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今天是獅子王造型出場(笑)試用了一個多月的Batiste乾洗髮我打心裡覺得這東西是真的太神奇!!

約會前、外出露營旅遊、熬夜後、戴安全帽出油、參加Party前等等(___________這裡開放填空

完全是對於頭皮出油但無法立即洗頭或不方便洗頭人的大救星啊!!快來找到自己的Batiste乾洗髮吧

 

先讓大家來看看Made in UK英國製造的Batiste乾洗髮是什麼東東↓

Batiste Dry Shampoo乾洗髮有各種不同的主打功能跟香氣選擇 適用於不同的髮質、髮色、跟髮型

這個品牌的乾洗髮種類多達十幾種 每一款的瓶身都像Hair Spray方便好攜帶

瓶身外的包裝圖案則依照功能不同而擁有不同的繽紛設計 豐富花俏的圖案相當有UK感啊

由於Batsite選擇真的太多 米編今天就先來分享幾個我自己試用過很喜歡的乾洗髮介紹給大家:))

A1.JPG

[此篇為Batiste邀請試用體驗]

Batiste乾洗髮由英國原裝進口熱銷到20多個國家 在英國市佔率近90%

所以想必很多人早早就已愛用這個方便的好東西

依據線民來報 特別是國外的朋友與小讀者們大家都很熟悉Batiste這個品牌與乾洗髮本人這項產品

Batiste乾洗髮有兩種不同的容量 一是200ml淨重120g一般型(其實很輕)

二是50ml淨重30g的隨身方便攜帶型(它根本輕到我感覺不出它的重量)

C.JPG

50ml隨身攜帶型乾洗髮真的是掌上型 長度大約跟i-Phone5差不多啊(我也不知哪來的靈感就是比了下)

出門就把它丟到隨身的化妝包或是什麼萬用小袋帶著走實在太適合

隨時隨地頭皮出油頭毛啊渣就拿出來噴噴它個兩下爽快無比啊))))

B.JPG

如果早早就已經是Batiste乾洗髮的愛用者 那大概品牌旗下的乾洗髮都已用過一輪

也知道Batiste乾洗髮不論哪一款主要的功能都是快速解決油頭問題!幫頭髮維持清新乾爽:))

D.JPG

大家都知道的我就不再多說多介紹 但如果還不認識Batiste的大家也不用擔心歡漏

就讓米編直接搶先同步Batiste最新發行上市的新品給大家 也讓我們一同認識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吧

全新上市的新品分別是綠銀色瓶身的『彈力亮澤 Strength & Shine』跟玫瑰花圖案的『花漾玫瑰 Floral』

C1.JPG

綠銀色瓶身的『彈力亮澤 Strength & Shine』主打幫助頭髮外觀更強韌、更亮澤和添加質感

在使用後快速連拍髮絲的瞬間也同步刷新根根髮絲

D1.JPG

那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究竟要如何使用呢?

首先!使用的前提就是頭皮好油!但當下又無法立馬衝去洗頭或剛好卡在很不方便洗頭節骨眼的時候!

對我來說就是旅行、外宿、或經期來的那一週、或大熬夜隔天卻要起個大早衝出門工作的頭皮出油時刻 

另外像是有些人趕著出門約會、或戴完安全帽頭皮大出油、或要趕著參加Party前等等等的狀況

總之什麼時候無法洗頭但頭皮又好油好啊扎你就拿出來噴噴就對了!!

E.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完全容易上手♥ 首先1.瘋狂搖動瓶身shake shake))

接著距離30cm左右分層噴灑在髮根處 建議可從最油膩的頭頂開始噴

E1.JPG

F.JPG

2. 快速噴過去後搭配指腹輕輕整頭搓揉按摩頭皮與髮絲

F1.JPG

3. 直接用手或梳子梳開接著做造型就完成搞定!!

看這輕輕鬆鬆毫不費事也不用洗也不用吹頭毛就瞬間變得順順順啊))))

G.JPG

來給大家看個Before跟After吧>>這是大約兩天沒洗頭的略微出油頭皮鳥瞰圖↓

G1.JPG

快速執行完有夠簡單閉著眼睛都能完成的輕鬆乾洗髮3步驟後讓我們再次鳥瞰↓

原本因頭皮出油而頭毛已經明顯根根分明或一撮撮聚集的油膩感瞬間變得再次蓬鬆恢復自然光澤

H.JPG

那老實說我其實是個每天都會洗頭的人 不洗就覺得哪裡怪怪心裡癢央啊))

也不是說頭皮特別油或幹嘛 只是每天都出門就覺得在外面跑來跑去頭髮不乾淨 

加上幾乎每天都會抹髮品做造型 所以我是個天天都會乖乖洗頭人不洗不舒坦(抓抓)

但有時候還是會遇到一些無法天天洗頭的狀況 這時就完全啊扎到來回踱步抱頭亂竄 

像是工作外宿光帶些基本的隨身行囊行李箱就已然爆炸 想再帶自己洗髮護髮的瓶瓶罐罐有時難度極高

這時乾洗髮就派上用場閃亮登台!!三月份多場前往中南部的演講跟分享講座我就是把乾洗髮一同打包

H1.JPG

綠銀色瓶身的『彈力亮澤 Strength & Shine』

除了去油和維持豐盈秀髮的乾洗髮噴霧基本功效外 還另具有彈力亮澤跟富含氨基酸可以刺激頭髮毛囊

I.JPG

用完頭皮感覺很清爽 頭髮也從沒洗頭的油膩感變得很有彈性也比較光亮

重點是它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有種淡淡的舒爽清新香氣:))

J.JPG

用完後一切都很好很驚豔啊!!除了我覺得我的小布丁黑毛實在太明顯需要補染外一切都好(|||)

J1.JPG

Batiste新品二是這罐鵝黃底色飾以玫瑰花圖案瓶身的『花漾玫瑰 Floral』

K.JPG

它是玫瑰花香味基底搭配輕柔橙香和桃味 讓秀髮在洗淨跟盛開的同時也能沈浸在英式園林風格的氛圍中

對於玫瑰控來說這香味我相當推薦=//////////=

K1.JPG

那再來分享一個我無法洗頭的時刻吧))就是經期來臨週))

先來看看這次三天未洗的Before時刻(遮臉)

L.JPG

以前年輕不懂事 我在經期一週間還是天天洗頭(就說了我真的是個天天洗頭控)

但後來周遭的女生朋友都跟我說她們的媽媽都說經期期間沒事不要洗頭!!

因為對身體尤其是子宮會有很不好的影響 我半信半疑

結果就是我經期期間每月都上吐下瀉痛得要命 謹守經期間不洗頭教誨的好友們全都生龍活虎

加上之前在FB看到很多關於女生經期期間為什麼儘量不要洗頭髮的文章與醫學報導

我不確定這跟經期間洗頭與否有關 但痛到現在的嚴重程度我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什麼都拜請了))

那使用方法一樣!讓我們再次一起動手複習好了

1.瘋狂搖動瓶身後 距離30cm左右分層噴灑在髮根處(可從最油膩的頭頂開始噴)

L1.JPG

2. 快速整頭噴完後搭配指腹輕輕搓揉按摩頭皮與髮絲

M1.JPG

3. 直接用手或梳子梳開接著做造型就完成搞定!!

N1.JPG

Batiste秀髮乾洗噴霧讓頭毛從扁塌瞬間變成蓬鬆貌 而且頭毛也能立刻就感受到潔淨清新的效果

O.JPG

雖然說使用過後頭毛會變得較為蓬鬆 但『花漾玫瑰 Floral』不是那種極致份量感型的豐盈

它主要要的功用還是去油 而進一步因為去除油膩感後而維持頭髮的豐盈感

所以想要豐盈還想在視覺上有增加髮量效果 就鎖定這瓶特別註明『XXL Volume的輕盈蓬鬆』!!

O1.JPG

到底是會有多輕盈蓬鬆?就像這樣↓完全萬獸之王的姿態(大滿意

使用的方法完全一模一樣 只是不要用梳子就用手梳即可完成這樣自然的蓬鬆份量感!!

P.JPG

XXL Volume請認名桃紅銀色瓶身

S.JPG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使用真的就是簡單123個步驟 就可以快速幫頭皮維持清爽舒適的感覺

P1.JPG

一樣按照簡單快速任誰都能上手的輕鬆3步驟示範給大家看看這瓶XXL Volume的驚人蓬鬆跟髮量激增感:

1.快速搖動瓶身再距離30cm朝髮根均勻噴灑

2.用指尖整頭按摩 3.用手梳或梳子梳整造型

Q.JPG

我自己用了幾罐的感覺是大部份Batiste乾洗髮幫頭皮維持清爽跟頭髮再次輕盈蓬鬆的效果都很不錯

『XXL Volume的輕盈蓬鬆』會有種噴過髮品的造型感 也因為這樣才能夠讓頭毛變得澎澎

我覺得這罐更多的主打是輕盈蓬鬆外還能擁有瞬間相當厲害的髮量大增加效果 頭毛也比較強韌有彈性 

就像很多人愛用澎澎粉增加髮量感 這瓶就是將頭髮從扁塌瞬間變成驚人蓬鬆像是XXL Volume啊)))

Q1.JPG

來看看使用後『XXL Volume的輕盈蓬鬆效果 整個頭毛連頭頂後側都澎起來了))

R.JPG

完全是萬獸之王愛用(笑)味道也很好聞!推薦給想要變身小獅子的大家

R1.JPG

 

究竟為何來自英國熱銷的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可以快速解決油頭問題?

因為它主要成分是極細微的米澱粉 利用這些極細小的白色粉末吸附頭皮過多的油脂而達到控油效果

所以只要短短1分鐘的3個快速小步驟就能擺脫油膩頭皮困擾

但建議大家使用前真的要瘋狂搖晃瓶身 還有千萬要距離頭皮30cm左右距離

這樣噴灑出來才不容易在頭皮上有明顯的白色粉末 不過這些粉末因為非常細小

所以用指尖整頭輕輕按摩頭皮跟髮絲的同時粉末也會慢慢吸附油脂而消失不用擔心:))

M.JPG

那噴霧式的Batiste乾洗髮其實男女都可以使用 因為也有比較中性的香味選擇我覺得很適合男生

像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瓶『玩酷中性 *Fresh*Cool & Crisp』簡單又清新的味道相當現代中性感的調性

T.JPG

基本上Batiste乾洗髮並不是取代洗頭髮這件事 或是說用了以後從此都不需要洗頭

而是它可以讓大家在不方便洗頭的時候 或是頭皮出油頭髮變塌但又需要看起來立刻容光煥發的時候使用

畢竟在忙碌一天後頭皮會漸出油導致髮根變得油膩 通常會有的狀況是到了下午頭髮就開始扁塌變型

這時下班或下課還有約會就讓人很崩潰啊))尤其是大部份人的瀏海只要一油就立刻顯得凌亂無精打采

總之就是在大家前一次與下一次洗頭間讓頭皮與頭髮都能夠維持清新乾爽的選擇:))

T1.JPG

方便攜帶又容易上手

看完反覆幫大家複習的123步驟應該所有人都已經變成是Batiste乾洗髮專家了吧!(笑)

U.JPG

除了前面介紹過底下由右往左看去的四種效果與香味 Batsite還有好多好多的選擇))

像是從左到右的Original經典清新秀髮乾洗噴劑』是數十年來全球女性的好朋友

它有很棒的潔淨感搭配輕柔香氣 讓秀髮能快速感受潔淨清新並充滿質感

Blush淡雅花香』則是以細緻淡雅充滿女人味的香氣讓人印象深刻

撥鬆髮絲的同時也散發出一陣陣挑動撩撥的花香

Cherry香甜櫻桃』濃郁的櫻桃香氣讓頭毛整個活躍起來 這瓶的味道相當適合甜美外表的女孩

Batiste多達十幾種的乾洗髮種類琳琅滿目 每一款的瓶身真的都像Hair Spray方便好攜帶!!

相信大家一定會找到最適合自己使用的Dry Shampoo:))

BH 拷貝.JPG

想幫油膩或枯燥的頭皮跟頭髮快速掃油恢復活力嗎?

快來試試看英國熱銷第1名快速又簡單使用的乾洗髮品牌Batiste吧

更多詳細的資料大家可以立刻check一下Batiste台灣官網哦:http://www.batiste.com.tw/

U1.JPG

最後是這回的抽獎小遊戲時間啦!!想要讓大家一起有機會來體驗感受Batiste乾洗髮

所以米編這回要提供*Clean & Classic的經典清新款200ml 跟*Fruity & Cheeky的香甜櫻桃200ml

名額各一位[小遊戲時間] 2014/5/5-2014/5/11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今天文章最一開始不是有說了幾個好需要使用乾洗髮的時刻嗎?那大家來填空吧!!

約會前、外出露營旅遊、熬夜後、戴安全帽出油、參加趴踢前等(_________這裡開放填空還有什麼呢?

3.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 隨機抽出的得奬者若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得獎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哦

Z.JPG

-------------------------------------------[我是得獎名單分隔線]--------------------------------------------

讓我們掌聲恭喜1樓來自新北市的Queenie

另外原本得獎的14樓因為你沒有留電話給我(;´༎ຶД༎ຶ`)))缺一不可啊好惋惜啊))))

所以得獎名單就順移一樓到15樓來自台南市的Patty Hsin 請兩位等郵差杯杯火速來叮咚

照片 拷貝.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