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沒錯!是不是就說了我最近跟小白兔很有緣(
上週介紹melissa愛麗絲小白兔鞋時就說過最近瘋狂著迷一本跟小白兔有關的時尚聖經(並且已經反覆拜讀完畢XD)
幾個禮拜前在FB粉絲團也偷偷地透露了一下當時還沒完工的書稿給大家看
(嘿嘿 所以說我常常會在FB粉絲團上跟大家閒聊生活大小事吶 那說說還沒加入的人是不是應該要來按一下讚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B-MillyQ%E7%B1%B3%E7%B2%92Q/113832525375329
總之!這真的是本已經反覆被我給翻閱完畢超可愛又實用的時尚好書欸!

Fifi Lapin出身於倫敦 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時尚狂(所以記住 最後的Lapin是法文 要念成La~~~棒 兔子的意思) 
她的爸媽非常溺愛她 於是她變成了一隻被寵壞的小兔子繼承了大筆家產
有些人認為她不過是上流社會的名媛 不過她對自己的定位可是超級時尚模特兒!
自從她開始在部落格上記錄她狂野的時尚生活後 就漸漸地被邀請坐在全球各地時尚秀的第一排(讓我好生羨慕這樣)
當然她的好品味來自她滿櫃子的精品服飾跟名牌包包還有高跟鞋以及疼愛她的老爸無上限資助的白金卡(我就說了我好生羨慕)
她對時尚有自己的看法跟不妥協的堅持 於是她出書解答了所有女人人生重大的問題 也就是
禮拜一到禮拜天 一週七天我今天到底該穿什麼?
 
這是一本結合穿搭、插畫、美妝、食譜跟對於時尚生活觀察的大全
加上裡面還有四張限量的Fifi Lapin在時尚之都留下足跡的明信片 所以每個女孩兒真的是要人手一本啊!

看看↓女孩兒都人手一本啊!!!!!
上週受邀參加倩碧的最新品發表會 打開包包發現圖文插畫家盧小桃也有一本))))於是我們就相認了(

那在吸收了全球最時尚的兔子Fifi Lapin獨一無二的時尚解答後 
米粒人就要使出渾身解數在徹底消化吸收後 針對書裡頭Monday through Sunday的穿搭撇步
來到我最近相當喜歡的CHLOECHEN在信義區的Neo19旗艦店要來一連七場的↓
米粒人變身時尚紙娃娃!角色扮演進行連續一週七天的穿搭系列發表!(選手已舉手就預備位置)

[Fifi Lapin x 米粒Q的CHLOECHEN紙娃娃時尚穿搭一週間]就要開始囉!
Monday♥工作日怎麼穿出清爽有型?

就用白色x淺藍色來創造清爽的視覺印象吧!
想要有型就記得要選擇具有設計感的上衣 還有千萬不要忘記能夠大大添加時尚度的小配件!
我好喜歡CHLOECHEN 尤其是NEO19的這家旗艦店 每次來到這都能有驚喜的新發現
相信在這我絕對可以找到最合適的Outfit跟最具時尚度的小配件

具份量感的華麗寶石項鍊、經典的珍珠手環、增添搶眼色彩的手鐲、超大的雞尾酒戒、創造沙漏型身材魔力的皮帶 
這些全是實用又能讓人讚嘆的配件!
選擇有質感的配件千萬不要戴任何便宜塑膠製的手鐲這可是Fifi Lapin說的哦!

噢對了!還有不要忘記一個質感好能經得起時尚潮流考驗的皮質日用包
牛皮的包包堅固 小羊皮的包包柔軟 而最近則相當喜歡蟒蛇皮包包的時尚感

跟一雙能與精心搭配的服裝互相呼應增色的美鞋
鞋子的選擇除了要呼應衣服或配件造行的顏色外 如果想要有利落或專業的感覺 尖頭的包鞋是個不錯的選擇!
除了互相呼應的顏色 蛇皮的紋路也與包包風格一致

我喜歡CHLOECHEN這件白色上衣具有鏤空設計的迷人性感
絲烏干紗材質讓似有若無的半透明設計更添女人味 點綴的西裝領則展現一派自信的俐落感
這件上衣讓人重回80's中性不羈卻又優雅華麗的年代 讓我想將白色跟黑色同時一起打包(

超緊身的刷色牛仔褲不但強調出曲線也展現小小的性感風情
CHLOECHEN的這件煙管牛仔褲不論是貼身度或刷色還是版型 都讓女人味瞬間倍增! 
重要的配件 包包、皮帶、高跟鞋就選擇相同的色系讓穿搭顯得簡單、俐落、一致

當然 除了開會需要踩高跟鞋的工作日 對於需要大量通勤跟走動的工作日
就要選擇一雙好看有型穿起來又舒適實穿的平底鞋 不同的風格 同樣的清爽有型


以上 就是一週間的首日Monday米粒人變身清爽有型的職場好專業Office Lady穿搭示範
被衣服、配件、包包、鞋子燒到的人呢 就詳洽CHLOECHEN (NEO19店 02-2723-6906)
(更多資訊: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L-O-E-C-H-E-N/228800127482?sk=info
實在太崇拜Fifi Lapin的人呢 就快來入手全球精品都瘋狂獻上新衣只求她一穿的時尚兔Fifi Lapin
http://activity.suncolor.com.tw/Pageredirect.aspx?id=0xcfde9717e556ce2cb6ccc93971331183
如果小小喜歡米粒人的就快來加入米粒Q臉書粉絲團(羞)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B-MillyQ%E7%B1%B3%E7%B2%92Q/113832525375329

好咧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第一天了嗎?!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錯!

很少很少跟大家玩遊戲的米粒人這次就是要來跟大家玩遊戲沒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從今天起一連鎖定到本週日的一週間七日穿搭 最後在第七天的星期日米主編就要來問大家一個問題
只要最快回答出正確答案的前三名!我就要親手來送小禮物哦齁齁!
(獎品 我只能說我覺得好時尚啊!!!!!!!那就請大家密切發漏了嘿 齁齁














創作者介紹

MillyQ's Blog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daidai718
  • 哇頭香欸
    米粒超美的
  • justruntfg11
  • 噢第二耶
    米粒超正!
  • WOOWASABE
  • 我也要報數我是第三名~
    話說手飾配件真的能讓造型大加分耶~
  • newdo
  • 親手是說要見面的意思嗎? ^^
  • 不是噢-/////////////////-見面的話會說當面

    MillyQ 於 2011/11/07 11:19 回覆

  • lovejun7686
  • monday的包包好燒!
  • 我也很喜歡!!!!!!!!!
    接下來還有更多更燒的CHLOECHEN一系列XDDDDDDDDDDD

    MillyQ 於 2011/11/07 11:32 回覆

  • 悄悄話
  • y60331
  • 好美喔
    真的是簡單俐落又時尚耶

    看到Fifi Lapin的兔頭草圖就想到米粒QFB粉絲團剛成立時跟大家見面的造型!!!

    最後一天要搶前三名壓
    嗚嗚實在是太緊張了
  • 啊哈哈哈 我也好緊張-_-

    MillyQ 於 2011/11/08 13:41 回覆

  • a46sy
  • 期中考週照樣發落:)
    話說盆股較寬的人是不是不適合把衣服扎進去?!
  • 一定的唷!
    因為塞進去的話會強調腰線跟下半身臀部的曲線
    所以除了骨盆寬、如果是肚子上有小肉肉或臀部是比較大的人都不太適合這樣穿喔
    比較適合把衣服拉出來蓋住不要那麼凸顯這部分這樣

    每個人都要知道自己的體型還有適合什麼單品跟不適合什麼單品
    這樣才能隱惡揚善嘛-///////////////////////-

    MillyQ 於 2011/11/08 13:37 回覆

  • cccyebe4198
  • haha~摩拳擦掌!!!!!!!
    每天都會默默的follow滴~
  • 鼓的XDDD

    MillyQ 於 2011/11/08 13:4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o723nicola
  • 好喜歡米粒的穿搭喔:")
    開始期待接下來的了>w<
  • 嘿嘿♥

    MillyQ 於 2011/11/08 13:4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eayawife
  • 每天都有新文章看很令人期待:)
  • 悄悄話
  • stacyintaiwa
  • hey i've seen you wearing house of harlow jewelry. i love it so much too..
  • yeah, I love her n her collection so much!

    MillyQ 於 2011/11/08 13:39 回覆

  • mickeyluo330
  • 不好意思>////////////<
    請問這篇的包包哪裡買的??
    也是CHLOECHEN的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ulovejo
  • 推推
    兔子好可愛哦
    米粒的腿真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