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真的 一雙Chic Sneaker是每個衣櫥鞋櫃裡的必備品我自己最喜歡輕鬆休閒的打扮跟同樣輕鬆的鞋款

但Sneakers除了T-shirt牛仔褲外可以怎麼穿?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義大利國民鞋SUPERGA穿搭:)

A1.JPG

 

我想SUPERGA這個義大利國民休閒鞋品牌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

因為已經超過100年歷史的SUPERGA不但是好萊塢名人們的休閒時尚 也在世界各地打開名聲展露頭角

而國際雜誌對於SUPERGA的報導也非常的多 尤其近幾季SUPERGA與名人聯名的款式更是大受好評

總是不斷拍到明星名人們在off duty時候人腳一雙的SUPERGA這一年多來在台灣也受到各界關注

從過去在台灣買不到只能國外網站下單或代買 到現在台灣也終於令人歡天喜地擁有SUPERGA專櫃

B1.JPG

義大利聖殿蘇佩加為品牌命名的源起

因為休閒好穿與時尚風格的結合 讓SUPERGA儼然成為義大利人的國民鞋品牌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品牌是因為他們在2011年和2012年

連續請到蟬聯三年英國時尚獎最會打扮名人的IT Girl Alexa Chung代言拍攝廣告

我很喜歡Alexa Chung很擅長混搭經典與平價單品的穿搭風格

以前是模特現在是主持人更是英倫地區最紅火標準的英式IT Girl還擁有“最性感女性”的光環

3/4華人血統的Alexa Chung還有跟我同樣的英文拼音家族姓氏讓我更關注她(笑)

B.JPG

繼全球最受歡迎IT Girl Alexa Chung後 流行樂壇超高人氣嘻哈小天后Rita Ora也出現在SUPERGA形象中

大家看到這應該已經很清楚SUPERGA不只是一雙休閒帆布鞋 更是幾乎在各類穿搭中都能搭配的鞋款

而且大家應該也都已經有發現SUPERGA的顏色款式好像非常繽紛非常多種選擇吧!!

嘿嘿沒錯!!千萬別小看這雙來自義大利的國民休閒鞋 現在就跟米編來看看我最愛的Latest精選吧

C.JPG

 

好多好多顏色跟款式選擇的SUPERGA要先從哪款入手比較好?

我覺得可以先從最經典最iconic的『Classic 2750』鞋款開始:))

C1.JPG

有發現我腳上這雙SUPERGA顏色亮的很霓虹又螢光嗎?繽紛搶眼的亮色系正是夏天必備的熱情與活力

亮色是SUPERGA這季的新款 我記得一共推出桃紅、亮藍、螢光黃與螢光橘共四色:))

D.JPG

最近很愛情侶鞋路線(笑)

所以一進入到東區SUPERGA忠孝概念店其實立馬找的就是大仁先森適合的款式(我真是個好女人)

原本我心裡已經幫他盤算好要下手的顏色是我覺得好迷人的粽綠色

一到門口看到張孝全就覺得他腳上的亮藍色更迷人啊!(好吧。老實承認其實最迷人的是孝全。咦)

D1.jpg

由於大仁先森尚未習慣穿著亮色系服裝 但在經典黑白灰中如果用亮色系鞋款來點綴就會立刻變得很跳

將乍看大膽搶眼的亮藍色加入穿搭中 就會讓人產生一種『啊!他好會穿衣服噢!』的感覺(推眼鏡)

E.JPG

Classic 2750除了經典的色系外 每一季也都會再加入不同的流行顏色與花色去做變化

除了一樣好穿又好搭配外 更多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而深得雅痞與小文青掛的歡心

E1.JPG

SUPERGA Classic 2750系列鞋款自然不造作的風格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而且不論是搭配褲裝或洋裝通通都毫無違和感的輕鬆休閒又能呈現俐落的簡約風格

F.JPG

螢光桃紅是我鮮少會選擇的鞋款顏色 總覺得太引人注目了很害羞XDD

但一看到SUPERGA這雙新款的亮彩螢光色我就覺得也太可愛又有個性了吧!!(我抓)

F1.JPG

與螢光色系結合的SUPERGA為春夏帶來明亮活潑的氣息 這是我的強力大推薦:))

G.JPG

在忠孝概念店選鞋的時候店員有特地介紹說這系列螢光色款式連在晚上都很搶眼

一想到不分白天晝夜都能擁有好bling的聚焦效果那還真的是個很閃的情侶good idea(笑)

我們兩只要一起穿上這款SUPERGA就會被朋友們大醋意吼著:『是穿情侶鞋嗎你們!!』

H1.JPG

為了想實驗看看螢光系列的SUPERGA在夜晚是有多搶眼 我還特地把大仁先森抓到夜間拍攝(笑)

H.JPG

店員說因為在染色的過程有加入特殊染劑 所以這系列在夜晚的顏色會有種螢光效果

當天色漸黑 大仁先森腳上的鞋子雖然不到夜明珠那般閃閃發光(是我把螢光程度想的太激烈嗎XD)

但老實說真的依舊是全身上下最亮眼的部分 在昏黃光線下螢光系列仍舊搶眼超特別:))

I.JPG

 

SUPERGA被國外許多網友評選為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的經典休閒帆布鞋

除了每季新增的顏色更有限定限量款式!!像是螢光、碎花、金屬、鉚釘、皮面等變化多種的材質鞋面

而今年春夏一定要擁有一雙花花路線的SUPERGA:))

J.JPG

我很喜歡SUPERGA這雙小花鞋的圖案樣式以及有些浮雕的觸感設計

這一季小碎花的流行元素SUPERGA也同樣考慮進去了一樣好穿好搭重點是還多了股小清新的風格

J1.JPG

這雙鞋也是Classic 2750的版型 但它屬於2750 Printed Canvas系列

當然單色鞋款是最經典最長賣的款式 但花色款因為較少人擁有且很多都是賣完不再有的限量款

所以特地介紹給大家作為很值得下手的參考:))

K.JPG

我很喜歡用簡單的白色上衣搭配各類不同顏色跟圖案的小短褲

像這樣再隨興套上一雙繽紛滿版印花的SUPERGA就能呈現出一種不假思索且渾然天成的自我風格

L.JPG

最近很喜歡這雙我自己都沒想到小花鞋原來也可以不是只有稚氣而能充滿個性表現的SUPERGA:))

N.JPG

將充滿街頭感的丹寧吊帶褲搭上擁有淡淡紫色小花的SUPERGA新鞋款

再混搭充滿華麗優雅風格的成串珍珠項鍊將SUPERGA穿出不一樣的New Look

M.JPG

M1.JPG

 

SUPERGA的帆布休閒鞋不只是褲裝真的連裙裝跟小洋裝搭配也天衣無縫的好看

看過幾次雜誌上的國外街拍 男生穿西裝搭配SUPERGA也是迷人到一個不行))))

O.JPG

SUPERGA Classic 2750光素面顏色就有四十多種可以選

海軍藍也是當中很經典的一個顏色 但介紹過最新的螢光系列與滿版的印花系列

我當然不可能介紹大家這麼簡單的內容啊!!米編可都是很用心的幫大家挑選跟串聯主題的(推眼鏡)

P1.JPG

同樣都是海軍藍可是我腳上這雙謀港款啊(搖晃食指)白色的灰跟略微刷破的帆布與周圍舊舊的磨損膠底

這可不是我穿髒的!!這是SUPERGA很有名的FASHION系列仿舊款

O1.JPG

這個仿舊款我個人覺得是相當貼心的設計啊!!畢竟很多人就喜歡帆布鞋那種髒髒舊舊感覺很復古的味道

而面對一開始新鞋白亮如新很多人反倒覺得尷尬 究竟如何才能讓鞋子快速呈現恰到好處的retro style?

直接選SUPERGA的仿舊款就沒錯

P.JPG

仿舊款也同時呈現出SUPERGA經典又隨意不造作的風格 更能感受到義大利奔放的熱情與活力

目前台灣只有白色跟海軍藍有仿舊款 國外的話則是有多種顏色的仿舊款

不過基本款穿久只要你功力厚底子深也是能穿出與仿舊款一模一樣如出一轍的風格啦!!(大笑)

我跟小米姐平日都喜歡SUPERGA 所以之前在節目上也特地一起介紹分享給大家適合出遊的鞋款

看看我的基本款白色穿久了是不是就跟仿舊款白色無異啊XDD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嘛(驕傲)

 

簡約休閒的義大利國民鞋SUPERGA完全不用怕找不到衣服可以搭配或是太普通

真的就連華麗或大人系的風格都能輕鬆混搭 是很推薦的帆布鞋入門必備款

Q.JPG

仿舊款的磨損設計讓我穿起來有種更安全的隨興與自在感覺 不曉得大家是否也很喜歡?

我想應該是吧!!因為我在櫃上詢問白色仿舊款時就已經沒有我的尺寸連海軍藍都快要缺貨了))))

Q1.JPG

 

最後是一雙我一定想要推薦給大家的SUPERGA!!

它也是Classic 2750鞋款 這就是文章一開始我說在心中盤算好要大仁先森入手的粽綠色!!

沒想到最後變成是我自己愛到無法把它放回鞋架上去啊=////////////=(笑)

S.JPG

走在義大利街頭不論是在城市休閒、工作、或到度假海邊都可以看到義大利人穿著SUPERGA

優雅又輕鬆且容易穿搭的特質真的很適合休閒或甚至小正式的各種場合出現

舒適且貼合腳型的設計更適合旅行著用!!所以好萊塢名人們搭飛機的基本配備一定都有SUPERGA!!

S1.JPG

那為什麼我會如此對粽綠色著迷情有獨鍾死心踏地的鎖定?

原因就是我第一次看到跟認識SUPERGA其實就是這張Alexa Chung的照片!!

粽綠色的帆布鞋休閒卻又很特別 給我的感覺還有些不在乎的隨性跟不經意的帥氣))))

要不是當時去問了說沒有我的尺寸 我的第一雙SUPERGA真的就會是粽綠色而不是我向來喜歡的白色

T.JPG

不論是休閒的褲裝或裙裝與小洋裝 還是稍微正式系的大人風格

選擇SUPERGA真的都能穿梭自如 簡單的設計與配色就能夠完整傳達出簡約舒適的美學風格

T1.JPG

那當然關於帆布鞋其實大家如果有鎖定米編與國際時尚同步的流行趨勢介紹分享

應該也陸續認識了許多來自歐美的不同品牌 常常很多人會舉手問我哪雙好?或是應該選擇哪個品牌?

其實真的每個品牌的休閒帆布鞋主打的特色與最經典的設計都是不同的 同樣是帆布鞋其實都完全不一樣

U.JPG

像是SUPERGA的實穿感想大多數忠實愛穿的網友讀者們評價是好穿不咬腳

因為它邊邊的車縫線能讓鞋面的帆布維持平整硬挺又能同時包覆住腳型感到舒適

另外有些人偏愛厚底以及十二孔綁帶跟側邊布標的話就會選擇SUPERGA來穿搭:))

V.JPG

 

SUPERGA是包括Alexa Chung、Kristen Stewart及雙胞胎歐森姐妹等明星們都愛穿的休閒帆布鞋款

不論是最經典的Classic 2750還是2750 Printed Canvas跟Fashion系列

只要運用SUPERGA就能擁有多種搭配可能另外像鞋底比較薄的2950系列也非常好搭!!

要不是我喜歡的2950都沒有我的尺寸(哭)這篇也會跟大家介紹SUPERGA2950鞋款吧))))

希望今天有提供大家一些穿搭的insights快一起用你的好萊塢大流行SUPERGA搭出專屬個人風格吧:)

U1.JPG

沒錯!!想要尋找自己的SUPERGA鞋款不用再跑到國外或請人代買或國外網站下單

因為從去年開始SUPERGA也已經陸續在台灣北中南全省開設了四間專賣店囉

詳細的門市資訊提供給大家:http://www.superga.com.tw/stores

想要Follow SUPERGA或期待接下來更多不一樣的全新系列與視覺饗宴就快加入粉絲團吧:))

SUPERGA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ga.taiwan

W.JPG

再來分享個SUPERGA最新的the man repeller x SUPERGA影片給大家!!

好可愛的新鞋款們看得我心癢癢啊=//////////////=好喜歡這種活力四射又古靈精怪的熱情風格

最後就讓我們來個小遊戲時間吧:))今天有隨機神秘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隨機獎小遊戲時間] 2014/6/10-2014/6/15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跟米編聊聊今天的SUPERGA鞋款你最喜歡哪雙吧:)或其他自己喜歡的SUPERGA鞋款系列是什麼?

3.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隨機抽出的得奬者若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嘿。

----------------------------------[我是得獎分隔線]------------------------------------ 

讓我們恭喜6F來自新北市的噗吉:))

照片 拷貝.PN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