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沙西牡哩!好久不見啊大家))這趟東京小旅行 我的日文口說跟比手畫腳功力似乎突飛猛進了不少(?)
小確幸=握在手中的小小確定的幸福 大家的小確幸是什麼?對我來說跟喜歡的人一起吃吃喝喝就是生活中最滿溢的幸福感了

這次去東京旅行每天行程都是滿滿滿去了好多以前去過跟沒去過的地方、吃了好多噢賣也太好吃的美食
終於跟嫁到日本做人妻好久不見的好姐妹相聚)))感動得我都要哭 真的也太久不見!
是說這次去日本是火力全開地毯式搜索美食搞得像黃金傳奇一樣地在吃東西(笑)
早餐、中餐、晚餐 餐餐是大餐!就連宵夜也是吃的好歡喜)))
每天晚上都到便利商店抱一大堆新奇的零食餅乾還有飲料回飯店吶(日本的全家跟7-11真是太強大!)

除了每天都要從什麼美味都有賣的日本便利超商抱一大堆零食外
這趟小旅行可是早早傳齁齁!在行李箱中也塞了好幾包Pepperidge Farm培珀莉系列的餅乾吶))
畢竟出門在外最怕餓肚子 隨身都要帶著餅乾零嘴才能保命隨時補充能量吃了再上!歐爺!!

齁齁金素喜吶
好喜歡每晚走到腳跟腰都快斷後趕快回到飯店休息的零食時間
這次帶了Pepperidge Farm培珀莉的餅乾一起來東京 其實我從小就是這品牌餅乾的迷啊!
小時候每次跟米爸去逛好市多或百貨超市都會發動眼波攻勢外加拉拉他衣角示意他一下這樣(笑)
對小孩來說Pepperidge Farm培珀莉應該就是餅乾界中的Audi TT跑車了吧!(咦?)
總之真的是不用邀我試吃 我抽屜打開就好幾包了啊(翻箱倒櫃獻寶中)
有事沒事大仁先森也會買這牌子的餅乾給我當小禮物(但最後都變成被他偷吃掉到底是為什麼?爆青筋)

開封了培珀莉起士小金魚香脆餅!!Goldfish小金魚餅乾有鹹口味跟甜口味(我會慢慢吃給大家看XD)
晚上肚子餓的時候鹹鹹好對味!我超愛Cheddar的起司口味!
因為它是添加真正的起司烘培製成 吃起來香香酥酥超涮嘴)))很容易就是一口接一口這樣
一般的起司餅乾吃多都會有點膩 或是太鹹讓人想大量喝水 但這款的Cheddar cheese吃起來很light
而且這小金魚造型大家看看多勾追))是說這口味下酒或配飲料也是一嘰棒啊!

重點是!它非油炸!所以就算晚上吃也不用擔心隔天臉上就要開痘痘趴踢或是大出油了)))
其實我不用介紹應該很多人都知道Pepperidge Farm培珀莉吧?
在美國是個頂級餅乾市場的領導品牌 也是媽媽跟小孩、學生跟上班族都喜歡的餅乾零食)))
天然、新鮮、品質又好 相信很多人也會跟我一樣拿它來當作時尚點心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吧


那這次到東京第二天就立刻做電車去找嫁到日本為人妻的好姐妹 到人家家裡做客伴手禮當然不能少!
除了擔心她在日本什麼都好貴所以事先準備了一大包化妝品保養品的滿滿什麼都有禮物驚喜包外
也抱了兩大包培珀莉系列的餅乾去敲敲門啊呀沙西牡哩

人妻的晚餐準備的有!夠!豐!富!真的是完全可以嫁了的level!(所以說她就已經嫁了有沒有)

滿滿一大桌看得我肚子都唱Acapella在合聲的色香味俱全家庭菜 竟然還準備了DIY章魚燒鍋!
太感激了!!!請立刻收下我的培珀莉薄荷米蘭餅乾培珀莉布朗尼小金魚香脆餅!!!

章魚燒DIY時間就交給初體驗便上手的大仁先森

驚為天人而且好好吃!(看起來有那麼回事到我都想幫他借部小貨卡直接在東京街頭擺攤惹)

那吃飽飯後的點心時間就交給我!(是說其實我也只是需要兩個小碗而已)
能讓人會心一笑好吃又好玩的培珀莉小金魚絕對不會錯吃飽飯後來點甜甜又香濃的布朗尼口味嘟嘟好啊 
有清涼薄荷巧克力夾心的培珀莉薄荷米蘭餅乾吃飽飯後來個一兩片 再配壺熱茶 人生根本就快樂嘛!


沒有錯!吃飯的胃跟吃甜食的胃永遠是分開的!
超涮嘴的小金魚除了鹹口味 甜口味更是人氣紅不讓!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愛布朗尼小金魚香脆餅
帶著香濃跟一點點微苦的成熟口感 它的巧克力味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膩 而是大人跟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我自己跟米爸另外共同喜歡的口味是培珀莉薄荷米蘭餅乾!夏天很適合來幾片這種清涼口感的小點心啊))
香香酥酥的餅乾夾著清涼薄荷香氣的扎實內餡 再配杯涼茶真的超享受
薄荷口味感覺就很優雅大人系啊每天上班這麼辛苦累到要爬 犒賞一下自己的點心時光真的絕對需要
砌壺茶吃吃點心 女孩的快樂就是這樣簡單
打開餅乾打開話匣子 輕輕鬆鬆地哪都不去 只想跟好友們窩在一塊什麼都聊什麼都分享
我最喜歡這樣簡單卻難能可貴的幸福長大的我們雖然距離遠了 但歡笑聲讓我們知道彼此永遠都是那麼近

這次會想要帶Pepperidge Farm培珀莉來當伴手禮的其中一個原因 也是因為朋友說日本外食真的很貴
想要品質好氣氛佳的下午茶或點心都不是太便宜 在異地生活跟打拼其實都是辛苦的
所以就一起用培珀莉來DIY簡單卻精緻的幸福點心時間吧


Pepperidge Farm培珀莉系列的餅乾口味非常非常多種 口感又都大不相同!

歐洲經典風味、美式大巧克力、美式軟餅乾、小金魚系列 每種系列又還有好多種不同的口味!!
每次在考慮到底要把哪包丟入購物推車裡的時候我都很躊躇啊))))

掐指一算 我自己最常買的應該是培珀莉巧克力南塔基餅乾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
這兩個雖然都是巧克力餅乾 也是很典型的美式餅乾 但口感跟口味是截然不同的哦!齁齁))
巧克力南塔基是那種可以在一大片香脆的餅乾上吃到濃郁chunky大巧克力塊 大口咬下很過癮的那種 
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的口感顛覆一般餅乾就是咬下去會酥脆啪一聲的印象
吃起來反而是像剛烤好出爐的餅乾 軟呼呼又帶著些微的嚼勁好好吃))))(顯示為現在很忙沒空說話)
香脆餅乾好吃!軟餅乾也好吃!不同的感覺但同樣是道地的美式風味不曉得大家喜歡什麼口味??

培珀莉熱門暢銷的經典口味米蘭餅乾Milano應該是很多人的大愛首選吧!
簡單的餅乾夾著香濃巧克力醬內餡 乍看之下好像很一般 但吃下去齁齁那才會知道厲害啊)))
因為培珀莉歐洲經典風味的餅乾口感都很獨特 吃起來不是脆也不會硬而是細膩酥鬆的餅乾口感
一入口真的就沒辦法停(吃得我都吮指了。笑)


好友來家裡做客的輕鬆聚會也很適合傳傳個幾包培珀莉來熱情接客招待!
因為真的人人看到Pepperidge Farm這牌子的餅乾眼睛都會亮起來啊)))
每一種口味的餅乾都精緻有品質 吃起來口感獨特又細膩美味而且好香濃嗑)
其中有一個口味一次就能吃到三種驚奇特別想推薦給大家啊!!就是培珀莉甜蜜綜合小金魚香脆餅
它一包就綜合了3種口味!有巧克力、棉花糖跟蜂蜜小金魚每一口都歡喜啊!沒吃過的人快吃吃看)))

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的創始人瑪格麗特魯金(Mrs.Margaret Rudkin)
最初會開始做餅乾是因為她發現自己的兒子有嚴重的過敏跟氣喘問題
然而一般市面上的麵包所內含的防腐劑和人工添加劑都會造成或加深過敏現象
所以她開始選用天然材料跟配方替她的兒子烘培麵包 同時也供應給附近的雜貨店
之後她在每一次旅行中嚐到了自己喜愛的美味 開始製作口味典雅的歐式風味餅乾跟創意十足的小金魚餅乾
讓越來越多人能夠享受美味的餅乾從中得到喜悅跟滿足的寵愛

好康資訊報給大家知Pepperidge Farm培珀莉有一個FB App『發嚼超級星』的遊戲哦)))
是個非常有趣的小遊戲吶!製作自己的專屬歌曲還有自己專屬的培珀莉餅乾專輯封面!
獲得大賞就可以把24入好大一箱的培珀莉全部抱回家噢))快來瞧瞧)))
https://apps.facebook.com/goldfish_musicstar/
讓我們一起用精緻小零食找到生活中幸福的小確幸

 
那這次的小試吃也要來把我的小確幸分享給大家))))
要隨機送出七大包歐洲經典風味、美式大巧克力、美式軟餅乾跟小金魚系列我啾愛呷欸培珀莉系列餅乾
[抽獎辦法]1.6/10晚上11點以前按讚+轉發這篇文章分享到自己的FB,留言是第幾讚並且已分享
2.Talk一下你自己最喜歡吃Pepperidge Farm培珀莉哪一個口味的餅乾咧?
3.悄悄話(←要記得不然每次我都一一幫你們檢查到眼睛流眼油)留下姓名+手機+含郵遞區號的寄件地址
以上缺一不可哦米編
我6/10晚上會守在電腦前邊嗑餅乾邊來抽出七位幸運兒的嘿
 
『抽出!』以下為七位幸運得獎名單喀滋喀滋恭喜恭喜
高雄市a0001031/ 台中市mitsumaru/ 台南市yomitsgtw/
台南市HeyCherry/ 台南市tcarrie/ 高雄市m0910100/ 彰化縣bunnysweet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