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不是 我跟你說 這太誇張了!你們也知道自從不喝茶的我本人在紐約邂逅了一只小白兔倫敦茶壺後 
我對愛麗絲跟小白兔這一系列的東西就完全無法抵抗失去了免疫力。。(↓欸對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不但沒有免疫力 你知道(我今天哪來這麼多你知道 搞不好根本你不知道...
我最近跟小白兔還相當有緣!
像之後要來跟大家推薦的一本歐買尬真的太可愛你一定要買的時尚書也是(
那 由於我本人是個傳統的好女孩(欸對 你沒聽錯 就是我本人 咳)
所以我就相當相信"sign"也就是所謂的"徵兆"這件事!
由於我希望自己就是自己的小白兔 在人生的路上蹦蹦跳跳帶著自己進入一個又一個的奇幻探險
學著面對、學著處理、學著長大(很有哲理吧!)
這導致我在踏入東區的melissa忠孝概念店一看到眼前這雙鞋↓就大叫"天啊!好可愛!是小白兔啊)))))
(嘖嘖 經過這麼長的鋪陳 你應該就知道這雙鞋對我來說不止是一雙鞋這麼膚淺的表象了吧 咳)

是不是!你現在也在大叫了吧!!!很可愛吧!!!!想要迫不及待立馬也衝去殺一雙了吧!!!
右腳是愛麗絲 左腳是小白兔(這讓我想到韋小寶天地會總舵的左腳反清右腳復明)
太可愛了!天殺的到底是誰想出這個主意?!?!所以說 我真的是hold不住啊。。。
可愛弊了!↓這雙melissa+Alice in Wonderland有白色也有深灰色 
對於這種這麼有寓教於樂跟頗具深度及意義的童話故事我這種讀書人是完全沒有辦法抗拒的災某!

立馬穿上等不得!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就是用在這個時候!
(從生活中學英語就是這個意思
是不是!!!你說說!!!(欸 就我來說好了→可愛弊了啊)))))))))))))

除了透明的愛麗絲小白兔橡膠果凍鞋 另外還有不透明的愛麗絲小白兔橡膠果凍鞋↓
一共有紅、黑、藍三種顏色 鞋頭前面還掛了個小白兔先森時時握在手中的懷錶
(再來一次 123→可愛弊了啊))))))))))))))))))

不但鞋子可愛!連鞋盒跟防塵套都好可愛

這個來自巴西、引起整個國際時尚圈大轟動的melissa品牌
總是將好多好多千奇百怪又令人莞爾而愛上的概念轉換成一雙雙讓人瘋狂而又實穿的橡膠果凍鞋
不論在紐約、倫敦、巴黎、米蘭、或東京這些時尚大都市都能看見它時髦的魅力在狂燒!
不但鞋子美、款式特殊、造型特別 
它還跟非常多的名人、設計師、不同領域的藝術家激盪出精彩火花共同合作推出前衛時尚的聯名設計款
最近在主打的是跟巴西名模Gisele Bündchen合作的聯名系列

那 另外它最最最不可思議的一點是→"它很香
melissa的橡膠果凍鞋都有一個特色 就是會散發出甜甜的果香味而且這個香味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有多久呢?我有一雙Vivienne Westwood跟melissa聯名的橡膠鞋已經過了2年了還是很香!(好驚人!)

坊間有很多仿冒的melissa 但香味跟質感 只有正身能證明一切!(請支持正版哪裡買?在這↓
melissa忠孝概念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7巷10號1F
Tel:(02)2711-6833

雖然你會覺的鞋子是拿來穿又不是拿來聞的 但鞋子有香味不是很貼心的一件事嗎?
畢竟像鞋子穿久了鞋墊都會髒都會產生異味 但一雙濃濃果香的鞋子可就沒有這種困擾了
(語畢。坐在汽車後座的我本人拿出新買的愛麗絲小白兔鞋來獻寶 說著它超酷味道超好聞的這件事
兩個學長一個坐在駕駛座 一個坐在副駕駛座 齊聲說:鞋子是拿來穿的又不是拿來聞的
但下一秒 兩人不約而同的一人拿鞋子左腳一人拿鞋子右腳將鼻子湊近深深嗅了嗅←典型的嘴巴說不要 身體卻是很誠實)

除了Alice in Wonderland 再來看看這雙讓我驚呼到絕對需要膨大海的小心肝)))))))
↓是不是夢幻逸品你說說 這根本就是一雙玻璃鞋啊!!!! 

鞋身上鑲滿了大大小小跟不同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隨著光線跟角度的變化閃的射出一道道把我帶回家的光芒
但 要幫它贖身可還真需要一筆家產。。。(What to do what to do???我陷入了一陣兩難)

就說了坊間有很多"melissa臨摹款"但看起來不但不像還不同師傅欸
不要說是沒香味 光是水鑽看起來就貼的很兩光而且發亮的欲振乏力(戳)

套上它吧!非常合腳!
是我嗎是我嗎?我穿進去玻璃鞋了!!!這就是我在午夜掉落的那只鞋子啊快帶我走吧!南瓜!
(你知道 女孩的想像力都是非常驚人無法抗拒帶有童話色彩的一切)

好看弊了啊!!!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花一萬多塊買一雙平底鞋的這件事
畢竟!一雙好走又舒適還是坡璃鞋的平底鞋難找啊!!!
(如果是高跟鞋 一萬多塊我會考慮 但平底鞋 我真的就會衝了!!/一般人好像是顛倒XD)

而且 你看看這個廣告怎麼得了?!?!↓(壞死了XDDDDDD我最喜歡這個味 怎麼辦= =我就快要上鉤了。。。)


壞死了的睡前床邊故事系列還有這些(笑)↓




回到我該怎麼辦才好的這雙Bling Bling橡膠果凍鞋來!
這是melissa跟英國首席造型師J.Maskrey合作推出的聯名款
每年全球限量生產3000雙!目前出的顏色有灰、白、粉、紅一共四個顏色

它就這樣被裝在伸手無法得的展示櫃裡(可謂看的到吃不到真是關關雎鳩在河之洲啊
店員說這雙鞋是他們店裡的招牌!(豈止是招牌 說它是鎮店之寶都不為過啊!!!!!!!!!!!)

怎麼辦。。。我認真的覺得好想要。。。
玻璃鞋欸!一雙玻璃鞋欸!感覺穿上以後就會有王子來找我了(羞)這叫我怎麼有辦法抗拒!!!
但前提好像是我必須在逃離舞會趕著在12點回家前掉下一隻鞋子才行
欸。。。$12,800。。。你不要在那跟我鬧。。掉了一隻 我就哭了= =
(但是 靠腰噢 不掉下一隻鞋子這樣又怎麼會有王子拿著玻璃鞋來找= =怎麼辦?!要鞋還是要王子?!!
啊啊 不管了啦 總之我就先帶回愛麗絲跟小白兔再說好了

齁齁太喜歡
臨睡前 我在我的小本子上畫下了我的小白兔
就算沒有王子 我還有我自己的小白兔 咕奈

大家最近有發現什麼小白兔系列的東西嗎
快點來報給我! 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