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真捨不得我的三週間NY小留學森生活以及美加遊學團的每一個小留學森們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活動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開心跟笑料 每天都是好扎實的回憶跟睡前笑呵呵的一天
這是我第一次跟那麼多人一起旅行 好奇妙的感覺 也是好棒的感覺 每天都是好溫馨好充實活力好滿的開始跟結束
參加美加的遊學團讓我一解遊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大謎團!然後讓我一整個上癮欸!
(完了!以後美加每年寒暑假的團我都想跟緊緊了

然後還是要用美加超可愛的領隊Lilian粒粒安來開頭本回的週記↓(
雖然說我旅行幾乎是自助 跟過團的次數寥寥可數 
但她真的是我看過脾氣最好、最認真、最負責、最開朗、最位同學著想的領隊!
看過每到一個地方手上就拿那麼多照相機的領隊嗎?!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照一台就好 大家再互相傳照片這樣比較快
但粒粒安每一次都是叫同學想拍的人通通把相機拿出來 
汗如雨下但還是一個人好熱心幫大家一台一台按下快門
我很喜歡從小地方看一個人 因為我覺得小地方都做得好 那大的事情也一定能夠很放心的交給她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美加的領隊粒粒安
而且我也想要跟所有的爸爸媽媽說 把小孩交給粒粒安真的就是很妥當欸!(姆哥

出發前粒粒安就說她是領隊 不是保母
所以她會把大家都當成是大人看 給大家很高的自主性 希望大家能夠盡量去探索紐約這顆大蘋果
但根據我的觀察 她不自覺就是會流露出母性啊!(
每天督促大家有沒有乖乖上課、有沒有乖乖吃飯、有沒有乖乖大力的在紐約走跳
要是有人參加遊學團還一天到晚宅在宿舍或是猛睡覺 她就一定會把大家拖出來玩體驗紐約的各式文化!
就連遊學團最後的畢業典禮她也笑得比誰都開心↓(這欣慰又開心的笑容有多像來看自己的小孩畢業大家說說XDD

不止我喜歡粒粒安 每一個小遊學森都好喜歡認真負責好可愛的粒粒安
所以小遊學森的畢業典禮粒粒安跟其他國家的遊學團領隊也分別得到大家拿筆塗寫下的感謝
(很明顯↓台灣最熱情嘛是不是!這就是愛台丸啊!!!

我也有塗塗寫寫哦
有看到三毛小留學森在哪裡嗎?↓

欸 是的 話說三週好快好快 我連想都還來不及想我的美加小留學森生活就上台畢業典禮了(
課程結束 在典禮上每個人輪流上台領結業證書 然後各國的小遊學森們紛紛上台(或被拱上台)表演才藝
很愛上下課都抓著我的頭髮聞或是失控抱著我大腿演舞台劇的Stephan表演了瑪麗亞凱莉的新歌↓
(欸對 他最喜歡Lady Gaga、小甜甜布蘭妮、跟瑪麗亞凱莉)

阿根廷的小遊學森表演佛朗明哥舞↓

台灣的小遊學森一彈琴我跟你說他真的是才子!!!超強的!速度之流暢有如行雲流水我下巴都快掉了!!!
(穿著牽拖跟五分卡奇褲上台這就是愛台丸啊!

然後就像所有的畢業典禮一樣大家不免俗要來離情依依的照相擁抱Say Good-bye
謝謝我的小攝影師一號!↓

然後我從來不覺得我的小鬼個性會讓我變成是姊姊(遠目)但在你們之間我真的是個姊姊欸(苦笑)
然後又你們每天姊姊姊姊的叫我 我就開始母性被激發好想保護你們了怎麼會這樣!!!

(然後下面這位藍色格子衫的跟上面那位藍色格子衫的真的不是兄弟 但前一個禮拜我都一直要以為他們是雙胞胎XD

三個禮拜的時間 好開心我的美加小留學森生活有你們在我旁邊 被你們逗得笑呵呵每天都好熱鬧
於是我就興然的接受了是姊姊的這件事了(茶)。

好難得的緣分 是美加遊學團讓我跟你們這群小朋友們相遇
然後這奇妙的小緣分也不會就這樣結束噢
因為↓這人還在FB成立了"2011夏天美加紐約茱莉亞社團"把大家都揪一揪揪進去了這樣!
太有心太有心了!!!!(老淚縱橫


噢!真捨不得大家真捨不得美加的遊學團就這樣要全團回家了
還剩一回的小留學森米週記!下回就讓我們來回顧這好可愛的2011夏天美加紐約茱莉亞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