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披上白紗是人生中浪漫夢幻卻也需慎重的決定 戴上一枚能充分訴說自己愛情故事的鑽戒又何嘗不是

婚紗披一下子 婚戒卻是戴一輩子的吧(笑)那份每當看向指間便油然而生的幸福喜悅與細膩守護你絕對會希望它恆久流傳

B.jpg

還沒有要結婚!(大家不要又急了)但還是可以先看看婚戒尋找心中那份憧憬的完美輪廓線條吧

甚至 再讓我滿足少女心地伸出手試戴一下吧!

B1.jpg

走進De Beers專櫃我就像看見玻璃櫥窗裡擺著七彩糖果的小女孩般眼睛閃閃發亮

F2.jpg

對於鑽戒跟婚戒應該每個人心中都跟我一樣有堅持也有期待 同時無法免俗抱有浪漫幻想吧?

畢竟不是戴著好玩而是要戴上一輩子

那只戒指藏著求婚時的緊張、婚禮當日的期待、兩人共享的喜悅與濃密愛意 以及對未來的盼望

C1.jpg

婚戒 不是一枚簡單的戒指 更是凝住心意及感動的瞬間

G.jpg

每一款戒指都代表不同的個性 都詮釋不同的故事 在瞧見的瞬間你就會知道是它亦或不是

H.jpg

所以我一直覺得要找到對的戒指就像找到對的人 那尋覓的過程與答案絕對不是容易的事

也許一見就鍾情 但更可能要花上好一段時間尋找、等待、邂逅、確定心意

A.jpg

如果大家還沒找到能演繹自己愛情故事與個性的那只獨特唯一

沒關係 就一起來看看De Beers全新的婚嫁系列鑽戒是否以極完美的璀璨光芒讓你說"Yes, I do."

D.jpg

 

挑選鑽石戒指

大家心中應該都迅速浮現出幾個以極致工藝打造讓鑽石瑰寶能夠展現完美切割與閃耀光澤的品牌

E.jpg

而『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這句話是否聽著耳熟?講到鑽石一定就會忍不住想接這句話吧?

A diamond is forever一詞其實就是來自擁有Jeweller of Light美譽的De Beers

C.jpg

甚至鑑賞一顆鑽石條件的4C標準:“Carat克拉、Cut車工、Clarity淨度、Color顏色”

也是源自於超過125年以上專業經驗與傳統的De Beers所設立

F1.jpg

一直以來都有不少讀者你們陸續寫信給我 詢問我自己心中有沒有喜愛的鑽戒樣式

又驚又喜又嬌羞(總之一定是很複雜的心情)前進De Beers於台灣唯一一間的台北101旗艦店

當看見包裹著深藍色緞帶的純白戒指盒 心裡就已忍不住小融化(想直接擒住了!)

K1.jpg

這次因為De Beers邀約到店上試戴並詮釋演繹自己的愛情故事

我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堅持嚴格標準製成的頂級完美鑽戒 也讓尋找婚戒中的新人們能不再慌張有個參考

De Beers_Aura Bridal Images 2016 (5) 拷貝.jpg

不曉得大家的愛情故事是什麼樣?

我的很偶像劇欸 以後寫個劇本開拍搞不好還會創下驚人收視率啊(多心惹)

O1.jpg

這次從最新的Bridal Collection婚嫁系列當中挑選出幾只我自己喜歡的款式跟大家分享

一起來欣賞看看De Beers完美的鑽石珠寶設計和極致的鑲嵌技術是否也讓你們動心

H1.jpg

分成六個不同婚禮主題做貫穿的De Beers Bridal 2016婚嫁系列

De Beers_The Promise Bridal Images 2016 (2) 拷貝.jpg

拍攝出六段動人心弦的影片闡述邁入人生新章節的所有旅程

帶大家一塊感受自我、伴侶、家人、好友等深厚的情感羈絆

而一切都是從"PROMISE.在訴說我願意之前"開始的吧

影片裡出現的De Beers Promise鑽石戒指以密釘鑲鑽的鉑金線條交纏

突顯出中央乘載兩人愛情的主鑽 動人的柔美設計低調之中卻不失單調

Q.jpg

我自己喜歡簡約俐落不要搶走中央主鑽的婚戒設計 但同時需要加入變化才能跳脫一般

_58A4871 拷貝.jpg

鉑金打造的密釘鑲鑽戒環讓基本款鑽戒多出了細緻變化 交纏設計也幫0.7克拉起的主鑽增添份量

這其實是挑選鑽戒時的小撇步  如果預算有限沒有辦法選擇比較大一些的克拉數

選擇交纏的線圈設計或周圍有鑲嵌小碎鑽的款式都是能讓鑽戒看起來閃閃動人的好辦法:)

_58A4848 拷貝.jpg

 

類似的交纏概念 De Beers打造出另一款份量感稍微再增加一些的Infinity訂婚鑽戒

以∞永無止盡的無限符號線條輪廓搭配閃亮的密釘鑲鑽 傳遞自己將與另一半共同譜出精彩未來的意涵

H2.jpg

Infinity是這次婚嫁系列中我自己最喜歡的鑽戒樣式

既有亮眼的設計又別具意涵

而且無獨有偶!我這幾天無意間看到吳奇隆跟劉詩詩的婚紗照(我完全不知道原來他們是一對)

後來又看到時尚雜誌在寫兩人結婚的消息 、認識的經過、相處之道等等等 罷特重點!

這麼巧!他們的婚戒就是De Beers的Infinity系列象徵兩人一路走來的千錘百鍊啊啊啊啊)))

我真的覺得自己也太會挑了吧(挺)

E1.jpg

但有沒有發現?我用了另一個珠寶搭配上的小技巧 讓婚戒看起來更有份量也更具備個人風格特色

你們也知道我喜歡特別的飾品設計 如果只是一般訂婚鑽戒的配戴我還是覺得有點無聊

依照喜好加上自己喜歡的細版戒指做搭配能讓婚戒更具個人風格!

I.jpg

同樣的鑽戒不同的戴法我覺得才能顯得更加出色也更與眾不同 

試試看跟其他款式或一路認識以來他送妳的小戒指們搭搭看

這才是屬於你們愛情故事的獨一無二啊:)

J.jpg

影片中男女主角兩人在婚禮上許下盟誓一同邁向人生全新的章節 步向infinity的美好未來

比較秀氣柔美偏好浪漫風格的人 看到設計成如玫瑰綻放藤蔓環繞的Adonis Rose鑽戒應該已發出驚呼

象徵著對婚禮的憧憬與期待 代表愛情盛放的玫瑰美到讓人屏息

G1.jpg

0.7克拉起的主鑽搭配鉑金或玫瑰金材質 周圍還有一圈馬眼鑽石緊緊環繞

這枚鑽戒完美彰顯玫瑰茁壯成長的優雅媚態 因為本身造型搶眼所以很適合單獨配戴

De Beers_Adonis Bridal Images (6) 拷貝.jpg

但搭配上猶如藤蔓造型的線圈戒指後 整體的美感更讓人讚嘆

H0.jpg

尋找自己喜歡的線圈戒指不但可以增加婚戒的份量和存在感 還可搭配出最能表達個人特色的風格

風格協調一致的線圈戒指可以跟婚戒戴在同一支手指上 也可以戴在其他手指上

J1.jpg

原本我對於玫瑰造型的戒指還蠻皺眉的 怎麼說呢 感覺就是很老套

加上我不喜歡太過女性化的設計 即便是婚戒我還是希望可以走個性風(笑)

F.jpg

但實際試戴後 我發現這個系列的線圈戒指不論是不是同樣的色系出乎意料都很好搭配

L.jpg

甚至把線圈戒指混搭重疊也很有造型感

M1.jpg

玫瑰花的樣式不再只有嬌美的風格也瞬間添上個性

J2.jpg

小插曲私心認為 如果預算有限或還沒有要結婚買婚戒的打算

其實戴個線圈戒指當小禮物或小犒賞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在De Beers發現很多很美的線圈戒指啊!

K.jpg

女人 不論有沒有另一半 在成長路上慢慢地也會想用一個堅持品質的珍貴飾品來疼愛自己吧:)

D1.jpg

所以不一定只有婚戒可以是一輩子啊 我一看到這枚戒指就被迷住了

結果店員說我也太會挑))這枚裝飾戒指是以大約0.2克拉的鑽石排成一整圈

換句話說價格完全沒有比婚戒來得遜色就對了(瞬間很想撞壁 但它真的也太美了吧!!)

O.jpg

 

這次到De Beers不僅只是欣賞了最新的Bridal Collection婚嫁系列

同時也深入了解De Beers掌握令鑽石不凡的秘訣是什麼 難怪它會是許多人心中對愛情見證的選擇

M.jpg

自1939年De Beers提出了4C的觀念後 只要挑選鑽石大家都會拿出這4C最為評選的標準

然而挑選婚戒沒有什麼叫做是最好 只有是否是符合自己喜好跟預算的最適合

P.jpg

固定的預算下就必須在4C上做增減調整 例如想要比較大的克拉數那也許就要將淨度或顏色的標準放低些

反之也是相同 但無須擔心的是De Beers在Cut車工方面的表現

N.jpg

車工是讓鑽石光線能夠有最佳表現的重要因素 也就是說一個鑽石能不能反射出最大的火光重點就是車工

如果切割過平則會影響鑽石桌面跟冠部的角度 切割太深也會使鑽石中心出現黑點

因此De Beers特別重視每顆鑽石桌面、冠部、底部和腰圍之間的精確比例

S0.jpg

過去 De Beers提出4C的觀念領導著鑽石評鑑技術與奠定基準

現在 De Beers更注重以專業車工與巧思設計保有每一顆天然鑽石的獨特之美

I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鑽石的克拉數差一點點 在價格上就有極大的差異 試想2.8克拉跟3克拉就差很多吧!

有些品牌或珠寶設計師為了保有多一些的克拉數 在車工上會留下多餘的雜質結晶充重量

但這樣切出來的鑽戒就無法綻放出太讓人驚艷的光澤

而De Beers寧願捨去重量 不在乎鑽戒價格是否會因為較低的克拉數而無法高價售出

因為他們更在意的是鑽石的火光、生命力、和亮光

只有堅持嚴格挑選最優質的鑽石再搭配上獨一無二的車工與成熟設計 才能創造出璀璨的深度

Q0.jpg

除了4C 現在大家應該知道要如何挑選一枚完美的鑽石婚戒了吧?

而在De Beers還有一項很好的服務 就是他們率先推出"The De Beers iris"

利用鑽石火光檢測器來捕捉鑽石的完美對稱

將大家眼睛一瞬間看到的影像轉慢 複製光在不同情況下的活動來顯示完美鑽石的真正狀態

這項專利技術讓所有到店上的顧客都能以專家的觀點來客觀鑑賞每一顆鑽石

P1.jpg

De Beers從1888年開始不斷探索鑽石

以人手挑選最具火光、生命力及亮光的鑽石 每件創作都努力展現不同鑽石的原始之美

Q1.jpg

這次來到De Beers走一趟也當作是預先見習吧(吐舌)

其實我跟大仁先森偶爾也是會心血來潮跑到婚戒店去東看西瞧做功課

畢竟等到要買鑽戒的時候才看就來不及了(搖晃食指)

這種命運般的邂逅是需要機緣(跟平日多走動逛逛旗艦店)的啊!

R.jpg

好啦))那我手上一直抓著的是什麼咧?有沒有人知道?

看到這小枕頭我想到個好笑的插曲 我第一次見到這東西是在義大利威尼斯專門生產蕾絲的Burano小島上

我看到一個好漂亮好漂亮的蕾絲小枕 它美到我決定從威尼斯把它帶回家!

滿心歡喜拿著小枕頭去結帳 老闆娘笑著問我說:『妳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嗎?』我搖頭

她又問:『那妳買這個小枕頭要做什麼?』

我誠實回答每天打電腦手壓在桌子上壓得很痛 我想買它放在書桌上墊手腕順便提醒我這小島有多美

語畢 老闆娘大笑跟我解釋這個小枕頭原來是新人步入教堂交換婚戒時綁戒指用的

『原來也可以墊手腕,這招蠻不錯的,交換完戒指這個小枕頭還可以繼續用』她對我淘氣地眨了眨眼睛

R1.jpg

欸 就是這樣學到了 原來這蕾絲小枕頭是很浪漫的功用啊))(但我還是不後悔要拿它來墊手腕)

De Beers為了最新的Bridal婚嫁系列特地從歐洲進口蕾絲製作對戒交換小枕

這段期間一直到7月底  De Beers的Bridal婚嫁系列有推出特別活動!

只要購買婚嫁系列中的一對婚戒對戒 就能立即擁有De Beers特製戒枕

還可以為新人繡上客製化的英文縮寫 擁有專屬倆人獨一無二的對戒和戒枕

完全浪漫一百分吶(覺得想要)

S.jpg

除了婚戒 只要購買鑽戒系列

De Beers也將贈送多重特別的精緻禮物並提供免費終身戒指拋光保新及單次刻字服務

走進一整間都是閃亮亮鑽石的De Beers婚戒店 真的不想結婚都被洗腦了五成(喂)

今天跟大家分享De Beers最新的婚嫁系列 也提供新人們找尋鑽戒樣式的參考囉:)

T.jpg

想看更多Bridal婚嫁系列跟新推出的影片大家也可以快前往: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6/debeers02

http://www.debeers.tw/bridal

祝大家都幸福、勇敢、堅定地攜手步入人生另一篇全新章節:))(然後我真的還沒)

S1.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