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Shops.購物好去處.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jpg

喜歡皮衣?或是特殊與古董的物件?你都將在神秘的Da Kave地窖裡大開眼界

黑的、灰的、藍的、紅的 今天要帶大家一塊來挖掘一件件來自歐美各地的設計師品牌皮衣

並歡喜在1月16日至出清結束前史無前例以超低1-4折的價格抱走你尋覓已久的風格:) 

A1.jpg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A.jpg

耶呼))是好久不見的逛街地圖

今天要帶大家一起去一個我之前真的從沒去過然後搞不好你們都已經去過的地方(蝦米啦)

我真的壓根不知道原來台茂應有盡有這麼好逛!!而且還是一幢城堡!!聖誕節前來這走一遭所有想買的佳節禮品、美食、小物通通搞定搞到我沒想過我們會在裡頭淪陷一整天啊))

B1.jpg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JPG

好久沒帶大家打開時尚地圖來逛街!!最近有啥厲害的地方是絕對必訪的逛街去處讓人像置身國外血拼?

一個樓層有吃有玩、有彩妝保養、有文具、有美酒、有飾品、有潮流眼鏡、有性感內睡衣跟時尚服飾啊!

從白天到夜晚的不同時尚代碼 全新New Open的超正點購物體驗即將引爆話題創造生活態度

A0.JPG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A1.JPG

呀呼齁))今天這篇實在太嗨了!!大家知道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1樓層全新NEW OPEN嗎!!

嶄新登場一來立刻陷入的時尚新聚點Q House你逛過了沒?還沒就快跟著米編的腳步逛街出發啊!!!

B.jpg

寬敞明亮的空間、挑高的天花板、垂吊懸掛著的黑色大燈、綠意盎然的植栽 還有 SHOES!!!!!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A.jpg

每年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了吧!!衝鋒陷陣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啊)))(手刀百米)

各家百貨鳴槍起跑 今年微風週慶從9/18到10/14為止!超多優惠折扣還有讓人尖叫的專櫃新開幕!

快讓平常就把微風廣場當自家後院瞭若指掌的米編來帶路!請大家跟我一起衝刺吧!(笑)

 

文章標籤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哇哈哈哈哈)))沒錯沒錯!快來快來!全新的逛街地圖單元!首回要帶大家來到西門町的血拼新熱點!
全新開幕的巴黎草莓Beauty House好逛好買好便宜到讓我以後出國再也不要亂花錢!來逛巴黎草莓就對惹!

做圖做死我的逛街地圖第一站!要帶大家來逛逛全新開幕真的好逛好買好便宜到不行的巴黎草莓西門漢中店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欸對 好好買欸好好買 什麼東西好好買?  我最近似乎是迷上了不用出門人擠人 
在家喝著大杯冰可可聽著音樂就可以買衣買鞋買飾品買一堆哩哩叩叩的小東西欸(只差沒有線上買鹹酥雞而已←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
(所謂秀才不出門 能買天下寶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胡說些什麼)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海啦!(←廣東話 也就是是的謀姆丟的意思)
有什麼東西會讓女孩high翻天失心瘋地從天亮到天黑費玉清都唱晚安曲了還不想走地待上一整天?
A SHOPPING WONDERLAND!!(全用大寫表示我的激動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