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 民國100年7月30日星期六 天氣是過了頭的整天大晴

我其實不太喜歡逛百貨公司,我最喜歡特色小店跟跳蚤市場這種總有奇珍異寶會在下一秒翻掏時蹦出的好地方!
舊鞋子、舊相機、舊電話、舊布偶,連舊的吃角子老虎機器都有,我想不到有什麼地方比跳蚤市場還要讓我意想不到!
周末才有開的跳蚤市場在紐約有幾個,今天起個大早先場勘了"Hell's Kitchen 地獄廚房",
老師我跟你說,我挖到了戒指、手環、一個包包!!!
然後我的同學們挖到了一張只要$3塊錢美金還沒拿去放就被我們輪流拿來玩的黑膠唱盤吶!
是個大家都收穫多多的一個早上!太喜歡了欸!!下周還要去!!!!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關於跳蚤市場的確是可以讓人尋寶的一個地方,
當年妞妞姊就是在跳蚤市場找到八樣獨特的寶物,回到台灣後致力研發成經典的料理。這就是妞妞甜八寶的由來。

祝 挖到寶 老師今天的這個故事好像有點太硬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