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在擠擠擠到底怎麼可以這麼擠的台北捷運上 我本人心不在焉地拉著吊環放空
放著放著(←是在放風箏嗎..) 我的視線不經意地轉到了面前的海報上 "啊?!?! 也太多事了吧 醬也不行?!?!"我看著眼前的這張海報心想


嗯 是的 你想的也跟我一樣嗎??






























































米:"為什麼 捷運上 不能挖鼻孔??!!"










豬:"白痴嗎?!?! 誰會想的跟妳一樣??!! 它明明是說 噓! 請輕聲細語! "

啊...原來 是醬子啊(←恍然大悟+抓頭傻笑)

觀眾(怒):偷懶了兩天沒新文 竟然還PO這種東西來瞎混
救命!!我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