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啦從紐約回來就收到夢展望最新的2011 Autumn Collection
迫不及待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回仍舊是讓我愛不釋手的披披掛掛波西米亞風系列
(是說這麼棒的東西我覺得實在是太適合紐約街頭了!!!為何要讓我回來才收到啊!!!!!淚)

首先 一個好的波希米亞風!最重要的就是配件吶!!!(立馬套頭上)
是不是!有沒有!很波希米亞吧!!!(點頭)

這條夢展望的頭巾超好看的欸!好特別好時尚!是個漸層的豹紋圖案醬子↓
然後耳環跟戒指(還有我身上的項鍊)都是在紐約挖到的寶這樣
(ㄎㄎ 請容凱莉米之後在新單元[凱莉米的紐約報]再來介紹 ㄎㄎ


它做得有點像兩條頭巾纏在一起↓但其實就是一條頭巾而已 
有好多種不同的顏色 每一條都好好看好想要!!!(但殘念是頭巾都沒貨了這樣。。)

像頭巾這種小配件就是很簡單的東西但就能夠呈現很強的造型感
話說我本來要的是黑色的頭巾 但打開包裹後發現來的卻是豹紋Leopard A的花色 
戴上去後 我根本就不打算追究換成黑色了嘛(笑)
是不是↓看著看著就覺得豹紋這條根本是無敵啊!!!

隨便穿件小背心或T-shirt再搭小短褲  配上一條頭巾就很有型 
到哪裡大家都會看著妳了這樣(尤其是台灣。。)


除了頭巾 這件也是新歡啊↓妳看看有多波希米亞有多披掛就好(笑)

是不是!(我一篇文章就是可以是不是跟對不對高達兩百次沒錯)
像這種罩衫式的衣服超好搭配(而且還是懶人急就章哦!)
隨便一件小背心加牛仔褲的簡單又普通到不行的穿著
只要套上一件這種針織式的罩衫 立刻變得很有型跟看起來就好像很會穿有沒有(笑)

當天跟姊妹喝咖啡 除了針織罩衫引起一陣轟動跟詢問外
腳上這雙夢展望的皮革高跟鞋也是立刻被命令脫下來讓眾人試穿
(。。有時候我身上的衣服瞬間變很少 我真的覺得好冷。。)

它的鞋底是大紅色(女人看到紅底鞋就是會抓狂的興奮)
皮革的部分好軟好軟 雖然跟很高但走起來很穩(只是不會穿高跟鞋如我還是需要有人攙扶 活像是個老佛爺)
我的性感姊妹們每個穿上不但能走還能跑跳一路讚不絕口聽到我有點膩
加上露趾跟腳踝帶子的設計看起來很性感
於是大家立刻手機拿出來迫不及待就要上夢展望的官網一人訂一雙(我覺得我需要抽成XD)
是不是↓真的是美鞋欸!!!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這群瘋狂的女人買光的緣故
這雙鞋子在網站上也已經賣光光沒有貨了這樣(。。。)所以說沒事就要多上去逛逛夢展望的官網
(有逛有貨買 沒逛買不到真的是too late這樣 貼心再次附上→http://dreamv.shop.rakuten.tw/

波希米亞的針織罩衫除了可以穿得很涉谷大姊姊系外
平常喜歡輕鬆穿搭的人 這也會是一件非常方便好穿的單品吶!
妳看看↓多輕鬆(笑)

我平常真的就是喜歡穿涼鞋或是人字厚底牽拖(好舒服吶這樣)最近也很愛綁馬尾
很簡單又快速 這樣出門也是好有型(針織罩衫怎麼這樣棒

萬能的針織罩衫大神!請讓我臣服於您
(於是 除了亮橘色 妳說說 米色是不是也很好看↓)

不管是長褲短褲 連長裙短裙都可以搭 而且一整個好蘇胡挖金尬意嘛♥
所以米白色跟亮橘色我真的沒有辦法取捨兩個都喜歡啊!然後它還有這麼多種顏色吶↓
(但。。不管什麼顏色通通也已經一件不剩賣光光了我必須先宣布這個殘酷的事實。。)

因為夢展望的商品庫存台灣跟日本是連動的這樣 所以都跑得很快
(可以說是兩國的女性消費者同時在競爭搶貨這樣= =)
好險這次讓我眼明手快的搶到兩色各一件 然後再次重新整理網頁→它就沒有庫存了這樣(汗)

然後為了抓住最後夏天的小尾巴 最近跟我的性感姊妹們也去了海邊踏浪吹海風曬個小太陽這樣
這件GAL Style的寬鬆T+內搭蕾絲挖背背心我覺得真的相當適合海邊戲水用 
(然後姊姊好漂亮!

寬寬鬆鬆 舒服又隨性到海邊走跳就是要這款的啊

一共有四種顏色 妳看看model穿得若影若現↓是不是一整個相當性感無敵!!!
(然後有有有!!!這件我看過了還有庫存
快來火速手刀按下去官網看→http://dreamv.shop.rakuten.tw/506730/

而且這是一整套吶!裡面附的蕾絲挖背背心真不是開玩笑的!
↓這就是打造迷人海邊背影的關鍵啊!!!!

除了好隨性的輕鬆舒服穿搭 身為一個專業的大人(什麼懷疑的眼神 我真的是!)
大人系的沒有在開玩笑有時候也是必須看起來Lady的穿著也是要有
所以這種時候看起來很假會的千金Lady菱紋格金鍊包一定是要有一咖啊!

尤其它還是"2 Way包"吶
意思就是它的背帶可以調短變雙鍊↓

或是放長變單鍊↓ 
兩種背法看起來就好像變成兩個包包買一包變兩包好像很划算這樣

而且不管是穿長褲還是穿裙子都好好搭
一包在身整個人就很有專業+Lady的氣勢啊!(有吧有吧)

穿得比較休閒的時候背它也是好適合

一共有四個顏色 我個人是偏好黑色(這樣看起來好像外雙C的那個牌子)
但大家可以來這裡到官網自己挑↓(我查過了這個也還有貨 呼 好險好險)
http://dreamv.shop.rakuten.tw/800272/


夢展望的東西真的好燒這都要感謝深諳台灣女孩兒愛什麼口味的夢展望行銷公關"裕子"啊!
每個月她都會回去日本看看日本的夢展望又最新上架哪些也太正點的item
接著挑選適合台灣口味的商品上架到台灣的夢展望網站
快讓我們來感謝裕子(想要的人也可以到她的blog去盧她要她快快多帶點跟日本同步的好東西給我們啦!笑)
裕子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umefun 

好滴
米粒人秋的序幕曲披披掛掛的波西米亞風穿搭就為大家先介紹一部分到這
更多的文章就讓我們之後再摳泥嘰哇唄




創作者介紹

MillyQ's Blog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y60331
  • 我也愛波西米亞風!!
    MillyQ真的好適合❤
  • y60331
  • 米色罩衫好有氣質~
    橘色好熱情呢!
    鞋子網站找不到T^T
    MillyQ的頭髮包包和衣服整個實在太搭了,
    好喜歡喔❤
  • 因為鞋子已經沒有了說:((

    MillyQ 於 2011/09/07 15:5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omattoo
  • 看過大學生之後就愛上你了!!!^///////^
    我覺得米粒你穿搭超讚的 每次照片都好美
    還有你照片logo的 design我也很愛
    沒辦法 我是學設計的
    莫名都會犯職業病

    從今以後我還是會繼續當你的忠實觀眾的!!
  • 啊啊啊>/////<謝謝妳啊!!!!
    話說我也好想去學設計噢!!!!
    (最近想說到底該去好好學個Photoshop好還是要去學韓文好XD)

    MillyQ 於 2011/09/07 15:55 回覆

  • shumakuo
  • 好喜歡看Milly的分享文喔,整個感覺自己有跟上時尚這樣。也想請問Milly去海邊穿的黑色涼鞋哪裡買?謝謝分享唷!
  • 它不是黑色的:))是動物紋+綠色帶子
    是在紐約買的戰利品:))啊哈哈哈!!!!
    我同事跟姊妹看到大家也都超瘋狂的喜歡欸XDDDDD
    (真是買對了我XDD)

    之後再寫文來跟大家分享吧!!!!

    MillyQ 於 2011/09/07 15:5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ueFiFi
  • 好性感又有成熟的味道:D
  • 悄悄話
  • zhai750206
  • 請問包包皮的質感如何?會塑膠假假的嗎??^^
  • 不會假假的
    摸起來是軟的那種噢:)

    MillyQ 於 2011/09/18 22:19 回覆

  • 悄悄話
  • blackniss
  • 這篇的造型都超讚欸
    很有個性卻又不失女性的浪漫風情這樣子
    喜歡喜歡大喜歡啊!
  • acpisces
  • 白色好好看
    亮橘色超有個性
    只可惜我不太有機會穿那樣上街
    現在看穿搭文都只是在培養買衣服的眼光
    之前剛上大一被我同學嫌老氣ˊ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om90920
  • 米主編好白阿!!!!!
    是不是xDDDD
    雖然頭巾戴起來真的好看
    但是還是沒勇氣帶出門阿 囧!!
  • 悄悄話
  • rulovejo
  • 好看耶~
    我喜歡高跟鞋
    女生真的抵抗不了紅底啊啊啊啊
  • love520846
  • 好好看呀~~~

    很喜歡包包~~真想擁有一個~><
  • solven
  • 明明我已經有一大堆夢展望單品
    卻還是每次都被你生大火
    妳這小壞蛋!!
  • (ㄎㄎ)我們倆是在互燒好不好XDDDD

    MillyQ 於 2011/09/18 22:18 回覆

  • x7x7x7
  • 從首圖就被燒到的超美罩衫

    看文章時就一直想怎麼還沒介紹罩衫 怎麼還沒介紹罩衫 怎麼還沒介紹罩衫(焦躁)

    結果拉下來竟然已經斷~貨~嗚嗚嗚嗚嗚嗚

    超美的啦!!!
  • 悄悄話
  • simplelove27
  • 那件好好看的針織罩衫哪裡買的呢?! 好好看....
  • cxhwkiuwbjk
  • hi..hi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