無花果希臘乳酪、瑞士麥皮、朱古力什麼什麼的這類選擇多到好咋舌
因為明明寫得是中文我卻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的沙拉沾醬(有時選擇很多也是有點苦惱)


這邊還擺著許多健康的新鮮果汁!
西柚汁、芭樂汁、芒果汁、蘋果汁、柳橙汁分別裝在一瓶瓶透明精緻的玻璃罐裡
(天啊!才走到第一區我的早餐盤就要爆炸了))))


講到餐盤 W Hotel真的不虧是致力要讓每位賓客在隨處隨時都能驚喜不斷的國際六星級的時尚旅店
看看他們的餐盤跟空間的設計一樣 都是黑與白的極簡色調 每一個小細節都讓人感受到時尚的氛圍與底蘊

在這裡享用早餐真的太愉快了!光是裝飾就讓人食指大動!
用一顆顆顏色鮮艷的香橙頂著透明的玻璃當作架子隔層 讓人在看著美食的同時也盯著這些有趣的創意巧思
光是吐司就分成好多種 吐司的沾醬也是一字排開讓人每種口味都想嚐啊!!!(天啊我真的要大開動了)

哪泥搜咧!!!!!是不是太正點!這裡的早餐我真的願意七點就起床一路吃到十點半他們收攤啊!
(說說是不是真的一個盤子不夠用!好心急每種都想吃!連我最愛的Home made cookies都有根本是在逼我!)

噢!這時候很哀怨又要說部落客的心酸就是常常要忍受這種看的到吃不到的事 
眼巴巴看著所有人都已經開動吃上三輪了我還在默默按快門(淚)
最可憐是其他各國旅客都會用一種很狐疑的眼神皺著眉打量我對於每個食物都要拍照的舉動(同時覺得我很擋路)
那眼神說明了一切→就是我很奇怪麵包跟沙拉到底有什麼好照這樣
(可惡!鐵咩大淚。我可是見過大風大浪用鐵打的部落客!休想用不友善的眼神擊垮我!!!)

更酷的是這裡竟然有直接一片一片現刨的義大利生火腿啊(這是我的最愛啊噢麥)
太高級了吧W Hotel好想每天都在這裡吃早餐噢))))))

W Hotel真的會讓來去匆匆的旅人看見飯店的設計跟服務都會發出驚嘆的WOW!
創新、時尚、充滿藝術感 雖然是簡約的品味卻處處令人驚艷!不只是漂亮同時也充滿品質
W的餐廳還有一小區最為別致的佈置 是一種概念也是一種象徵 
看著這樣的佈置與空間 是不是很像坐下來展開一場讓味蕾充滿各種驚喜的饗宴呢?


好了!我終於坐下來準備大快朵頤了我想以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來說這樣的份量應該不算太多(?)

早餐吃飽飽立刻抓好相機奔到最頂樓76樓的泳池區探勘!
W Hotel有個很漂亮的戶外泳池 晚上搭配燈光跟水面的折射看起來會比白天的樣子更美
燈光映照著牆面 那萬千的蝴蝶彷彿有生命般振動著翅膀 美不勝收 
這是一處能放鬆能運動能享受香港美景的地方 
一旁的戶外露天座位區也很適合曬太陽或吹吹晚風享受城市中的寧靜

如果不是現在有點太冷 我絕對要躺在池畔的躺椅上來杯柳橙汁曬曬太陽的啊!
不過就跟WOOBAR一樣 我覺得台北的W泳池也比香港的漂亮 不過香港的W Pool有個大贏的地方↓
據說香港的A&F開幕後 那些赤身裸體會站在A&F門口跟大家拍照的猛男們常常都會來到這裡游泳開趴踢 
大家可以趕快筆記把這裡列為重點行程之一XD(是真的!因為我在吃早餐的時候就看到好幾位讓我配早餐的XD)

真的是好奢華好夢幻好時尚的香港W Hotel住宿體驗
每一處空間每一個小細節每一項貼心的服務 都讓人感覺到度假跟放鬆的美好 當然更多了份WOW的專屬驚喜

還沒完!想知道為什麼來了趟W Hotel的時尚之旅後米編我本人的肌膚一整個容光煥發閃亮亮嗎?
哇哈哈哈哈))))那就跟著米編時尚特搜的腳步前進W Hotel位在72樓國際名人都愛的bliss spa吧!!!

延伸閱讀:
[米主編時尚特搜] 跟著米編到香港直擊!用快樂當配方的bliss spa體驗❤

[米主編時尚特搜] 前進香港W Hotel初體驗♥地毯式特搜抓猴也不過如此!(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