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週 民國100年8月14日星期日 一整日都在下雨沒停過讓我錯過了最後一次的跳蚤市場有點悶

是的老師,小留學森米的美加遊學生活繳交聯絡簿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呼,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三個禮拜的紐約大蘋果遊學生活竟然就這樣要結束了。
最後一個禮拜天,原本想要抓住最後的機會去逛只有六日才開的跳蚤市場,
沒想到前一晚凌晨的大打雷就讓雨一路下到今天一整天不停,我的跳蚤市場也當然沒有開了。
心情相當悶,在這種時候能讓我快樂的只有巧克力啊!!!

上東區以甜點出名的奇緣餐廳每次來每次大排長龍,電影"美國情緣"也有在這拍攝吶!
第一次等了三個小時,今天大概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只等了一個小時。
這裡的Frozen Hot Chocolate份量大的驚人!就連Andy Warhol以前也是常客吶!
另一個Forbidden Broadway Sundae也是人氣招牌!
第一次來什麼都吃不下(懊惱),這一次來就一口氣兩個都點就對了!(開心)
這裡從裝潢、菜單、到甜點都讓人覺得夢幻又驚奇,
就像我三週間的紐約小留學森生活一樣,好像一場華麗的探險跟永遠不想醒來的美夢

我好喜歡奇緣餐廳的菜單,如果不能帶走,一貫地我拿出紙筆就畫下吧!
這三週間屬於我的跟你們的小留學森回憶,就在Serendipity III奇緣餐廳這麼一個下著細雨的星期日闔上聯絡簿。


最後一枚NY 13帥想當然爾是個大壓軸!
回應想看點限制級跟重口味的大家,我特地將Bobby放在最後上菜(笑)。
是不是!有沒有!不用我多說這就是豎起大姆哥啊!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是超強跟超高標準!今天的幸運小讀者聽好了,他可不是一般的帥哥啊!
他是個參與超多演出的模特兒來著!而且還當過Beyonce碧昂絲的MV男主角哦!
想看他的演出可以點這個幫大家找好的YOUTUBE連結↓(這也是為什麼今天這篇比較晚,因為我在找MV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EwViQxSJJQ&ob=av2e


以上!13位NY帥哥明信片的幸運得獎小讀者將會於明日公布!
請大家密切鎖定得獎公布名單!
然後得獎者快快將自己的資料(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給我哦!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太過癮的話,下次就不新鮮了。
留一些遺憾在紐約,等再踏上這片土地,就又會是另一場瑰麗的冒險
─豬先森心中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