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啦!(←廣東話 也就是是的謀姆丟的意思)
有什麼東西會讓女孩high翻天失心瘋地從天亮到天黑費玉清都唱晚安曲了還不想走地待上一整天?
A SHOPPING WONDERLAND!!(全用大寫表示我的激動

這禮拜帶著"參觀"的心情 到了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咳。。我可不是去血拼的!咳。。好。。我承認我似乎是有點把持不住地一直把錢包掏出來)
WHY?因為B1樓層重新整裝閃躍登場搖身一變!打造了一個全台最流行的女孩兒購物樂園
跟妳說 太可怕了這裡。。全然是一個走進來怎麼可能不買的paradise(

第一次在台灣我看到有一個百貨購物空間是這麼貼心的劃分
依照4個主題Spicy Girls/ Moli Girls/ Charming Girls/ City Casual將B1樓層作區分
這樣的好處就是妳只要筆直地往屬於自己style的那區頭也不回地衝去開始挖寶就好了(
不但服飾鞋子依照這四個主題作空間的區隔 就連風格相對應的首飾配件小物也同樣依照4個主題擺放
所以抓完衣服鞋子還可以順便挑適合自己好搭配的叮叮咚咚哩哩叩叩首飾(high到血壓都要飆高了我


而且除了服飾配件是依照4種風格 購物的空間跟氣氛同樣也跟著4種主題走
像在Spicy Girls區用了黑色系的牆面為底 搭配絢爛的水晶吊燈 
再加上不斷放送的重拍快節奏音樂 完全就是一種日本涉谷109辣妹的路數


Moli Girls區則用自然的原木營造恬靜的風格 用了上千株植栽打造了一個自然森林派的氛圍
而且還用了"芳香精油"散出淡淡香氣 細心地讓人逛街購物還能有種在大自然裡呼吸芬多精的感覺
(大加分啊大加分!裝潢對我這種吃賣像跟包裝吃得凶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慶祝New Open 
當日在樓面還有各家品牌聯合的Floor Show 由Model們展示4種截然不同的Style

看完秀 我只能說 不要拉我!整個生火我被燒到了!

火速衝到我覺得就是我的路數的那區→ Spicy Girls(不要懷疑 啊哈哈 我是走分寸拿捏的很微妙的保守辣妹路線
東抓西抓就開始穿 Moussy!一直都是我的愛牌(請回到照片一XD)
輕鬆舒服的復古T 再搭上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短牛仔褲 
天冷就加今年相當流行的毛毛小背心跟大圍巾 腳上再穿毛絨絨雪靴或高跟牛津鞋 就是我本人最愛的輕鬆穿好舒服Style♥
(當然!手上跟脖子上一定還要有很多的叮叮咚咚())

既然這次是B1F重新打造的4種風格New Open 所以玩心大起!就決定那我也來挑戰4種風格好了
Moli Girls風就是一種沒有侵略性的清新自然又隨性的路線↓ 我選了GOZO作代表
(跟Spicy Girls那種侵略性很強的肉食女路線是個大對比 可以說一個是獅子一個是小鹿斑比那樣())


Charming Girls就是要甜美要優雅 所以輕飄飄的跟夢幻的單品都屬於這類女孩兒選了英倫風的E-Wear!
(我個人覺得比較不是我這麼MAN的個性派的菜 不過我喜歡花花衣花花褲花花洋裝這類單品
City Casual則是都會摩登的fu 呈現一種時而正式時而休閒的OL風↓選了DITA(我要說她店裡人也太多了吧(笑))


海啦!4種風格變身完畢
快快一起來找到自己的own style Play in your wonderland
B1F New Open線上DM:
http://www.skm.com.tw/edm/str200/20101126_B1NEWOP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