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ㄎ 沒錯!雖然平常都是走個性(又性格?)的穿搭路數
但這還是米粒人第一次要來示範好帥氣的騎士風皮夾克穿搭!(請讓我為大家帶來一首Gee Gee Gee))))))

其實對於皮衣 我本人的啟蒙算是相當早!
我的皮衣啟蒙老師 不是別人 就是溫老杯!(不是姓溫的老杯 是我老杯)
米爸超 愛 穿 皮 衣!
(還在我國小的時候就帶我去買皮夾克跟皮衣背心←說說這是正常國小小孩衣櫥裡該有的東西嗎
而且超愛以皮衣加雷朋墨鏡的造型在外四處走跳
(包括→參加我本人的母姊會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爸是黑道而紛紛在母姊會時閃避。。。)
這麼丘的皮衣加雷朋墨鏡(旁邊再跟兩位小弟)穿法是一定要!!!不然怎麼會蝦啪?!
但因為我本人實在沒有我爸這麼前衛
(主因:當然是因為我覺得只有東方神起或是Super Junior才會這樣打扮走在路上啊!!!) 
所以本日的6種皮夾克該如何穿搭的示範 墨鏡這東西我終究是只有帶但是沒有戴
(欸對 它從頭到尾都被我安放在大包包裡。。)

【Look 1:帥氣韓風路線】

嗯啊 講到皮夾克 第一個想到的詞就是"帥氣"
再來想到的就是皮褲跟皮靴(還有齊秦跟迪克牛仔)啊!
既然如此!立馬就把皮靴拿出來吧!(至於皮褲這東西 我還真是沒有。。)
簡單的長版LOGO字母T跟煙管褲還有靴子互相做整體的搭配

為了帶出個性感 可以選擇刷舊或是破洞的煙管褲 
靴子種類也可以挑選較帥氣跟個性感的拳擊靴
因為是帥氣的打扮 所以包包選擇簡單率性的後背包看起來就會更加分
髮帶!純粹是因為最近哇奔郎一整個很愛!
我就是個迷上就徹底性一頭熱無法自拔的失控執著個性啊!!!
所以接下來6種Look都會好執著地出現這位好顯眼的髮帶本人(不用照本宣科啦!大家可自行選擇把它從頭上拿下來XDD)
這篇這樣也可以算是6種適合髮帶的穿搭法介紹吧笑)!

【Look 2:涉谷系姊姊路線】

欸沒錯!所謂涉谷系=好有個性這樣!
所以簡單的一件涉谷系長裙跟皮衣一起穿搭竟也意外的很合啊!!!
帥氣中又不失成熟性感的Anego大姐姐個性風!我一整個很愛這一味)))))))
鞋子的話其實到了秋冬 短靴跟長裙相當搭!露出一小截立刻時尚度就UP!

這樣的穿搭方式既簡單又舒服 最棒的是造型感還很強
輕鬆快速就能得到好效果的方式就是大拇哥啊是不是

【Look 3:性感女人味路線】

所謂性感的女人味絕對就是先踩上一雙高到究竟該怎麼好好走路的高跟鞋裡就對了
利用高跟鞋的高度跟菸管褲的合身緊度加深強調腿部線條
並在皮夾克裡穿搭長版的牛仔襯衫 利用略為寬鬆的BF襯衫風格呈現帥氣

但襯衫扣子絕對是要隨性打開幾顆 讓性感的氣息同時展現
當這裡包起來的時候就要露那裡 當這裡露出來的時候就要包那裡
(你懂我在說什麼的)這就是性感的最高指導原則啊!(筆記) 


【Look 4:可愛路線】

既然是可愛風 那高跟鞋就可以踢掉了(立馬踢)
英倫學院風的牛津鞋是不是相對舒服又好可愛咧?(立馬套入
由於牛津鞋也算是比較中性的鞋款 
所以搭配皮衣在視覺上看起來會有種帶著小男孩感的帥氣可愛
如果想呈現的是小女孩的甜甜可愛 其實換穿娃娃鞋也是很OK哦!
簡單穿上任一種長版素色上衣搭配煙管褲或Legging
再利用充滿fluffy澎鬆感的針織圍巾加強好可愛的氛圍是小技巧


【Look 5:輕鬆休閒路線】

想要輕鬆休閒 Hoody連帽T就是個輕鬆休閒100分!
寬鬆的上半身一樣適合讓下半身以貼身的煙管褲或Legging來做搭配
為了不讓整體看起來太過休閒隨便 選擇個性的長筒靴能大大提升時尚度
中和掉太過輕鬆的隨性感 讓穿搭在休閒之餘仍是保有Style

【Look 6:就算運動還是帥氣路線】

運動風也是能搭皮衣!(今天可說是各種風格面面俱到啊!
Tank挖背背心+連帽運動外套+棉褲+運動鞋+後背包
這樣的運動風格再外罩上一件帥氣感十足的騎士風皮衣 
同樣能將原本相當普通的穿著穿出讓人眼睛一亮的搭配
既舒服又時尚(同時還相當方便於跑跳跟撐竿跳)是不是金咩賣


海啦!6種騎士風皮衣的穿搭路數通通都介紹完畢!
大家看到這是不是有深深覺得 不管是哪一種路線都是有一種共通的精神
那就是→好帥氣!!!
究竟為何皮衣夾克一上身 就會立馬變得如此帥氣這還真是個謎團(?)
但我想大家應該一致舉手想問的是 這麼帥氣又好看的Rider Jacket騎士風皮衣是哪個牌子的?
聽好囉!看這看這我要來介紹囉
要是在這篇最後還留言問我是哪個牌子的騎士皮夾克我就要代替動力火車來懲罰你!!就罰穿著皮衣跟皮褲到忠孝東路上走九遍好了)

嗯哼!看到這有如當年追夢人一般的帥氣形象廣告了嗎?
這是GIORDANO 2011秋冬最新的騎士風皮衣
它的皮紋很像真皮 但優點是穿起來比真皮的重量輕(才不會有肩膀很重以為發生什麼事但其實都是泰國鬼片害的人疑神疑鬼)
而且它的手感非常非常柔軟 價格方面跟市面上真正的皮夾克比起來也是相當實惠
這次一共推出男生女生各三款的騎士風皮衣


我穿的是黑色的洗皺仿舊款 皺皺舊舊的復古風一整個很得我心啊
話再說回來 大家知道為什麼外國人(以及我老杯)那麼愛穿皮衣嗎?
一來當然是除了帥沒話說外 二來就是皮衣雖然輕薄但擋風進而保暖的效果卻相當好
在冬天寒風刺骨的國外 老外們幾乎是人人都會穿上皮夾克跟皮靴來隔絕冰天雪地的寒冷氣候
而我親愛的老杯 在那個野狼打檔車相當蝦啪的年代
冬天只要有一件皮衣 一腳跨上那匹野狼後就不用怕刺骨的寒風或如針尖的細雨無情地吹打在身上 
那件皮衣的帥氣讓他們立馬變身成永遠不回頭的七匹狼啊))))))))))

今天不止要介紹穿搭 還要讓大家有看又有機會拿啊!!!!
沒錯!"http://giotw1981.pixnet.net/blog/post/35837235"這個點下去!先點下去就對了XD!
因為只要按讚成為GIORDNAO的粉絲 就立馬先送100元的GIORDNAO線上購物金
再來!GIORDANO線上購物皮衣專館→http://tw.e-giordano.com/c1.aspx?TabID=000010&SKeyWord=854015&ParentCategory=854000
現在有騎士風皮衣第二波7折搶先預購中的活動趕緊來!(萬民鑽洞陷入瘋狂)))))))))

好咧!就是醬(帥氣俐落的七匹狼ending)
我也要不回頭地繼續去追尋我的帥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