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週 民國100年8月5日星期五 天氣不錯晴

噢老師我跟你說!這個位在曼哈頓南邊的南街海港可厲害的真是不錯!
不但有船有海、有吃有玩、有鋪著石板的古樸街道、還有時尚的服飾商店(還有維多利亞的秘密吶),
這邊的感覺相當舒服,就連紐約客也很愛來這裡散步逛街吶!
據說晚上碼頭這邊眺望布魯克林大橋的夜景更是害亞的漂亮!
我怎麼知道的呢?因為四海之內皆朋友的我本人認識的好俏皮新朋友跟我說的哦!↓
他們是在南街海港附近商店工作的店員,不但讓我東拍西拍,還介紹了好多當地人才知道的好所在哦!!!(姆哥)


今天的NY 13帥型男啊勾勾是這位在咖啡廳遇到的小帥勾↓(小虎牙好可愛 請好好享用(誤))
然後為什麼今天遲了點交聯絡簿呢?→因為飯店的網路又不穩當機了我小帥哥傳不上啊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看著肌肉猛男提著小花包擺出歡迎光臨的姿勢的確是會讓人心情大好啊,真不愧是港邊的男兒難怪這麼熱情!
我可以從他們的笑容裡看出真誠、大方、星座、血型、生日、牙周病和未來一周的運勢,恭喜妳交到了這麼棒的新朋友!

祝  回憶滿滿滿  小帥哥眉毛好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