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好咧早先前就說過要介紹前陣子發現的一個國內設計師品牌『ATTIC小閣樓』給大家

從臉書粉絲團上認識ATTIC 這真是一眼發現我就覺得挖到寶的飾品!我瀏覽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很獨特、有個性、重複搭配性也很高 好多好多人舉手發問 今天就統整在這一篇分享給大家:))

 

那不消說 大家都知道我就是個很愛首飾的飾品控

我不愛太細、太柔、太女性化的設計 特別偏好個性十足的chunky ACC

尤其是帶有復古懷舊的古銅色、vintage風格、嬉皮色彩、華麗珍珠都是我很愛的元素

B.jpg

設計師品牌不論飾品或服飾向來都格外吸引我 因為他們的風格很特別、很強烈、跟一般大眾市場不同

如果你一樣不喜歡大眾流行 偏愛很特別很有想法的小眾時尚 那你一定也會著迷於設計師作品的魅力

C.jpg

在國外有很多設計師品牌不斷興起 也許是大環境的支持、也或許是創意人才濟濟、又或是時尚名人加持

然而厲害設計師品牌不只是國外有 台灣也有非常非常多很厲害又具有實力的設計師品牌等著被大家發掘

『ATTIC小閣樓』的飾品不論設計或質感都沒話說

它帶有我喜歡的復古vintage感 在個性之外又散發華麗的風格

如果大家同樣喜歡在簡單個性中又帶著華麗的鋯石與黃銅結合飾品 在ATTIC小閣樓絕對會眼睛發亮

B1.jpg

或方或圓或透明或七彩 手上最近很常出現的復古仿舊手鍊就是出自ATTIC小閣樓的作品

C1.jpg

ATTIC小閣樓擅長復古仿舊與異材質混搭

使用純銅、合金、及施華洛世奇水晶、鋯石 

還有數量稀少的美國銅片或古董老件創造出古典與現代感共存的作品

這幾條手鍊真的是我這陣子最愛的飾品 簡單、基本卻充滿個性與獨特感 而且非常百搭!!

它的鍊條形狀也非常獨特 幾乎很難在市場上看到相同的設計跟手工才有的質感

F.jpg

ATTIC小閣樓使用的純銅為無鍍上任何化學色澤的天然金屬 屬於低過敏性的材質

長期配戴還會像皮革一樣 色澤慢慢變深 戴久還會變成相當溫潤美麗的古銅色

H.jpg

ATTIC小閣樓的設計作品另一個特點就是『不對稱及細膩與粗曠的衝突融合』

↓像是這條珍珠手環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美翻天 我身旁的姐妹們一看到就立刻要網址寫信去訂購)

不對稱的風格將珍珠的華麗與純銅的個性同時融入揉造出完美平衡 光是這樣靜靜盯著看我就要醉了

F1.jpg

『ATTIC小閣樓』許多製作飾品的小零件都是來自年代久遠的鈕釦工廠

經由設計師巧手改造成為精美的墜飾或耳環 不但在小細節上添加設計感 也賦予每件作品獨特的個性

這條珍珠水鑽銅手鍊就是用年代久遠的古董鍊條做成 這絕對不是現代或一般飾品能夠找到的風格

當然年代久遠的零件不可能無限量供應 所以有些設計可能會因為零件不再生產而改版出現其他的風格

H1.jpg

這條六角水晶手鍊有很多個顏色 寶藍當然第一眼就立刻揪住我!!

而且意外好搭配!!簡單的穿搭或在一堆繁複的飾品當中它都能跳脫出來非常搶眼吸睛100%

I.jpg

不只是手環 項鍊也非常好看!!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簡單的個性 

在『ATTIC小閣樓』就能找到很多以不同色彩的閃亮鋯石結合復古黃銅的設計飾品

K.jpg

這條項鍊的詢問度好高 簡單卻又帶著個性與華麗

我每次逛他們的粉絲團真的都一邊按計算機(大笑)因為每樣設計我都好想打包帶走啊))(糾結死了)

L.jpg

M.jpg

這條三顆鋯石短鍊也是我一見傾心款)))搭什麼都好看實在太百搭

D1.jpg

如果喜歡鋯石與黃銅結合的項鏈設計 ATTIC小閣樓還有更為華麗富有設計感的款式

↓像這款的就好優雅但又同時充滿個性 

ATTIC的設計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各種風格衝突又不衝突的好融入!!

Q.jpg

而且仔細看 不只是鋯石或項鍊的主體很美

就連大多項鍊很普通的鍊子 ATTIC小閣樓都設計的很精緻!完全是一般項鍊看不到的鍊條!! 

Q1.jpg

 

ATTIC小閣樓的耳環也是復古的造型跟做工 簡單的設計好搭又充滿個性 

我超喜歡這副古典復刻單鑽耳勾一看到立刻就迷上 它跟之前我在巴黎看到的古董耳環非常類似

R.jpg

S.jpg

ATTIC小閣樓的飾品都是復古內斂的銅飾 不像金飾那樣豪奢充滿富貴的炫耀光澤

它散發的是沉著跟優雅 是美好的懷舊  是一個又一個迷人的故事

我很喜歡這種隱約的光澤感 不論是飾品本身或選擇這個飾品的人都屬於會受到注目卻不過分張揚的類型

R1.jpg

這副鉚釘單鑽垂墜耳針則明顯不同於古典復刻單鑽耳勾的優雅與內斂

利用鋯石與鉚釘搭配組成的風格是復古與現代共同打造出的流暢

N.jpg

平日搭配有個性或簡單但帶些中性風的穿搭就能立刻顯得特別

個性的鉚釘也散發出一些搖滾的Rocker感

N1.jpg

這副鉚釘單鑽垂墜耳針還有好多種不同的顏色

除了黑色 藍色跟蛋白石色我也好喜歡))))

O.jpg

戴上難得帥一下的鉚釘單鑽垂墜耳針 黑色鋯石跟鉚釘的組合讓帥氣結合優雅衝突卻又很和諧

ATTIC小閣樓的每一樣飾品都讓人覺得充滿故事 或甚至是像會說話一樣 

O1.jpg

我自己很愛用飾品混搭的方式讓讓造型看起來更更有個人風格也更具整體的一致感

即便穿著簡單不喜高調 也能透過飾品Mix & Match出強烈的個人特色表達個性

P.jpg

在ATTIC小閣樓能找到很多非常精彩的復古仿舊與異材質混搭風格

利用純銅跟仿舊配件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創造出一樣又一樣古典與現代感共存的設計作品

每一樣都讓我愛不釋手

L1.jpg

ATTIC小閣樓的飾品可以單獨配戴 也可以跟自己既有的飾品搭配得天衣無縫完全沒有絲毫違和感

像這樣華麗戴著個性的搶眼飾品 就能讓簡單的穿搭變得好有重點 我好喜歡這樣的風格:))

P1.jpg

 

也在ATTIC小閣樓找到了華麗又帶著復古個性的雞尾酒戒:))

這個設計看起來好像鑽石瀑布!!又好像鑽石煙花!!總之一看到也是立刻迷醉)))

U1.jpg

復古的雞尾酒戒就是有種風華絕代的感覺啊 我真的從小就愛這種遙想復古的懷舊風

Z1.jpg

古銅色系的項鍊、手鍊、戒指、耳環各種飾品全部都能恣意搭配在一塊

不論戴多戴少看起來都非常協調一致 也不會像金色飾品一樣顯得過於貴氣或饒舌(笑)

T1.jpg

我好喜歡簡單明瞭的鋯石與復古黃銅材質的搭配 怎麼看都不膩

黃銅的色澤隨著時間越來越有質感 越發充滿光澤

U.jpg

就只是這樣簡單的搭配就好好看 其中我超級喜歡這條單顆大圓鋯石的手鍊↓

這傢伙根本是百搭萬搭千萬搭!有圖有真相!!

重點是這樣簡單直白的設計卻如此耐人尋味 不論什麼風格的穿搭我幾乎都會從飾品櫃抓出這條戴手上

X1.jpg

Y.jpg

X.jpg

F.jpg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跟大推薦ATTIC小閣樓的飾品

(我想大家從我今天這麼澎湃的文章集結應該就有感受到!!)

出自ATTIC的飾品真的樣樣都精彩可期!每一樣設計作品都會讓人忍不住一股氣全部戴上!!

就算猶豫想著會不會too much?還是會白眼一翻大喊『哪會啊!!』然後忍不住把它們通通戴一塊(笑)

V1.jpg

A.jpg

B.jpg

Y1.jpg

大部份時候我的穿搭都非常簡單輕鬆 我偏愛歐美自然時尚的casual chic

但想要穿得輕鬆又不想只一線之間走偏走到隨便那條路 厲害的飾品不消說絕對是會大!加!分!

W1.jpg

ATTIC小閣樓的鋯石手鍊有很多不同的造型跟設計

不論是要簡單、個性、優雅、或華麗的風格都能找到:))

兩顆鋯石搭配復古銅片的款式又比單顆大鋯石多了份率性與個性

F1.jpg

H.jpg

H1.jpg

每天出門前的飾品選擇也會搭配同色系的服裝有意無意顯現出小巧思:))

D.jpg

相較於會甩來甩去的大耳環 我自己私下還是比較偏愛簡單小巧的單顆設計

這副復古馬眼耳環還有很多顏色 但是啊哈哈哈哈))你們也知道我有多愛寶藍色(用大笑掩飾我的羞)

加上我有很多藍色系的衣服 所以這副耳環對我來說相當好搭配啊

E.jpg

簡單的設計卻散發濃濃的復古氛圍與優雅 不論是馬眼鋯石的色澤或純銅的溫潤質感都好值得細細品味

E1.jpg

 

我很喜歡設計師品牌 因為從一個品牌作品的創作與呈現能夠進入設計師天馬行空靈感源源不絕的腦袋中

欽配他們的才華、仰慕他們的內涵、驚嘆於他們的想像力與匠心獨具

更被他們的想法與堅持所撼動 那種從心深處被敲擊的感動及被觸動的情愫是機器與量產所取代不來的

迷人的設計可遇不可求 許多搞藝術或創作的朋友們常會感嘆台灣的環境不適合培育人才空間有限

許多靈感往往還沒來得及發揮就被扼殺 許多新星往往還沒誕生即已隕落

這也是為什麼一認識發現ATTIC小閣樓後我就大力將它介紹給周圍的姐妹好友們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個國內設計師Vanessa的手工設計飾品 每次逛她的粉絲團我都在上面捨不得關視窗

一邊欣賞這一季又有什麼新品coming soon 一邊默默把喜歡的飾品全都列到清單上(笑)

I.jpg

統整集結了這篇最近愛上的ATTIC迷人飾品也算是大補帖了吧(笑)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起進入小閣樓挖掘設計師的手工獨特飾品 一起支持台灣設計師♥

所以最後想要送出三款ATTIC帶些復古懷舊與個性的飾品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從這些時而纖細時而個性時而華麗的衝突中找到自己的獨特風格獲得感動:))

D1.jpg

[小遊戲辦法] 2013/10/14-2013/10/20止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快快到ATTIC小閣樓臉書粉絲團按讚↓支持有靈魂、有才華、有想法的台灣設計師

『ATTIC小閣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TICDESIGN

3.跟米編聊一下最喜歡ATTIC哪款飾品?不論這篇文章中出現的米編私藏或ATTIC臉書上設計都可:)

4.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 若隨機抽出的得奬者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得獎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

美麗的獎品分別是:

『紫色的復古名伶耳環』『寶藍色復古馬眼耳環』、跟『黑色鉚釘單鑽垂墜耳針』各一名

希望幸運收到這份小禮物的人都能一起為了設計師細細雕琢作品的夢想而感動與鼓掌

J.jpg

E1.jpg

N.jpg

--------------------[我是掌聲鼓勵恭喜的得獎名單分隔線]----------------------

照片 拷貝.png

由於18樓沒有留下電話號碼 19樓沒有留下任何資料(歪腰)

所以得獎直接順延到20樓台北市 EveChuang11

30樓台北市 misateppei

36樓基隆市 純喫蜜

以上恭喜小包裹剛剛已經速速寄出囉:))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